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3
3
[
铁矿石吧
]
没见过这样的双头啊,我晕
Crystal_2015
03-06 21:03
03-06 21:33
1516
0
[
焦炭吧
]
思路 30分钟反弹无效 继续空2068
别太黑心
03-06 21:32
03-06 21:32
9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放缓震荡,节奏上有些放慢了,一是此前下跌空间已经较大,技术面停顿。二是临近周
股友81105Mx1
03-06 21:31
03-06 21:32
917
0
[
豆粕吧
]
继续加多!就不相信你会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3-06 21:31
03-06 21:32
1876
1
[
沥青吧
]
放量没有上去,有拉高出货的意思。后面危险了,看3350支撑
阳光_SUN
03-06 21:31
03-06 21:32
1199
0
[
沥青吧
]
焦炭蹲焦炭蹲完螺纹蹲螺纹蹲完沥青蹲
招财小蛙
03-06 21:32
03-06 21:32
291
0
[
菜油吧
]
高空的机会!不干是傻子
wuuwuueuueu
03-06 21:31
03-06 21:32
1567
1
[
玉米吧
]
咋不开盘?
张勇小
03-06 21:31
03-06 21:31
1290
0
[
沥青吧
]
来吧!看10日均线
第七根火柴
03-06 21:31
03-06 21:31
579
0
[
甲醇吧
]
甲醇比汽油环保,确卖这么便宜,简直天理不容啊
飞天甲醇矿
03-06 21:30
03-06 21:31
1730
7
[
原油吧
]
期货班长:原油在日线压力徘徊,空单在439.5进场适宜
股友2695881K
03-06 21:31
03-06 21:31
882
3
[
原油吧
]
开个空看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了空和无尘
03-06 21:11
03-06 21:31
2728
3
[
焦炭吧
]
我的思路2070开空 短线
别太黑心
03-06 21:09
03-06 21:30
771
0
[
螺纹钢吧
]
加加加
专赚打新钱
03-06 21:30
03-06 21:30
1044
1
[
螺纹钢吧
]
加多!
股友xTqX0j88
03-06 21:19
03-06 21:30
981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要反攻
股友NAcXJN
03-06 21:29
03-06 21:30
2292
6
[
原油吧
]
大家都看着吧!现在市场都去空单,市场永远都二八定律,我个人是看多为主
股友L139l996
03-06 21:29
03-06 21:30
677
1
[
原油吧
]
中石化又出手了,多起来,让燃油车成为千万富翁的专属
飞天甲醇矿
03-06 21:28
03-06 21:29
870
1
[
铁矿石吧
]
每次都是贴吧看空就做多,贴吧看多就做空。
浦东阳顶天
03-06 21:29
03-06 21:29
2129
2
[
COMEX黄金吧
]
A股本轮熊市的底部已经筑就,投资思路应该从熊市左侧思维“用确定性防守,逢反弹
创盈得心应手
03-06 17:49
03-06 21:29
472
0
[
甲醇吧
]
多头来啊 打我们啊
对抗市场想当
03-06 21:28
03-06 21:28
1767
2
[
原油吧
]
昨晚到目前的期货原油行情可以说是过山车行情,午盘最终还是回补昨日的急跌。目前指标
股友c3306180
03-06 21:27
03-06 21:28
735
0
[
原油吧
]
突破440,看441,441上方空
恭喜纳福de袁
03-06 21:27
03-06 21:28
1854
0
[
玻璃吧
]
1307多
每天买一股
03-06 21:28
03-06 21:28
1171
0
[
沥青吧
]
打起来要人命的
股友4s1eLj
03-06 21:27
03-06 21:27
759
1
[
COMEX黄金吧
]
陈伟这人有什么居心?三四个号一起发
股友515065DZ
03-06 21:26
03-06 21:27
1183
0
[
PTA吧
]
空军呐,都去哪了?
