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2
[
多晶硅吧
]
【交易参谋长】多晶硅震荡偏弱的,注意平台位置继续下蹲
交易参谋zhan
01-08 00:48
01-08 17:16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轻仓入场】依托30分钟均线交汇金叉,现价4431附近轻仓多,风控4422,
老叶短线1
01-08 17:16
01-08 17:16
40
0
[
玻璃吧
]
指标rsi已经86.7,还能冲多少?呆不久的!
金谷泉
01-08 17:16
01-08 17:16
75
2
[
对二甲苯吧
]
隔壁焦煤焦炭玻璃纯碱已经暴揍空头泰君,接下来应该轮到px和pta暴揍泰君了吧
低频交易员
01-07 16:41
01-08 17:16
59
1
[
沪银吧
]
卖飞了好几万
无敌世家
01-08 16:48
01-08 17:15
41
0
[
菜粕吧
]
各路大佬晚上怎么走?
鼓捣钱
01-08 17:15
01-08 17:15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一白银触底反弹,打开上升通道,明天在车上的大概率吃肉!
我相信你还不
01-08 17:12
01-08 17:15
71
1
[
纸浆吧
]
1月合约散户仍可以交易???
一手锅
01-08 15:41
01-08 17:15
84
2
[
纯碱吧
]
运气真好,今天清了纯碱龙头进了玻璃龙头结果纯碱期货竟然跌了焦煤焦炭纯碱玻璃铁矿石
多多有鱼
01-08 14:20
01-08 17:15
29
0
[
COMEX黄金吧
]
跌
股友585or873
01-08 17:15
01-08 17:15
205
5
[
PTA吧
]
微商上榜就得开始跌
赚两跟烟
01-08 16:26
01-08 17:15
104
1
[
沪金吧
]
多单止盈出局,下移支撑到4410一线继续做多
三旬老汉掘金
01-08 15:13
01-08 17:15
44
0
[
国债期货吧
]
大家看好了,只要证券一砸指定跌
灬陈帅灬
01-08 17:15
01-08 17:15
37
0
[
国债期货吧
]
降低期待,别想着这货能给你好脸色
苦丁茶111
01-08 17:15
01-08 17:15
116
1
[
沪铜吧
]
晚盘肯定回上来
感性的耿溪松
01-08 17:08
01-08 17:14
45
1
[
白银/美元吧
]
能破75吗?
股友6d00221G
01-08 16:25
01-08 17:14
115
2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五从今晚开始~~泰哥V5~~纯碱断头铡!!!
股友1761l821
01-08 16:50
01-08 17:14
153
2
[
工业硅吧
]
如果明天大量8600,8500购权出现会怎样
股友z3902O62
01-08 16:10
01-08 17:14
251
6
[
COMEX白银吧
]
其实白银跟本不稀有,工业用银最多是光伏,现在光伏行业也不行了。芯片电缆用银不多,
股友Vd831651
01-08 16:15
01-08 17:13
176
2
[
多晶硅吧
]
哈哈,多晶硅有可能回到边际成本定价模式,实现市场化出清。成本4万
股友k56i0960
01-08 16:39
01-08 17:13
107
3
[
玉米吧
]
观察到现在,先44入空单拿一个MM的位置,2232止盈。止损放在高点。
饱览足迹
01-08 10:41
01-08 17:13
44
1
[
COMEX黄金吧
]
结局的结局就是丢下我是我没看透你的虚情假意赖我赖我还是赖我与你无关a
欢天喜地的蝴
01-08 16:07
01-08 17:13
147
4
[
烧碱吧
]
2200止损把散户止损打了就起飞了。。
一根拔不掉的
01-08 14:28
01-08 17:12
57
0
[
螺纹钢吧
]
操睡了一觉没想到从赔400到现在成了赚钱了,拿着再等等,还是得睡觉才能赚钱啊
幸福的秦全1
01-08 17:12
01-08 17:12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夜盘继续空,四小时空没走完前日内只做空单。
twdmy333
01-08 17:12
01-08 17:12
208
1
[
鸡蛋吧
]
商品基差的鸡蛋一天天涨,看明天有要涨了
交易成长之路
01-08 16:45
01-08 17:1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看了,一大早起来呀,又红了
新奇的郑言秋
01-08 17:12
01-08 17:12
60
1
[
烧碱吧
]
东正要干嘛呢,一天减多一天加多的
基民8x272796
01-08 15:56
01-08 17:12
30
0
[
COMEX黄金吧
]
我醉在这个冬身如烂泥咋也提不起力气来
欢天喜地的蝴
01-08 17:11
01-08 17:11
