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4
6
[
瑞达期货吧
]
爷的成本变成60快了,麻痹
美国队长999
01-22 13:15
01-22 13:35
283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在这嚷嚷你赚了多少分享一下吧[好困惑]
bbvv1971
01-22 13:17
01-22 13:35
311
0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3:17
01-22 13:35
665
1
[
棕榈油吧
]
只要他敢跌老子就敢做多
lgrlxm
01-22 11:02
01-22 13:34
764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将进入二年熊市
期货侠
01-22 13:16
01-22 13:34
63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期货多头盛宴已经结束后面将会是空头盛宴
期货侠
01-22 13:14
01-22 13:34
803
0
[
螺纹钢吧
]
能赚钱者,往往是特殊者。他们重仓满仓浮盈加仓,一举创出超级净值新高,立地封神。他
守心证道
01-22 13:15
01-22 13:34
283
0
[
A50期指吧
]
真猛啊,这一下死的老惨了
股市小忙牛
01-22 13:12
01-22 13:33
1237
2
[
塑料吧
]
LL主力虽然连杀八天,目前,最低7180转悠,但7165始终没有去破,现在各小级
吴铭1394791
01-22 13:14
01-22 13:32
628
0
[
鸡蛋吧
]
这么多水军狗
别偷我电瓶
01-22 13:12
01-22 13:32
1578
3
[
天然气吧
]
抄底天然气大底部
股友362d180p
01-22 12:25
01-22 13:32
594
0
[
棉花吧
]
看盘的老师都不发言了,剩下我们这些小散在这里乱猜,然后被主力来回吃[胜利][胜利
假如时光能倒
01-22 13:13
01-22 13:31
850
3
[
棕榈油吧
]
今天怎么回事,一片大草原。。好绿啊
账户已注销
01-22 10:28
01-22 13:31
773
1
[
股指期货吧
]
没有奇迹,下午继续暴跌[卖出][卖出][卖出][空仓][空仓][空仓]
可爱王心凌
01-22 13:09
01-22 13:30
193
0
[
白银T+D吧
]
加油啊多头们,抬起来!我再支持100手!
华尔街小弟弟
01-22 12:55
01-22 13:30
1072
5
[
鸡蛋吧
]
不用怕,这么大利空不跌停,那就可以做多,两小时看最迟明天早上会再次启动,如果收盘
平凡2017
01-22 11:34
01-22 13:29
955
7
[
鸡蛋吧
]
我3460的多单出不去怎么办,等到年后解套吗?
心碎的谎言
01-22 13:06
01-22 13:29
47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涨了
股友ibPYmS
01-22 13:07
01-22 13:29
349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狗,大A雄起
我叫张小嘎
01-22 12:57
01-22 13:29
1193
7
[
豆粕吧
]
信仙人,发大财
天田天甜
01-22 13:06
01-22 13:29
785
0
[
股指期货吧
]
看影视板块大跌,贺岁档要凉凉
红绿神话
01-22 13:03
01-22 13:28
402
0
[
COMEX黄金吧
]
团结一心。拿住筹码。把融券先干爆再说!