被看穿了
03-06 21:27
03-06 21:27
1752
1
[
豆粕吧
]
多头努力,期货市场目前死水一潭,豆粕希望争口气成为期货市场的上证。
远方金融
03-06 21:16
03-06 21:27
334
0
[
NYMEX原油吧
]
看今晚能不能突破56.5吧,不能有可能跌,慎重再慎重
love27
03-06 21:25
03-06 21:26
1182
0
[
橡胶吧
]
剑命一条的天然橡胶
北冰羊
03-06 21:26
03-06 21:26
668
0
[
热卷吧
]
可以多了
股友NAcXJN
03-06 21:25
03-06 21:26
1149
2
[
甲醇吧
]
天天这样玩会死人的
轻仓持有
03-06 21:21
03-06 21:26
2569
2
[
焦煤吧
]
方向扑朔迷离,坐等下一个时线,形成阴阳双卦象。现在的上挂暂时是一个垂尾。
货币洪牛
03-06 21:23
03-06 21:26
1245
0
[
沥青吧
]
去战乱国家搞点马瑞油回来容易吗?让你们这么挥霍无度[加油]
股友2980c985
03-06 21:25
03-06 21:25
1514
0
[
螺纹钢吧
]
没有专家,相信自己的好
没有想好啊
03-06 21:25
03-06 21:25
699
0
[
菜粕吧
]
菜粕这波反弹已经处于高位。下面空间不小。
逆流而上赢
03-06 21:24
03-06 21:25
2505
0
[
燃油吧
]
好多次了,多头躺赢,空头自己和自己玩,先割肉推高,再接着加空,循环往复。大哥们发
账户已注销
03-05 22:41
03-06 21:25
9696
9
[
沥青吧
]
你们就不知道什么是上升三法吗?你们就不知道什么是减产吗?你们就不知道什么是天气转
股友y931k989
03-05 14:48
03-06 21:24
1076
0
[
菜粕吧
]
中国禁止进口加拿大菜油,菜粕
买在起涨点66
03-06 21:24
03-06 21:24
684
0
[
豆二吧
]
几个意思啊,[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l1838225
03-06 21:24
03-06 21:24
1439
1
[
螺纹钢吧
]
20日线是螺纹铁底!!4000点!!
小灰灰594288
03-06 21:24
03-06 21:24
2986
3
[
乙二醇吧
]
甲醇和pta上来很多了,pta继续强势,乙二醇开始跟上了,重心上移,本周不会低于
不做短线不做
03-06 15:03
03-06 21:24
638
0
[
菜粕吧
]
良心大大的坏了[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3-06 21:24
03-06 21:24
1813
1
[
焦炭吧
]
2060-2065可以短线多
股友1293g06A
03-06 21:23
03-06 21:23
5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黑了
kF59x9
03-06 21:23
03-06 21:23
762
0
[
螺纹钢吧
]
空甲醇,多罗纹,一定不会错
股友xTqX0j88
03-06 21:23
03-06 21:23
635
1
[
COMEX黄金吧
]
开仓做多
n70601342912
03-06 21:22
03-06 21:22
617
0
[
菜粕吧
]
主力多豆粕空菜粕
账户已注销
03-06 21:22
03-06 21:22
1342
4
[
甲醇吧
]
知道我为什么一直骂多头吗?
股友k786986L
03-06 21:16
03-06 21:21
2141
0
[
焦煤吧
]
焦煤有一起69做空的吗
第一千零三把
03-06 21:20
03-06 21:21
855
10
[
原油吧
]
439附近开仓空止损日内新高
股友8851k93p
03-06 21:20
03-06 21:21
428
0
[
甲醇吧
]
抱爹[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3-06 21:21
03-06 21:21
1334
1
[
豆粕吧
]
还有五分钟加仓的机会,今晚突破50不是问题吧
四少八
03-06 21:19
03-06 21:21
1131
0
[
螺纹钢吧
]
日均线图形强烈要求期民逢高坚决做空螺纹钢共同做空发财致富。看图做空螺纹钢期货暴富
dfcfxrj
03-06 21:21
03-06 21:21
1699
1
[
白糖吧
]
白糖远月比近月强了不是一点半点
股友61189y67
03-06 21:20
03-06 21:21
1029
1
[
菜油吧
]
利好除尽就是空!
