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1
0
[
甲醇吧
]
空单的大神们在哪里?[大笑] 轻舟已过万重山!
苏胜阳读财
03-01 14:20
03-01 14:20
421
0
[
甲醇吧
]
目标3050
股友2ed72355
03-01 14:20
03-01 14:20
15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开仓 小赚一单
股友06312O0M
03-01 14:19
03-01 14:20
1321
0
[
豆粕吧
]
大概率后面还要涨两天吧
股友27P2e210
03-01 14:19
03-01 14:20
132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第冲刺
qidqid
03-01 14:18
03-01 14:19
383
0
[
甲醇吧
]
这是主力拉高出货呢。
zxc逆潮
03-01 14:17
03-01 14:19
1094
4
[
甲醇吧
]
破2600
希望之星爱
03-01 13:46
03-01 14:19
945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全部在448附近止盈,448附近短空一下449可以补仓
神宫shengong
03-01 14:19
03-01 14:19
336
0
[
甲醇吧
]
涨停
希望之星爱
03-01 14:18
03-01 14:19
1549
0
[
焦炭吧
]
焦炭15分钟MACD 刚刚发出黄金交叉,持仓多单为主,也可开新仓多单,轻仓,
期手2019
03-01 14:18
03-01 14:19
2470
3
[
燃油吧
]
放心做多 沥青都3366了
纳米核心
03-01 13:44
03-01 14:18
34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呢?还是做多呢?
标准太阳2349
03-01 14:16
03-01 14:18
1228
1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大家的442.5的空单,现价440附近减仓获利出局。
股友GTHyHF
02-28 23:08
03-01 14:18
600
0
[
玉米吧
]
玉米燃料乙醇汽油,开始上涨趋势,跟随原油!!
股友ZQ3wL6
03-01 14:17
03-01 14:18
354
0
[
甲醇吧
]
牛气
希望之星爱
03-01 14:17
03-01 14:18
3063
2
[
沪银吧
]
感觉没人玩白银啊,菜泊很多人啊
股友H4pP1a
03-01 11:03
03-01 14:18
1813
1
[
焦炭吧
]
2151买的多,等了一周多了。是否该平仓了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李广
03-01 14:10
03-01 14:18
589
0
[
菜粕吧
]
差那几个点上不去啊,
Vloubentan
03-01 14:17
03-01 14:17
478
0
[
沥青吧
]
每次都在这货上大亏
账户已注销
03-01 14:17
03-01 14:17
148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哭吧!
qidqid
03-01 14:16
03-01 14:17
720
1
[
螺纹钢吧
]
两点半3800
不知妻美
03-01 14:14
03-01 14:17
2109
8
[
焦炭吧
]
焦炭在2100附近可以加仓进场做多单,有仓位可以加仓
股友x82t5818
02-28 13:37
03-01 14:17
859
1
[
螺纹钢吧
]
没有低位开多的不要追了,在涨也没有多少了现在追风险大于收益等着放空
木生火TQ
03-01 14:14
03-01 14:17
632
0
[
沥青吧
]
3390多止损3360
股友2ed72355
03-01 14:17
03-01 14:17
1492
4
[
玉米吧
]
周末全国玉米现货价格,全面涨价!!下周一期货玉米高开直冲1900元以上
股友ZQ3wL6
03-01 11:57
03-01 14:16
709
1
[
菜粕吧
]
在涨停板挂100手核弹炸他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01 14:06
03-01 14:16
1101
0
[
燃油吧
]
现在瀑布,我就不笑
坚定的空头11
03-01 14:16
03-01 14:16
2093
1
[
焦炭吧
]
已经突破了继续多单!
ok棒
03-01 13:50
03-01 14:16
49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逆天而行,利用大资金控制期价,机会难得,干死他
自由的飞888
03-01 14:14
03-01 14:15
969
1
[
沥青吧
]
不看基本面,只要反大越走
飞天甲醇矿
03-01 13:47
03-01 14:15
542
0
[
甲醇吧
]
靠,哦,我才刚开户过来就被套了,昨天新新苦苦挣了60块钱,现在多的就亏进去了
三木土
03-01 14:15
03-01 14:15
1222
1
[
菜粕吧
]
下午是空军专场
hgdxghjhgv
03-01 13:40
03-01 14:15
949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直接拉升,448附近已经到位先获利一半,下一步看450
神宫shengong
03-01 14:15
03-01 14:15
926
1
[
螺纹钢吧
]
无量上升,假也
棺材铺
03-01 13:52
03-01 14:14
399
0
[
沥青吧
]
继续开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4:13
03-01 14:14
2406
0
[
期货吧
]
张发景:3.1数据强劲推美指,黄金白银大阴延续做空
股友80k602q7
03-01 14:14
03-01 14:14
3313
4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收盘2543!收盘见!
