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6
1
[
沪银吧
]
白银涨不赢黄金,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12 20:43
09-12 20:43
654
0
[
COMEX黄金吧
]
爆空头
跟江湖大佬走
09-12 20:43
09-12 20:43
2012
6
[
玻璃吧
]
节后铁定涨停了!恭喜多头朋友们!
CFP
09-12 20:39
09-12 20:43
446
0
[
COMEX黄金吧
]
牛逼了,
既来之_则安
09-12 20:42
09-12 20:43
1810
1
[
沪银吧
]
外盘真是妖,利空消息一大堆,还涨了,
功成不居
09-12 20:42
09-12 20:43
608
2
[
黄金/美元吧
]
被套的多头赶快跑吧。
卓越s资本
09-12 20:42
09-12 20:43
2342
7
[
甲醇吧
]
横久必跌,2244已开空20手了,主力给个机会吧
多多即是空
09-12 14:38
09-12 20:43
556
3
[
黄金/美元吧
]
相信我,待会又有很多大师蹦出来嘚瑟了
黄金冲冲冲
09-12 20:41
09-12 20:42
1481
0
[
瑞达期货吧
]
大家守着不卖就对了,每天挂2手团结一致[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好学地小乖乖
09-12 20:42
09-12 20:42
567
0
[
COMEX黄金吧
]
1530了
我是二舅
09-12 20:40
09-12 20:42
2166
7
[
沪金吧
]
招商和中信这两个亏货,跳水的时候做空,今天减多单外盘又拉直线,两家那么大公司操作
账户已注销
09-12 20:41
09-12 20:42
584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了,有色保值
酒城老窖
09-12 20:32
09-12 20:42
478
0
[
COMEX黄金吧
]
终于暴涨了,过几天美帝降息,再来一波暴涨
股海人生2025
09-12 20:32
09-12 20:42
447
0
[
COMEX黄金吧
]
欧行降息了,你说黄金它能不香吗
迈克尔金大
09-12 20:30
09-12 20:42
366
0
[
黄金/美元吧
]
随着消息的发酵,后续美联储估计加大降息力度了,后面还得涨,欧洲央行可是把美联储必
热心的苗人凤
09-12 20:08
09-12 20:42
427
0
[
COMEX黄金吧
]
降息
平安一家人1
09-12 20:08
09-12 20:42
1326
1
[
沪银吧
]
判断欧洲会降息,美元会涨,美元涨,金银就会跌,所以持空仓过节。看了几个投资研究,
股友m0pqZr
09-12 20:07
09-12 20:42
452
0
[
黄金/美元吧
]
24空在向上空间就大了今天应该过不去了
书生OL
09-12 20:41
09-12 20:42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24空在向上空间就大了今天应该过不去了
书生OL
09-12 20:41
09-12 20:42
698
0
[
COMEX黄金吧
]
快点涨,这几天都在低吸黄金,中秋节后来个大惊喜!
技术秘码No1
09-12 20:41
09-12 20:42
1713
2
[
沪金吧
]
1524平1489的多
股友AVOLyp
09-12 20:41
09-12 20:42
1415
3
[
LmeS_铜3吧
]
垃圾全球QE你不涨
股友39563H27
09-12 20:41
09-12 20:41
44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这是把多头快憋死了,今天全释放了。内盘不开盘过节了[鼓掌]
卓越s资本
09-12 20:41
09-12 20:41
744
1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都2%了
xiaoqiysh520
09-12 20:41
09-12 20:41
874
2
[
NYMEX原油吧
]
美油以成美国破产暴发区。
HXT975T
09-12 20:40
09-12 20:41
783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一周美债收益率最多单日涨幅能到8个点,今天这大新闻,收益率跌5个点是极有可能
散步的虾米
09-12 20:41
09-12 20:41
457
0
[
黄金/美元吧
]
陈大江真牛,损了三单,还禁别人言
A胆小的小韭
09-12 20:41
09-12 20:41
3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个字强!
CRIXUS
09-12 20:41
09-12 20:41
747
1
[
COMEX黄金吧
]
纽约金涨到1530了
股友7776Zu67
09-12 20:40
09-12 20:41
666
2
[
黄金/美元吧
]
翻仓了就减仓,剩一点养肥再说,利润提现过节
RushingFish
09-12 20:06
09-12 20:41
2804
8
[
豆粕吧
]
今天这最好的机会没跑的多头都是猪头,会后悔莫及
期海捕捞船长
09-12 20:39
09-12 20:41
534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成交显示的时间和北京时间差10分钟,是网络滞后吗?请教
空仓最难练
09-12 20:40
09-12 20:41
1724
2
[
沪金吧
]
浪费了这波行情啊。
庸者87
09-12 20:40
09-12 20:40
609
0
[
NYMEX原油吧
]
好,现在早点跌半夜还能拉起来
平衡倉位躺贏
09-12 20:39
09-12 20:40
753
3
[
白银/美元吧
]
我昨晚在鑫汇宝设置18.48止盈!今天鑫汇宝最高18.49为什么没止盈呢?上次我
陳焱焱
09-12 20:31
09-12 20:40
626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好机会
人邪剑邪破金
09-12 20:39
09-12 20:39
114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节前上调保证金看来我的多单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20:39
09-12 20:39
900
2
[
黄金/美元吧
]
看这趋势要到1527才能做空了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8
09-12 20:39
531
3
[
COMEX黄金吧
]
垂死挣扎
清风徐来明月
09-12 20:38
09-12 20:39
559
0
[
A50期指吧
]
提前拉升跑路[胜利]
股友92A8h879
09-12 20:38
09-12 20:39
488
1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利空还是多,各位大师们
股友Tn556Y
09-12 20:36
09-12 20:38
61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为什么欧美股市也往上
付小斌
09-12 20:37
09-12 20:38
460
0
[
COMEX黄金吧
]
快死吧,黄金好股市不好
日月_星晨
09-12 20:37
09-12 20:38
472
0
[
COMEX黄金吧
]
貌似比同花顺慢好多
xiaoqiysh520
09-12 20:37
09-12 20:38
542
0
[
黄金/美元吧
]
套马杆的空头,被套爽了吧
黄金冲冲冲
09-12 20:37
09-12 20:37
574
1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要冲到1700了
股友6L9y3865
09-12 20:37
09-12 20:37
1665
2
[
沥青吧
]
我人没了,节也过不好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7
09-12 20:37
551
0
[
COMEX黄金吧
]
真TM的坏,白天不涨
股友16UFSd
09-12 20:37
09-12 20:37
693
2
[
COMEX黄金吧
]
美指,黄金!长涨的不要不要滴
股友7776Zu67
09-12 20:37
09-12 20:37
1487
0
[
黄金期货吧
]
最佳持有点挖坑洗盘v型反转诱空成功抄底持有黄金原油焦炭跑步进场吸货
抓紧大顶暴利
09-12 20:36
09-12 20:37
38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死了一大批做空的!
