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跌到1400附近,才能真正真支撑。途中的上涨都是反抽,不要幻想太多,耐心等
股友ZsV4YS
09-12 19:50
09-12 19:53
465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这么乏力,五点涨的这么艰难[为什么]
疯狂的冰蛙
09-12 19:50
09-12 19:52
681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止盈
翰林来了
09-12 19:50
09-12 19:52
579
0
[
天然气吧
]
涨不上就下跌创新低去
股友GAjlYA
09-12 19:52
09-12 19:52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1502-1503多单止盈1510.7全部获利出看动态布局[献花][献花
金帝财神C
09-12 19:51
09-12 19:52
558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黄金白银TD还开吗?
炼狱王者之王
09-12 19:51
09-12 19:52
774
0
[
燃油吧
]
我只是对这家伙的诡异持仓好奇。想瞧瞧他怎么走。
不要用微博登
09-12 19:50
09-12 19:52
579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央行第一次下调利率十个基点。
标准太阳2349
09-12 19:52
09-12 19:52
1653
1
[
沪金吧
]
今天早上出问题,文华软件不显示持仓,空单低位没出,星期一得爆仓了!
芳辰
09-12 19:51
09-12 19:52
1167
1
[
沪银吧
]
瀑布了,往天上的瀑布
股友7230dv88
09-12 19:50
09-12 19:52
528
0
[
白银/美元吧
]
各个央行放水不涨才怪呢
LL20268888
09-12 19:51
09-12 19:52
634
0
[
COMEX黄金吧
]
我槽。一道直线即将穿破屋顶
大富翁bobo
09-12 19:51
09-12 19:51
686
2
[
COMEX黄金吧
]
收盘涨司马,老子的黄金股啊
一切丶随天
09-12 19:50
09-12 19:51
37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涨黄金也涨,有一个忽悠
骄阳发发
09-12 19:50
09-12 19:51
105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暴跌干死抄底资金
走自我的路
09-12 19:34
09-12 19:51
2491
4
[
南华期货吧
]
用数据说话
股友711K32W5
09-12 19:49
09-12 19:50
44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一周不到,实盘反过来
给割那是命
09-12 19:49
09-12 19:50
438
0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你懂的
童饮饮
09-12 19:47
09-12 19:50
398
0
[
COMEX黄金吧
]
又一轮竞争降息和量化宽松来临!
guming2007
09-12 19:47
09-12 19:50
794
2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涨黄金也涨,什么时候这两个成好基友了?就是这个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股友698v196p
09-12 19:49
09-12 19:50
869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盟下调存款利率10个基点,金融利率和贷款利率不变。受此影响欧元兑美元上扬50点
股友x10Y5988
09-12 19:49
09-12 19:50
587
0
[
COMEX黄金吧
]
刚才看新闻联播,伊朗重启提炼浓缩铀,局势又紧张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12 19:48
09-12 19:49
1627
5
[
沪镍吧
]
我1437000开的空还在,。昨天赚钱都没有走,目标130000
股友GJd3mp
09-12 19:49
09-12 19:49
2733
3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就不发帖子了,星期天回家再发了。整装出发摩旅两天,去看看祖国大好河山。提前祝
顺势而为V晓
09-12 19:47
09-12 19:49
546
4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说我15492做多到1510不行的人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12 19:48
09-12 19:49
1970
8
[
COMEX黄金吧
]
这会不会是创新高的前奏,砸一锤。
阿方777
09-05 23:52
09-12 19:49
416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势而为,低位多单,为什么要去做个逆势单呢
黎明的到来前
09-12 19:48
09-12 19:48
671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黄金涨,和山东黄金,银泰资源关系大不大?
