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涨起来啊,给个机会跑路啊。
川渝暴龙战士
01-08 19:05
01-08 19:12
48
1
[
NYMEX原油吧
]
主力吸筹码够了,开始牛了
股友8988989W
01-08 19:00
01-08 19:12
59
0
[
股指期货吧
]
春节大盘上4500.空的好之为之
胸有成竹君90
01-08 19:12
01-08 19:12
112
1
[
氧化铝吧
]
低点上来都涨两百多了,回调回调正常,觉得晚上还是低开低走破2800最好
金色梧桐树
01-08 18:42
01-08 19:12
67
0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选了苯乙烯和对二甲苯做空,最终是开了苯乙烯的空,结果破了新高,但开空位置还可
雨文209
01-08 19:11
01-08 19:11
145
4
[
玻璃吧
]
我在601从1260多到926强平,亏了300多点,这才短短10天风向就变了,还
惊鸿一瞥00
01-08 14:39
01-08 19:11
35
1
[
多晶硅吧
]
拉高出不了,开始大跌出货了是吧
股友3773185p
01-08 11:27
01-08 19:11
157
4
[
黄金/美元吧
]
又来吐槽了,这个一大早60多,50多,40多钱,连续多,多头运行的
账户已注销
01-08 15:06
01-08 19:10
3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一到晚上就拉
QIHUOFACAILU
01-08 19:10
01-08 19:10
138
2
[
NYMEX原油吧
]
降息周期最便宜的大宗
中长线布局人
01-08 18:32
01-08 19:10
35
1
[
多晶硅吧
]
连续来几个跌停吧。反正套保都完成了。
静稳半风控
01-08 11:03
01-08 19:10
166
1
[
沪镍吧
]
我说怎么这么跌不回头,原来是东财在进货吃套。。MD晚上又要跌
唐史司马
01-08 16:33
01-08 19:09
50
0
[
碳酸锂吧
]
我还真服了你们,昨天的消息今天拿来讨论,期货该怎么走就怎么走,一切以盘面为主,盘
万老财
01-08 19:08
01-08 19:08
84
0
[
玉米吧
]
收盘光头阳线,目标161.8%(2375)
lil空杯心态
01-08 19:08
01-08 19:08
243
14
[
沪银吧
]
破位了不能做多了!
期海无忧
01-08 14:06
01-08 19:08
16
0
[
COMEX黄金吧
]
连续给了大家六天单子,都赚钱,还有一些见不得别人好的在诋毁,有时间要多学习,研究
Aepe32355
01-08 19:07
01-08 19:07
5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亚州资金白盘炒底还是成功的,但晚上好不了。涨跌幅会收窄,多空都小心点,还是等
笑侃股海
01-08 19:07
01-08 19:07
23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巴菲特是不是买入原油公司?
善良的香花海
01-08 18:40
01-08 19:07
32
0
[
碳酸锂吧
]
广期五大熊就碳黑牛
我的财富我做
01-08 19:07
01-08 19: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十几个点的震荡行情好做不!胆子大的同学,多空都能轮流做,大波动有大波动的
江叔J1358593
01-08 19:07
01-08 19:07
292
15
[
沪银吧
]
今天的走势,一月份可以判死刑了,开跌开始尽量不要做多,等低位再买
尹大少9627
01-08 15:24
01-08 19:07
37
0
[
纯碱吧
]
果然中信和国泰干起来了
新手村好汉
01-08 19:07
01-08 19:07
77
1
[
沪银吧
]
看来会震荡到14号吗
金火水
01-08 18:43
01-08 19:06
51
0
[
沪金吧
]
黄金这个趋势应148.89低点起步会见十倍1488.9
L142857
01-08 19:06
01-08 19:0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日内行情非常的简单,高抛低吸,人不多就带领石盘去了。目前行情逐步震荡收窄
北辰33893019
01-08 19:06
01-08 19:06
348
7
[
欧线集运吧
]
其实如果看宁波近十年数据,就能轻易发现一个事实,自2018年以来,1月上涨只有两
ghygfg
01-08 09:24
01-08 19:05
229
7
[
氧化铝吧
]
微商跟东方财富上榜,不跌才怪
赚两跟烟
01-08 16:24
01-08 19:04
54
0
[
综合镍03吧
]
怎么看不到具体的交易数量,全是0
股友3l226X27
01-08 19:04
01-08 19:04
51
0
[
A50期指吧
]
有一个地方不同与前几年,市场看似走的漫不经心甚至有时候摇摇欲坠,但是主力的控盘已
小司机2
01-08 19:04
01-08 19:04
58
2
[
原油吧
]
进场进场,今晚大反弹
逆天而行311
01-08 14:57
01-08 19:03
95
3
[
苯乙烯吧
]
微商上榜,就开始收割
赚两跟烟
01-08 16:25
01-08 19:0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日充值100块助力主力突破
梭哈黄鱼赢麻
01-08 19:03
01-08 19:03
162
4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补6号的缺口
我勒个去6666
01-08 17:49
01-08 19:0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被我龙哥打入冷宫!凉凉了!!!
