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8
8
[
瑞达期货吧
]
涨也涨不了多少,跌也跌不下去多少,这是大概率。
想不赚钱都难
01-19 15:29
01-22 15:46
611
0
[
甲醇吧
]
此货现在多空都在横向35点左右空间波动,最好不要动了,拥有好心情,先把年过好,年
上云嘉禾CLM
01-22 15:45
01-22 15:46
770
0
[
沪银吧
]
晚上还有盘子吗???
股友9L33890k
01-22 15:43
01-22 15:46
1218
6
[
棕榈油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收盘看空头可能稍作休息后面又会下跌
交易九绝打天
01-22 15:35
01-22 15:46
1251
3
[
棕榈油吧
]
5手60空单怎么办。
美丽合川
01-22 15:33
01-22 15:46
659
1
[
棉花吧
]
千金难买回头牛,下跌就是空头想跑路,就是给多头送钱!别让东邪期货跑了,买[大笑]
账户已注销
01-21 21:57
01-22 15:46
578
1
[
红枣吧
]
红枣会大涨,做空的都得爆仓,不信等着瞧,
股友3JM8FJ
01-22 15:45
01-22 15:46
741
1
[
塑料吧
]
多还不跑,等死吗
财旺高升为我
01-22 09:31
01-22 15:45
6025
4
[
棕榈油吧
]
马油涨得原因是马来西亚下调利率了[微笑]
股友EBvQGL
01-22 15:44
01-22 15:45
908
3
[
天然气吧
]
请问大家一下,工行天然气今天转期了没有?
金牌世联行
01-22 15:40
01-22 15:44
293
0
[
COMEX黄金吧
]
有反弹要求
股友M221052i
01-22 15:41
01-22 15:43
222
0
[
钯金/美元吧
]
各大平台开卡又开始。又要搞鬼了。。
程华华
01-22 15:42
01-22 15:43
869
5
[
豆二吧
]
增仓震荡上行,还会继续涨,什么时候空头平仓,才会见顶。
股友K89606X1
01-22 13:56
01-22 15:43
2265
6
[
甲醇吧
]
现在甲醇的保证金是多少
美好时光2019
01-22 15:42
01-22 15:43
596
0
[
聚丙烯吧
]
连跌7天,狗庄凶残
股友MdOiAl
01-22 15:41
01-22 15:43
536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奔涨停去了,好吧晚上空单爆仓
爱看看一眼
01-22 15:38
01-22 15:43
477
0
[
焦煤吧
]
夜盘多单吃肉,每年过年前一个交易日都是大涨,这次也不例外
股友Efu6WQ
01-22 15:37
01-22 15:43
337
0
[
黄金/美元吧
]
被昨天搞得今天看准了也没敢动手[好困惑][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01-22 15:38
01-22 15:42
552
1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还是不奢望太高
探金寻宝
01-22 15:36
01-22 15:41
3620
12
[
棕榈油吧
]
收盘买了三手多,保证金9600,这样贵?平时的三倍
轻仓带止损
01-21 19:51
01-22 15:41
1541
1
[
螺纹钢吧
]
本来做好死扛到3470的,结果尾盘居然来个峰回路转[大笑],估计晚上会下调10-
麒麟踏雪
01-22 15:34
01-22 15:41
532
0
[
棕榈油吧
]
还好平了空单,少赚了点。今晚高开再空,不敢追多。
类地行星V
01-22 15:34
01-22 15:41
376
0
[
棕榈油吧
]
大神,解套就靠你了,平仓过年
宇宙统领
01-22 15:33
01-22 15:41
452
0
[
棕榈油吧
]
不是神油,是神经油。
诗时史世
01-22 15:36
01-22 15:40
507
0
[
棕榈油吧
]
空仓观望,到点位开空
账户已注销
01-22 15:36
01-22 15:40
498
0
[
棕榈油吧
]
最多有大概80点的拉升空间就可以开空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5:35
01-22 15:40
596
0
[
棕榈油吧
]
马后炮,一个个的!我是空仓过年要是我肯定继续空
永不碰镍苹果
01-22 15:38
01-22 15:40
509
0
[
棕榈油吧
]
晚盘冲击6150日线,可以尾盘平多了[无语]
破产也要入金
01-22 15:38
01-22 15:40
1169
1
[
棉花吧
]
今晚还有交易吗,有好心人说一下吗
qinxhi
01-22 15:30
01-22 15:40
43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肯定开多
爱看看一眼
01-22 15:32
01-22 15:40
1032
5
[
棕榈油吧
]
夜盘能涨400点吗 求指教
股市小白被割
01-22 15:32
01-22 15:39
471
0
[
棉花吧
]
没行情了
一眼云烟112
01-22 15:31
01-22 15:39
435
0
[
棉花吧
]
今天做的太惨了,空单被止损了150点
男子汉88
01-22 15:31
01-22 15:39
578
4
[
黄金/美元吧
]
[傲][傲][傲]浪费我时间不把我脑力劳动当价值[傲]滚一边去!
