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2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满融券商,明天能吃大肉吗
自信的游杰1
01-08 18:43
01-08 19:00
31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8 19:00
01-08 19:0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15连阳了,可怜的纳指还在震荡
多财多亿225
01-08 19:00
01-08 19:00
97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是中信背刺国泰,就是国泰背刺中信。必有一个加仓干空一个减仓空单
Chraill
01-08 09:49
01-08 19:00
167
12
[
黄金/美元吧
]
流动性趋紧,好自为之。
分析等待
11-03 16:52
01-08 19:00
258
3
[
豆粕吧
]
今天多头增仓40000怎么还跌了
股友135t86d6
01-08 16:11
01-08 19:00
4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需多言
低调的克莱尔
01-08 15:12
01-08 18:59
197
4
[
多晶硅吧
]
我就想问:早干嘛去了,等散户做空哀鸿遍野,你出来纠偏了,可做空的散户即使看对了市
mkinger
01-08 18:31
01-08 18:59
34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再杀空
被白酒恒科套
01-08 18:59
01-08 18:59
68
1
[
COMEX黄金吧
]
5000新平台,降息周期目标1万;
专抢小孩糖棒
01-08 18:44
01-08 18:59
123
3
[
A50期指吧
]
谁不小心看到了明天的收盘价?
泸州老酒
01-08 18:36
01-08 18:59
95
1
[
甲醇吧
]
原油上去了
股友1G77g830
01-08 18:46
01-08 18:58
202
6
[
多晶硅吧
]
麻了,忙一天,一看怎么就跌停了
我滴玛雅
01-08 17:07
01-08 18:58
206
3
[
菜粕吧
]
昨日大涨今日大跌,意欲何为
康木让北鼻
01-08 14:21
01-08 18:58
307
4
[
COMEX白银吧
]
谁知道为啥国内白银跌了6个点,国外的才跌23个点不?
标准小韭菜
01-08 17:34
01-08 18:58
118
1
[
焦煤吧
]
辟谣了,晚上可以跌停了,要不然空头白白亏钱吗
股友6O021e37
01-08 17:59
01-08 18:57
180
2
[
国债期货吧
]
割了,不知道是对是错,真的太难受了,求稳结果完完全全踏空股市
跳进黑芝麻糊
01-08 18:18
01-08 18:5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三角形画的真标准
自心难控
01-08 18:56
01-08 18:56
33
0
[
多晶硅吧
]
这是做空套了哪个公子哥了
股友vpyhQu
01-08 18:56
01-08 18:56
132
1
[
沪铜吧
]
伦敦交易所铜库存减少2000多吨还能跌多少呢?
股友7013w615
01-08 18:32
01-08 18:55
35
0
[
多晶硅吧
]
会扩板吗
心流不止
01-08 18:55
01-08 18:55
39
0
[
碳酸锂吧
]
看着都想笑,空头只有在收盘后才能赢麻
编号9527007
01-08 18:55
01-08 18:55
180
6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无脑唱空,而是提醒你们,不要贪心见好就收,纳指最适合做波段,目前位置还在三角
刘小戾
01-08 17:42
01-08 18:55
106
4
[
黄金/美元吧
]
调整快接近尾声了,最多再下探一次
期海T神备号
01-08 16:03
01-08 18:55
6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来个暴跌嘛,今天加了点仓
牛了无级别啊
01-08 17:50
01-08 18:55
848
15
[
多晶硅吧
]
空头因为尊重市场而选择做空,因为尊重供需关系选择做空,多头主力利用收储小作文,资
专心的芒和
12-19 20:17
01-08 18:55
260
12
[
沪铝吧
]
接近历史高位,感觉可以做空了
滴滴龙
01-06 22:24
01-08 18:55
25
0
[
A50期指吧
]
还能横九个月?
热情的颜雨
01-08 18:54
01-08 18:54
143
2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能走到那里啊有同僚指点么,我看到3143
幸福的秦全1
01-08 18:19
01-08 18:54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行情了估计也就这样了
活力四射又迷
01-08 18:54
01-08 18:54
295
3
[
焦煤吧
]
反内卷信息变成反垄断多晶硅的走势就是给其他反内卷产品铺好路了后续焦煤这么走就懂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08 18:21
01-08 18:54
13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看明天能不能突破并站稳2975上方?
星力奔宝2937
01-08 18:39
01-08 18:54
153
1
[
棉花吧
]
龙虎空头跑了这么多
信念必胜
01-08 17:52
01-08 18:53
84
2
[
多晶硅吧
]
大家不要忘了举报,操纵者必须法办!
股友9722Ky82
01-08 17:47
01-08 18:53
143
4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跳得太快,4435没追上,4434直接进!不慌,照样给收获~这行情,高空带好
jin56158
01-08 18:22
01-08 18:53
150
2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今天有点毛病,一上一下钱都搞没了
股友3Q8F3989
01-08 18:44
01-08 18:52
112
0
[
沪金吧
]
黄力晨:黄金短线获利抛压 展开高位震荡调整
黄力晨
01-08 18:52
01-08 18:52
64
2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43附近就想跑。我想63开空,不知道给不给。
账户已注销
01-08 15:49
01-08 18:5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五个点一下可以接了
出租炒股
01-08 18:52
01-08 18:52
269
2
[
甲醇吧
]
原油暴拉,晚上2250开盘,直冲2300,高开高走稳了
孤独的乔治0
01-08 18:10
01-08 18:5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不下来,还是那么硬
过河小兵3
01-08 18:52
01-08 18:52
24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晚上净值更新跌多少啊
木秀于林
01-08 17:37
01-08 18:51
388
15
[
沪银吧
]
又发生了啥玩意,高开200个点,外盘铜,镍,锡都在回调啊
爱宝宝巴士
01-08 07:33
01-08 18:51
33
0
[
碳酸锂吧
]
没有现仓
妩媚动人的陶
01-08 18:51
01-08 18:51
80
2
[
COMEX黄金吧
]
空!今晚跌一百美元!!!
