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1
0
[
甲醇吧
]
疯狂起来真的找不到家在哪里啊?韭菜们都心和我一样的慌,不管你是多还是空,我是多的
没有想好啊
03-08 21:18
03-08 21:18
1181
0
[
螺纹钢吧
]
[赞][大笑]
释迦2019
03-08 21:17
03-08 21:18
1446
1
[
菜粕吧
]
晚上突破2270
clearskyz
03-08 21:15
03-08 21:17
1742
2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430上方直接空
股友0f2v0817
03-08 21:16
03-08 21:17
305
0
[
白银T+D吧
]
3710开多
股友3656F080
03-08 21:16
03-08 21:17
561
2
[
COMEX黄金吧
]
做单后如何把握最好的平仓机会?
股友3000D2M0
03-08 21:15
03-08 21:17
574
0
[
菜粕吧
]
一日波谲云诡风骤起,何患空头不来戏?剑指2100大势来,狼烟四起又一回
顺势等待
03-08 21:16
03-08 21:17
1763
2
[
螺纹钢吧
]
目前利空利多有看看市场的反应吧,
不知不觉的韭
03-08 20:59
03-08 21:17
412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单后如何把握最好的平仓机会?
股友3000D2M0
03-08 21:15
03-08 21:16
5035
1
[
沪银吧
]
白银做一手,要多少保证金?
winner8999
03-08 18:31
03-08 21:16
1819
0
[
沥青吧
]
抄底了
股友6T959N17
03-08 21:16
03-08 21:16
732
3
[
菜油吧
]
来根大阴线
明日可期
03-08 21:04
03-08 21:16
2302
1
[
焦煤吧
]
今晚多多
股友sTtsDh
03-08 20:55
03-08 21:16
684
1
[
NYMEX原油吧
]
这原油怎么跟长眼睛一样,跌多少涨多少,涨多少跌多少,这耍人跟玩似的,感觉晚上要大
love27
03-08 21:15
03-08 21:16
409
0
[
甲醇吧
]
怎么涨我还是看空。估计晚上原油暴大概率
轻仓持有
03-08 21:16
03-08 21:16
860
0
[
豆二吧
]
墙都不服就服你
孤勇者A
03-08 21:14
03-08 21:15
541
0
[
铁矿石吧
]
拉上去呢 ? 补补缺口顺便让我加空[大笑]
棺材铺
03-08 21:15
03-08 21:15
10824
25
[
铁矿石吧
]
如果光看技术面不看基本面是要吃大亏的,从画线看铁矿确实有重回650的可能,但是从
乌鸡生道
02-28 15:45
03-08 21:15
495
1
[
甲醇吧
]
原油爆跌
股友N2Th6f
03-08 21:14
03-08 21:15
2875
3
[
豆粕吧
]
我在肉市场工作豆粕涨不涨不知道猪肉今天又涨了两块,而且钓不上猪来
吕良玮
03-08 21:14
03-08 21:15
397
0
[
甲醇吧
]
大越就是牛,说空必然多
alon_hope
03-08 21:13
03-08 21:14
3842
17
[
甲醇吧
]
我就想知道有多少和我一样在在2620做的多,等着主力来拉的,我们不应该一起么
没有想好啊
03-08 14:05
03-08 21:14
426
0
[
甲醇吧
]
甲酒是龙头股[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8 21:14
03-08 21:14
570
2
[
菜油吧
]
白天交割价怎么低那么多?难道有意做个飘红假象再杀跌的吗?
