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锡吧
]
沪锡是吗?能不能跌破30
不做亏货
01-07 14:07
01-07 14:07
25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3.16进的
账户已注销
01-07 13:48
01-07 14:07
155
4
[
PVC吧
]
上沿不追,任何一个关键的点位,在一波行情中绝对不会只出现一次
股友063Ie559
01-07 13:53
01-07 14:07
575
7
[
玻璃吧
]
守得云开见月明
人性就是不满
12-24 09:47
01-07 14:07
38
0
[
沪铜吧
]
牛逼
英姿飒爽的蜘
01-07 14:06
01-07 14:06
72
2
[
玻璃吧
]
期货只要不是交割合约,有钱仓位就可无限大,跟股票不一样。很多股市过来的散户都是炒
王子浙江
01-07 13:55
01-07 14:06
36
0
[
豆二吧
]
吗都一真垃圾
股友7650H5U5
01-07 14:06
01-07 14:06
28
0
[
玻璃吧
]
还在拉,扛不住了
股友7R82q702
01-07 14:06
01-07 14:06
89
2
[
原油吧
]
预计在一周内有机会看到400
股友2CAWRa
01-07 12:43
01-07 14:06
213
3
[
碳酸锂吧
]
继续大涨!@科力远科力远3万吨碳酸锂(@江特电机江特电机4.5万吨碳酸锂;
芝麻开门黄金
01-07 13:33
01-07 14:06
5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被主力抓到啦
昨夜星已定盘
01-07 14:01
01-07 14:06
5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是美国与委瑞内拉达成26年石油协议,短期会造成美元走强,石油与黄金兑美元受到
股友50R6n133
01-07 14:06
01-07 14:06
83
1
[
沪银吧
]
这都不接机上车,你们还做什么期货。刚才19100上了车吃300个点一点问题没有
李某某风险投
01-07 14:04
01-07 14:06
74
1
[
国债期货吧
]
太好了,长债发福利,天天给加仓机会,继续加仓干华子
抄烂A底
01-07 13:22
01-07 14:06
96
3
[
PVC吧
]
焦煤涨停,你在这跌给谁看呢
zhuiaideli
01-07 13:47
01-07 14:06
200
3
[
焦煤吧
]
真的走趋势了,上看,1250附近吧先。三根大阳是短顶,多单该跑要跑。5连涨停不可
明天早上扔点
01-07 12:43
01-07 14:06
156
0
[
沪银吧
]
这个两小时的k线图,一根上长影接着一根下长影,从形态上算是双剑霸天地,一般出现在
木华黎
01-07 12:04
01-07 14:06
150
1
[
焦煤吧
]
明天还能接着封版吗?
股友0bt1db
01-07 14:03
01-07 14:06
157
0
[
焦煤吧
]
这量能打开吗
kkT1857
01-07 14:06
01-07 14:06
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是来搞笑的吗
爱发财的静
01-07 13:49
01-07 14:06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4445这里直接多,防守放在4430这里~这里跌破不持有多~!
陈陈C1C25678
01-07 13:49
01-07 14:06
46
0
[
沪铜吧
]
大牛市来了
黑龙胡二哥
01-07 14:06
01-07 14:06
85
1
[
苹果吧
]
昨天一波出货,今天一个高开地走,估计多头被套1年
活捉市场会擒
01-07 09:47
01-07 14:06
31
0
[
焦煤吧
]
抓住了空头,往死里薅啊
股友33l51700
01-07 14:05
01-07 14:05
72
1
[
多晶硅吧
]
主力搞个跌停离场算了咯,赚的够多了,把钱抽出来做别的
内盘品种是真
01-07 13:57
01-07 14:05
24
0
[
氧化铝吧
]
的2878把多割肉
AAABBBCC
01-07 14:05
01-07 14:05
82
1
[
沪银吧
]
下午还会大跌不?
股友19ht6011
01-07 14:01
01-07 14:05
76
3
[
沪银吧
]
19100我要了,主动买套
踏浪小哥
01-07 13:49
01-07 14:05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买吧,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股友K739001l
01-07 14:05
01-07 14:05
33
0
[
豆二吧
]
这是豆子还是金子
不用东方123
01-07 14:05
01-07 14:05
72
1
[
苯乙烯吧
]
6790都突破不了,还是转多,止损6730
一步一步的来
01-07 14:01
01-07 14:05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位置依然看好
难抑心动
01-07 14:05
01-07 14:05
35
0
[
氧化铝吧
]
这增仓是要干嘛,疯了吧,我的空单啊
零和法则S
01-07 14:05
01-07 14:05
84
1
[
玻璃吧
]
咋滴国泰倒台了?所有做空榜一品种全部爆拉都快涨停了
疯狂的学费
01-07 14:03
01-07 14:05
72
1
[
沪银吧
]
20235点百分之99是顶。空持每个合约持几个月,共持几年。
欢迎来荆州市
01-07 14:02
01-07 14:05
36
0
[
沪银吧
]
成为多头了啊,回调就买进试试
一瓢雨水
01-07 14:05
01-07 14:05
85
2
[
甲醇吧
]
空单已埋伏,跳水即是收获
Scott27
01-07 13:59
01-07 14:05
95
2
[
焦煤吧
]
只有焦煤这被操控着。
股友9Q58y828
01-07 14:02
01-07 14:05
77
0
[
黄金期货吧
]
4444的多单坐上,也扫了4454短多止盈,查看下。
股圣点金
01-07 14:05
01-07 14:05
506
11
[
碳酸锂吧
]
明天涨停开盘,一堆空头批量穿仓,收上影线大阳。拭目以待!14.5万见!
