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9
1
[
COMEX黄金吧
]
卧槽什么时候黄金股能这么硬气卧槽
欧皇本人
09-12 20:25
09-12 20:25
647
3
[
NYMEX原油吧
]
54.68做多
财运满堂得文
09-12 20:25
09-12 20:25
1127
0
[
沪银吧
]
这波大涨我早就预到了,可惜时间预测差了两天要少赚好多
大虫做期货
09-12 20:24
09-12 20:25
572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加了2000,终于熬出头了
我叫千股
09-12 20:24
09-12 20:24
608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黄金股上攻,但是有减持两个字出现的最好回避,要不然会有浪费行情的可能
我自见山
09-12 20:24
09-12 20:24
574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感觉要直线拉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20:23
09-12 20:24
1266
0
[
沪银吧
]
哈哈,爽
辰之峰
09-12 20:24
09-12 20:24
507
1
[
黄金/美元吧
]
拉升之后,8:30以后再往下砸,注意了
股友zpqmfr
09-12 20:23
09-12 20:24
1347
4
[
COMEX黄金吧
]
刚才看新闻联播,伊朗重启提炼浓缩铀,局势又紧张了
要天天向上哦
09-12 19:48
09-12 20:24
740
1
[
COMEX黄金吧
]
美股晚上一开市立马下来
金银积玉的宁
09-12 20:23
09-12 20:24
1055
0
[
沪金吧
]
不怕死就空
团结de帝摩斯
09-12 20:23
09-12 20:24
514
2
[
COMEX黄金吧
]
白天空头不是振振有词的?现在闭肛了?
宜昌金城武
09-12 20:23
09-12 20:24
473
0
[
COMEX黄金吧
]
666
股友6wHlcz
09-12 20:22
09-12 20:23
744
0
[
LmeS_铝3吧
]
坏了坏了,为什么直线下降呢?
白开水老赵
09-12 20:22
09-12 20:23
1961
6
[
鸡蛋吧
]
我是一个空头,吃晚饭时看了看还有四个鸡蛋,不敢买蛋怕推高价格,等熬过这个阶段再买
金上添花
09-12 20:22
09-12 20:23
1138
3
[
沪金吧
]
俺来预测 下周一 上海黄金1912 ,高开 上攻 352 位置。
晒单_必赢
09-12 20:22
09-12 20:23
3948
4
[
螺纹钢吧
]
快看消息,重大利好,星期一涨停
黄果树大瀑布
09-12 20:22
09-12 20:23
586
2
[
COMEX黄金吧
]
终于起飞了
股友jmq8dd
09-12 20:22
09-12 20:23
89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利好出尽了,大盘下周一感觉跟冻肉一样凉凉的[大笑]
投机取巧乃正
09-12 20:20
09-12 20:23
633
3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我卖掉了,但衷心替坚守的朋友们高兴!祝大家中秋快乐!
股友F9660P78
09-12 20:22
09-12 20:22
443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表演哈
xiaoqiysh520
09-12 20:22
09-12 20:22
1129
0
[
沪金吧
]
开多的有福气了,星期一收钱
潮起总有潮落
09-12 20:22
09-12 20:22
848
0
[
燃油吧
]
哗啦啦的银子
c136137
09-12 20:21
09-12 20:22
533
0
[
COMEX黄金吧
]
走势漂亮上攻了
年年广进de明
09-12 20:21
09-12 20:22
809
1
[
COMEX黄金吧
]
山金,西金跌停开盘
坚决的珍妮
09-12 20:20
09-12 20:21
1281
1
[
沪银吧
]
美金,金银,股市都涨,什么来头
AAABBBCC
09-12 20:19
09-12 20:21
2813
25
[
铁矿石吧
]
感谢支持我的期友,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远方金融
09-12 15:12
09-12 20:21
657
1
[
COMEX黄金吧
]
A股休息黄金飞?
