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5布局1月9日MPOA公布12月马来西亚毛棕产量环比下降4.
无忧论期
01-08 16:24
01-08 16:24
155
1
[
玻璃吧
]
下午那一波是那个金石搞上去的吧?
我恨玻璃
01-08 15:57
01-08 16:24
5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我是看多的,不过首选应该是玉米淀粉,橡胶。螺纹猪也可以适当参与。
趋势进高低出
01-08 16:23
01-08 16:23
36
0
[
多晶硅吧
]
跌的好!虽然我爆仓没等到这一天!但是我还是超级开心!希望他退市,还是抓到刘秘书!
多财成金的柳
01-08 16:23
01-08 16:23
80
0
[
沪银吧
]
久违的日线顶分型,偏空结构。但是,跌不跌的下去,会跌几天,会不会横盘代跌,都是未
明天早上扔点
01-08 16:23
01-08 16:23
150
4
[
A50期指吧
]
港股已经在暗示接下来的走势了,泥沙俱下,清仓了。
跳水天后
01-08 15:58
01-08 16:23
104
1
[
沪镍吧
]
中信昨天涨停板平多翻空,牛逼
AAABBBCC
01-08 16:14
01-08 16:22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T0
生财有道的陈
01-08 16:04
01-08 16:21
124
1
[
国债期货吧
]
全是证券砸的,跟银行说好的吧,
降息必来
01-08 16:13
01-08 16:21
147
1
[
碳酸锂吧
]
这波做多白银和锂的最大多头永安,今天从白银大幅撤退了,明天大概就会从锂撤退。股市
李某某风险投
01-08 16:20
01-08 16:21
131
2
[
沪镍吧
]
外盘又大跌了,还要跌停
富贵高升的杨
01-08 16:10
01-08 16:21
44
0
[
碳酸锂吧
]
中信终于受不了减空加多了,看来最近波动还是会很大
勇于尝试的男
01-08 16:21
01-08 16:21
82
2
[
棉花吧
]
速跌,持仓这几天已经砍半
颠倒了黑白
01-07 21:16
01-08 16:21
40
0
[
碳酸锂吧
]
在这个位置震荡震荡,在慢慢向上。锂矿股一个个都没反应。你跑太快了
一路向北的风
01-08 16:21
01-08 16:21
412
6
[
焦煤吧
]
沃日,1189开盘,1189收盘,套的全是多头。太坑了,晚上会不会暴跌,我107
大道至简6668
01-08 15:00
01-08 16:20
35
0
[
氧化铝吧
]
还好昨天晚上一开盘就清仓了
股友ONGgzk
01-08 16:20
01-08 16:20
44
0
[
玉米吧
]
玉米不错,全市场没有比玉米更好的了,可以做。晚上开仓试一下。
趋势进高低出
01-08 16:20
01-08 16:20
367
2
[
玻璃吧
]
金石期货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这两天开多让我见识了他的手法。拉pvc就有他,,
期坚强
01-08 16:09
01-08 16:20
60
0
[
生猪吧
]
中信也算迷途知返了
股友893P35d5
01-08 16:19
01-08 16:19
466
6
[
碳酸锂吧
]
根据SMM最新数据,截至2026年1月6日,碳酸锂现货库存为109,605吨,环
独一无二8888
01-08 16:12
01-08 16:19
86
4
[
沪银吧
]
没忍住又贪了,结果套里头了
糖葫芦串儿
01-07 21:49
01-08 16:19
40
0
[
纽约金TN12吧
]
一时半会起不来了,我的建议是年后再看,这段时间会一直震荡,上下震荡,把不坚定的人
油墩头彭于晏
01-08 16:19
01-08 16:19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笔止盈,收米6+12公里路程】午间金价回落,4418/25北上买涨金价上
账户已注销
01-08 16:19
01-08 16:19
45
0
[
生猪吧
]
首选做玉米吧,东财霸榜一位置不好涨,除非玉米大涨后把猪顺带起来。
趋势进高低出
01-08 16:19
01-08 16:19
43
0
[
豆二吧
]
外资在大豆上还在扯犊子,希望国内资本把它击倒
股友637k2c27
01-08 16:19
