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国债期货吧
]
cs啊,急不可耐
无名小卒子过
01-08 16:55
01-08 16:55
2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真是无语了烂
股友BesUmf
01-08 16:55
01-08 16:55
175
4
[
碳酸锂吧
]
亏惨啦137000空进去,怎么又起来啦
gu2228
01-08 16:43
01-08 16:55
2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不会到4375附近?
晨阳伏地魔
01-08 16:55
01-08 16:55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预计跌3.6,溢价来到了17,还要跌啊
陈念生520
01-08 16:55
01-08 16:55
33
0
[
多晶硅吧
]
既然是垄断,那散户的亏损能索赔不?家人们胜利了!
股友669775H5
01-08 16:54
01-08 16:54
29
0
[
A50期指吧
]
还嫌绿得不够低开一个点24小时绿油油
股友8em51351
01-08 16:54
01-08 16:54
58
1
[
玻璃吧
]
东证搅棍,
烧碱大空头
01-08 16:36
01-08 16:54
40
0
[
碳酸锂吧
]
看库存情况应该是见顶了。
水木清风
01-08 16:54
01-08 16:54
269
4
[
沪银吧
]
空头朋友们我今天正式加入你们阵营了
期海无忧
01-08 15:13
01-08 16:54
54
0
[
碳酸锂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节前那次回落和今天回落都是中信减空加多,说明中信空单是为了国泰空
我爱李玉
01-08 16:54
01-08 16:54
103
2
[
A50期指吧
]
低开一个点?
飞中情
01-08 16:45
01-08 16:54
22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奥德牛:做个几天的反T。最初成本2.5做到2.8
奥德牛
01-08 15:36
01-08 16:54
504
8
[
多晶硅吧
]
还是摩根有格局,大涨大跌人家都不动一下,今天没跑多少啊。怎么跌那么多
尊重的吴菡1
01-08 16:12
01-08 16:53
313
2
[
燃油吧
]
WTI原油和燃油的对应关系可以直接问AI下面是豆包的回答:基于当前WTI原油56
云龙百变
01-08 15:41
01-08 16:53
1811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工业硅资讯
01-08 16:53
01-08 16:53
2047
0
[
沪银吧
]
沪银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增仓下行 多空双方均呈进场态势
沪银资讯
01-08 16:53
01-08 16:53
1126
10
[
焦煤吧
]
开会了
進財貓888
01-08 15:46
01-08 16:53
412
2
[
焦煤吧
]
今天焦煤冲高回落,其实是主力刻意为之,如果今天还来个涨停或者8%以上,估计会被限
转运锦鲤
01-08 16:11
01-08 16:53
126
1
[
国债期货吧
]
等2.4再进场吧,这水跳的
被白酒恒科套
01-08 16:41
01-08 16:53
30
0
[
COMEX白银吧
]
东风也有转南时。
乘风丶破浪
01-08 16:53
01-08 16:53
32
0
[
A50期指吧
]
持有证券的广大散户,不配享有股市红利,只能做韭菜
卖公司套人
01-08 16:52
01-08 16:52
207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基本面3万都嫌多,40万吨天量库存,严重过剩产能,2.7万现金成本,这个基
万物守恒
01-08 15:17
01-08 16:52
82
1
[
沪金吧
]
这么多人看多,我还是跟着国泰走吃肉国泰转空我也空
广丰宝总
01-08 16:06
01-08 16:52
35
1
[
碳酸锂吧
]
越多看空越涨长趋势是涨为啥要看空…
股友6509C321
01-08 15:13
01-08 16:52
404
1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1月9日元旦后煤矿复工复产,短期炼焦煤供应有望回升,但下
无忧论期
01-08 16:23
01-08 16:52
14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跌中继,这波要到5000以下,继续轻仓看戏
西瓜姐
01-07 23:07
01-08 16:52
115
3
[
碳酸锂吧
]
15000-15200有K结构再考虑空,今天太强现在空有点早