股友uNaW9r
01-22 13:03
01-22 13:27
850
0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绝对的牛市
Faith111
01-22 13:02
01-22 13:26
397
2
[
黄金/美元吧
]
那个五个星星是我的前世……现在我已经转生成为了《鸿运天书》[傲][傲][傲]不再
账户已注销
01-22 11:42
01-22 13:26
305
0
[
COMEX黄金吧
]
到了这位置很难赚钱了
心碎了无痕20
01-22 12:50
01-22 13:26
558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多去参加聚会,多聚餐,消费才能顶得住
指南者2016
01-22 12:51
01-22 13:26
460
0
[
沪镍吧
]
锤子线加多周期底背离,有反弹需求
CCVEM
01-22 13:05
01-22 13:26
1313
3
[
鸡蛋吧
]
去年的鸡蛋猪肉概念,今年的武汉概念这鸡蛋你们都赚不到钱,还玩期货?自己该反省了
顺势得天下
01-22 12:59
01-22 13:26
406
0
[
铁矿石吧
]
山中无永安,一德称大王
股友G8Yac6
01-22 13:00
01-22 13:26
458
0
[
螺纹钢吧
]
绞杀空头同时吸引新的空头入瓮。
股友8O676106
01-22 13:01
01-22 13:26
58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不要开空了,估计节前也跌不到哪里去,今天一定是中粮在托价,空单现在可以止盈了
哈哈镜花缘06
01-22 13:02
01-22 13:26
702
2
[
天然气吧
]
大家的好着吗?一气之下我把资金帐户股东账户注销了
炒股找乐
01-22 12:57
01-22 13:26
1002
4
[
股指期货吧
]
也不放开平今手续费,那么高手续费不敢轻易出手
股指新手888
01-22 12:54
01-22 13:26
558
0
[
沥青吧
]
过年了,清仓吧,留庄自己玩
股友2y11318t
01-22 12:56
01-22 13:26
946
7
[
螺纹钢吧
]
到处找套,哎,过年心情都郁闷
破楼兰誓还
01-22 10:17
01-22 13:26
1547
5
[
豆粕吧
]
中间休息15分钟,可以研究历年来春节后的走势,或许可资借鉴
ajbdxhidbd28
01-22 10:14
01-22 13:25
429
0
[
鸡蛋吧
]
杀鸡开始蛋价暴涨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浑水摸鱼王者
01-22 12:52
01-22 13:25
421
0
[
螺纹钢吧
]
使劲忽诱空
股友8O676106
01-22 12:51
01-22 13:25
1105
0
[
白糖吧
]
家师于10年前修得真身,飘逸四海,怎奈无敌而生空虚落寞,思得一生本领却无法传之于
股友025ge821
01-22 12:56
01-22 13:24
305
0
[
天然气吧
]
最终要到1附近
股友洽川人
01-22 12:38
01-22 13:24
1443
7
[
黄金/美元吧
]
鸿运天书[傲][傲][傲]又继续刷星星[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2 12:08
01-22 13:23
971
1
[
鸡蛋吧
]
强势洗盘必有暴涨!鸡蛋涨停来了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浑水摸鱼王者
01-22 12:53
01-22 13:23
1029
4
[
聚丙烯吧
]
不得不承认自己想错了,以后不主动选择方向了。不了解的不去碰,不确定的不要赌!希望
资金在手万物
01-22 12:56
01-22 13:23
701
0
[
豆粕吧
]
在这里赔光了休息
股友1869A365
01-22 12:51
01-22 13:22
482
1
[
天然气吧
]
双针探底吗
炒股找乐
01-22 12:51
01-22 13:22
576
1
[
棕榈油吧
]
支撑位5888,是以前多头进攻的信号,不知这次还是不是
每天赚一万大
01-22 12:49
01-22 13:21
287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分时图是五分钟和30分钟。还得到344。看支持不?今天。
标准太阳2349
01-22 09:22
01-22 13:21
1697
2
[
鸡蛋吧
]
不知道说的对不对啊我感觉禁止活禽交易那鸡就不能宰杀只能养着下蛋了蛋会越来越多包括
mammamammamm
01-22 12:49
01-22 13:21
961
5
[
棉花吧
]
主力这样玩成本太高了吧!