01-08 16:19
41
1
[
白银/美元吧
]
谁在抛盘
顾盼的璩湉甜
01-08 14:07
01-08 16:19
68
0
[
NYMEX铂金吧
]
今天跌了这么多,都没做一单反弹多单,反弹越高,找几会补空,过程也爆了好几单,好在
股友J_Z18217
01-08 16:19
01-08 16:1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中午4430-27做一波多,刹车位置放18,目标50附近
wuyanbing668
01-08 12:49
01-08 16:19
43
0
[
沪银吧
]
今晚跌倒20日线
股友1suF8h
01-08 16:19
01-08 16:19
39
0
[
甲醇吧
]
彻底废掉了
利落的夏艳
01-08 16:18
01-08 16:18
34
1
[
碳酸锂吧
]
你们系统卡吗?最近怎么经常卡
股市xiao白鼠
01-08 14:50
01-08 16:18
36
0
[
工业硅吧
]
有永安做大空头,这东西很难涨起来,我这回本基本没希望了
遛鸟人马拉卡
01-08 16:18
01-08 16:1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行了收盘了你可以红了
股友7Vo31352
01-08 16:18
01-08 16:18
209
5
[
沪银吧
]
清完铂的空单,又来银子亏钱了
车库我爱你
01-08 14:00
01-08 16:18
27
0
[
烧碱吧
]
昨晚2279平空,然后就跌成这样
AAABBBCC
01-08 16:18
01-08 16:18
84
1
[
国债期货吧
]
狗券商,还没等明天就卖掉了,5点可能要绿了
罚你出场
01-08 16:13
01-08 16:17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435空,目前下到4425,不想耗着的可以出,下看的减仓关注4415.
林鹰24451712
01-08 16:17
01-08 16:17
35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是欧美基金重新配置窗口日,白银配置会被规则重配,杀溢价绝佳窗口,出来等待杀溢
阳光的老糊
01-08 13:39
01-08 16:17
174
1
[
焦煤吧
]
中泰这个亏货又转多了
炒家养股666
01-08 16:11
01-08 16:17
194
4
[
工业硅吧
]
这三天工业硅现货价格一点也没跌啊,保持持平。这期货咋跌这麽多。呵呵。8510进的
股友可爱的大
01-08 15:56
01-08 16:17
51
0
[
COMEX铜吧
]
这个位置撑不住,内盘非得跌到96000不可,别再跌了
大秦锐士l
01-08 16:17
01-08 16:17
151
1
[
苹果吧
]
近期有不少唱多苹果的僵尸号,一年甚至两三年没有发言发帖子,现在出来唱多,网络水军
人的360转折
01-08 16:04
01-08 16:17
83
3
[
沪铅吧
]
被坑进来了
新手操作123
01-06 22:24
01-08 16:17
62
2
[
多晶硅吧
]
庄家太狠了,跌停洗盘
利比里亚投资
01-08 15:24
01-08 16:17
37
0
[
原油吧
]
能,配。
西己l资xoxc9
01-08 16:16
01-08 16:16
35
0
[
COMEX白银吧
]
短期先看到74.6有机会到74.1
风趣地人马
01-08 16:16
01-08 16:16
2046
11
[
碳酸锂吧
]
特朗普剑指委内瑞拉:不止石油,更夺“白色石油”锂
非著名投资人
01-08 07:42
01-08 16:16
99
3
[
碳酸锂吧
]
真是吐血,多晶硅和碳酸锂的空单,元旦前平了多晶硅留了碳酸锂,现在碳酸锂巨亏
股友9208iP76
01-08 11:31
01-08 16:16
35
0
[
螺纹钢吧
]
可,配。
西己l资xoxc9
01-08 16:16
01-08 16:16
155
2
[
沪银吧
]
这波下跌抓住了,就能过个舒服年,做空的大胆做别担心,因为会有很多人畏手畏脚不敢空
你们是真的很
01-08 16:07
01-08 16:16
80
1
[
工业硅吧
]
抄底抄早了,刚看到MACD死叉,明天还是下跌……
股友Q307p353
01-08 15:56
01-08 16:16
89
2
[
碳酸锂吧
]
15阶段顶?节前会否到20?