39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vY567258
01-08 16:01
01-08 17:11
356
4
[
多晶硅吧
]
光和谦成平台公司说正在办注销手续,操纵期货市场。今天直接多晶硅跌停。
碳酸锂期权10
01-08 15:45
01-08 17:11
81
0
[
玻璃吧
]
【接上期所通知,自1月9日(周五)收盘结算时起,白银期货2601、2602、26
太阳出来喜洋
01-08 17:11
01-08 17:11
210
3
[
沪镍吧
]
能这么跌肯定是疯狂在套保,人家货确实多的是
钟信的空单庄
01-08 14:57
01-08 17:11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不可能拉了
股友Y035f982
01-08 17:11
01-08 17:11
220
2
[
棕榈油吧
]
外资清空加多了,要起飞了
来了哦去咯下
01-08 16:12
01-08 17:10
238
6
[
烧碱吧
]
!今晚烧碱涨停板
玲珑剔透的尹
01-08 16:20
01-08 17:10
90
3
[
碳酸锂吧
]
我在思考一个问题,脸究竟是用来干嘛用的
亏出经验
12-26 13:53
01-08 17:10
49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买什么跌什么吗
好好拿一支票
01-08 16:54
01-08 17:10
30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是开胃菜,明天依旧红
债帝123
01-08 17:10
01-08 17:10
138
5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的话,周五日线级别大跳水!
红吉绿利
01-08 15:01
01-08 17:10
72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明天又到4500点了
新又新
01-08 16:41
01-08 17:10
169
2
[
焦煤吧
]
2606合约12271224.5割肉空单,1243做空1253割肉1251做多1
二零二六一路
01-08 15:47
01-08 17: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新高
九紫离焱
01-08 17:09
01-08 17:09
26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冲高乏力,单边震荡下行的调整走势。昨天以铜、铝
时间复利研修
01-08 17:09
01-08 17:09
188
0
[
鸡蛋吧
]
亏到我以不敢进场了
日月星汉
01-08 17:09
01-08 17:09
34
1
[
A50期指吧
]
假的
利落的夏杰
01-08 16:58
01-08 17:09
96
4
[
铂吧
]
外盘现货价前期低点在1900附近如果外盘再回1900内盘将回到480溢价一步步被
苏城浪子Bens
01-08 15:06
01-08 17:08
36
0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公布12月CPI看这个跳水感觉明天又完犊子了
股友OwtQCs17
01-08 17:08
01-08 17:08
149
1
[
多晶硅吧
]
市场化出清,那可能要跌回3万多了,保住大厂不亏,成本高的小厂亏损出局
立羽165523
01-08 16:49
01-08 17:0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砸盘老铁马上上班,继续加油,给机会让老汉进场
资深韭菜总经
01-08 17:08
01-08 17:08
126
4
[
多晶硅吧
]
明天继续跌还是会有反弹呢
富士康螺丝机
01-08 15:20
01-08 17:0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4400还是没法一步到位。那么欧盘,4442/45附近做空,回撤4427/25附
wuyanbing668
01-08 17:07
01-08 17:07
314
3
[
综合镍03吧
]
截至2026年1月8日15:40(北京,LME冬令时电子盘交易中),LME3个月
小堂堂99
01-08 15:11
01-08 17:07
128
3
[
白银/美元吧
]
破73,就奔40
Laojibft
01-08 15:37
01-08 17:07
61
1
[
沪银吧
]
到空头吃一回肉了。
Junkang
01-08 16:54
01-08 17:07
100
0
[
豆粕吧
]
唉!赢了输了!到头来还亏了
日月星汉
01-08 17:07
01-08 17:07
156
4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15439~15442,怎么跌了一点多?
