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时代来了
逍遥客A
03-08 16:35
03-08 16:38
508
0
[
原油吧
]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
俊风解盘
03-08 16:37
03-08 16:38
2702
3
[
COMEX黄金吧
]
3.8 非农黄金/原油策略一览
迷9734322009
03-08 09:08
03-08 16:37
1093
0
[
白糖吧
]
2月8日下午主产区白糖现货报价持稳 99期货 03-08 15:21 语音版(预
牛熊皆可
03-08 16:37
03-08 16:37
322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了
股友f0035A73
03-08 16:37
03-08 16:37
1577
0
[
燃油吧
]
可以放心做空了,下跌大势已形成。
dachongzuo02
03-08 16:37
03-08 16:37
401
1
[
A50期指吧
]
不能停,继续加油,天天唱多,吹牛的打脸吧!
空头加油
03-08 15:35
03-08 16:36
1940
5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要涨了
骑庄牛散
03-08 14:58
03-08 16:35
1349
0
[
焦炭吧
]
大家有跟上我午盘的策略进场吗,现在已经有收益了
股友067I15n1
03-08 16:34
03-08 16:35
2753
7
[
焦炭吧
]
各位亏钱的,一定要记住亏了钱,千万要保留资金,不要着急下单,频繁操作来回打脸。平
账户已注销
03-08 15:18
03-08 16:34
3295
3
[
豆粕吧
]
跨期套利无风险模式可以做了
股友Uw5dp3
03-08 16:29
03-08 16:30
430
0
[
苹果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小呢 任凭孙黑怎么忽悠 操纵 拒不接货
股友1666d733
03-08 16:28
03-08 16:28
2934
0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上演跌停潮,还能开多单吗?
小花遍地开
03-08 16:25
03-08 16:27
3898
8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两市唯一亮点了 不过广拉05不拉别的也不拉豆粕是不是假了点[滴汗]
M小米儿M
03-08 14:38
03-08 16:25
2082
11
[
甲醇吧
]
爱上小阿狸怎么办
顺势不止损
03-08 16:17
03-08 16:25
2982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沪锌大幅下挫 关注21000支撑
瑞达期货官方
03-08 16:22
03-08 16:22
8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在欧银决议后,重要度再升一级。 根据昨晚小非农数据推算,今晚大非农数据应
溜溜达达兔
03-08 16:20
03-08 16:21
405
0
[
原油吧
]
午盘操作到,晚盘集中精力做
股友6656y12a
03-08 16:20
03-08 16:21
888
1
[
原油吧
]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
股友59829z33
03-08 16:18
03-08 16:19
477
4
[
原油吧
]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
股友x53o3067
03-08 16:17
03-08 16:18
370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才是世上稀世珍宝比黄金值钱多了,钯金引领亿万国人走向发财小康之路!
天高云淡9900
03-08 16:17
03-08 16:17
795
0
[
菜粕吧
]
卧槽,2200平多,前段时间还等,股票一早清仓然后涨停???股期双杀?
股市割完期货
03-08 16:17
03-08 16:17
1709
2
[
甲醇吧
]
我的小遛遛,怎么一天都不见你啊?@我要上九天揽月
小阿狸的起点
03-08 16:17
03-08 16:17
692
1
[
原油吧
]
3/8美原油今日分析 美原油在四小时图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K线呈现下行走
股友59829z33
03-08 16:15
03-08 16:16
1470
0
[
豆二吧
]
搞不好1905是去年的翻版
股友n3BO4y
03-08 16:13
03-08 16:14
3174
4
[
菜粕吧
]
今晚的菜粕就是一地鸡毛了,看多头跑的快不快了
曦格小肥
03-08 16:13
03-08 16:13
1062
0
[
螺纹钢吧
]
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30),原油将逐步进入调整市,需要
股友68869k6V
03-08 16:12
03-08 16:13
4427
0
[
PTA吧
]
昨日PTA早盘冲高6800一线受阻,尾盘收低击穿平台心理支撑6750
股友90t60h92
03-08 16:12
03-08 16:12
650
0
[
原油吧
]
做油还是要看外盘,时间长,线稳定!!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
股友68869k6V
03-08 16:12
03-08 16:12
2819
0
[
期货吧
]
富天笑3.8:非农五大看点,黄金2月已翻仓这次你还想错过?