前女友娜娜
01-08 19:02
01-08 19:02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方向选择为日内短线做空,核心逻辑是价格仍处于日内下跌结构中的弱反弹阶段,未突破4
点实成金
01-08 19:02
01-08 19:02
45
0
[
综合铜03吧
]
吓跑不少人吧
股友6H531326
01-08 19:02
01-08 19:0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为止今天提示两单拿下18个点。再等等不急不急
账户已注销
01-08 19:02
01-08 19:02
224
1
[
不锈钢吧
]
刀口舔血。。。
一分炒股
01-08 18:39
01-08 19:02
1149
1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控制下的石油双轨制
未经世事的韭
01-07 10:12
01-08 19:01
1369
25
[
氧化铝吧
]
与烧碱走势对比,氧化铝是看多了,不好做空了。与焦煤相比,甲醇已经实现我说的,甲醇
狐狸先生喝咖
01-05 16:35
01-08 19:01
157
1
[
纯碱吧
]
今晚冲击1290有钱的买
七分为食
01-08 18:51
01-08 19:01
1848
18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特别得空,不吐不快,再发一贴。目前我是持空。数据。港口库历史新高,且比2
狐狸先生喝咖
01-07 21:31
01-08 19:01
57
0
[
多晶硅吧
]
都是假消息,开完会了,不可能没有通告,开完会立马就有了应该
股友vpyhQu
01-08 19:00
01-08 19:00
1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兄弟们,中东开战了吗
伶俐乖巧的邱
01-08 18:04
01-08 19:00
219
4
[
碳酸锂吧
]
2026年1月8日,Mysteel从贸易商途径了解,某海外矿企1.78万吨锂精矿
等我翻过这座
01-08 17:52
01-08 19:00
99
2
[
A50期指吧
]
尾盘满仓满融券商,明天能吃大肉吗
自信的游杰1
01-08 18:43
01-08 19:00
31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1.0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1-08 19:00
01-08 19:00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15连阳了,可怜的纳指还在震荡
多财多亿225
01-08 19:00
01-08 19:00
97
2
[
氧化铝吧
]
今天不是中信背刺国泰,就是国泰背刺中信。必有一个加仓干空一个减仓空单
Chraill
01-08 09:49
01-08 19:00
167
12
[
黄金/美元吧
]
流动性趋紧,好自为之。
分析等待
11-03 16:52
01-08 19:00
258
3
[
豆粕吧
]
今天多头增仓40000怎么还跌了
股友135t86d6
01-08 16:11
01-08 19:00
4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需多言
低调的克莱尔
01-08 15:12
01-08 18:59
197
4
[
多晶硅吧
]
我就想问:早干嘛去了,等散户做空哀鸿遍野,你出来纠偏了,可做空的散户即使看对了市
mkinger
01-08 18:31
01-08 18:59
34
0
[
NYMEX原油吧
]
杀完多再杀空
被白酒恒科套
01-08 18:59
01-08 18:59
68
1
[
COMEX黄金吧
]
5000新平台,降息周期目标1万;
专抢小孩糖棒
01-08 18:44
01-08 18:59
123
3
[
A50期指吧
]
谁不小心看到了明天的收盘价?
