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1
4
[
螺纹钢吧
]
3月11日期货行情分析--张敬 螺纹1905合约: 压力位:3781--379
济己人交易员
03-08 16:39
03-08 16:57
3286
30
[
甲醇吧
]
感恩之心,曲线图。
乌小鱼
03-08 16:10
03-08 16:56
1366
1
[
天然气吧
]
贵州燃气
股友aaa2019
03-08 16:55
03-08 16:56
2413
0
[
豆粕吧
]
看看菜粕,再看看豆粕,豆粕的多头不敢到惭愧吗?
第七根火柴
03-08 16:54
03-08 16:55
2461
0
[
期货吧
]
周文伟:3.8黄金非农上破区间 继续保持跟多操作
zww3113
03-08 16:54
03-08 16:54
2910
3
[
沪金吧
]
记得那个二货说要给大家展示飞龙分析技术的
股友tJ3DAk
03-08 16:39
03-08 16:53
2573
0
[
期货吧
]
ATFX:欧银决议偏鸽美元指数暴涨,黄金却表现平平
ATFX
03-08 16:52
03-08 16:52
3099
13
[
股指期货吧
]
IF1903在3688买多肯定赚钱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买多博下午大反弹
不好再不好
03-08 13:30
03-08 16:52
893
1
[
A50期指吧
]
空狗大胜,今天好多人破财打疫苗
从此刻出发
03-08 16:34
03-08 16:52
3634
4
[
菜粕吧
]
请教个问题,锁仓后还会爆仓吗?
被看穿了
03-08 16:51
03-08 16:51
4151
2
[
沪银吧
]
今天黄金白银厉害了
股友I87lZq
03-08 16:46
03-08 16:50
2992
0
[
沪金吧
]
沪金283,追的多单。
第七根火柴
03-08 16:47
03-08 16:50
3176
1
[
橡胶吧
]
一到晚上就砸盘肛塞了
不会就问问
03-07 22:45
03-08 16:49
226
0
[
菜油吧
]
多近月空远月
轻仓带止损
03-08 16:48
03-08 16:48
23723
88
[
股指期货吧
]
300指3820空单过夜,跪求多头主力明日爆我仓!!!明日早盘之内不设止损,给多
公款打短线
03-05 19:39
03-08 16:48
809
0
[
甲醇吧
]
甲醇以观望为主行情不明朗
花开花落的波
03-08 16:46
03-08 16:47
4294
3
[
豆粕吧
]
多多多
趋势又对了
02-20 15:02
03-08 16:47
1376
1
[
豆油吧
]
无论菜油怎么炒,豆油都不跟风了
我不是庄托托
03-08 16:44
03-08 16:46
1389
0
[
焦炭吧
]
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
股友90t60h92
03-08 16:44
03-08 16:46
2647
0
[
期货吧
]
乐时琪:3.8黄金非农来袭,今晚操作策略
leshiqi
03-08 16:45
03-08 16:45
2869
0
[
期货吧
]
阳鑫诚:3.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阳鑫诚
03-08 16:45
03-08 16:45
1323
3
[
LmeS_镍3吧
]
宽信用宽货币的双宽格局持续,不排除降息的可能
阿弥陀佛1309
03-05 17:06
03-08 16:42
355
0
[
钯金/美元吧
]
毎人买进一盎司钯金,钯金价格坐火箭,亿万国人全脱贫,全部迈进发达国,世界旅游又享
天高云淡9900
03-08 16:39
03-08 16:41
301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来了,大赚
智能制造二零
03-08 16:38
03-08 16:40
1746
0
[
焦煤吧
]
潇飞:大家有跟上午盘的策略进场吗,现在已经有收益了
股友067I15n1
03-08 16:38
03-08 16:40
919
0
[
原油吧
]
3月11日期货行情分析--张敬 原油1904合约: 压力位:440.2--44
济己人交易员
03-08 16:38
03-08 16:39
3787
14
[
焦煤吧
]
还能回本吗,各位大哥大姐,感觉应该割肉,但是心痛。。。。。
摸顶抄底v586
03-08 14:56
03-08 16:39
1071
0
[
铁矿石吧
]
浙江耀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产品定位瞄准目标群体
股友25922I60
03-08 16:37
03-08 16:39
7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时代来了
逍遥客A
03-08 16:35
03-08 16:38
508
0
[
原油吧
]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
俊风解盘
03-08 16:37
03-08 16:38
2702
3
[
COMEX黄金吧
]
3.8 非农黄金/原油策略一览
迷9734322009
03-08 09:08
03-08 16:37
1093
0
[
白糖吧
]
2月8日下午主产区白糖现货报价持稳 99期货 03-08 15:21 语音版(预
牛熊皆可
03-08 16:37
03-08 16:37
322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了
股友f0035A73
03-08 16:37
03-08 16:37
1577
0
[
燃油吧
]
可以放心做空了,下跌大势已形成。
dachongzuo02
03-08 16:37
03-08 16:37
401
1
[
A50期指吧
]
不能停,继续加油,天天唱多,吹牛的打脸吧!