富天笑2019
03-08 16:12
03-08 16:12
2403
0
[
期货吧
]
龙鑫乾3.8黄金震荡不定后续如何把控
龙鑫乾
03-08 16:12
03-08 16:12
2413
0
[
期货吧
]
沐舒阳:3.8黄金午市诱多上破1290后市还得继续空
诀诚论金
03-08 16:12
03-08 16:12
2753
0
[
期货吧
]
分析师金晓峰:不管新手还是老手做非农行情必须注意四点
金辅财
03-08 16:12
03-08 16:12
9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30),原油将逐步进入调整市,需要
股友68869k6V
03-08 16:11
03-08 16:12
1018
6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又对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8 15:55
03-08 16:10
471
0
[
纸浆吧
]
3-8 末升低5352未破,日线回调。谨慎做空。
byfycsgkzxj
03-08 16:09
03-08 16:10
3227
14
[
燃油吧
]
任何反弹都是圈套诱多陷阱
股友3Y290229
01-15 23:46
03-08 16:08
4784
5
[
沪银吧
]
一波废了我369040手站岗
毒蛇5
03-04 14:45
03-08 16:08
303
0
[
菜油吧
]
收盘点评:多头趋势,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8 16:06
03-08 16:07
1973
3
[
甲醇吧
]
这图P得怎么样?
A赢证
03-08 15:54
03-08 16:07
1108
0
[
铁矿石吧
]
15756045155今日武安高线稳中涨10-20,市场低价资源成交尚可。截至1
kaby2002
03-08 16:07
03-08 16:07
2305
1
[
燃油吧
]
交割日期是什么时候?如果拿到卖空和买多超过交割日期会怎样?
星愿买买5190
03-08 16:06
03-08 16:06
1313
2
[
苹果吧
]
主力已经在出多单货了
蜗牛男孩999
03-08 16:04
03-08 16:05
2903
8
[
菜粕吧
]
买09合约防一把。05涨太快不敢追了
congcong1111
03-08 13:49
03-08 16:05
841
0
[
甲醇吧
]
今晚找低点平了,做多!
天真无邪的小
03-08 16:03
03-08 16:04
6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等什么呢选择方向了该墨迹到月底最后一周吗!?
股友118d000C
03-08 16:03
03-08 16:03
969
0
[
螺纹钢吧
]
牛气冲天股市遇冷,金属化工品期货续跌
股友12155P27
03-08 16:00
03-08 16:02
12325
93
[
白银T+D吧
]
做单记录
龙战八方
01-04 21:05
03-08 16:01
1324
0
[
螺纹钢吧
]
夜盘。。。。。一棒子打死?
老登交易员
03-08 16:00
03-08 16:01
1631
0
[
焦煤吧
]
牛气冲天股市遇冷,金属化工品期货续跌
股友12155P27
03-08 16:00
03-08 16:01
329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跌的,早晚都要跌
时间可证明一
03-08 16:00
03-08 16:00
2688
19
[
COMEX黄金吧
]
除了ic其他都可以追回哟!只要你能提供证据!
股友5167K881
11-03 10:43
03-08 16:00
41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干到55
时间可证明一
03-08 16:00
03-08 16:00
4027
0
[
期货吧
]
盘后机构策略:千金难买“牛回头” 急跌或遇“黄金坑”
投资脉搏
03-08 15:59
03-08 15:59
692
0
[
期货吧
]
20190308 收盘汇总 股市:A股今日大幅低开,上证指数低开逾2%,开盘后
股友12155P27
03-08 15:59
03-08 15:59
1720
4
[
黄金/美元吧
]
举报的人好狠,早间1287多单止盈!
