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6
0
[
乙二醇吧
]
空一手试试
chiyilian
09-16 21:24
09-16 21:25
788
1
[
玉米吧
]
线白走了
鑫淼999999
09-16 21:23
09-16 21:24
641
0
[
白糖吧
]
十月是产糖高峰期
股友SmCpDA
09-16 21:23
09-16 21:24
707
0
[
螺纹钢吧
]
看了下,空头氛围变弱了。做空的好像都谨慎,我来试试,现价空搞几十点走人看有没有[
幸运女神befa
09-16 21:24
09-16 21:24
880
1
[
玻璃吧
]
看来玻璃都没什么散户在玩了
股友x8kAxC
09-16 21:23
09-16 21:24
13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还跌
股友5952e13G
09-16 21:15
09-16 21:24
677
0
[
螺纹钢吧
]
太坚挺了,铁矿跌它也不跟,独立走势
北方狼197791
09-16 21:23
09-16 21:24
1263
5
[
甲醇吧
]
我真的想空,怎么办呢
幻然一梦
09-16 21:23
09-16 21:24
773
0
[
COMEX黄金吧
]
他们说他们说,涨不起,于是转身向地下室走去………
昨日星光夜与
09-16 21:23
09-16 21:24
2492
2
[
乙二醇吧
]
还有一涨[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9-16 21:23
09-16 21:24
596
0
[
COMEX黄金吧
]
击穿地平线倒计时!
周六千股涨停
09-16 21:23
09-16 21:24
495
0
[
A50期指吧
]
在跌死X了[傲][怒][傲][怒]
紫夜无痕
09-16 21:23
09-16 21:24
980
1
[
玉米吧
]
现在物价什么都涨,就尼玛农作物不涨
次肉肉
09-16 21:23
09-16 21:24
981
1
[
燃油吧
]
燃油2001合约,日线级别巨震洗盘行情调整,整体形态还将加剧剧烈调整走势行情,建
账户已注销
09-16 21:21
09-16 21:24
653
0
[
燃油吧
]
原油下跌,这货要涨,,啥意思,啥意思,
账户已注销
09-16 21:23
09-16 21:23
620
0
[
乙二醇吧
]
5180空了,奶奶的
股友0360YK66
09-16 21:23
09-16 21:23
715
0
[
螺纹钢吧
]
上压下拖,这就不好玩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22
09-16 21:23
575
0
[
甲醇吧
]
20000再平
Bestr
09-16 21:23
09-16 21:23
673
0
[
乙二醇吧
]
估计要走沪镍的走势
西门吃面
09-16 21:21
09-16 21:23
705
0
[
螺纹钢吧
]
你他妈主力还让玩不让,天天横盘,要涨快点涨,不涨别死撑着
大道至简日内
09-16 21:20
09-16 21:23
569
0
[
乙二醇吧
]
不空了我认输出局了斗不过
天天向丄
09-16 21:21
09-16 21:23
1131
1
[
PTA吧
]
这pta的空头是真的牛
n14111912098
09-16 21:21
09-16 21:23
500
0
[
乙二醇吧
]
原油不及你
股友902Dg726
09-16 21:21
09-16 21:23
1110
1
[
豆粕吧
]
豆子都跌了,豆粕还不跌,反常必有妖,做多100
酱油一哥
09-16 21:21
09-16 21:23
673
0
[
玉米吧
]
外盘涨你不张,外盘跌你就跟
鑫淼999999
09-16 21:22
09-16 21:23
566
0
[
菜粕吧
]
今晚上没得啥子行情不用想了
幻然一梦
09-16 21:20
09-16 21:22
848
1
[
沪银吧
]
赶紧涨起来嘛
lgrlxm
09-16 21:22
09-16 21:22
871
1
[
COMEX黄金吧
]
你他么蹲厕所还要拉多久,
博通投资
09-16 21:22
09-16 21:22
613
0
[
甲醇吧
]
冲鸭2450
外科手术刀
09-16 21:21
09-16 21:22
793
0
[
沪银吧
]
东方财富电脑版怎么不能用了?你们的期货行情可以看吗?
金上添花
09-16 21:21
09-16 21:22
601
0
[
玉米吧
]
68做空,还好
基民Aal0Bs
09-16 21:21
09-16 21:22
1928
17
[
NYMEX原油吧
]
重点关注60分钟MACD要死叉,本月、月K线收绿色可能性很大。以上参考为主,投资
微微想信
09-16 13:00
09-16 21:22
12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跌到0.7不罢休
沈丘人奋斗
09-16 21:22
09-16 21:22
788
0
[
豆粕吧
]
玉米又跌了,下一个就是你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1:21
09-16 21:22
6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60.4建议做个空,损60.8,目标59.8-59.5
金帝财神C
09-16 21:21
09-16 21:22
808
1
[
铁矿石吧
]
横盘整理,酝酿下一波上冲,680-690可以空一把了。
股友536903p0
09-16 21:20
09-16 21:22
672
0
[
纸浆吧
]
纸都涨价了,你还爬着
懒虫威投
09-16 21:21
09-16 21:22
655
1
[
乙二醇吧
]
8%涨停,再来一个就牛逼了[亏大了]
ajbdxhidbd28
09-16 21:21
09-16 21:22
890
1
[
乙二醇吧
]
空仓关电脑睡觉
万物皆周期v
09-16 21:16
09-16 21:22
756
0
[
PTA吧
]
烂泥糊不上墙啊
Moros77
09-16 21:21
09-16 21:21
1150
1
[
铁矿石吧
]
多09,抢09,一切梦想都会实现
chen9889
09-16 21:21
09-16 21:21
639
0
[
沪银吧
]
应该可以做多了
lgrlxm
09-16 21:21
09-16 21:21
693
0
[
甲醇吧
]
这是反弹要变反转吗,这么强势
水载舟亦覆之
09-16 21:21
09-16 21:21
948
0
[
螺纹钢吧
]
跳个水,游下泳啊,上面太热了,下来凉快一下。
隆场悟道
09-16 21:21
09-16 21:21
675
1
[
乙二醇吧
]
联手操纵,流氓啊,和原油关联度比重不大,也敢这么做,无法无天了
股友902Dg726
09-16 21:19
09-16 21:21
748
0
[
沪银吧
]
扣动扳机的手指头已经有些发痒[鼓掌]
JOCKOR
09-16 21:19
09-16 21:21
573
0
[
沪银吧
]
已经做好止损,随便你涨还是跌!等着你过夜!