空头加油
03-08 15:35
03-08 16:36
1940
5
[
COMEX黄金吧
]
股市大跌,黄金要涨了
骑庄牛散
03-08 14:58
03-08 16:35
1349
0
[
焦炭吧
]
大家有跟上我午盘的策略进场吗,现在已经有收益了
股友067I15n1
03-08 16:34
03-08 16:35
2753
7
[
焦炭吧
]
各位亏钱的,一定要记住亏了钱,千万要保留资金,不要着急下单,频繁操作来回打脸。平
账户已注销
03-08 15:18
03-08 16:34
3295
3
[
豆粕吧
]
跨期套利无风险模式可以做了
股友Uw5dp3
03-08 16:29
03-08 16:30
430
0
[
苹果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小呢 任凭孙黑怎么忽悠 操纵 拒不接货
股友1666d733
03-08 16:28
03-08 16:28
2934
0
[
股指期货吧
]
券商上演跌停潮,还能开多单吗?
小花遍地开
03-08 16:25
03-08 16:27
3898
8
[
菜粕吧
]
今天菜粕两市唯一亮点了 不过广拉05不拉别的也不拉豆粕是不是假了点[滴汗]
M小米儿M
03-08 14:38
03-08 16:25
2082
11
[
甲醇吧
]
爱上小阿狸怎么办
顺势不止损
03-08 16:17
03-08 16:25
2982
0
[
期货吧
]
瑞达期货:沪锌大幅下挫 关注21000支撑
瑞达期货官方
03-08 16:22
03-08 16:22
870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非农,在欧银决议后,重要度再升一级。 根据昨晚小非农数据推算,今晚大非农数据应
溜溜达达兔
03-08 16:20
03-08 16:21
405
0
[
原油吧
]
午盘操作到,晚盘集中精力做
股友6656y12a
03-08 16:20
03-08 16:21
888
1
[
原油吧
]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
股友59829z33
03-08 16:18
03-08 16:19
477
4
[
原油吧
]
或许伴随着一次次的亏损,已经渐渐淡忘了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
股友x53o3067
03-08 16:17
03-08 16:18
370
0
[
钯金/美元吧
]
钯金才是世上稀世珍宝比黄金值钱多了,钯金引领亿万国人走向发财小康之路!
天高云淡9900
03-08 16:17
03-08 16:17
795
0
[
菜粕吧
]
卧槽,2200平多,前段时间还等,股票一早清仓然后涨停???股期双杀?