股友3Y28Y503
03-08 15:03
03-08 15:58
1800
0
[
股指期货吧
]
干多干空都是老套路,假股市么
袋鼠图腾
03-08 15:57
03-08 15:57
4093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沪镍继续回落,择机短空
瑞达期货官方
03-08 15:56
03-08 15:56
97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原油破50美元……
平衡6666666
03-08 15:13
03-08 15:56
2436
3
[
焦煤吧
]
焦炭2020-2030进场的多,稳健的朋友可以在2040-2050出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4:07
03-08 15:55
658
3
[
COMEX黄金吧
]
大涨1.5个点
账户已注销
03-08 15:54
03-08 15:55
2390
3
[
焦炭吧
]
焦炭2020-2030进场的多,稳健的朋友可以在2040-2050出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4:06
03-08 15:54
1978
2
[
焦煤吧
]
焦炭大家按策略2020-2030做多进场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3:36
03-08 15:54
2436
4
[
焦炭吧
]
焦炭大家按策略2020-2030做多进场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3:36
03-08 15:54
1865
3
[
焦煤吧
]
交易中,总觉得行情不好,总觉得老师不行,其实,最不行的不是技术,而是没有能力去处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2:53
03-08 15:54
1753
3
[
焦炭吧
]
交易中,总觉得行情不好,总觉得老师不行,其实,最不行的不是技术,而是没有能力去处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2:53
03-08 15:54
945
4
[
原油吧
]
3/8美原油今日分析操作 美原油在四小时图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K线呈现下
股友x53o3067
03-08 15:52
03-08 15:54
2740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股指期货IF 3月11日操作思路
股指路123
03-08 15:53
03-08 15:54
580
3
[
原油吧
]
交易中,总觉得行情不好,总觉得老师不行,其实,最不行的不是技术,而是没有能力去处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12:51
03-08 15:53
2652
5
[
焦煤吧
]
3.8焦炭1905早盘策略: 焦炭1905昨晚尾盘快速回落,大家可以在2020-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09:01
03-08 15:53
3062
7
[
焦炭吧
]
3.8焦炭1905早盘策略: 焦炭1905昨晚尾盘快速回落,大家可以在2020-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09:01
03-08 15:53
870
4
[
原油吧
]
不管什么单子都能获利,大家都不要先急着进场,看好点位等待实时提示进场
策略之家李睿
03-08 08:53
03-08 15:53
3642
9
[
焦煤吧
]
焦炭今晚已经新低2038,你们手上的空单止盈了吗?
策略之家李睿
03-07 22:27
03-08 15:53
2284
0
[
沪金吧
]
1287位置黄金持有者后续操作
子义论金zx89
03-08 15:51
03-08 15:52
158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285直接多进去!!
股友K3275e38
03-07 21:24
03-08 15:52
724
1
[
苹果吧
]
苹果真牛b 天天有人骂空 天天刷 主力就是不跌
割不动地韭菜
03-08 15:50
03-08 15:52
2629
7
[
焦炭吧
]
焦炭今晚已经新低2038,你们手上的空单止盈了吗?
策略之家李睿
03-07 22:27
03-08 15:52
2953
6
[
焦煤吧
]
我们午盘焦炭2080空已经获利30个点,没有白等,一直强调高空操作,只要方向对,
策略之家李睿
03-07 21:50
03-08 15:52
2338
6
[
焦炭吧
]
我们午盘焦炭2080空已经获利30个点,没有白等,一直强调高空操作,只要方向对,
策略之家李睿
03-07 21:49
03-08 15:52
2629
7
[
焦煤吧
]
焦炭1905日线仍然是死叉在运行,大趋势建议高空操作,短线受技术反弹但整体是震荡
策略之家李睿
03-07 20:14
03-08 15:51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97
190598
190599
190600
190601
190602
190603
190604
190605
190606
190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