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COMEX黄金吧
]
18年影视公司概况
长沙潜水打捞
03-01 15:58
03-01 16:00
1374
1
[
螺纹钢吧
]
这个上涨架势准备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啊????
不知不觉的韭
03-01 15:54
03-01 15:59
1059
3
[
A50期指吧
]
指数拉的漂亮,我的个股是绿的
股友50538o71
03-01 14:48
03-01 15:59
803
0
[
铁矿石吧
]
搞了这么多年,我们国也没有期货定价权
夏半仓
03-01 15:36
03-01 15:59
686
0
[
COMEX黄金吧
]
很多人着急,其实这种心情我能够理解,毕竟已经熊市三年多时间,好不容易来波行情,当
长沙潜水打捞
03-01 15:57
03-01 15:57
848
0
[
COMEX黄金吧
]
同学聚会,喝酒谈天,有几位身价还可以的吹嘘起来,最后谈到股票了,有个吹嘘自己扔进
长沙潜水打捞
03-01 15:56
03-01 15:57
1791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1905真成了大赌场了
能不能挣钱呢
03-01 15:54
03-01 15:55
2268
1
[
玻璃吧
]
多===空
股友H7o36583
03-01 15:48
03-01 15:54
2563
0
[
期货吧
]
黄金1315空先收米一波!周线收官做非农搬运工!
黄亦盛HYS
03-01 15:54
03-01 15:54
348
0
[
天然气吧
]
现在2.788美元!
观潮者们
03-01 15:53
03-01 15:54
2891
4
[
螺纹钢吧
]
这里可以做个短空
A还活着A
03-01 14:57
03-01 15:54
3014
6
[
纤维板吧
]
想问,27日结算价57.05元。 28日跌停价54.2元。按照这样算是5%。符合
D036
03-01 11:20
03-01 15:53
2072
0
[
甲醇吧
]
永安狗出来吧,我要遛你们!
套利高
03-01 15:52
03-01 15:53
449
2
[
原油吧
]
午盘没有机会进场,那就空仓看戏
股友18p013A7
03-01 14:38
03-01 15:52
2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还是崩了!
mmp价值投资
03-01 15:52
03-01 15:52
505
6
[
原油吧
]
原油午盘建议回撤444-443做多,跌破442止损,目标看447!
股友18p013A7
03-01 13:25
03-01 15:52
1469
1
[
玉米吧
]
刚刚空平大单2万手!!逃跑的机会给空头了,可不要不珍惜啊!!!
股友ZQ3wL6
03-01 14:56
03-01 15:51
1062
2
[
甲醇吧
]
我死了
应该买的都买
03-01 14:56
03-01 15:50
1959
7
[
黄金期货吧
]
空头算个屁全民恶搞空头韭菜活活憋死空头多逼空空头韭菜低进高平全民坚决不开空做空空
股友i3w03726
02-23 02:25
03-01 15:50
2513
0
[
期货吧
]
胡亮:黄金阶段性见顶,现1311顺势空!
AA胡亮
03-01 15:50
03-01 15:50
2543
0
[
期货吧
]
唐道禾:黄金TD投资锁单解套技巧,应该如何应对?
币语霖1
03-01 15:50
03-01 15:50
2029
0
[
焦炭吧
]
焦炭少了一跌,接下来会继续涨,然后会补那一跌,但是补的会较慢,可能好几天才会补上
股友1nxRGb
03-01 15:48
03-01 15:48
3949
7
[
橡胶吧
]
已开空,坐等下午被打回原形,每天都这个操作错不了!!