积少成多1666
01-08 15:26
01-08 16:16
35
0
[
玻璃吧
]
冲冲冲1234见
HBxwf52013
01-08 16:16
01-08 16:16
33
0
[
国债期货吧
]
又跳水了,牛逼呀
Lacydo
01-08 16:15
01-08 16:15
137
5
[
沪银吧
]
5分钟2遍空头均线,15分钟暂时看要形成空头均线,上午调侃19000筹码没了,现在18000上筹码也快没了吧,你打算啥时候空?
账户已注销
01-08 15:05
01-08 16:15
183
3
[
铂吧
]
每次去外面亏点钱,然后回来铂,钯赚点回来。账户创新高了。别说模拟什么的,欢迎来了
车库我爱你
01-08 13:35
01-08 16:15
296
7
[
碳酸锂吧
]
今晚交易所限仓碳酸锂,
妩媚动人的陶
01-08 15:24
01-08 16:15
147
5
[
碳酸锂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急跌又拉起来,励害。。。
股友G793O360
01-08 15:41
01-08 16:14
103
2
[
甲醇吧
]
我抄底了兄弟们,晚上开奖
看图说话1
01-08 16:12
01-08 16:14
83
1
[
黄金/美元吧
]
康姑娘:1.8黄鱼高位调整后低吸
执笔画金kgnz
01-08 15:09
01-08 16: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1月08日下午黄金操作策略黄金4435.9附近轻仓短线做多,止损5个点(以上纯属
股友dz951366
01-08 16:14
01-08 16:14
154
5
[
多晶硅吧
]
做多的说羡慕做空的可以维权,扪心自问,不就是看着逼仓想分一杯吗?交易所都限仓了,
股友gNtE9e
01-08 15:33
01-08 16:14
37
0
[
燃油吧
]
东证吃傻了?
股友605677UC
01-08 16:14
01-08 16:14
384
4
[
焦煤吧
]
在低位,刚启动阶段,这叫仙人指路,放巨量稳住收盘价,说明上面压力盘,获利盘全部消
妖姬小花
01-08 15:52
01-08 16:14
94
1
[
沪镍吧
]
你们都不看我发的小道消息咩。
那里有个穿越
01-08 15:48
01-08 16:14
92
2
[
碳酸锂吧
]
按白银的上涨比例,锂现在应该是120万。所以,还要比吗?
血盔甲
01-08 16:07
01-08 16:14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上涨无力,破位下跌,多头被打爆
超凡脱俗的洪
01-08 16:13
01-08 16:13
55
0
[
沪银吧
]
永安撤退了,这波最主要的做多力量跑了,后面要跌很久了
李某某风险投
01-08 16:13
01-08 16:13
44
0
[
氧化铝吧
]
华泰还没跑,还得跌。
大道至简深圳
01-08 16:13
01-08 16:13
35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低吸了购权,尾盘出了,明天还有大机会
又双叒叕叠
01-08 15:48
01-08 16:13
194
3
[
多晶硅吧
]
1.深度盘面诊断:极度非理性的“崩盘”指标彻底失灵(历史级超卖):15分钟图:R
不听小作文
01-08 15:27
01-08 16:13
39
0
[
沪镍吧
]
太疯狂了,昨天的涨停,前天的大阳线,差点被全部吞没
AAABBBCC
01-08 16:13
01-08 16:13
260
2
[
玻璃吧
]
截止到2026年01月08日,全国浮法玻璃样本企业总库存5551.8万重箱,环比
蓝色梦想3
01-08 15:06
01-08 16:12
42
0
[
COMEX黄金吧
]
沪金下班了,第一次止跌,国内又跑哪里砸盘去了
掌天地
01-08 16:12
01-08 16:12
32
0
[
沪镍吧
]
晚上又要跌停了
全体牛回速归
01-08 16:12
01-08 16:12
4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
迟早暴富2022
01-07 13:05
01-08 16:12
36
0
[
豆粕吧
]
泰君变成散户了
老韭菜割不掉
01-08 16:12
01-08 16:12
115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债涨的可以
一个叫马尾
01-08 15:06
01-08 16:12
127
3
[
沪银吧
]
预测:今晚先爆拉,把空头止损扫一遍。再掉头把多头止损扫一遍
萌新9万起手
01-08 15:43
01-08 16:12
39
0
[
焦煤吧
]
赢了
晚上低开低走
01-08 16:11
01-08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7
18558
18559
18560
18561
18562
18563
18564
18565
18566
18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