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2
0
[
菜粕吧
]
空头爽了晚上你们吃肉我喝汤哈哈看谁怕谁?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20:08
03-06 20:08
2248
1
[
PTA吧
]
今晚结算价是多少,看不懂
老板您来了
03-06 20:06
03-06 20:07
5488
10
[
菜油吧
]
6898开的空,各位大佬今晚怎么说[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07yP6078
03-05 15:15
03-06 20:07
1495
8
[
钯金/美元吧
]
跌破1500将会持续下行需注意
不小心睡了主
03-06 09:29
03-06 20:04
636
2
[
COMEX黄金吧
]
向上
微微想信
03-06 16:15
03-06 20:03
10427
12
[
PTA吧
]
PTA905:在6700元以上仍是多单逢高止盈最佳时机!
国际期货大师
02-01 08:35
03-06 20:03
1408
1
[
甲醇吧
]
谁能分析甲醇的具体走势算你厉害!先走了,资金已经扛不住了!工地先干一段时间再来!
Timberlander
03-06 14:47
03-06 20:03
3081
1
[
期货吧
]
鸿蒙论金:3.6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建议——
鸿蒙论金
03-06 13:18
03-06 20:02
3329
8
[
菜油吧
]
[图片]
大漠逍遥风
03-06 17:54
03-06 20:02
1246
0
[
豆粕吧
]
哪位知道为什么现货差距这么大?
tendencyzp
03-06 20:02
03-06 20:02
2377
3
[
甲醇吧
]
这拉高绝对是出货,你们开多我就买空,晚上夜盘兑现,
股友18O9U305
03-06 16:47
03-06 20:02
2303
1
[
沥青吧
]
手续费好贵啊,白忙了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06 19:59
03-06 20:00
1253
8
[
原油吧
]
都是操作!为什么你们就喜欢频繁做单,而且一单就盈利几个点就平
股友L139l996
03-05 23:57
03-06 20:00
1170
17
[
原油吧
]
ab730709李:是想在肯定的策略下操作?还是在多疑的情况下操作?
股友L139l996
03-06 00:15
03-06 19:59
1131
12
[
原油吧
]
ab730709李:关注了我一段时间的网友就清楚,每一单能给你们多大的肯定性
股友L139l996
03-06 00:08
03-06 19:59
390
0
[
COMEX黄金吧
]
12850才止!
股友h6v19858
03-06 19:58
03-06 19:59
817
7
[
原油吧
]
午盘李老师身体有些不适,贴吧没有更新
股友L139l996
03-06 16:12
03-06 19:58
815
6
[
原油吧
]
投资不管你是大资金还是小资金,首先都会按照资金量帮你布
股友L139l996
03-06 16:15
03-06 19:58
1595
7
[
沥青吧
]
看你们聊天有点发愁,不来了。
张淳不答应
03-06 19:57
03-06 19:58
1458
3
[
焦煤吧
]
焦炭晚盘策略3.6
股友g91005f2
03-06 19:55
03-06 19:56
13893
34
[
甲醇吧
]
信仰飞跃。你人呢?[大笑]就问你服不服?3770附近让你跑。不跑啊。说到3660
流浪的小蜗牛
02-28 00:19
03-06 19:55
1871
1
[
豆二吧
]
普大喜奔
高山流水遇故
03-06 19:54
03-06 19:55
3651
7
[
菜粕吧
]
恭喜站岗的多头。
我依然如此
03-06 14:58
03-06 19:53
1760
31
[
黄金/美元吧
]
1304预埋一个空单 就等计算机推上去做空啦
两线独孤求败
03-06 19:50
03-06 19:52
2313
3
[
股指期货吧
]
杀完空头,杀多头!