速老大731
03-01 13:05
03-01 14:14
1849
1
[
纤维板吧
]
这样都可以,没人管吗?[不赞][不赞]
超越自己gjb
03-01 12:43
03-01 14:14
1007
1
[
螺纹钢吧
]
库存才1000多万吨,钢铁每年消耗量将近8亿吨啊
翻腾的小散
03-01 13:52
03-01 14:14
8368
6
[
PTA吧
]
PTA:双杰化工今天下调150元报价6350元/吨
国际期货大师
02-28 07:58
03-01 14:14
2339
6
[
甲醇吧
]
逼空行情[大笑]
高山流水遇故
03-01 11:14
03-01 14:14
4171
21
[
铁矿石吧
]
暴富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1 09:24
03-01 14:14
5126
9
[
橡胶吧
]
暴富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3:26
03-01 14:14
1352
4
[
菜粕吧
]
中粮3w手空单,3*10=30w吨,现在社会总库存1.7w,中粮那什么交割。
ssl19770705
03-01 13:19
03-01 14:14
3764
18
[
沥青吧
]
暴富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1 09:25
03-01 14:14
398
0
[
甲醇吧
]
空空,我只要空十个数字,就可以了
三木土
03-01 14:13
03-01 14:13
442
0
[
甲醇吧
]
涨不动了,增仓速度很快,价格涨得却很慢,拉不动了,不信等会看
old猫
03-01 14:12
03-01 14:13
434
0
[
螺纹钢吧
]
趋势就是好啊
股友32vR3517
03-01 14:13
03-01 14:13
1462
2
[
甲醇吧
]
下周肯定要赚200个点了,这次真的要发财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小阿狸的起点
03-01 13:52
03-01 14:13
4480
13
[
白糖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4:15
03-01 14:13
4759
8
[
沪银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4:19
03-01 14:13
4136
11
[
豆二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4:18
03-01 14:13
1080
0
[
燃油吧
]
原油爆拉,将近448了……
股友8H1U5766
03-01 14:11
03-01 14:12
4218
10
[
股指期货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4:16
03-01 14:12
4972
12
[
菜粕吧
]
现货1600到1900你信吗?有需要留言
张朔豪
02-01 14:07
03-01 14:12
5300
9
[
菜粕吧
]
暴利机会来了!!!
股友g8K67651
02-24 14:20
03-01 14:12
73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中轨622附近620出货
账户已注销
03-01 14:11
03-01 14:12
1676
0
[
豆粕吧
]
这垃圾我都无语了幸亏昨晚赚25个点跑了,去菜粕又赚了点守到这垃圾这里一天不赚钱
木生火TQ
03-01 14:11
03-01 14:11
956
0
[
燃油吧
]
现在看不懂了,要凭借感觉来做吗
股友8H1U5766
03-01 14:10
03-01 14:11
3251
13
[
焦煤吧
]
期货班长:昨天发工资少了很多,人心不古队伍不好带
疯青羊
03-01 10:11
03-01 14:11
437
0
[
铁矿石吧
]
就问你爽不爽
顾大局的沈浪
03-01 14:11
03-01 14:11
451
0
[
甲醇吧
]
原油到哪了,各位,甲醇呢?
小赚快跑啊
03-01 14:11
03-01 14:11
889
1
[
菜粕吧
]
涨停了[哭][哭][哭]
股友0160M7x6
03-01 13:58
03-01 14:11
602
0
[
玉米吧
]
做空 做空 一空到底[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WZbNFR
03-01 14:09
03-01 14:10
2058
4
[
菜粕吧
]
空头也不回补。双方都休战了
congcong1111
03-01 11:18
03-01 14:10
1436
0
[
豆粕吧
]
菜粕已经飞到云层外面了!
时间可证明一
03-01 14:10
03-01 14:10
511
0
[
菜粕吧
]
爽歪歪
黄花菜1234
03-01 14:08
03-01 14:10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守不住就得1303了
股友ZL6GCJ
03-01 14:10
03-01 14:10
47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涨停
沧浪之水落凛
03-01 14:09
03-01 14:09
1484
0
[
燃油吧
]
已经追回金毛特推的影响
坚定的空头11
03-01 14:09
03-01 14:09
531
0
[
菜粕吧
]
今天不涨停,今晚上会不会低开
仓空123
03-01 14:08
03-01 14:09
513
2
[
原油吧
]
原油突破短线区间446了先一个小压力位在448,突破就可能450上方了。
俊风解盘
03-01 14:00
03-01 14:09
415
0
[
甲醇吧
]
沥青怎么这么凶,底部上来800个点,翻两倍了
三省吾身何时
03-01 14:09
03-01 14:09
2195
1
[
焦煤吧
]
做多了,趋势来了,一直走上去,老多
没有想好啊
03-01 13:37
03-01 14:09
350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 • )
坚定不移的耐
03-01 14:08
03-01 14:08
433
0
[
甲醇吧
]
沥青后来居上,涨停节奏,菜粕总是一口气结不上,差那么一点。
股友7T6972W6
03-01 14:08
03-01 14:08
675
1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不要涨停,要横盘,把指标先拉稳,比涨停重要!
股友227988PZ
03-01 13:52
03-01 14:08
1446
2
[
甲醇吧
]
69平22[微笑][大笑][鼓掌]
A赢证
03-01 13:36
03-01 14:08
1914
2
[
沥青吧
]
看了大越期货的研报。。基本上是说对2次说错十次。。大家安这个比例看[大笑]
股友8281de39
03-01 12:19
03-01 14:08
1049
0
[
燃油吧
]
坚持到3000
股友aUe0bG
03-01 14:07
03-01 14:07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90
190491
190492
190493
190494
190495
190496
190497
190498
190499
1905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