有财之人
01-08 16:47
01-08 17:07
220
2
[
钯吧
]
轻飘飘就赚了100多万。想要不赚钱真是太难了。
灵动活泼的石
01-08 12:15
01-08 17:07
210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合约:沪银今日呈现高位巨量长阴,获利盘集中兑现引发恐慌性下跌的走势。
时间复利研修
01-08 17:07
01-08 17:07
141
2
[
沪银吧
]
666,国投成了第一多头,货都给etf吧
安心赚大钱
01-08 16:22
01-08 17:06
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震荡走强,空仓的下来4428/30左右依旧可以找位置做多,防守4415,
陈陈C1C25678
01-08 15:42
01-08 17:06
172
3
[
碳酸锂吧
]
统计一下散户尾盘追多的有多少,决定了明天涨与跌
我的财富我做
01-08 16:53
01-08 17:06
45
2
[
A50期指吧
]
假象而已!卡网了?或者染色
基民CJKFo0
01-08 17:00
01-08 17:06
87
1
[
铂吧
]
铂金被广期所限制散户进不来。纯机构对攻,有超高溢价机构不傻迟早溢价要跌回去,脱离
执行厉
01-08 15:17
01-08 17:06
34
0
[
COMEX白银吧
]
白天不用看,都明白,这点买盘根本决定不了走势
足智成金de鲁
01-08 17:06
01-08 17:06
103
4
[
纯碱吧
]
气死我了,怎么不会去选玻璃多?搞了这个最垃圾
有毅力的陶晗
01-08 14:34
01-08 17:06
53
1
[
沪银吧
]
这么多人看多,我还是跟着国泰走吃肉,国泰转空我也空
广丰宝总
01-08 16:06
01-08 17:06
42
0
[
沪银吧
]
有色系的风向标,但是白银这里我还是看多,进场可以短多为主,千万别做空,白银没见顶
股友0K2312U9
01-08 17:06
01-08 17:06
191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金融发力,指数小跌,个股一地鸡毛
爱在深秋958
01-08 06:20
01-08 17:06
95
0
[
甲醇吧
]
好像赌博一样羸多少输多少
日月星汉
01-08 17:06
01-08 17:06
290
0
[
沪锡吧
]
沪锡2603合约:沪锡今日呈现外盘拖累下探底回升,日内完成强势调整的走势格局。昨
时间复利研修
01-08 17:06
01-08 17:06
110
1
[
玉米吧
]
今晚夜盘会涨到你怀疑人生!因为达到交割标准的玉米实在太稀少!
一切都丢卡咩
01-08 16:34
01-08 17:05
613
6
[
焦煤吧
]
今天追多的人太多了,估计晚上和明天还得下吧?
向您虚心请教
01-08 16:27
01-08 17:05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cang的,建议行情给到4430附近做多~
雪baoxue1699
01-08 15:42
01-08 17:05
141
8
[
玉米吧
]
哎呦嗨!吃完必胜客再来整几个硬菜吃吃!
红绿吉利
01-08 12:13
01-08 17:05
234
3
[
欧线集运吧
]
……
股友7a116n39
01-08 16:45
01-08 17:05
72
0
[
玉米吧
]
唉!071101全是交割日二点前割肉的
日月星汉
01-08 17:05
01-08 17:05
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28多4420加仓多上来4435这里稳健的一起出去了,上看的话就留部分低
李岚Lilan250
01-08 17:05
01-08 17:05
69
2
[
瑞达期货吧
]
又第一了,真龙头,不要慌,技术性调整
股友30Q5527N
01-08 14:14
01-08 17:04
336
9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还是高开
老建叔
01-08 16:14
01-08 17:0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800
18801
18802
18803
18804
18805
18806
18807
18808
18809
188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