王师傅666
09-12 19:46
09-12 19:48
512
5
[
黄金/美元吧
]
看准方向,不锁仓,不补仓,干就是了!满仓1485多单,止损1480,这是我前几天
Jdaniels
09-12 19:46
09-12 19:48
2398
6
[
豆油吧
]
外盘又创新高,看来周一6200挡不住了
淡然的人生
09-12 19:48
09-12 19:48
521
0
[
纽约金TN12吧
]
欧洲央行重启QE
扫一片
09-12 19:48
09-12 19:48
1875
9
[
沥青吧
]
问下,影响沥青多空的因素有那些,外盘原油!下周一会怎么走!3100的多!3046
股友99K15216
09-12 19:46
09-12 19:47
1067
7
[
COMEX黄金吧
]
欧洲负利率,重启qe,黄金要上天了
水镜zzz
09-12 19:47
09-12 19:47
525
0
[
COMEX黄金吧
]
长期看,黄金期货还是要跌的,暂时反抽而已
c丁元英c
09-12 19:45
09-12 19:46
1391
4
[
A50期指吧
]
我在2400等着你回来,回来一起看割韭菜
股友0116x2p1
09-12 19:44
09-12 19:45
788
0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到40的话,燃油可能要破2000。
股友GJd3mp
09-12 19:43
09-12 19:43
1124
2
[
沪银吧
]
上月底把股市70%的资金转入期货,炒股10年,越玩越无劲,至少玩期货少了一项公司
满堂醇香是家
09-12 19:42
09-12 19:43
639
1
[
COMEX黄金吧
]
欧洲降息,黄金上。
清风古今
09-12 19:35
09-12 19:43
1451
4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出了问题谁也解救不了
两线独孤求败
09-12 19:41
09-12 19:42
2125
15
[
PTA吧
]
PTA现货最低价到了5080
期海苦修
09-12 19:41
09-12 19:41
10295
76
[
南华期货吧
]
同志们,拿好,期货第一股,不到流通盘21亿,对应股价30元,不会开板!一起护板,
先知先觉1816
09-03 15:55
09-12 19:41
1132
1
[
苹果吧
]
今天庄走了,散多散空是时候上刺刀公平决斗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资本贪婪行情
09-12 19:40
09-12 19:41
57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震荡偏空,继续等待[胜利]
趋势交易的大
09-12 16:13
09-12 19:40
1557
6
[
乙二醇吧
]
下周一大跌100点最少
张子眚
09-12 19:40
09-12 19:40
1259
2
[
NYMEX原油吧
]
八日线做空这根阴线要多长有多长
两线独孤求败
09-12 19:39
09-12 19:40
679
3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上金所是否有开市?
默哥8
09-12 15:57
09-12 19:40
804
0
[
PTA吧
]
5.18周一,直接5120开盘,攻上5200
水波涟漪175
09-12 19:38
09-12 19:39
708
0
[
燃油吧
]
只要生生出了,唱多就要小心,我在2280平了多单。等第二次进场机会。
股友GJd3mp
09-12 19:38
09-12 19:39
2836
5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要开板了,今天换手3%
妖股之源
09-12 11:22
09-12 19:39
501
0
[
COMEX黄金吧
]
引体向上
股友68l52172
09-12 19:37
09-12 19:38
459
3
[
黄金/美元吧
]
双方挣地盘,今天我押多方胜
股友79x3261e
09-12 16:06
09-12 19:38
1867
9
[
螺纹钢吧
]
我的点位一向准[微笑][大笑][鼓掌]
妇科圣手黄凯
09-12 19:36
09-12 19:38
899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52.8附近
走自我的路
09-12 19:34
09-12 19:35
1406
0
[
PTA吧
]
过完节,一根上去[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水波涟漪175
09-12 19:34