鑫财华
01-08 11:36
01-08 16:52
51
0
[
螺纹钢吧
]
乾坤多单盈利这么多,牛了个叉
股友66lL0697
01-08 16:52
01-08 16:52
28
0
[
COMEX白银吧
]
快跌停,没价值的玩意
浪迹天涯的油
01-08 16:51
01-08 16:51
58
1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注意!行情给到4435附近直接再空一次。上涨明显乏力,结构偏弱,到位就干,
jin56158
01-08 16:19
01-08 16:51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4435~4440南的可以找个好点位平了,后面接着观望,等
点实成金
01-08 16:51
01-08 16:51
37
0
[
沪锡吧
]
一个跟随上涨的品种,其它都回调,我不信他能蹦跶上天
李_墨
01-08 16:51
01-08 16:51
216
2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一张纸换钱
01-08 16:48
01-08 16:51
367
6
[
棉花吧
]
这杂草不说话了涨起来就装比。龟田玩意
花开富贵噶
01-08 11:58
01-08 16:50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能不能给点力,别天天绿啊,偶尔也要红一下
古灵精怪的卢
01-08 16:50
01-08 16:50
32
0
[
COMEX黄金吧
]
跌麻了
基民789e2E15
01-08 16:50
01-08 16:50
272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之前2920止盈离场后目前继续场外看戏,另外今天上午把其它品种持多也全部清
上山下海
01-08 11:53
01-08 16:50
98
6
[
碳酸锂吧
]
尾盘做了10手多,那么强势还想着跌,等下亏钱吧
已赚上海5套
01-08 16:08
01-08 16:50
92
1
[
工业硅吧
]
一天跌完
挣够彩礼娶你
01-08 16:47
01-08 16:50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看4420-4400,短线空仓的可以在4442-45附近轻仓尝试做空,止
解盘米娜
01-08 10:54
01-08 16:4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废,看看人家,看看你
财神到了呀哦
01-08 16:49
01-08 16:4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短线在4435-40继续做空,止损4450上方,止盈44
解盘米娜
01-08 15:05
01-08 16:49
31
0
[
多晶硅吧
]
我在这里亏了好多,这次虽然没了,但是看着你们赚钱我也高兴。2个跌停板
热血赤子心
01-08 16:49
01-08 16:49
147
1
[
沪镍吧
]
晚上开盘低开-3到-5之间,大幅下杀
旧金山湾区20
01-08 16:45
01-08 16:49
33
0
[
白银/美元吧
]
能不能止跌啊彭博指数调整?
顾盼的璩湉甜
01-08 16:49
01-08 16:49
96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绝对破15
我说你就不涨
01-08 16:44
01-08 16:4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能耐绿它八个点儿,抢回来的随便卖都值钱
华夏炒家
01-08 16:49
01-08 16:49
5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420位置做多,目标还是看4450位置,稳健的可以看到4435位置选择见好
云开雾散dfyg
01-08 16:48
01-08 16:48
35
0
[
黄金/美元吧
]
谁说横盘没用?横得越久,跌得越狠,这波到4420是不是让大家吃得五饱六饱?虽然4
jin56158
01-08 16:48
01-08 16:48
28
1
[
黄金/美元吧
]
4421这里补个仓位,防守跟4428一起放15
金市令狐冲
01-08 16:42
01-08 16:48
227
2
[
多晶硅吧
]
另外,相关人士判断,今天多晶硅期货跌停大概率是受上述网传纪要内容影响。“光伏‘反
股友k56i0960
01-08 16:41
01-08 16:48
135
1
[
综合铜03吧
]
@妙想各种期货、纸黄金、ETF推高了贵金属和有色金属价格,伦敦交易市场根本没有对
风景依然在
01-08 16:47
01-08 16:47
275
4
[
碳酸锂吧
]
明天会不会低开闷杀,动力硅都跌停了
檀01
01-08 16:00
01-08 16:47
35
0
[
COMEX白银吧
]