股友10826e7t
03-06 21:20
03-06 21:20
9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你能跌到哪里去,跌了就补,总有一天会涨,俺有的是耐心,等得起//我在2019-
M2V2V2V
03-06 11:43
03-06 21:20
723
0
[
螺纹钢吧
]
加多,一定不会错
股友xTqX0j88
03-06 21:19
03-06 21:20
1396
0
[
焦炭吧
]
逢低开干不服气。
ok棒
03-06 21:20
03-06 21:20
380
0
[
甲醇吧
]
估计拉起来就是为了加空单
轻仓持有
03-06 21:20
03-06 21:20
1723
1
[
沪金吧
]
陈遇知:均线卖出法可以控制风险吗
股友91Y61E31
03-06 21:19
03-06 21:20
1022
19
[
原油吧
]
原油sc1904在439做多,止损25个点,简单照做,收到回复888
股友L139l996
03-06 21:18
03-06 21:19
888
1
[
菜粕吧
]
基本面是要向下的,空头市场。突发事件只是一时,不会有长时间影响。
逆流而上赢
03-06 21:19
03-06 21:19
1206
0
[
沥青吧
]
沥青3400以上是否是好的开仓点位呢
随风510000
03-06 21:19
03-06 21:19
1490
1
[
PTA吧
]
要到7000吗这可能吗
鳄鱼左右
03-06 21:19
03-06 21:19
1447
0
[
玻璃吧
]
已经见底了,该有波小反弹了
莫问少年愁
03-06 21:19
03-06 21:19
1888
1
[
PTA吧
]
钱多任性 看你几时空
yu8888666
03-06 21:18
03-06 21:19
3158
5
[
豆粕吧
]
外盘大跳水,今晚注定开盘后暴跌
股友lmxygV
03-06 20:46
03-06 21:19
1048
0
[
PTA吧
]
膜拜一下,太牛了
十束多多良
03-06 21:18
03-06 21:18
1862
1
[
沪金吧
]
能不能站上五日线?求教
稳稳当当一
03-06 21:17
03-06 21:18
457
1
[
甲醇吧
]
做多做多!搞起!
牛气冲天跑
03-06 21:18
03-06 21:18
2514
3
[
沥青吧
]
今晚宁波班爆仓
股友69U8i307
03-06 21:14
03-06 21:18
902
2
[
菜粕吧
]
菜粕全出不玩了伤不起玩豆粕了
落花流水春去
03-06 21:18
03-06 21:18
2928
1
[
PTA吧
]
pta是可以胡作非为的商品期货
股友GaudYG
03-06 18:46
03-06 21:17
409
0
[
甲醇吧
]
没事别出来瞎忽悠。总有狗托
轻仓持有
03-06 21:17
03-06 21:17
55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大家加大杠杆逢高一致做空铁矿石做空螺纹钢共同发财致富一夜暴富吧。
dfcfxrj
03-06 21:17
03-06 21:17
482
0
[
原油吧
]
都做空,会不会出现黑马呢,哈哈哈
羊了个羊了
03-06 21:16
03-06 21:17
531
1
[
甲醇吧
]
abc abc abc abc abc ABCDE[赞]
股友X168931l
03-06 21:15
03-06 21:17
602
0
[
原油吧
]
大家先观望会不会突破440压力位,操作上先观望,大家等待提示即可。
俊风解盘
03-06 21:14
03-06 21:16
906
1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39上方做个空下来,目标看434
股友92i10x39
03-06 21:15
03-06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660
190661
190662
190663
190664
190665
190666
190667
190668
190669
1906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