股中_悟道
09-12 20:21
09-12 20:21
584
0
[
LmeS_镍3吧
]
你应该跟原油学学
谦虚之小棉袄
09-12 20:21
09-12 20:21
776
6
[
COMEX黄金吧
]
同花顺已经1.4%,就看a股黄金股跟不跟了,长期利好黄金,不过a股黄金股是看大盘
股友733339Bk
09-12 20:20
09-12 20:21
1729
1
[
沪银吧
]
今天对欧洲央行很满意,下周有美联储。黄金新高没问题
爱申城者
09-12 20:20
09-12 20:21
834
2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晚的焦点就是金银了,究竟能涨到多少呢?[想一下]
Backfire1
09-12 20:13
09-12 20:21
60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518附近做空,严格防守1522,目标1512,1507!
财经随笔记
09-12 20:18
09-12 20:20
791
1
[
NYMEX原油吧
]
55.03开多
山海中间
09-12 20:19
09-12 20:20
1366
1
[
沪金吧
]
美金,金银,股市都涨,什么来头
AAABBBCC
09-12 20:19
09-12 20:20
682
2
[
COMEX黄金吧
]
下跌太慢涨起来太快,不是好揍。
傲翅飞天
09-12 20:19
09-12 20:19
641
2
[
NYMEX原油吧
]
我还是观望一下吧
股友99I56X28
09-12 20:19
09-12 20:19
578
0
[
COMEX黄金吧
]
涨吧,涨吧,涨吧,尽情的涨
股友26K96F75
09-12 20:18
09-12 20:19
1440
2
[
沪金吧
]
黄金现价1518附近做空,严格防守1522,目标1512,1507!
财经随笔记
09-12 20:18
09-12 20:19
825
0
[
沥青吧
]
原油暴跌,这三天还不知道跌到什么样。空对了
股友2y11318t
09-12 20:18
09-12 20:19
872
1
[
COMEX黄金吧
]
真想捉两只空狗来看看表情,不过不用想,他们也就是嘴上空炮,真开空单他们没胆。
最后的堂吉柯
09-12 20:11
09-12 20:18
486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意料之中
无声胜有声2
09-12 20:17
09-12 20:18
1375
3
[
甲醇吧
]
做多的点赞看看多少人
早就看到了结
09-12 20:17
09-12 20:18
656
2
[
白银T+D吧
]
赌对了,新悦兄弟你也赚钱了
股友RxOMiR
09-12 20:17
09-12 20:18
939
2
[
铂金/美元吧
]
欧洲央行重启QE,贵金属短期利好
清竹峰云剑
09-12 19:58
09-12 20:18
414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空单不能过了345的十手
花开斗金的王
09-12 20:17
09-12 20:18
1559
4
[
沪银吧
]
做空的我一点不怵!哈哈![大笑]
ekiholine
09-12 20:17
09-12 20:18
655
0
[
NYMEX原油吧
]
55空
MK668
09-12 20:17
09-12 20:18
1602
0
[
沪镍吧
]
镍还有变数,印国有镍矿申请增加今年出口配额且要求20年也可以正常出口镍矿。印尼这
高空跳舞
09-12 20:17
09-12 20:17
9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重新站上1500上方,1500这个位置之前也强调过是短期的一个压力位,能
家财如意de冯
09-12 20:14
09-12 20:16
5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重新站上1500上方,1500这个位置之前也强调过是短期的一个压力位,能
家财如意de冯
09-12 20:14
09-12 20:16
837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赚爆,做空完蛋这下空头被爆得渣都不剩了
傻人高位接盘
09-12 20:15
09-12 20:16
1670
3
[
沪银吧
]
加了保证金害我平了五分之二的多单,不开心
你的名字已被
09-12 20:15
09-12 20:16
1019
0
[
铁矿石吧
]
早说过了单边上涨趋势,非要做空。
Proposing
09-12 20:15
09-12 20:16
2374
8
[
乙二醇吧
]
原油崩盘,这货周一跌停板开盘
cs达人
09-12 20:13
09-12 20:15
937
2
[
COMEX黄金吧
]
艹。刚卖了黄金股
快乐的人生美
09-12 19:57
09-12 20:15
648
3
[
COMEX黄金吧
]
有什么消息吗?不合理啊[想一下]
一路长虹发8
09-12 20:14
09-12 20:15
710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原因?突飞
风中的小松
09-12 20:14
09-12 20:15
737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了,对中石油影响大吗
股友5176c20D
09-12 20:13
09-12 20:15
1095
0
[
豆粕ETF华夏吧
]
申购代码多少?