跌不了多少吧
笑逐颜开的龚
01-08 16:44
01-08 16:47
62
1
[
多晶硅吧
]
你都自律限产了,成立合资了挺价了,为什么要上期货市场,
股友gNtE9e
01-08 15:22
01-08 16:47
41
0
[
玻璃吧
]
老板准备把玻璃厂卖给东证~金石~永安
W知行合二W
01-08 16:47
01-08 16:4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4420多单扫到了保本损,前面黄金反弹上去4435位置的时候我也说过你们有跟上我
云开雾散dfyg
01-08 16:47
01-08 16:47
69
3
[
工业硅吧
]
高位震荡加完空,在暴跌500点不是梦
股友6W18i072
01-05 10:08
01-08 16:47
36
0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
有自信的兰湘
01-08 16:47
01-08 16:4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4432空单下来4420这里又再次拿下出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继续往下看
刘雪LX013666
01-08 16:47
01-08 16:47
51
2
[
工业硅吧
]
暴跌是真正的趋势,高空高空高空
股友6W18i072
01-05 13:48
01-08 16:47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入的5000托管,4436进空目前4422现价单,还在推保护拿着,看今晚!可
黄鱼超短线
01-08 16:47
01-08 16:47
150
1
[
多晶硅吧
]
浙商大部分仓位没走,外资不动,明天看修复
利比里亚投资
01-08 16:35
01-08 16:46
46
1
[
纸浆吧
]
新华书店里买书的人越来越少了
股友jXyiSl
01-08 13:07
01-08 16:46
40
0
[
沪镍吧
]
这是要跌停?
有自信的兰湘
01-08 16:46
01-08 16:46
31
1
[
烧碱吧
]
弱势继续空空空,高空
股友6W18i072
01-07 21:53
01-08 16:4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狂泻
马上少年
01-08 16:46
01-08 16:46
119
2
[
氧化铝吧
]
只要今晚不大跌,妥妥的周线底部多方炮形态,后市必须看多!
每天10公里
01-08 15:53
01-08 16:46
220
5
[
碳酸锂吧
]
我把话放在这里,今晚白银要是再跌4%,明天开盘直接就是闷杀
李某某风险投
01-08 15:50
01-08 16:46
203
3
[
碳酸锂吧
]
今天的仓单数据库存数据一下都出不来了,太反常了,不是在现编吧?
终极止损王
01-08 15:50
01-08 16:45
485
36
[
碳酸锂吧
]
这一天最大的牛我拿了150手工业硅,20手多晶硅都只吃了几倍,碳酸锂一天4倍几分
道法自律
01-08 15:03
01-08 16:45
120
2
[
甲醇吧
]
不预判盘后涨跌,只在盘中吃口就走,盘感好做几次,盘感不好空仓休息
股友11168q5L
01-08 15:46
01-08 16:45
38
1
[
工业硅吧
]
丝毫没有反弹,明天大副低开,基本到位了
股友6W18i072
01-08 14:28
01-08 16:45
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439又一次走弱,前面4430多保本出了,然后4430反手空,防守44
laozhang206
01-08 16:06
01-08 16:45
351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你就砸盘。收盘你就拉升。明天继续赚钱
天下无情
01-08 16:35
01-08 16:45
45
0
[
玻璃吧
]
长江期货这个反指又来了。今晚高开高走了
心态才是盈利
01-08 16:44
01-08 16:44
96
1
[
甲醇吧
]
别人都明牌空了
股友89130P6u
01-08 16:34
01-08 16:44
45
0
[
沪银吧
]
现在保证金多少,好久没玩了。
股友J_Z18217
01-08 16:44
01-08 16:44
186
5
[
碳酸锂吧
]
收手吧,不然等下跟多晶硅一样了,稳一点慢一点涨,该调整就调整别硬撑,调整了更好上
六十六号哪吒
01-08 16:19
01-08 16:44
共有帖子数
16551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8554
18555
18556
18557
18558
18559
18560
18561
18562
18563
18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