三国勇士
03-06 19:32
03-06 19:51
864
0
[
菜粕吧
]
上拉和回落的量 看出来什么了吗
股友0F7393w7
03-06 19:44
03-06 19:49
9803
56
[
天然气吧
]
多单还敢继续持仓的发单。
司马懿马锅
02-22 09:01
03-06 19:48
1081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公佈就業數據,賭博開始
王世斌2
03-06 19:45
03-06 19:46
345
0
[
COMEX黄金吧
]
死在半空中 是吊死的
卖了拍大腿
03-06 19:45
03-06 19:45
968
0
[
原油吧
]
午盘433多单都拿着的吧,那个号被禁言,被删帖。我用这个号提示大家。
股友03Z5895d
03-06 19:43
03-06 19:44
653
0
[
原油吧
]
雷沐风:3.6美盘策略更新,及时把握大行情
雷沐风
03-06 19:43
03-06 19:44
2137
9
[
焦炭吧
]
班长bag7299:焦炭每天行情策略
股友2695881K
03-06 19:43
03-06 19:44
1395
2
[
焦煤吧
]
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3月6日:
股友3h71N587
03-06 19:39
03-06 19:43
446
0
[
COMEX黄金吧
]
老美现在怕黄金上涨,怕的要死?
顺利的吴港1
03-06 19:41
03-06 19:42
1973
2
[
焦炭吧
]
焦炭1905晚盘行情分析走势,3月6日:
股友3h71N587
03-06 19:40
03-06 19:40
1616
2
[
甲醇吧
]
洗多诱空,坚定完毕。
股友R110x029
03-06 14:32
03-06 19:39
2157
1
[
铁矿石吧
]
多头在此:开始撤退了 理由:政策性撤退
注意禁止涨停
03-06 19:32
03-06 19:34
4638
3
[
豆粕吧
]
继续跌 跌的越多 后期力度越大
趋势又对了
02-27 07:11
03-06 19:31
3466
6
[
纸浆吧
]
加na大纸浆出口中国不少,能不能别买了
指南者2016
03-05 21:20
03-06 19:30
3455
9
[
菜粕吧
]
删除自选,永不再做菜粕,恶心至极的品种,再见
日进斗金库
03-06 14:54
03-06 19:30
484
0
[
纽约金TN12吧
]
外汇黄金原油分析
炎松策金
03-06 19:27
03-06 19:28
2966
8
[
铁矿石吧
]
今晚拉涨停,请各位注意奥
注意禁止涨停
03-06 17:26
03-06 19:27
126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空头真是厉害。偷袭氛围浓厚……~长见识了。
股友RLgANc
03-06 19:25
03-06 19:26
3189
7
[
菜粕吧
]
尼玛 晚上涨停了
股友1NX96530
03-06 17:20
03-06 19:26
2987
11
[
菜粕吧
]
吧里都买多,就我买的空?278手。晚盘怕怕的呦。
账户已注销
03-06 16:59
03-06 19:26
1374
1
[
菜粕吧
]
消息一出欢迎晚上追多的~ 谨慎啊
股友0F7393w7
03-06 18:14
03-06 19:25
544
0
[
甲醇吧
]
跟上我的脚步,还是一个样
股友P89i0893
03-06 19:24
03-06 19:25
2654
0
[
菜油吧
]
为什么菜籽跌了 菜油反而涨了?
卷地白草折
03-06 19:23
03-06 19:24
2482
4
[
菜粕吧
]
今晚绝对高开低走
股友6206L7g9
03-06 18:14
03-06 19:24
813
1
[
COMEX黄金吧
]
请大家注意了,现在的老师,都是一开口什么线,什么值的,总之一句话,他们技术非常好
密码4404
03-06 19:21
03-06 19:21
356
0
[
COMEX黄金吧
]
妈的!每天铜和锌一大A收盘就拉起来!黄金就跌下来!