股市割完期货
03-08 16:17
03-08 16:17
1709
2
[
甲醇吧
]
我的小遛遛,怎么一天都不见你啊?@我要上九天揽月
小阿狸的起点
03-08 16:17
03-08 16:17
692
1
[
原油吧
]
3/8美原油今日分析 美原油在四小时图来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K线呈现下行走
股友59829z33
03-08 16:15
03-08 16:16
1470
0
[
豆二吧
]
搞不好1905是去年的翻版
股友n3BO4y
03-08 16:13
03-08 16:14
3174
4
[
菜粕吧
]
今晚的菜粕就是一地鸡毛了,看多头跑的快不快了
曦格小肥
03-08 16:13
03-08 16:13
1062
0
[
螺纹钢吧
]
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30),原油将逐步进入调整市,需要
股友68869k6V
03-08 16:12
03-08 16:13
4427
0
[
PTA吧
]
昨日PTA早盘冲高6800一线受阻,尾盘收低击穿平台心理支撑6750
股友90t60h92
03-08 16:12
03-08 16:12
650
0
[
原油吧
]
做油还是要看外盘,时间长,线稳定!!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
股友68869k6V
03-08 16:12
03-08 16:12
2819
0
[
期货吧
]
富天笑3.8:非农五大看点,黄金2月已翻仓这次你还想错过?
富天笑2019
03-08 16:12
03-08 16:12
2403
0
[
期货吧
]
龙鑫乾3.8黄金震荡不定后续如何把控
龙鑫乾
03-08 16:12
03-08 16:12
2413
0
[
期货吧
]
沐舒阳:3.8黄金午市诱多上破1290后市还得继续空
诀诚论金
03-08 16:12
03-08 16:12
2753
0
[
期货吧
]
分析师金晓峰:不管新手还是老手做非农行情必须注意四点
金辅财
03-08 16:12
03-08 16:12
9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小时图力破之前的支撑绿色线(目前在56.30),原油将逐步进入调整市,需要
股友68869k6V
03-08 16:11
03-08 16:12
1018
6
[
COMEX黄金吧
]
多单又对了[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08 15:55
03-08 16:10
471
0
[
纸浆吧
]
3-8 末升低5352未破,日线回调。谨慎做空。
byfycsgkzxj
03-08 16:09
03-08 16:10
3227
14
[
燃油吧
]
任何反弹都是圈套诱多陷阱
股友3Y290229
01-15 23:46
03-08 16:08
4784
5
[
沪银吧
]
一波废了我369040手站岗
毒蛇5
03-04 14:45
03-08 16:08
303
0
[
菜油吧
]
收盘点评:多头趋势,继续做多
冷静心态重要
03-08 16:06
03-08 16:07
1973
3
[
甲醇吧
]
这图P得怎么样?
A赢证
03-08 15:54
03-08 16:07
1108
0
[
铁矿石吧
]
15756045155今日武安高线稳中涨10-20,市场低价资源成交尚可。截至1
kaby2002
03-08 16:07
03-08 16:07
2305
1
[
燃油吧
]
交割日期是什么时候?如果拿到卖空和买多超过交割日期会怎样?
星愿买买5190
03-08 16:06
03-08 16:06
1313
2
[
苹果吧
]
主力已经在出多单货了
蜗牛男孩999
03-08 16:04
03-08 16:05
2903
8
[
菜粕吧
]
买09合约防一把。05涨太快不敢追了
congcong1111
03-08 13:49
03-08 16:05
841
0
[
甲醇吧
]
今晚找低点平了,做多!
天真无邪的小
03-08 16:03
03-08 16:04
669
0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等什么呢选择方向了该墨迹到月底最后一周吗!?
股友118d000C
03-08 16:03
03-08 16:03
969
0
[
螺纹钢吧
]
牛气冲天股市遇冷,金属化工品期货续跌
股友12155P27
03-08 16:00
03-08 16:02
12325
93
[
白银T+D吧
]
做单记录
龙战八方
01-04 21:05
03-08 16:01
1324
0
[
螺纹钢吧
]
夜盘。。。。。一棒子打死?
老登交易员
03-08 16:00
03-08 16:01
1631
0
[
焦煤吧
]
牛气冲天股市遇冷,金属化工品期货续跌
股友12155P27
03-08 16:00
03-08 16:01
329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跌的,早晚都要跌
时间可证明一
03-08 16:00
03-08 16:00
2688
19
[
COMEX黄金吧
]
除了ic其他都可以追回哟!只要你能提供证据!
股友5167K881
11-03 10:43
03-08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96
190597
190598
190599
190600
190601
190602
190603
190604
190605
190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