任性的古茗
03-08 21:08
03-08 21:14
1490
2
[
原油吧
]
原油在430做空、止损15个点
股友g91005f2
03-08 21:13
03-08 21:14
1950
0
[
白糖吧
]
一字断魂刀啊
禅语时光
03-08 21:13
03-08 21:14
382
0
[
甲醇吧
]
多头这么活跃吗?是拉高出货,还是想拉爆,一色绿,就你红了,了不起
股友18O9U305
03-08 21:13
03-08 21:14
1882
1
[
动力煤吧
]
晚盘做多
财运满堂得文
03-08 19:15
03-08 21:14
446
0
[
甲醇吧
]
空军给力点
nhfun
03-08 21:13
03-08 21:13
1844
1
[
原油吧
]
期货原油在晚盘开盘直接低开到431位置,接下来顺势做空就可以,操作思路建议依靠4
股友c3306180
03-08 21:12
03-08 21:13
1691
0
[
沥青吧
]
有本事顶住别跌
wuuwuueuueu
03-08 21:12
03-08 21:13
374
0
[
甲醇吧
]
2700不是梦
Gjvfxc
03-08 21:12
03-08 21:12
1493
1
[
豆二吧
]
菜粕,豆粕,豆二都涨,就这弱逼
jackycuh
03-08 21:12
03-08 21:12
361
0
[
甲醇吧
]
来约起,一起把这个喊上去,多一吨
没有想好啊
03-08 21:12
03-08 21:12
410
2
[
甲醇吧
]
看这样子是涨起来。然后砸下去。原油跌成狗了。还涨?来个老手解释下!
轻仓持有
03-08 21:12
03-08 21:12
4518
13
[
螺纹钢吧
]
还是和昨天一样老话!全力空螺!不喜勿喷
股友I51386l5
03-08 16:01
03-08 21:11
791
1
[
铁矿石吧
]
现在就等系统告诉我什么时候止盈了。
JesseLivemor
03-08 21:10
03-08 21:11
1448
0
[
焦炭吧
]
焦炭1905我们保持逢高做空的思路,开盘我们先行观望,有好的点位我在提示大家做进
股友6qq50666
03-08 21:11
03-08 21:11
501
2
[
菜油吧
]
下跌趋势了
决战期货2019
03-08 21:10
03-08 21:11
1791
4
[
天然气吧
]
我从一个新菜鸟,到一个老菜鸟,玩天燃气已经三年了,挣了七八万,没亏过。此时发贴,
股友P6c65815
03-08 21:10
03-08 21:11
629
0
[
菜粕吧
]
开始加空了
李福根
03-08 21:10
03-08 21:11
344
0
[
甲醇吧
]
看空!各位
不动明王syx
03-08 21:10
03-08 21:11
328
0
[
甲醇吧
]
本来解套了,又套了
闫恩聪372925
03-08 21:09
03-08 21:11
876
2
[
原油吧
]
今晚开盘直接低开到430附近,今晚大家下方关注425,上方先关注434-435,
俊风解盘
03-08 21:09
03-08 21:10
681
0
[
铁矿石吧
]
爽,尾盘513.5空单。503赶紧平了,567多单。有希望在弄一顿饭
股友1K235816
03-08 21:10
03-08 21:10
2184
2
[
螺纹钢吧
]
这个低开表示看不懂,92的空70多跑路,怎么晚上低开这么多
不做短线不做
03-08 21:04
03-08 21:10
1279
0
[
原油吧
]
原油下午布局的438空单,可以止盈了
雷沐风
03-08 21:08
03-08 21:09
397
0
[
甲醇吧
]
商品开盘全杀[微笑][微笑][微笑]
A赢证
03-08 21:09
03-08 21:09
2346
1
[
白糖吧
]
直接拉高了,空头怎么办
禅语时光
03-08 21:07
03-08 21:09
671
2
[
原油吧
]
430位置现价轻仓做空,432补仓空。目标427
股友k103567t
03-08 21:08
03-08 21:09
218
1
[
菜油吧
]
80多,来了[拜神]
下单就赚钱
03-08 21:09
03-08 21:09
1469
1
[
焦炭吧
]
做空的发财了[大笑]
别太黑心
03-08 21:01
03-08 21:08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非农,晚间准备弹药!
