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3
0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电脑版怎么不能用了?你们的期货行情可以看吗?
金上添花
09-16 21:21
09-16 21:22
601
0
[
玉米吧
]
68做空,还好
基民Aal0Bs
09-16 21:21
09-16 21:22
1928
17
[
NYMEX原油吧
]
重点关注60分钟MACD要死叉,本月、月K线收绿色可能性很大。以上参考为主,投资
微微想信
09-16 13:00
09-16 21:22
1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到0.7不罢休
沈丘人奋斗
09-16 21:22
09-16 21:22
788
0
[
豆粕吧
]
玉米又跌了,下一个就是你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1:21
09-16 21:22
6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60.4建议做个空,损60.8,目标59.8-59.5
金帝财神C
09-16 21:21
09-16 21:22
808
1
[
铁矿石吧
]
横盘整理,酝酿下一波上冲,680-690可以空一把了。
股友536903p0
09-16 21:20
09-16 21:22
672
0
[
纸浆吧
]
纸都涨价了,你还爬着
懒虫威投
09-16 21:21
09-16 21:22
655
1
[
乙二醇吧
]
8%涨停,再来一个就牛逼了[亏大了]
ajbdxhidbd28
09-16 21:21
09-16 21:22
890
1
[
乙二醇吧
]
空仓关电脑睡觉
万物皆周期v
09-16 21:16
09-16 21:22
756
0
[
PTA吧
]
烂泥糊不上墙啊
Moros77
09-16 21:21
09-16 21:21
1150
1
[
铁矿石吧
]
多09,抢09,一切梦想都会实现
chen9889
09-16 21:21
09-16 21:21
639
0
[
沪银吧
]
应该可以做多了
lgrlxm
09-16 21:21
09-16 21:21
693
0
[
甲醇吧
]
这是反弹要变反转吗,这么强势
水载舟亦覆之
09-16 21:21
09-16 21:21
948
0
[
螺纹钢吧
]
跳个水,游下泳啊,上面太热了,下来凉快一下。
隆场悟道
09-16 21:21
09-16 21:21
675
1
[
乙二醇吧
]
联手操纵,流氓啊,和原油关联度比重不大,也敢这么做,无法无天了
股友902Dg726
09-16 21:19
09-16 21:21
748
0
[
沪银吧
]
扣动扳机的手指头已经有些发痒[鼓掌]
JOCKOR
09-16 21:19
09-16 21:21
573
0
[
沪银吧
]
已经做好止损,随便你涨还是跌!等着你过夜!
LingshaoMS
09-16 21:21
09-16 21:21
585
0
[
玉米吧
]
。。。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1:21
09-16 21:21
889
1
[
沥青吧
]
沥青1912合约晚间3234-3240附近做空,止损3268,止盈3200-31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21:19
09-16 21:21
1406
8
[
螺纹钢吧
]
3510空有机会解套么[哭][哭]
flykknd
09-16 21:19
09-16 21:21
826
0
[
沪银吧
]
美元发飙
浙江股长
09-16 21:19
09-16 21:21
713
0
[
燃油吧
]
马上空转多
河南股友002
09-16 21:20
09-16 21:21
952
0
[
豆粕吧
]
下面一直有承接拖住,涨几个点就抛[亏大了],多头不发力,空头砸不下[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21:20
09-16 21:21
1862
9
[
白糖吧
]
还有多少人傻吧垃圾还在玩这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6 10:14
09-16 21:21
1082
1
[
螺纹钢吧
]
持仓上升,成交量下降,看来多单越来越少了。
成长在于时间
09-16 21:19
09-16 21:21
628
0
[
沪镍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58O35855
09-16 21:19
09-16 21:21
729
1
[
乙二醇吧
]
无所谓大不了爆仓,重头再来
不碰假酒和棕
09-16 21:20
09-16 21:21
566
0
[
乙二醇吧
]
5200以上居然不敢点确认加空,亏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20
09-16 21:21
650
1
[
COMEX黄金吧
]
美大涨吗?
多多寶
09-16 21:20
09-16 21:20
653
0
[
甲醇吧
]
那个庄'还在'槽盘,想封号啊!国产假酒和原油扯不到1.5%的关系。。。你拿这个坑
山封神
09-16 21:20
09-16 21:20
1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杀杀
岁月静好爱希
09-16 21:20
09-16 21:20
1403
0
[
乙二醇吧
]
无法无天
股友902Dg726
09-16 21:19
09-16 21:20
606
0
[
PTA吧
]
还在诱空吗
股友932327X6
09-16 21:19
09-16 21:20
461
0
[
NYMEX原油吧
]
几桶油这回要涨好多吗?
菜菜哈
09-16 21:19
09-16 21:20
2858
5
[
焦炭吧
]
焦炭2001晚上注意1980-1985附近的支撑,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9-16 21:19
09-16 21:20
670
0
[
沪银吧
]
坚决不让出筹码,等到星期四打败你空头
ICO众筹
09-16 21:19
09-16 21:20
577
0
[
甲醇吧
]
空头憋了几天好像有动作,我把多平了开个空试试
Peterxu1
09-16 21:19
09-16 21:20
872
1
[
乙二醇吧
]
五万全套进去了,无语了
qhcaiye
09-16 21:19
09-16 21:20
766
0
[
豆粕吧
]
空头较猛,不过砸不下去?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21:19
09-16 21:20
591
1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怎么回事?