控制风险择机
09-12 20:37
09-12 20:37
1524
0
[
沪银吧
]
尾盘清仓了,虽然外盘今晚大涨,节后还不知怎么样呢
股友2WpI6U
09-12 20:36
09-12 20:37
702
0
[
铂金/美元吧
]
看不懂。黄金白银涨,铂金怎么就萎了?
股友QcjOaf
09-12 20:36
09-12 20:36
852
5
[
COMEX黄金吧
]
开空了
财运满堂得文
09-12 20:36
09-12 20:36
1778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感觉下个星期要凉了
z白日梦想家
09-12 20:36
09-12 20:36
1026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破50,美国页岩气不好过,中国新能源车也不好过
投机太伤神
09-12 20:35
09-12 20:36
733
0
[
纸浆吧
]
白银暴涨!
雄鹰展翅劈云
09-12 20:35
09-12 20:35
801
1
[
COMEX白银吧
]
全仓杀入,坐等暴涨
谋而后行LXD8
09-12 20:34
09-12 20:35
1956
8
[
沪金吧
]
我严重怀疑招商期货和中信期货操盘部的智商有问题,把把错误,都是吃翔的吗?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34
09-12 20:35
1347
0
[
沪金吧
]
稳住,1550见!
股友CLTWPe
09-12 20:34
09-12 20:35
582
3
[
黄金/美元吧
]
单边行情就没意思了
华尔街最靓的
09-12 20:35
09-12 20:35
1020
0
[
豆油吧
]
目前的多头空头都要通通绞杀。
hixvxw
09-12 20:34
09-12 20:35
645
3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有延迟吧,好像已经涨到1520了,
股友00553l33
09-12 20:34
09-12 20:34
990
0
[
沪银吧
]
下周要涨停开盘。
稳住58258
09-12 20:33
09-12 20:34
44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空了
c丁元英c
09-12 20:34
09-12 20:34
479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再有十多个国家降息。
标准太阳2349
09-12 20:12
09-12 20:34
1069
0
[
沪金吧
]
欧洲央行降息,金价大幅反弹
九紫生
09-12 20:10
09-12 20:34
1492
4
[
玉米吧
]
《有些人太愚蠢!185518581860这是3次探底!且价格抬高!!!这三重底是
账户已注销
09-12 19:59
09-12 20:34
718
0
[
COMEX黄金吧
]
坏的很。我们停市你们涨!!
酒后看线
09-12 20:33
09-12 20:34
980
0
[
南华期货吧
]
吹牛我也会,还有100个涨停板[胜利]
k的就是你
09-12 20:34
09-12 20:34
560
1
[
COMEX黄金吧
]
出事了世界
道客123
09-12 20:33
09-12 20:33
614
1
[
COMEX黄金吧
]
短线关注1520压力,不过1520则视为反弹,若过1520不破视为重启上涨行情。
傲翅飞天
09-12 20:33
09-12 20:33
535
0
[
黄金/美元吧
]
雄起
九万亿欧得主
09-12 20:33
09-12 20:33
2105
6
[
沪金吧
]
哎呀,妈耶,这2傻货一抛准涨,真邪乎了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32
09-12 20:33
822
12
[
黄金/美元吧
]
9.12黄金第3单
kuwan阳80
09-12 20:32
09-12 20:33
1221
0
[
沪银吧
]
表演要开始了!
高山流水云高
09-12 20:32
09-12 20:33
612
6
[
COMEX黄金吧
]
9.12黄金第3单
kuwan阳80
09-12 20:32
09-12 20:33
1847
6
[
沪银吧
]
谁能解释一下,欧洲央行下调利率后美元为什么跟贵金属同步拉起?
股友v507q792
09-12 20:31
09-12 20:33
48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止盈,大赚
专做牛股先锋
09-12 20:32
09-12 20:32
70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涨2个点,明天白天接着涨1个点,到晚上跌1个点位,然后下周一留口汤给咱们喝。
铑美小美
09-12 20:31
09-12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38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49
183450
183451
183452
183453
183454
183455
183456
183457
183458
1834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