Bell
01-22 12:51
01-22 13:21
288
0
[
COMEX黄金吧
]
有味道不,无味不香的,谁传点味来。
资网新球
01-22 12:51
01-22 13:21
846
0
[
豆粕吧
]
给点看法吧,早盘极速下杀后完成反包走势的,下午是稳了的,明天还会下杀。早盘极速下
股友025ge821
01-22 12:39
01-22 13:21
881
0
[
焦炭吧
]
使劲忽诱空
股友8O676106
01-22 12:50
01-22 13:21
390
0
[
豆二吧
]
我知道了豆一有抗病毒功效
A風雲A
01-22 12:46
01-22 13:20
602
1
[
鸡蛋吧
]
鸡蛋暴涨来了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浑水摸鱼王者
01-22 12:47
01-22 13:20
662
1
[
豆二吧
]
《多头操盘手别装B,任何反抽都是吸引人接盘你出货!就这价位有本事你敢拿到合约结束
账户已注销
01-22 12:49
01-22 13:20
386
0
[
鸡蛋吧
]
鸡蛋喜欢走极端行情
纯真善良的谷
01-22 12:47
01-22 13:20
450
0
[
豆粕吧
]
再下来又是开多机会
FMDH
01-22 12:44
01-22 13:20
521
0
[
棕榈油吧
]
短期向上200~300点,长期下移1500点。祝各位发财![鼓掌]
独自远扬
01-22 12:35
01-22 13:20
462
3
[
棉花吧
]
三手多,赔5000
燃油6000元
01-22 12:46
01-22 13:20
555
0
[
A50期指吧
]
过年
上海网络股友
01-22 12:33
01-22 13:19
431
0
[
鸡蛋吧
]
多04
不设止损不交
01-22 12:44
01-22 13:19
3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与原油现在怎么共进退了呢?
家财斗金的叶
01-22 12:43
01-22 13:19
518
0
[
棕榈油吧
]
早上一阵猛跌怎么回事,天天这样直上直下的,怎么做单
轻仓带止损
01-22 12:36
01-22 13:19
437
0
[
棕榈油吧
]
马国拉棕榈油是为了赚更多的钱,我们拉马油是帮马来赚我们的钱,抬骄子的选手们脑子要
乐山乐水乐人
01-22 12:31
01-22 13:19
1482
10
[
甲醇吧
]
上涨变区间震荡
锐小仙
01-17 12:25
01-22 13:18
1217
1
[
沪银吧
]
今天的白银期货交易成绩,下午13:30继续,(不要跟我的单哦,我交易手法比较灵活
账户已注销
01-22 12:42
01-22 13:18
750
3
[
天然气吧
]
抄底天然气超级大底部大周期级别大反转暴利模式!
股友362d180p
01-22 12:23
01-22 13:18
316
0
[
COMEX黄金吧
]
一千万做多 1600
水手向威乐
01-22 12:40
01-22 13:17
364
0
[
A50期指吧
]
大A雄起,做空的快爆了吧?[大笑][大笑],赶紧补仓啊,补了继续爆你们[大笑][
我叫张小嘎
01-22 12:36
01-22 13:17
384
0
[
COMEX黄金吧
]
让买黄金的!这托儿做的太明显了吧!评论没法看了!都是骗子
无为1981无为
01-22 12:25
01-22 13:16
880
9
[
白银T+D吧
]
吓死我了,还跌吗?别跌了[拜神]
姝csy
01-21 23:56
01-22 13:16
1548
1
[
沪金吧
]
1.22黄金实时喊单计划!
天安点金tian
01-22 12:29
01-22 13:16
789
2
[
COMEX黄金吧
]
呵呵美元将持续跳水,我看你怎么空!
财神好运
01-21 18:31
01-22 13:15
276
0
[
COMEX黄金吧
]
恰饭恰饭
探金寻宝
01-22 12:28
01-22 13:15
970
1
[
股指期货吧
]
武汉大利空,撤
红绿神话
01-22 11:15
01-22 13:15
19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快上车
都吃土了
01-22 12:26
01-22 13:14
496
0
[
豆粕吧
]
节前最后一棒,打晕不少像我这样的小散。
初学者军哥
01-22 12:15
01-22 13:14
440
0
[
燃油吧
]
自选全大跌,一片绿。燃油表现不错,顶住年后大涨。加油
股友Lyk8fq
01-22 12:28
01-22 13:14
383
1
[
燃油吧
]
没想到病毒还能减少原油需求
股友XT105889
01-22 12:21
01-22 13:14
389
0
[
棉花吧
]
最后的底部了,不上车没机会了
张楹杬
01-22 12:25
01-22 13:13
共有帖子数
165214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32
175433
175434
175435
175436
175437
175438
175439
175440
175441
1754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