泸州老酒
01-08 18:36
01-08 18:59
95
1
[
甲醇吧
]
原油上去了
股友1G77g830
01-08 18:46
01-08 18:58
202
6
[
多晶硅吧
]
麻了,忙一天,一看怎么就跌停了
我滴玛雅
01-08 17:07
01-08 18:58
206
3
[
菜粕吧
]
昨日大涨今日大跌,意欲何为
康木让北鼻
01-08 14:21
01-08 18:58
307
4
[
COMEX白银吧
]
谁知道为啥国内白银跌了6个点,国外的才跌23个点不?
标准小韭菜
01-08 17:34
01-08 18:58
118
1
[
焦煤吧
]
辟谣了,晚上可以跌停了,要不然空头白白亏钱吗
股友6O021e37
01-08 17:59
01-08 18:57
180
2
[
国债期货吧
]
割了,不知道是对是错,真的太难受了,求稳结果完完全全踏空股市
跳进黑芝麻糊
01-08 18:18
01-08 18:5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三角形画的真标准
自心难控
01-08 18:56
01-08 18:56
33
0
[
多晶硅吧
]
这是做空套了哪个公子哥了
股友vpyhQu
01-08 18:56
01-08 18:56
132
1
[
沪铜吧
]
伦敦交易所铜库存减少2000多吨还能跌多少呢?
股友7013w615
01-08 18:32
01-08 18:55
35
0
[
多晶硅吧
]
会扩板吗
心流不止
01-08 18:55
01-08 18:55
39
0
[
碳酸锂吧
]
看着都想笑,空头只有在收盘后才能赢麻
编号9527007
01-08 18:55
01-08 18:55
180
6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无脑唱空,而是提醒你们,不要贪心见好就收,纳指最适合做波段,目前位置还在三角
刘小戾
01-08 17:42
01-08 18:55
106
4
[
黄金/美元吧
]
调整快接近尾声了,最多再下探一次
期海T神备号
01-08 16:03
01-08 18:55
63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能不能来个暴跌嘛,今天加了点仓
牛了无级别啊
01-08 17:50
01-08 18:55
848
15
[
多晶硅吧
]
空头因为尊重市场而选择做空,因为尊重供需关系选择做空,多头主力利用收储小作文,资
专心的芒和
12-19 20:17
01-08 18:55
260
12
[
沪铝吧
]
接近历史高位,感觉可以做空了
滴滴龙
01-06 22:24
01-08 18:55
25
0
[
A50期指吧
]
还能横九个月?
热情的颜雨
01-08 18:54
01-08 18:54
143
2
[
螺纹钢吧
]
今晚上能走到那里啊有同僚指点么,我看到3143
幸福的秦全1
01-08 18:19
01-08 18:54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没行情了估计也就这样了
活力四射又迷
01-08 18:54
01-08 18:54
295
3
[
焦煤吧
]
反内卷信息变成反垄断多晶硅的走势就是给其他反内卷产品铺好路了后续焦煤这么走就懂了
操作焦煤和螺
01-08 18:21
01-08 18:54
134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看明天能不能突破并站稳2975上方?
星力奔宝2937
01-08 18:39
01-08 18:54
153
1
[
棉花吧
]
龙虎空头跑了这么多
信念必胜
01-08 17:52
01-08 18:53
84
2
[
多晶硅吧
]
大家不要忘了举报,操纵者必须法办!
股友9722Ky82
01-08 17:47
01-08 18:53
143
4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跳得太快,4435没追上,4434直接进!不慌,照样给收获~这行情,高空带好
jin56158
01-08 18:22
01-08 18:5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794
18795
18796
18797
18798
18799
18800
18801
18802
18803
188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