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1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下午有啥消息,那么多品种都大幅拉升
股市不休闲
03-01 14:27
03-01 14:28
1016
2
[
沥青吧
]
3600加空
股友2ed72355
03-01 14:13
03-01 14:27
1065
4
[
玉米吧
]
下午期货玉米直冲云霄,周末全国现货玉米大幅提价!!
股友ZQ3wL6
03-01 12:00
03-01 14:27
2295
5
[
焦炭吧
]
等你这么多天就是等今天以后!终于你还是按耐不住了!哈啊哈 我的碳!!!
ok棒
03-01 13:53
03-01 14:27
604
0
[
热卷吧
]
热卷是吃了过期春药吗
千灾不变
03-01 14:27
03-01 14:27
1477
0
[
聚丙烯吧
]
还涨吗?
账户盈利全靠
03-01 14:25
03-01 14:27
667
0
[
原油吧
]
原油1904现价447.5做空,目标445 止损449
股友q22xE7
03-01 14:26
03-01 14:26
521
0
[
螺纹钢吧
]
生生与远远 3000在哪里 幻想冥想 哈哈哈痴心妄想![赚大了][赚大了][赚大
ok棒
03-01 14:26
03-01 14:26
468
0
[
甲醇吧
]
妈的,留着,看看能冲多几十点吗[怒]
早日复生
03-01 14:26
03-01 14:26
471
0
[
沥青吧
]
这是真疯了,把假酒也带起来了
阳光_SUN
03-01 14:24
03-01 14:26
803
0
[
甲醇吧
]
我晕,试了几首空,接个电话的时间,涨这么多,还好仓位轻
大鹏残忍地
03-01 14:26
03-01 14:26
440
0
[
沥青吧
]
甲醇也炸了
云天18
03-01 14:25
03-01 14:26
4358
6
[
动力煤吧
]
我是空头,不到620绝对不平仓,多头你还要继续努力继续涨才能搞死我
青云门弃徒
03-01 11:14
03-01 14:26
57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图形奇丑无比怎么还做多?太危险了,我们继续逢高坚决做空螺纹钢更安全。
dfcfxrj
03-01 14:24
03-01 14:25
5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小时图来看,涨势放缓,目前处于震荡趋势中,技术面上,MA均线有回落交死叉向
账户已注销
03-01 14:24
03-01 14:25
840
1
[
原油吧
]
午盘第一单,收一波
股友9Fi97673
03-01 14:07
03-01 14:25
2287
1
[
豆粕吧
]
2600晚上见
活在当下开心
03-01 14:02
03-01 14:25
641
1
[
螺纹钢吧
]
放心持有多单没人敢开空了不会咋跌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3:50
03-01 14:24
2828
4
[
焦炭吧
]
焦炭2170附近的空,现在2120附近出来
股友9Fi97673
02-25 21:25
03-01 14:24
653
0
[
菜粕吧
]
现在正是种植烟草的进行菜粕施加!
石头51888
03-01 14:24
03-01 14:24
3463
5
[
橡胶吧
]
睡醒了继续干多,白天这单子有增无减,今天白天必然暴涨2%以上!!!
小灰灰594288
03-01 13:11
03-01 14:24
783
1
[
甲醇吧
]
加油破2600啊哥弟
希望之星爱
03-01 13:41
03-01 14:24
479
0
[
铁矿石吧
]
涨这么多,幸亏今天没做,我是空头。。
飞老鼠2012
03-01 14:24
03-01 14:24
2347
0
[
橡胶吧
]
马上就要急跌了,赶紧跑!
焦炭小不点
03-01 14:23
03-01 14:24
57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那么高,怎么还做多,太危险了,我们继续逢高坚决做空更安全。
dfcfxrj
03-01 14:23
03-01 14:24
2290
3
[
菜粕吧
]
做空正当时
从零开始赚钱
03-01 13:47
03-01 14:24
1182
0
[
燃油吧
]
57,58,59,60,61……57,58,59,60,61……57,58,59
股友8H1U5766
03-01 14:23
03-01 14:24
512
0
[
螺纹钢吧
]
安全炒期货千万别开空亲人泪两行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4:23
03-01 14:23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越大,涨的越高。也是醉了!
江湖固客
03-01 14:23
03-01 14:23
767
0
[
沥青吧
]
5分钟马上要出新高,目标3500
飞天甲醇矿
03-01 14:11
03-01 14:23
8803
14
[
股指期货吧
]
K 炕头上的汉子--“窝里横”!
大江东去1999
08-10 13:15
03-01 14:23
4351
16
[
股指期货吧
]
你怎么不跑到新加坡去骂啊?!S+B!
大江东去1999
06-19 17:09
03-01 14:23
251
0
[
甲醇吧
]
终于破了
希望之星爱
03-01 14:18
03-01 14:23
483
0
[
沥青吧
]
看5分钟线,相当完美,不破不ZL走,继续看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4:21
03-01 14:22
467
0
[
螺纹钢吧
]
做多已经没空间了,差不多要形成共振了
库尔伍德
03-01 14:21
03-01 14:22
2522
0
[
期货吧
]
白恒钰3.1黄金避险支撑乏力美指无情打压 黄金走势分析
白恒钰
03-01 14:21
03-01 14:21
689
0
[
螺纹钢吧
]
坐稳了,马上3800![鼓掌][鼓掌][鼓掌]
不知妻美
03-01 14:21
03-01 14:21
1515
0
[
豆粕吧
]
扶不起的阿斗啊,套了我100点,mmp
股友2322Um72
03-01 14:20
03-01 14:21
708
0
[
甲醇吧
]
化工类疯涨,多头发力,不知道会延续几天,现在做多不敢做,等上涨乏力拐点出现做空吧
不做短线不做
03-01 14:21
03-01 14:21
392
0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拉高,要拉爆空军了
舒适的余亚特
03-01 14:21
03-01 14:21
3587
8
[
橡胶吧
]
再来一波急跌,然后再开启主升浪
吃肉君
03-01 13:39
03-01 14:21
561
0
[
甲醇吧
]
空单的大神们在哪里?[大笑] 轻舟已过万重山!