我拿麻袋装钱
03-06 19:18
03-06 19:18
1194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95止盈空单,反手做多,跌破新低止损
股友c3306180
03-06 19:14
03-06 19:16
3345
1
[
沪银吧
]
能3500是最好的,
上止正道
03-05 22:58
03-06 19:15
865
0
[
螺纹钢吧
]
加油
紧跟欧派克
03-06 19:15
03-06 19:15
3630
4
[
PTA吧
]
如果按照原油走势,应该在6300,况且原油还可能大跌,还挺啥了[大笑]
徐家大院1111
03-06 15:12
03-06 19:12
3276
9
[
焦炭吧
]
去年雄市的时候买股票,今年牛市开始却套在了焦炭,命该吃粥[哭]
合于利而动
03-06 14:59
03-06 19:11
315
0
[
COMEX黄金吧
]
你妹的跌下来了,出早了[傲][傲][傲]
股友0290877U
03-06 19:09
03-06 19:10
1364
0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高空,原油高空。
诸葛点金
03-06 19:09
03-06 19:10
5989
16
[
铁矿石吧
]
又一次
畅游期货
03-04 11:11
03-06 19:09
1953
1
[
铁矿石吧
]
多头要死一大片
股友I87lZq
03-06 18:52
03-06 19:07
36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跌完了,该涨了
股友80100A30
03-06 19:06
03-06 19:07
3544
0
[
期货吧
]
3.6话音未落1290空单落袋!小非农掀起市场浪潮!
黄亦盛HYS
03-06 19:06
03-06 19:06
2878
0
[
期货吧
]
乐时琪:3.6黄金聚焦晚间小非农,黄金晚间还会涨吗?
leshiqi
03-06 19:06
03-06 19:06
3248
0
[
期货吧
]
2019年3月7日交易策略参考!卧龙讲盘
期王解盘
03-06 19:06
03-06 19:06
1356
3
[
菜粕吧
]
菜粕你们怎么看 来点真正做菜粕人的评价。拖。骗子。滚一边去
股友31018N0d
03-06 19:06
03-06 19:06
534
0
[
COMEX黄金吧
]
啥是老师,就是每一次都是成功获利!涨了5分,他们就刚好做多赢利5分,又跌了6分,
密码4404
03-06 19:03
03-06 19:04
3495
6
[
豆粕吧
]
多豆粕换成多菜粕,不知是对是错,看尾盘豆粕比菜强势,后悔了
chee2421632
03-06 15:39
03-06 19:02
2603
2
[
豆粕吧
]
就这样转势了?有点不敢相信
股期股
03-06 18:46
03-06 19:02
2244
14
[
NYMEX原油吧
]
老K一百晓生:原油双顶
股友V176255R
03-06 18:59
03-06 19:00
1860
1
[
股指期货吧
]
普惠金融本来是国有金融企业让利于普通民众,最后也成了骗子的招牌。
中证大哥
03-06 18:49
03-06 18:57
894
1
[
原油吧
]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从今天起我免费实盘带大家做单!
股友I2273v21
03-06 18:55
03-06 18:56
3497
4
[
螺纹钢吧
]
3801空,3770平,走人
专赚打新钱
03-05 21:56
03-06 18:53
2909
2
[
螺纹钢吧
]
主力正在酝酿大行情,站队吧。加仓拿筹码
招财小蛙
03-06 14:38
03-06 18:53
509
0
[
COMEX黄金吧
]
你们可以看5分钟线,在看一钟线,对未来趋势更明朗
股友978G90N2
03-06 18:50
03-06 18:51
2657
3
[
沥青吧
]
晚上要等EIA数据,看美油的熊样应该不太好。23:30分这可真是个扯淡的时间点,
阳光_SUN
03-06 18:49
03-06 18:51
3699
4
[
螺纹钢吧
]
为什么今天钢铁股票大涨,螺纹钢期货价格尾盘2分钟暴跌?
股友RLgANc
03-06 18:14
03-06 18:47
9481
15
[
沪金吧
]
最后一次下跌了,为突破前高最后一次积蓄力量,多单拿稳!
中神通_行参
03-01 19:40
03-06 18:47
1260
0
[
股指期货吧
]
新的发展潜力方向:中国的新能源行动计划的推动 随着严控禁止新建燃油汽车企业的实
解密创新大突
03-06 18:46
03-06 18:47
2540
1
[
鸡蛋吧
]
请问一下前辈们,鸡蛋现货价格在那里可以看得到
下单要在转弯
03-06 18:45
03-06 18:46
6782
20
[
甲醇吧
]
真心煎熬,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了[哭]我只想解脱。
啊x力
03-05 14:46
03-06 18: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63
190664
190665
190666
190667
190668
190669
190670
190671
190672
1906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