木耳的木
09-12 20:15
09-12 20:15
801
2
[
COMEX黄金吧
]
时时盘
国杠1573
09-12 20:15
09-12 20:15
843
0
[
沪银吧
]
世界奇观,股市,美元,黄金白银同时大涨!不知道你们看出了什么,我只看到后面全球经
账户已注销
09-12 20:12
09-12 20:14
1390
2
[
铁矿石吧
]
#期货中生存#心血来潮,今天启用这个小账户,每天实盘记录,实现从8000到一亿的
螺纹钢战士
09-12 20:13
09-12 20:14
476
0
[
NYMEX原油吧
]
我日[亏大了]快拿泻立停给他服下。
股友00553l33
09-12 20:14
09-12 20:14
1411
0
[
豆粕吧
]
#期货中生存#心血来潮,今天启用这个小账户,每天实盘记录,实现从8000到一亿的
螺纹钢战士
09-12 20:14
09-12 20:14
1295
0
[
沪金吧
]
周一要开大阳啊,之前说尾盘开20手空单的兄弟,过节赶紧去凑钱吧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13
09-12 20:14
2239
4
[
螺纹钢吧
]
#期货中生存#心血来潮,今天启用这个小账户,每天实盘记录,实现从8000到一亿的
螺纹钢战士
09-12 20:13
09-12 20:14
853
4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位有点想做空黄金
JCC丨
09-12 20:11
09-12 20:13
549
0
[
COMEX黄金吧
]
1525了
我是二舅
09-12 20:12
09-12 20:13
1622
1
[
沪金吧
]
停盘2天,外围如果暴涨,周一开盘就是涨停价,会不会把空头挤爆了[为什么][为什么
知行合一知易
09-12 20:12
09-12 20:12
2013
3
[
纸浆吧
]
30张纸板涨价函
就一乐呵
09-12 20:11
09-12 20:12
638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金涨这么好,居然不开市这下让洋鬼子坑了
铑美小美
09-12 20:11
09-12 20:12
650
0
[
COMEX黄金吧
]
[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一十才木
09-12 20:11
09-12 20:12
564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先撤了,这1手赚了4800块,明天好好过节,喝茅台,吃大肉,节后再战,祝留下
股友32c2652O
09-12 20:09
09-12 20:12
4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先干上1530.是时候收割一波空头了
账户已注销
09-12 20:11
09-12 20:12
567
0
[
COMEX黄金吧
]
空狗哭晕在厕所!
股友718D5200
09-12 20:10
09-12 20:11
50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胜利][哭][傲]
高凯金筋脉铭
09-12 20:11
09-12 20:11
1111
1
[
南华期货吧
]
下周一终于要开了,杀入赚点钱
股友9pc83220
09-12 20:10
09-12 20:11
35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洲大放水开始了序幕,美国跟不跟?不跟??特朗普要疯了[胜利][胜利][胜利]
dfh豌豆utfhj
09-12 20:10
09-12 20:11
788
4
[
COMEX黄金吧
]
这周一麻烦了
股友9DPFRN
09-12 20:10
09-12 20:10
共有帖子数
16538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83445
183446
183447
183448
183449
183450
183451
183452
183453
183454
183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