许仙天天进入
01-06 19:56
01-07 14:05
70
2
[
沪银吧
]
双头即将形成,做空谨慎,等待瀑布!
时不我待a
01-07 10:37
01-07 14:05
37
0
[
沪金吧
]
4444的多单坐上,也扫了4454短多止盈,查看下。
股圣点金
01-07 14:05
01-07 14:05
176
1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60107沪银2026首次历史新高,平多。等企稳再干多!千
只是抢钱的
01-07 09:21
01-07 14:05
100
2
[
甲醇吧
]
我刚空进去,它就想涨?奶奶的
股友869o6N61
01-07 14:00
01-07 14:04
33
0
[
沪银吧
]
蜜蜂们又来抄底了。
初现晨曦
01-07 14:04
01-07 14:04
161
4
[
沪银吧
]
先挂一手探探路
期海无忧
01-06 20:56
01-07 14:0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给各位加仓的机会了,有多少人敢加的
股友261G39r3
01-07 14:02
01-07 14:04
32
0
[
氧化铝吧
]
又拉起来了,坑
AAABBBCC
01-07 14:04
01-07 14:04
39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种一浪一浪上来的,下方支撑位好多,不过现在走势走坏了,拉高了沽,跌到支撑再搞个
宋江兄弟宋钱
01-07 14:04
01-07 14:04
3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修策略永远真实,有损有赢,还是那句话,洗盘行情只是一时,技术做单才是长久,我不
修金之路ZM01
01-07 14:04
01-07 14:04
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Z惊天妙手
01-07 14:04
01-07 14:04
33
0
[
国债期货吧
]
我就说嘛,这才对味。
基民7cL32680
01-07 14:04
01-07 14:04
28
0
[
纯碱吧
]
的
生命中时光
01-07 14:04
01-07 14:04
62
0
[
棉花吧
]
棉花牛市,任何时候上车做多都是赚钱的,突破新高,商品市场普涨,散户做多都赚钱,晚
期货市场如履
01-07 14:04
01-07 14:04
62
1
[
LPG吧
]
不能空了。应该底部了
欧线玩家
01-07 11:11
01-07 14:04
34
0
[
棕榈油吧
]
一天人都洗麻了
小小罗罗
01-07 14:04
01-07 14:04
34
0
[
豆二吧
]
这那里是豆子,简直就是金子
不用东方123
01-07 14:04
01-07 14:04
108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买啥都挣马内
01-07 14:04
01-07 14:04
26
0
[
玻璃吧
]
1180估计能到,今天
微笑中透露着
01-07 14:04
01-07 14:04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赚了30块钱溢价
痛快呐喊5668
01-07 14:03
01-07 14:03
36
0
[
沪银吧
]
今天央妈公布黄金储备,不知道会有行情不
谦谦君子796
01-07 14:03
01-07 14:03
87
2
[
红枣吧
]
多头在挖黄金坑,这几天有可能放量大涨
风中逆上
01-06 23:59
01-07 14:03
56
2
[
燃油吧
]
勾庄继续压,我看你压到什么时候
胡北人
01-05 22:39
01-07 14:03
27
0
[
氧化铝吧
]
比纯碱玻璃还垃圾
牢大肘
01-07 14:03
01-07 14:03
5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4477反手空确没拿住。重新做回多单打损了,后面4453的多在4450下方这
李岚Lilan250
01-07 13:54
01-07 14:03
31
0
[
工业硅吧
]
玩这个还不如玩硅铁去,年线已经走好了
亲切的爱艳
01-07 14:03
01-07 14:03
45
0
[
螺纹钢吧
]
长时间持仓未操作,导致丧失对市场的敏感性。昨日发现市场异动上涨未能及时处理,今日
碳纤维韭菜菜
01-07 14:03
01-07 14:03
27
0
[
A50期指吧
]
14连阳
和气暴富de逍
01-07 14:03
01-07 14:03
127
2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涨
kkT1857
01-07 13:55
01-07 14:03
101
3
[
碳酸锂吧
]
一潭死水,主力出也出不来,就锚定白银在那左右手互倒,要空还不如空白银,让这庄自己
别咬我我怕怕
01-07 13:54
01-07 14:03
68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不跌停,明天也得跌停
跟欧线杠上了
01-07 13:58
01-07 14:03
34
0
[
玻璃吧
]
纯资金推动,没做多理由
网友478304
01-07 14:02
01-07 14:02
35
0
[
棉花吧
]
15000应该要磨一下才行吧~!
长期研究广期
01-07 14:02
01-07 14:02
55
1
[
焦煤吧
]
别妄想开板了,抓紧时间做多还没涨停的焦炭,玻璃
cl牢记
01-07 13:55
01-07 14:02
115
6
[
燃油吧
]
美原油今晚上60美元
陌晓妖
01-05 14:38
01-07 14:02
47
0
[
瑞达期货吧
]
我也走了,垃圾,跌下来不反弹就要跑路,。快跑。。。。。。
二万挣2个亿
01-07 14:02
01-07 14:02
152
4
[
棉花吧
]
到5月份涨到28000,指日可待
股友C88261D3
01-06 23:19
01-07 14:02
35
0
[
焦煤吧
]
买不到焦煤,咱们买甲醇
大吉兴隆de芈
01-07 14:02
01-07 14:02
65
2
[
棕榈油吧
]
每次开盘都要来一下?
有毅力的蓝心
01-07 13:36
01-07 14:02
88
2
[
碳酸锂吧
]
又想追空了,这可怎么办。
扛着麻袋买大
01-07 13:54
01-07 14:02
共有帖子数
165388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9
18560
18561
18562
18563
18564
18565
18566
18567
18568
185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