稳为王者
03-01 11:09
03-01 15:47
1704
4
[
甲醇吧
]
今天放量增仓突破2600区间,后面只要不回落到2580以下坚定持有多单。
期货有毒
03-01 15:27
03-01 15:47
2390
1
[
沪金吧
]
1310布空,目标1306咋样
投资界的老鸟
03-01 15:45
03-01 15:46
1278
3
[
铁矿石吧
]
庄家看着持仓榜那多多8%的散空肥肉,洗啊洗,洗不出,就一路高歌,逼仓!套路,再加
股友81595p22
03-01 13:56
03-01 15:46
567
1
[
COMEX黄金吧
]
看空,不会跌穿1300
股友7590O35K
03-01 11:02
03-01 15:45
870
3
[
COMEX黄金吧
]
操,今天尾盘全仓黄金股,这是不是亏死了,被套了
取个拉风的网
03-01 15:39
03-01 15:44
1235
0
[
沥青吧
]
今天沥青就像近个月来的心情一样,彻底爆发,总体上虽然没赚,但很庆幸自己在3278
股友0p31010G
03-01 15:43
03-01 15:43
3488
0
[
期货吧
]
皮皮见闻:3.1日内操作策略,原油关注450破位,豆粕高沽低渣
皮皮财经见闻
03-01 15:38
03-01 15:43
778
1
[
甲醇吧
]
不敢追高了
只为等她曦
03-01 14:44
03-01 15:43
3090
37
[
焦炭吧
]
看实盘,策略的精准都是实盘分享,想不在迷茫的投资关注好实盘
股友x82t5818
02-27 14:03
03-01 15:43
2878
0
[
期货吧
]
德财论金:金价无力支撑,v型反转急跌10美金,今日反弹就空
洪扶财hfc168
03-01 15:42
03-01 15:42
875
0
[
铁矿石吧
]
还想创新高 ? 空
棺材铺
03-01 15:42
03-01 15:42
748
0
[
螺纹钢吧
]
赌的就是4000交割前它决对下来别不服气一群散单
落花流水春去
03-01 15:40
03-01 15:40
1358
1
[
豆二吧
]
m头
zhizun007
03-01 14:14
03-01 15:40
788
0
[
沥青吧
]
的结果?
逆天改命2025
03-01 15:38
03-01 15:40
979
0
[
沥青吧
]
做长线的,这波看到3600
脑瓜子又嗡嗡
03-01 15:39
03-01 15:40
3362
0
[
PTA吧
]
一个菜籽限制进口(未经证实)引起的风波
流星sky
03-01 15:40
03-01 15:40
1208
10
[
原油吧
]
不建议大家现在做空,我认为低多比较安全。
股友v2C27782
02-28 22:19
03-01 15:39
1335
1
[
菜粕吧
]
继续开多!![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G3f0qw
03-01 14:42
03-01 15:39
2592
0
[
股指期货吧
]
屯房不能再贷款了,屯房要征税。炒股要去杠杆。
中证大哥
03-01 15:39
03-01 15:39
6480
9
[
沪银吧
]
铂金钯金都狂涨,白银后来者居上要涨停!!!
浑水摸鱼王者
02-25 23:34
03-01 15:38
1187
0
[
期货吧
]
周景游:3.1黄金破位支撑打开下行空间,原油多头强势还看涨
周景游
03-01 15:38
03-01 15:38
72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的跳了,这次看低到哪里?大家说一说
股友85R679n7
03-01 15:36
03-01 15:38
1012
1
[
甲醇吧
]
三月份的行情
站岗大仙
03-01 15:14
03-01 15:36
2122
2
[
菜粕吧
]
如何看多空分别持仓多少
无语不语
03-01 15:12
03-01 15:36
2719
0
[
股指期货吧
]
屯房贷款必须要消灭掉,想用廉价资金炒房不可能。
中证大哥
03-01 15:35
03-01 15:35
1921
0
[
沪金吧
]
3.1黄金原油建议点
波动人生2
03-01 15:33
03-01 15:35
2591
0
[
橡胶吧
]
礼拜一有涨停的可能
福多多1
03-01 15:34
03-01 15:35
814
0
[
甲醇吧
]
一周结算,平早了,亏损15600。抽自己几巴掌。下周手重点,还是回落做多。要吃个
三省吾身何时
03-01 15:33
03-01 15:33
646
0
[
原油吧
]
今晚是非农吗?原油该怎么操作?
妩媚动人的锦
03-01 15:33
03-01 15:33
872
1
[
甲醇吧
]
永安可在?[不赞][不赞]
不动明王syx
03-01 14:54
03-01 15:33
835
0
[
菜粕吧
]
做空。。。。。。。
陇海一哥
03-01 15:32
03-01 15:32
952
1
[
白银T+D吧
]
3月10号之前不做多
骑庄牛散
03-01 15:10
03-01 15:31
707
0
[
甲醇吧
]
2478,2488放的空单,2528,全仓多,赌赢了!
