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2
0
[
甲醇吧
]
难道要直接上3000吗?
森_淼
09-16 21:10
09-16 21:13
597
0
[
燃油吧
]
今晚还得涨,莫急
活在当下A
09-16 21:12
09-16 21:12
911
1
[
NYMEX原油吧
]
听说要突破80块[献花][献花][献花][财力][财力][财力]
账户已注销
09-16 20:44
09-16 21:12
59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跟原油什么关系啊,这是怎么了
sdhbnh804
09-16 21:12
09-16 21:12
757
1
[
棉花吧
]
满仓做多涨停
大多头1号
09-16 21:12
09-16 21:12
801
0
[
PTA吧
]
完全控盘了多pta没得赚
股友00723N01
09-16 21:12
09-16 21:12
564
0
[
燃油吧
]
那些空乙二醇的呢?二醇的今天就是燃油的明天 看准趋势后 唯一做的就是拿住
O宜兴牙医毛
09-16 21:12
09-16 21:12
925
2
[
甲醇吧
]
2370开多,2800平仓!坐等2800!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1
09-16 21:12
488
0
[
乙二醇吧
]
我说了我进步了,请关注我
积善成德幸福
09-16 21:09
09-16 21:12
506
1
[
COMEX黄金吧
]
下不去了
股友9H2swo
09-16 21:12
09-16 21:12
519
0
[
甲醇吧
]
今天会长3%吧我瞎猜的[无语]
叶堆匙带
09-16 21:11
09-16 21:12
755
0
[
菜粕吧
]
永安又来了,大家注意
Sting
09-16 21:12
09-16 21:12
782
0
[
螺纹钢吧
]
要冲击3580
新手出道123
09-16 21:11
09-16 21:12
556
0
[
玉米吧
]
冲呀[赞]
执行者骥
09-16 21:11
09-16 21:12
606
0
[
乙二醇吧
]
还好没全仓空
三瓜俩枣赠予
09-16 21:11
09-16 21:12
409
0
[
乙二醇吧
]
涨停多少
开收基因后发
09-16 21:12
09-16 21:12
604
0
[
燃油吧
]
上不言顶,行情才开始,还是那句话,多头随时都可以优雅的止盈,但是小银子,小信子,
水军之首
09-16 21:11
09-16 21:12
3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收复影线?
吾蛊与股
09-16 21:10
09-16 21:12
560
0
[
天然气吧
]
如期上涨,继续期待更高层!
周五关
09-16 21:11
09-16 21:12
812
1
[
甲醇吧
]
甲醇做空还好,换乙二醇做空,要穿仓了[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9-16 21:11
09-16 21:11
631
0
[
白糖吧
]
又是这样的套路……高开下杀一波,再拉起……主力玩得好麻溜……
思米达
09-16 21:10
09-16 21:11
726
0
[
沪银吧
]
继续空单
期货还是股市
09-16 21:10
09-16 21:11
506
0
[
沪镍吧
]
空军去哪里了
不设止损不交
09-16 21:11
09-16 21:11
2111
11
[
白糖吧
]
5526的空单60手,啥时能解套啊?
搬个板凳等风
09-16 15:01
09-16 21:11
594
0
[
白糖吧
]
今晚到明天会跌停,已开十手
鳄鱼老杜
09-16 21:11
09-16 21:11
828
4
[
乙二醇吧
]
怎么没人去举报呢?资金炒作!!又没有利好,怎么涨那么多
股友av559335
09-16 21:10
09-16 21:11
639
1
[
菜粕吧
]
瀑布又要来,1手多单被套了,哎
股友MPVWTo
09-16 21:10
09-16 21:11
522
0
[
乙二醇吧
]
又要涨停了[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6 21:10
09-16 21:11
823
0
[
乙二醇吧
]
他妈的太假了
股友心如止水
09-16 21:10
09-16 21:11
673
0
[
甲醇吧
]
牛逼啊
股友TngVpm
09-16 21:10
09-16 21:10
1059
1
[
乙二醇吧
]
坐等爆仓
股友dtZ1ub
09-16 21:10
09-16 21:10
652
0
[
NYMEX原油吧
]
烧了最少20个小时你觉得能干吗?
股友ToXaLF
09-16 21:09
09-16 21:10
524
0
[
沪镍吧
]
缺口补了,可以多了!
flydream5
09-16 21:09
09-16 21:10
473
0
[
乙二醇吧
]
就一手等你涨停继续加俩手
做空捡钱
09-16 21:09
09-16 21:10
1408
2
[
螺纹钢吧
]
低开高走,呵呵
女王归来
09-16 21:03
09-16 21:10
753
1
[
燃油吧
]
锁仓我先算算[好困惑]
期货老秘书
09-16 21:09
09-16 21:10
565
0
[
燃油吧
]
没有理由不涨呀[大笑]
一手守三天
09-16 21:09
09-16 21:10
2044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高位十字星,主凶
水手2019
09-16 15:06
09-16 21:10
1220
5
[
黄金/美元吧
]
严格防守是啥意思?我从来没想过这词。
Maskman
09-16 21:09
09-16 21:10
684
1
[
NYMEX原油吧
]
别急,油不够了,可以用煤炼油!