苏胜阳读财
03-01 14:20
03-01 14:20
421
0
[
甲醇吧
]
目标3050
股友2ed72355
03-01 14:20
03-01 14:20
1550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开仓 小赚一单
股友06312O0M
03-01 14:19
03-01 14:20
1321
0
[
豆粕吧
]
大概率后面还要涨两天吧
股友27P2e210
03-01 14:19
03-01 14:20
132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第冲刺
qidqid
03-01 14:18
03-01 14:19
383
0
[
甲醇吧
]
这是主力拉高出货呢。
zxc逆潮
03-01 14:17
03-01 14:19
1094
4
[
甲醇吧
]
破2600
希望之星爱
03-01 13:46
03-01 14:19
945
0
[
原油吧
]
原油多单全部在448附近止盈,448附近短空一下449可以补仓
神宫shengong
03-01 14:19
03-01 14:19
336
0
[
甲醇吧
]
涨停
希望之星爱
03-01 14:18
03-01 14:19
1549
0
[
焦炭吧
]
焦炭15分钟MACD 刚刚发出黄金交叉,持仓多单为主,也可开新仓多单,轻仓,
期手2019
03-01 14:18
03-01 14:19
2470
3
[
燃油吧
]
放心做多 沥青都3366了
纳米核心
03-01 13:44
03-01 14:18
349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呢?还是做多呢?
标准太阳2349
03-01 14:16
03-01 14:18
1228
10
[
原油吧
]
老陈login077:大家的442.5的空单,现价440附近减仓获利出局。
股友GTHyHF
02-28 23:08
03-01 14:18
600
0
[
玉米吧
]
玉米燃料乙醇汽油,开始上涨趋势,跟随原油!!
股友ZQ3wL6
03-01 14:17
03-01 14:18
354
0
[
甲醇吧
]
牛气
希望之星爱
03-01 14:17
03-01 14:18
3063
2
[
沪银吧
]
感觉没人玩白银啊,菜泊很多人啊
股友H4pP1a
03-01 11:03
03-01 14:18
1813
1
[
焦炭吧
]
2151买的多,等了一周多了。是否该平仓了结[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老李广
03-01 14:10
03-01 14:18
589
0
[
菜粕吧
]
差那几个点上不去啊,
Vloubentan
03-01 14:17
03-01 14:17
478
0
[
沥青吧
]
每次都在这货上大亏
账户已注销
03-01 14:17
03-01 14:17
1484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哭吧!
qidqid
03-01 14:16
03-01 14:17
720
1
[
螺纹钢吧
]
两点半3800
不知妻美
03-01 14:14
03-01 14:17
2109
8
[
焦炭吧
]
焦炭在2100附近可以加仓进场做多单,有仓位可以加仓
股友x82t5818
02-28 13:37
03-01 14:17
859
1
[
螺纹钢吧
]
没有低位开多的不要追了,在涨也没有多少了现在追风险大于收益等着放空
木生火TQ
03-01 14:14
03-01 14:17
632
0
[
沥青吧
]
3390多止损3360
股友2ed72355
03-01 14:17
03-01 14:17
1492
4
[
玉米吧
]
周末全国玉米现货价格,全面涨价!!下周一期货玉米高开直冲1900元以上
股友ZQ3wL6
03-01 11:57
03-01 14:16
709
1
[
菜粕吧
]
在涨停板挂100手核弹炸他下来。
账户已注销
03-01 14:06
03-01 14:16
1101
0
[
燃油吧
]
现在瀑布,我就不笑
坚定的空头11
03-01 14:16
03-01 14:16
2093
1
[
焦炭吧
]
已经突破了继续多单!
ok棒
03-01 13:50
03-01 14:16
495
0
[
螺纹钢吧
]
永安逆天而行,利用大资金控制期价,机会难得,干死他
自由的飞888
03-01 14:14
03-01 14:15
969
1
[
沥青吧
]
不看基本面,只要反大越走
飞天甲醇矿
03-01 13:47
03-01 14:15
542
0
[
甲醇吧
]
靠,哦,我才刚开户过来就被套了,昨天新新苦苦挣了60块钱,现在多的就亏进去了
三木土
03-01 14:15
03-01 14:15
1222
1
[
菜粕吧
]
下午是空军专场
hgdxghjhgv
03-01 13:40
03-01 14:15
949
0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直接拉升,448附近已经到位先获利一半,下一步看450
神宫shengong
03-01 14:15
03-01 14:15
926
1
[
螺纹钢吧
]
无量上升,假也
棺材铺
03-01 13:52
03-01 14:14
399
0
[
沥青吧
]
继续开多
飞天甲醇矿
03-01 14:13
03-01 14:14
2406
0
[
期货吧
]
张发景:3.1数据强劲推美指,黄金白银大阴延续做空
股友80k602q7
03-01 14:14
03-01 14:14
3313
4
[
豆粕吧
]
豆粕今天收盘2543!收盘见!
速老大731
03-01 13:05
03-01 14:14
1849
1
[
纤维板吧
]
这样都可以,没人管吗?[不赞][不赞]
超越自己gjb
03-01 12:43
03-01 14:14
1007
1
[
螺纹钢吧
]
库存才1000多万吨,钢铁每年消耗量将近8亿吨啊
翻腾的小散
03-01 13:52
03-01 14:14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92
190493
190494
190495
190496
190497
190498
190499
190500
190501
1905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