套利高
03-01 15:30
03-01 15:31
2083
0
[
沪金吧
]
3.1黄金操作策略,短线逢高空
ww3678f
03-01 15:28
03-01 15:31
910
0
[
沥青吧
]
风云博金:黄金重新定义结构,1316底顶转换,顺势看空!附外汇原油
风云博金
03-01 15:30
03-01 15:30
876
1
[
甲醇吧
]
这一周做燃油和假酒做的真是揪心,亏死了。
三省吾身何时
03-01 14:58
03-01 15:30
806
0
[
沥青吧
]
我以为今天会有三个点浮动,主力这次是真的把我们小三狠狠的敲醒了
Zb小散的春天
03-01 15:28
03-01 15:30
28947
10
[
焦炭吧
]
俊风166166:目前本周提示9单,一单损,其余都是获利的,获利多少就还没有统计
俊风解盘
03-01 14:40
03-01 15:30
405
2
[
原油吧
]
俊风16881688:目前本周提示9单,一单损,其余都是获利的,获利就还没有统计
俊风解盘
03-01 14:22
03-01 15:30
2478
5
[
螺纹钢吧
]
上涨到4000 横盘一个月到交割 套路 做空的全完蛋
A还活着A
03-01 15:04
03-01 15:29
1534
2
[
沥青吧
]
晚上结算价是多少
轻仓轻轻松松
03-01 15:07
03-01 15:28
3308
0
[
期货吧
]
夏乔凡:3.1黄金操作建议及行情分析,美元反弹黄金大幅下跌
夏乔凡
03-01 15:28
03-01 15:28
3485
3
[
白糖吧
]
两天妖里妖气的走势不像是多空分歧,倒像主力没有了对手盘,无聊,孤独,寂寞[大笑]
股友C8253536
03-01 09:59
03-01 15:27
2546
0
[
股指期货吧
]
下周看看能不能站稳3000点吧,
多多益赚
03-01 15:27
03-01 15:27
639
1
[
甲醇吧
]
永安还在?[不赞][不赞]
不动明王syx
03-01 14:28
03-01 15:27
2508
4
[
股指期货吧
]
中国经济投机性很强,既要防止高利贷重出江湖又要对屯房者征税。
中证大哥
03-01 15:07
03-01 15:27
474
1
[
原油吧
]
午盘原油马上就要收盘了,大家可以看尾盘会不会拉升。
俊风解盘
03-01 14:52
03-01 15:27
352
0
[
COMEX黄金吧
]
已跌破上升趋势线,跑啊
oooo你m
03-01 15:26
03-01 15:26
996
0
[
沥青吧
]
今天保住了本金,碎了一觉醒来发现五个点的涨幅,沥青比我预期的要早……做空亏了点本
Zb小散的春天
03-01 15:25
03-01 15:25
300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一多空决战!!! 好戏连台
宁春酒
03-01 15:24
03-01 15:25
2394
0
[
股指期货吧
]
投机炒作哪里来的钱?会不会实体经济资金用于炒作?
中证大哥
03-01 15:24
03-01 15:24
2581
1
[
股指期货吧
]
虚拟经济必须要下滑,投机炒作必须要消灭掉。实体经济赚了钱要分红。
中证大哥
03-01 15:19
03-01 15:24
1393
0
[
玻璃吧
]
一根大阴线,改变人生观。
呲牙一笑很倾
03-01 15:22
03-01 15:23
657
0
[
铁矿石吧
]
空头就是小丑
股友l0996A31
03-01 15:20
03-01 15:23
77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黄金走的稍微有些弱,从早间的低点1312-13处反弹了一波1315之后就呈
账户已注销
03-01 15:21
03-01 15:23
827
0
[
沥青吧
]
油渣子涨的离普,影响企业生存。
股友3Gj9Kq
03-01 15:22
03-01 15:22
3039
1
[
豆粕吧
]
这算涨了?涨到现在,我周一的多单还是亏着
股友1nxRGb
03-01 14:42
03-01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465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90485
190486
190487
190488
190489
190490
190491
190492
190493
190494
190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