太极之张三丰
09-16 21:09
09-16 21:10
1885
5
[
螺纹钢吧
]
以后不敢开空了,血的教训。
三斤3636
09-16 09:01
09-16 21:10
592
1
[
甲醇吧
]
诱多
我要赢多多的
09-16 21:09
09-16 21:09
575
0
[
甲醇吧
]
浮盈加仓,干就完了
发光的小星星
09-16 21:08
09-16 21:09
1211
1
[
螺纹钢吧
]
上涨做多还没有真正开始,仍然属于底部位置
股友26387T9o
09-16 21:09
09-16 21:09
877
0
[
乙二醇吧
]
继续下空单
高位接盘俠
09-16 21:08
09-16 21:09
782
1
[
铁矿石吧
]
做空正当时!
投资我们信仰
09-16 21:08
09-16 21:09
762
0
[
玉米吧
]
不破65[鄙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08
09-16 21:09
609
0
[
沪镍吧
]
哎,这多头怎么这么顽强
股友0T0092V0
09-16 21:07
09-16 21:09
586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放个嘿油啊,
叫我陈百柱
09-16 21:08
09-16 21:09
575
1
[
NYMEX原油吧
]
多空交织人消瘦,怕只怕,钱消失,没理由。
三叶曹
09-16 21:07
09-16 21:09
619
0
[
菜粕吧
]
织布机,咕叽咕叽
小长工
09-16 21:08
09-16 21:09
4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比较震荡,建议1504和1503的多单在1502出局比较安全,损2个点走
金帝财神C
09-16 21:08
09-16 21:09
518
1
[
乙二醇吧
]
站的越高,跌的越狠
笑笑不说话6
09-16 21:08
09-16 21:09
756
0
[
塑料吧
]
涨停板是什么价位啊![大笑][俏皮]
兵不厌诈168
09-16 21:08
09-16 21:09
582
0
[
甲醇吧
]
再拉要爆仓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xXXISv
09-16 21:08
09-16 21:09
627
0
[
乙二醇吧
]
中秋吃完蛋黄,现在吃面,
潮起总有潮落
09-16 21:08
09-16 21:09
713
0
[
燃油吧
]
空头来呀~我多单满满的
期货一个仙
09-16 21:08
09-16 21:09
666
0
[
玉米吧
]
嗯。套着了。要套多久呢?
尔等大胆
09-16 21:07
09-16 21:09
1153
2
[
螺纹钢吧
]
逢低加多?
女王归来
09-16 21:03
09-16 21:09
689
0
[
沪银吧
]
空60
股友30qV8521
09-16 21:08
09-16 21:08
798
1
[
乙二醇吧
]
高开一百多点呵呵
幸运女神befa
09-16 21:08
09-16 21:08
818
1
[
甲醇吧
]
永安会不会卷土重来呢[为什么][为什么]拭目以待[想一下][想一下]
幸运女神befa
09-16 21:06
09-16 21:08
589
0
[
甲醇吧
]
这疯了吧[滴汗][滴汗]瞬间空平一万多手[无语][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9-16 21:07
09-16 21:08
730
1
[
A50期指吧
]
哈哈这比也走心电图了瞎扯的股指期货,晚上红,白天绿[大笑][大笑]
小蓝猫淘气
09-16 21:07
09-16 21:08
634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还不说机器还能不能干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
股友860W7399
09-16 21:07
09-16 21:08
869
0
[
甲醇吧
]
跟上乙二醇的脚步冲啊
林梦然
09-16 21:07
09-16 21:08
661
2
[
NYMEX原油吧
]
满仓做空
时间可证明一
09-16 20:53
09-16 21:08
700
1
[
玉米吧
]
淀粉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01
09-16 21:08
1256
0
[
焦炭吧
]
瀑布来吧,不用客气
期货浮盈
09-16 21:07
09-16 21:08
3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501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96,目标1506,1511,1516!
财经随笔记
09-16 21:07
09-16 21:08
638
0
[
棉花吧
]
多!
股友30qV8521
09-16 21:07
09-16 21:08
639
1
[
甲醇吧
]
十年难得一见黑天鹅我也能碰上,我也服了我自己
股友xXXISv
09-16 21:07
09-16 21:07
1811
9
[
燃油吧
]
散户这回扬眉吐气一回 一把索回好几万 主力白干两月哈哈!
我q一个小目
09-16 15:07
09-16 21:07
1592
1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501附近做多,严格防守1496,目标1506,1511,1516!
财经随笔记
09-16 21:07
09-16 21:07
1080
1
[
乙二醇吧
]
空仓扛住压力就赚钱,看黄金白银走势。
光伏协会刘大
09-16 21:05
09-16 21:07
1293
0
[
PTA吧
]
PTA2001-高开高走 低多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16 21:06
09-16 21:07
1611
0
[
焦炭吧
]
【焦炭】1995附近轻仓试空
股友y928615e
09-16 21:06
09-16 21:07
864
0
[
橡胶吧
]
橡胶小时图有支撑,回踩继续多
商品期货鲸期
09-16 21:06
09-16 21:07
583
0
[
沪镍吧
]
乘着原油热度多头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06
09-16 21:07
741
1
[
塑料吧
]
终于出口恶气,快点拉爆空头
曾经幻想c
09-16 21:06
09-16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535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22
183523
183524
183525
183526
183527
183528
183529
183530
183531
183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