梦幻中的阳光
01-08 18:25
01-08 18:5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场上不用急着追涨杀跌,按自己的交易节奏来就好。你的每一次复盘、每一笔严谨建苍
金日有戏99
01-08 18:51
01-08 18:51
145
4
[
燃油吧
]
高位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现价不建议进多单,空单可以择机进,风险偏高,多单不能进
股友0K2312U9
01-08 17:05
01-08 18:51
125
2
[
白银/美元吧
]
我过去2年一直在等着看金银笑话,但是这个月我也认为金银不会跌了。这说明已经很危险
老纳送你归西
01-08 17:54
01-08 18:50
65
2
[
白糖吧
]
分时成交好几秒才动弹一下,白糖已经这么冷清了吗?
人间灯火
01-07 22:31
01-08 18:49
117
3
[
沪银吧
]
20000的空单可以拿到10000去了,
花开富贵噶
01-08 17:55
01-08 18:49
147
2
[
国债期货吧
]
银行基金盘后一起砸!太恐怖
生财成章de段
01-08 17:17
01-08 18:49
27
0
[
多晶硅吧
]
开盘,打爆多头。涨停收盘,打爆空头
顶呱呱de投资
01-08 18:49
01-08 18:49
51
0
[
白银/美元吧
]
要回调一段时间了
纳指不倒陪你
01-08 18:48
01-08 18:48
30
0
[
纯碱吧
]
居然涨不过玻璃
封板就没有流
01-08 18:48
01-08 18:48
33
0
[
多晶硅吧
]
王者归来
等五分钟
01-08 18:48
01-08 18:48
46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至少两个点吧
江苏蓝宝猎奇
01-08 18:33
01-08 18:48
2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就下来了
我也来种菜
01-08 18:48
01-08 18:48
159
3
[
氧化铝吧
]
东财家人们全部上榜空空空家人们就是反指
新鲜的蓝韭菜
01-08 18:12
01-08 18:48
33
0
[
NYMEX原油吧
]
高看到70美元一桶!
金刚颂
01-08 18:48
01-08 18:48
318
2
[
多晶硅吧
]
按图索骥,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别羡慕什么百倍权、几百倍权,那是可遇不可求
魅力道路
01-08 17:29
01-08 18:48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dan前面上去已经出完的话,空仓的行情回踩4425左右继续做多,看震荡上行
陈陈C1C25678
01-08 17:21
01-08 18:47
5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醒来发现已经跌到4300
梦幻中的阳光
01-08 18:34
01-08 18:47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南下每天实力做空
逆跌陈老师
01-08 18:47
01-08 18:47
89
1
[
沪银吧
]
国泰转空,家人们上车抢多了,估计要狠狠跌一波了
股友69E1A653
01-08 18:29
01-08 18:47
24
0
[
白银T+D吧
]
如何开户呢
生动的鲁函茵
01-08 18:47
01-08 18:47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涨,开盘跌,玩意
强制炒股
01-08 18:47
01-08 18:47
71
1
[
玉米吧
]
周五全天玉米估计还要回2225附近
先活下去再说
01-08 15:16
01-08 18:47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美开盘就
股友99329Nd1
01-08 18:46
01-08 18:46
208
9
[
玻璃吧
]
话说01交割时九百多12要一千二。那接了01的货12去卖不是赚大发了。。
股友K3CeJp
01-08 17:42
01-08 18:46
342
1
[
COMEX白银吧
]
几天前我就说了,这几天要调仓彭博商品指数(BCOM)年度再平衡是调整成分品种的权
成熟的唐舒茜
01-08 18:38
01-08 18:46
43
0
[
苹果吧
]
反弹没新高,三重顶走势。除非未来几天巨量拉升创新高。
黑色凝结
01-08 18:46
01-08 18:46
80
2
[
NYMEX原油吧
]
一样套路玩三天就差不多了,现在是天天这样了
股友1wwN8h
01-08 18:19
01-08 18:45
47
0
[
碳酸锂吧
]
贸易商贴水都基本不接货了,估计要跌了。
标致的严皓征
01-08 18:45
01-08 18:45
33
0
[
综合铜03吧
]
你真牛逼还红了
股友1l08023N
01-08 18:45
01-08 18:45
54
0
[
橡胶吧
]
看了看龙虎榜(虽然意义不大),明明是国泰加多减空
东力财富
01-08 18:45
01-08 18:45
6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吗?要继续疯狂吗?
Jimmylin5201
01-08 17:14
01-08 18:45
59
1
[
COMEX黄金吧
]
又到美盘,场子都是美国的
每一个星球都
01-08 18:33
01-08 18:45
3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4423/25附近再多一波,防守13
金市令狐冲
01-08 17:20
01-08 18:45
164
5
[
A50期指吧
]
一不小心把设置好的明天收盘点位传上去了
深蓝de蓝
01-08 17:05
01-08 18:45
285
1
[
工业硅吧
]
完了完了,怎么出了这么大利空啊,明天直接按死跌停板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08 18:27
01-08 18:44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797
18798
18799
18800
18801
18802
18803
18804
18805
18806
188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