LingshaoMS
09-16 21:21
09-16 21:21
585
0
[
玉米吧
]
。。。
重仓符合预期
09-16 21:21
09-16 21:21
889
1
[
沥青吧
]
沥青1912合约晚间3234-3240附近做空,止损3268,止盈3200-31
金玉利市得秦
09-16 21:19
09-16 21:21
1406
8
[
螺纹钢吧
]
3510空有机会解套么[哭][哭]
flykknd
09-16 21:19
09-16 21:21
826
0
[
沪银吧
]
美元发飙
浙江股长
09-16 21:19
09-16 21:21
713
0
[
燃油吧
]
马上空转多
河南股友002
09-16 21:20
09-16 21:21
952
0
[
豆粕吧
]
下面一直有承接拖住,涨几个点就抛[亏大了],多头不发力,空头砸不下[滴汗]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21:20
09-16 21:21
1862
9
[
白糖吧
]
还有多少人傻吧垃圾还在玩这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16 10:14
09-16 21:21
1082
1
[
螺纹钢吧
]
持仓上升,成交量下降,看来多单越来越少了。
成长在于时间
09-16 21:19
09-16 21:21
628
0
[
沪镍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
股友58O35855
09-16 21:19
09-16 21:21
729
1
[
乙二醇吧
]
无所谓大不了爆仓,重头再来
不碰假酒和棕
09-16 21:20
09-16 21:21
566
0
[
乙二醇吧
]
5200以上居然不敢点确认加空,亏了
账户已注销
09-16 21:20
09-16 21:21
650
1
[
COMEX黄金吧
]
美大涨吗?
多多寶
09-16 21:20
09-16 21:20
653
0
[
甲醇吧
]
那个庄'还在'槽盘,想封号啊!国产假酒和原油扯不到1.5%的关系。。。你拿这个坑
山封神
09-16 21:20
09-16 21:20
1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杀杀
岁月静好爱希
09-16 21:20
09-16 21:20
1403
0
[
乙二醇吧
]
无法无天
股友902Dg726
09-16 21:19
09-16 21:20
606
0
[
PTA吧
]
还在诱空吗
股友932327X6
09-16 21:19
09-16 21:20
461
0
[
NYMEX原油吧
]
几桶油这回要涨好多吗?
菜菜哈
09-16 21:19
09-16 21:20
2858
5
[
焦炭吧
]
焦炭2001晚上注意1980-1985附近的支撑,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09-16 21:19
09-16 21:20
670
0
[
沪银吧
]
坚决不让出筹码,等到星期四打败你空头
ICO众筹
09-16 21:19
09-16 21:20
577
0
[
甲醇吧
]
空头憋了几天好像有动作,我把多平了开个空试试
Peterxu1
09-16 21:19
09-16 21:20
872
1
[
乙二醇吧
]
五万全套进去了,无语了
qhcaiye
09-16 21:19
09-16 21:20
766
0
[
豆粕吧
]
空头较猛,不过砸不下去?
永安内部反指
09-16 21:19
09-16 21:20
591
1
[
COMEX黄金吧
]
成交量怎么回事?
马到成功6749
09-16 21:13
09-16 21:20
1656
4
[
玉米吧
]
仙人指路好看多了
guzhongqul
09-16 20:48
09-16 21:19
552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完犊子操走势了。
标准太阳2349
09-16 21:18
09-16 21:19
1021
1
[
沪银吧
]
今天只能逢低做多,目前主力诱空!!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0
09-16 21:19
1069
1
[
螺纹钢吧
]
等3580止盈出来下
女王归来
09-16 21:19
09-16 21:19
573
0
[
乙二醇吧
]
也太猛了吧
山丘888
09-16 21:18
09-16 21:19
1510
5
[
沪金吧
]
沪金345.2/345.4短多布局
账户已注销
09-16 21:18
09-16 21:19
600
0
[
玉米吧
]
新玉米上市了
Guhong
09-16 21:18
09-16 21:19
824
0
[
白糖吧
]
外盘涨的,白天涨完了
图腾天下
09-16 21:18
09-16 21:19
550
1
[
甲醇吧
]
可以加3成空,产能过剩行业没资格盈利
贪婪和恐惧y
09-16 21:18
09-16 21:19
514
0
[
乙二醇吧
]
再来个涨停,抄底空的又要凉凉~
麦窦
09-16 21:18
09-16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535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520
183521
183522
183523
183524
183525
183526
183527
183528
183529
183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