小鑫富sfancl
03-08 17:10
03-08 21:08
457
0
[
甲醇吧
]
多头快跑吧,一色绿,
股友18O9U305
03-08 21:07
03-08 21:08
1581
1
[
焦炭吧
]
焦炭开盘临近2000 做多反弹看能否回到2030上方
股友6656y12a
03-08 21:06
03-08 21:08
740
2
[
原油吧
]
需要提醒一点,上海原油开盘低开偏离,预期将有惯性下跌出现,但不做追空安排,429
股友2t5733t3
03-08 21:05
03-08 21:08
5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必需把做多绞杀砍仓后才能止跌!因为投资市场不是谁都能赚到钱的
股友Ennv8V
03-08 21:05
03-08 21:08
420
0
[
甲醇吧
]
最高2600[大笑][大笑][大笑]
热心的苗人凤
03-08 21:07
03-08 21:07
180
0
[
菜油吧
]
回调就做多,不和趋势做对。
仓空123
03-08 21:06
03-08 21:07
3347
12
[
甲醇吧
]
各位亏钱的,一定要记住亏了钱,千万要保留资金,不要着急下单,频繁操作来回打脸。平
账户已注销
03-08 15:18
03-08 21:07
1503
1
[
燃油吧
]
怎么几个小时不看,都一窝蜂说要多2001合约了? 还逢低做多,你以为是股票,只能
围观的NPC
03-08 21:06
03-08 21:07
2581
4
[
螺纹钢吧
]
铁矿空单稳如狗,坐等破600收网
股shen传说
03-07 21:30
03-08 21:07
712
0
[
铁矿石吧
]
前期说过下跌放量,上涨缩量,盘中吃单明显。这下借外盘东风发力。持仓设置好止盈,坐
股友58T77h95
03-08 21:06
03-08 21:07
1725
1
[
螺纹钢吧
]
我话就撂这,铁矿600必破,螺纹也要有大调整
股shen传说
03-08 09:25
03-08 21:06
1011
0
[
螺纹钢吧
]
做这么久就今天下午尾盘放空对一次,现在平了,不知道对错
Vloubentan
03-08 21:05
03-08 21:06
3056
2
[
棕榈油吧
]
猜猜晚上会大跌多少?
股友yIgl8O
03-08 20:00
03-08 21:06
3708
0
[
甲醇吧
]
低开搞走
alon_hope
03-08 21:05
03-08 21:06
584
0
[
沪镍吧
]
今晚破万。
一壶浊酒踏征
03-08 21:03
03-08 21:05
5706
1
[
沪金吧
]
下个目标277.10[胜利][亏大了][胜利]
股友T9i07822
03-06 23:10
03-08 21:05
1144
0
[
燃油吧
]
我白天平的空单平早了
坚定的空头11
03-08 21:05
03-08 21:05
1432
0
[
焦炭吧
]
焦炭2090空单第一目标2000已经到了
股友g91005f2
03-08 21:04
03-08 21:05
871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爆力拉伸,打死空头
st哦哦
03-08 19:46
03-08 21:05
1375
2
[
甲醇吧
]
低开了。怎么走呢?
股友18O9U305
03-08 20:58
03-08 21:04
563
0
[
甲醇吧
]
螺纹钢就是爽啊
lywg_830311
03-08 21:02
03-08 21:04
2336
3
[
玻璃吧
]
我的目标1200
多多即是空
03-08 21:04
03-08 21:04
1068
0
[
螺纹钢吧
]
尼玛主力不会不按套路出牌真的下跌吧?
心想想事就成
03-08 21:04
03-08 21:04
977
0
[
螺纹钢吧
]
牛批
风险控制第一
03-08 21:04
03-08 21:04
636
0
[
铁矿石吧
]
之前叫多头跑,不跑的都要爆
股友I87lZq
03-08 21:03
03-08 21:03
6956
40
[
螺纹钢吧
]
请教各位大神一个问题,我重仓可以开100手有余,下午3803空了2手,然后加仓3
咫尺云端
03-07 18:41
03-08 21:03
2265
3
[
焦炭吧
]
海通永安集体做空了,至少跌一个月!
稳为王者
03-08 17:58
03-08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83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592
190593
190594
190595
190596
190597
190598
190599
190600
190601
190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