马到成功6749
09-16 21:13
09-16 21:20
1656
4
[
玉米吧
]
仙人指路好看多了
guzhongqul
09-16 20:48
09-16 21:19
552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完犊子操走势了。
标准太阳2349
09-16 21:18
09-16 21:19
1021
1
[
沪银吧
]
今天只能逢低做多,目前主力诱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0
09-16 21:19
1069
1
[
螺纹钢吧
]
等3580止盈出来下
女王归来
09-16 21:19
09-16 21:19
573
0
[
乙二醇吧
]
也太猛了吧
山丘888
09-16 21:18
09-16 21:19
1510
5
[
沪金吧
]
沪金345.2/345.4短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8
09-16 21:19
600
0
[
玉米吧
]
新玉米上市了
Guhong
09-16 21:18
09-16 21:19
82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的,白天涨完了
图腾天下
09-16 21:18
09-16 21:19
550
1
[
甲醇吧
]
可以加3成空,产能过剩行业没资格盈利
贪婪和恐惧y
09-16 21:18
09-16 21:19
514
0
[
乙二醇吧
]
再来个涨停,抄底空的又要凉凉~
麦窦
09-16 21:18
09-16 21:19
191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白银会涨2.5个点左右,我全撤了你们玩。多空双杀凶的很,以后不沾了。
基民m5L7h6
09-16 19:00
09-16 21:19
916
1
[
燃油吧
]
别问我是不是模拟盘,我的模拟盘是别的软件来做国际原油和黄金的,10万美金的底仓,
小灰灰594288
09-16 21:18
09-16 21:19
1139
2
[
螺纹钢吧
]
看来3580只是时间问题
女王归来
09-16 21:14
09-16 21:19
773
0
[
螺纹钢吧
]
压力这么大,跳个水放松下自己啊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7
09-16 21:19
998
2
[
乙二醇吧
]
下午尾盘进了4993的空,刚才加了一手,现在是5032,今晚不确定有没有瀑布,不
破楼兰誓还
09-16 21:17
09-16 21:19
648
0
[
乙二醇吧
]
大家一起去证监会举报
冷静心态重要
09-16 21:17
09-16 21:18
653
1
[
乙二醇吧
]
原油都跌了
一个小太阳就
09-16 21:17
09-16 21:18
1614
3
[
豆油吧
]
豆油现在一点做多的理由都没有,又开始进口美豆,豆粕需求上升这都是压制豆油的大利空
虎头牛脑
09-16 21:17
09-16 21:18
783
1
[
燃油吧
]
系统怎么也不提醒了,以前一直说波动太大注意风险,现在是波动小了么[滴汗]
一手守三天
09-16 21:17
09-16 21:18
804
0
[
沪镍吧
]
空锌吧
不设止损不交
09-16 21:15
09-16 21:18
96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短线680-650区间高抛低买
股友y928615e
09-16 21:15
09-16 21:18
817
0
[
豆粕吧
]
豆豆是不可能下去的。
男人爱玩躲猫
09-16 21:17
09-16 21:18
447
0
[
白银T+D吧
]
兄弟,给美指一个面子呗。向下砸一下可好。如果你不同意。那我就假装你同意了。
雪站风停
09-16 21:17
09-16 21:17
948
0
[
螺纹钢吧
]
甲醇涨的比螺好,没买错过了[滴汗][滴汗][滴汗]
女王归来
09-16 21:16
09-16 21:17
906
0
[
原油吧
]
今日白天涨停开盘做空的赚大了
Guhong
09-16 21:16
09-16 21:17
614
0
[
乙二醇吧
]
爆仓了
林黑无常
09-16 21:16
09-16 21:17
583
1
[
甲醇吧
]
本来上午赚70点,这又赔出去了
股友TngVpm
09-16 21:16
09-16 21:17
734
0
[
玉米吧
]
66必破,好多人止损在这
平常心all
09-16 21:17
09-16 21:17
1450
3
[
橡胶吧
]
橡胶啊橡胶。。。
六一叁舞373
09-16 21:16
09-16 21:17
904
2
[
菜粕吧
]
[傲][傲][傲]半仓空只做短波现阶段有可能有微反弹不过大趋势还有新低[胜利]
chao490
09-16 14:30
09-16 21:17
685
0
[
沥青吧
]
空的好机会
FSLX11
09-16 21:17
09-16 21:17
1518
3
[
白糖吧
]
又是无聊的一晚,玛比的做空妖镍来N个涨停,转做白银又来N个涨停,算下来亏了十万多
博尔术
09-16 21:16
09-16 21:17
1065
1
[
棉花吧
]
上午没开盘卖掉多单好郁闷[哭][哭]
flykknd
09-16 21:16
09-16 21:17
742
1
[
乙二醇吧
]
就一手你都要爆啊[赞][赞][赞]
懒虫威投
09-16 21:16
09-16 21:17
1093
1
[
沪镍吧
]
快要跌停了?
涨跌哈喽
09-16 21:16
09-16 21:17
657
0
[
玉米吧
]
这次解了套,我特吗要是再做你,我就改姓。[弱]
尔等大胆
09-16 21:14
09-16 21:17
1482
1
[
乙二醇吧
]
5126-4637=489,从九月五号做多乙二醇,到今天晚上止盈,挣我看的懂得钱
洗完澡就上
09-16 21:16
09-16 21:17
50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下去了!三十六计,多单先走为上.
股友xnX55iyy
09-16 21:16
09-16 21:16
5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大军还是你表演的时候了,别睡了
赢在未来111
09-16 21:16
09-16 21:16
共有帖子数
165539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25
183526
183527
183528
183529
183530
183531
183532
183533
183534
1835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