09-12 19:35
1841
3
[
燃油吧
]
外油又跌了,要低开20个点,可怜我的多单
超级678
09-12 19:09
09-12 19:33
795
4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是博弈何不用最小止损,1504.5上方一二美止损!一等二看三落空,胜败乃兵家
账户已注销
09-12 19:31
09-12 19:33
973
5
[
NYMEX原油吧
]
大主力在诱空??优秀。我依然开多。
股友3929781n
09-12 19:31
09-12 19:32
1210
12
[
黄金/美元吧
]
1547多单报道[好困惑]
山顶吹风凉凉
09-05 22:20
09-12 19:32
563
0
[
COMEX黄金吧
]
希望明天晚上还爆涨,,,,我们星期五休市啊[亏大了]
神秘人军师
09-12 19:31
09-12 19:31
782
2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保底要跌五个点
大龄书童
09-12 19:30
09-12 19:31
1786
2
[
豆二吧
]
光大期货持有豆一净空单4535手。摩根大通从几天前的8000多手净多单到今天只剩
诱多哥
09-12 19:30
09-12 19:31
1030
2
[
LmeS_锌3吧
]
晚上会爆拉一番的
股友25Yy0829
09-12 16:03
09-12 19:31
431
0
[
黄金/美元吧
]
休市期间要是涨就不好了,差不多开市跌
手托日月踏金
09-12 19:30
09-12 19:31
1115
4
[
NYMEX原油吧
]
破了55直奔52去了
走自我的路
09-12 19:13
09-12 19:30
1726
3
[
PTA吧
]
永安就是期货毒瘤,只要上涨的品种,它就一直拉,下跌的品种管你价格高低,就使劲砸,
流浪的小蜗牛
09-12 16:30
09-12 19:29
771
9
[
白银T+D吧
]
白银,居顶部之高则忧其空,处底部之远则忧其多,是多亦忧,空亦忧,然则何时而乐之。
股友00553l33
09-12 19:27
09-12 19:28
373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布伦特原油下破60美元/桶,刷新9月6日以来新低。(来自金十数据App)
股友9060U51q
09-12 19:26
09-12 19:28
1471
3
[
沥青吧
]
不知道能不能回到3100,今天被套60个点,难受香菇
向前一步天空
09-12 19:26
09-12 19:28
1423
2
[
铁矿石吧
]
今晚有夜盘吗?
股友RRrTD1
09-12 19:26
09-12 19:27
950
2
[
钯金/美元吧
]
破1700大家都吃肉
股友p57991z9
09-12 19:25
09-12 19:27
3641
6
[
瑞达期货吧
]
我竟然买进去了!
一年柏倍
09-12 19:25
09-12 19:26
654
1
[
NYMEX原油吧
]
55不好跌破
股友99I56X28
09-12 19:26
09-12 19:26
1566
5
[
铁矿石吧
]
小心这货空啊空又空到900去了。。
幸运女神befa
09-12 14:51
09-12 19:26
2784
1
[
棕榈油吧
]
今天的龙虎榜都是锁仓操作
hm黑马
09-12 19:25
09-12 19:25
1031
1
[
纸浆吧
]
卫生用纸未来空间巨大
春雨桃花
09-12 19:04
09-12 19:25
701
1
[
COMEX黄金吧
]
你给我下来,我还没有上车呢!
股友X9017D80
09-12 19:24
09-12 19:25
23517
90
[
黄金/美元吧
]
我已经被刺激到智商变成0不能胜任工作了!太抠门了……我已经投诉了……这个功能设计
账户已注销
09-12 19:01
09-12 19:25
1507
1
[
鸡蛋吧
]
主力很狡猾上午收盘突破,下午高开速拉,介入机会都没有
就这样快乐着
09-12 19:24
09-12 19:24
2487
6
[
螺纹钢吧
]
我止盈设在3550,居然差一个点!!整个中秋都惦记着。
男人爱玩躲猫
09-12 19:19
09-12 19:20
4021
69
[
螺纹钢吧
]
中秋快乐
九转Pepe
09-12 19:20
09-12 19:20
共有帖子数
165384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47
183448
183449
183450
183451
183452
183453
183454
183455
183456
183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