账户已注销
01-22 14:08
01-22 15:38
1272
3
[
塑料吧
]
温水煮青蛙,对倒砸盘,层层推进。空头主力这次非常有耐心,指标钝化就装死,夹板洗盘
信势不信命
01-22 14:36
01-22 15:38
261
0
[
钯金/美元吧
]
多头也太没花头了,一手空翻多就想拉20多点。。
程华华
01-22 15:35
01-22 15:38
583
3
[
天然气吧
]
请问一下,工行天然气今天转期了没有?
金牌世联行
01-22 15:30
01-22 15:38
848
3
[
棕榈油吧
]
我就是一反指前天多纸浆赚钱没出昨天亏了50个点割肉[加油]晚上看来又要割
加油武汉
01-22 15:27
01-22 15:37
487
0
[
棕榈油吧
]
油脂不能再空了,看来今晚要涨停了。
股友ibPYmS
01-22 15:31
01-22 15:37
1984
5
[
玉米吧
]
多单一一直持有,等年后解套
我来打酱油12
01-22 15:31
01-22 15:37
736
0
[
棕榈油吧
]
昨天做空的全部被埋,5888是近期底部,可以逢低做多
做多赚1000万
01-22 15:32
01-22 15:37
495
0
[
棕榈油吧
]
诱空成功,春节期间小心马盘爆拉。。。
股友hQ1n5s
01-22 15:31
01-22 15:37
343
0
[
NYMEX原油吧
]
58.1空,止损58.4
生意民丰得老
01-22 15:28
01-22 15:37
357
0
[
棕榈油吧
]
3020
股友3o278y96
01-22 15:28
01-22 15:37
40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拉爆他
股友md3fHv
01-22 15:26
01-22 15:37
681
1
[
棕榈油吧
]
6300多一点的现货
真功夫992007
01-22 15:27
01-22 15:36
1293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创元期货资讯
01-22 15:36
01-22 15:36
688
1
[
棕榈油吧
]
你奶奶的几个小时不动,一二十分钟拉这么高
天天v一点
01-22 15:24
01-22 15:36
32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是要绝地反击,大牛市开启,节后7500见,马盘3500
心碎的谎言
01-22 15:29
01-22 15:35
702
0
[
鸡蛋吧
]
从今天收盘诱多来看,明天又要提保大跌逼仓,这么好的机会主力是不会放过的
期市老男人
01-22 15:27
01-22 15:35
767
4
[
棕榈油吧
]
又跳水了看到没有。这还有什么好议论的,我只能说是很正常的事情,期货嘛,跳水不是很
东财网友1407
01-22 15:13
01-22 15:35
440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一个高开满空又得爆
山水还是那山
01-22 15:27
01-22 15:34
1120
2
[
燃油吧
]
如果美盘原油再下跌,需要防止燃油今晚踩踏发生
meilang810
01-22 15:15
01-22 15:34
466
0
[
棕榈油吧
]
牛b克拉斯
记在了自己心
01-22 15:14
01-22 15:34
1117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股票发行新增股份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并公开转让的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1-22 15:34
01-22 15:34
841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是先收拾空头然后再洗涮多头拭目以待
股市神机
01-22 15:24
01-22 15:34
743
1
[
铁矿石吧
]
被套了
向鑫富之不老
01-22 15:20
01-22 15:34
774
2
[
棕榈油吧
]
5手68的空单怎么办。
美丽合川
01-22 15:27
01-22 15:34
1089
4
[
豆二吧
]
每50点加10-20手[滴汗]策略都告诉你了主力求拉爆
账户已注销
01-22 15:12
01-22 15:33
1193
5
[
豆二吧
]
傻逼股神,都看空了,晚上开盘就空翻多
股友817N2k23
01-22 15:24
01-22 15:32
820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先收拾多头再碾压空头
股市神机
01-22 15:23
01-22 15:32
692
4
[
棕榈油吧
]
涨跌每天有,紧跟技术走
少输善胜之谓
01-21 13:03
01-22 15:32
767
1
[
螺纹钢吧
]
今天多空都没有胜,杂草丛中胡乱找东西,不如按兵不动才是上策
平头光
01-22 15:16
01-22 15:31
710
1
[
豆粕ETF华夏吧
]
加仓
树立正确的人
01-22 13:12
01-22 15:31
1256
6
[
鸡蛋吧
]
2001为什么涨这么多
股期股
01-22 11:02
01-22 15:31
497
0
[
棉花吧
]
节前空单胜,节后多单羸,做空动能释放完,节后回归基本面。昨天收儲价40197,离
恭学宁龙
01-22 15:23
01-22 15:30
948
2
[
瑞达期货吧
]
有持仓过年的吗
深沉的施娴森
01-22 15:20
01-22 15:29
813
1
[
棉花吧
]
要死人了跌停板做空的血亏
fengyun77777
01-22 15:22
01-22 15:29
551
0
[
棕榈油吧
]
最后时刻我竟然又空了,我是不是胆子太大了[大笑]
发财暴富暴富
01-22 15:21
01-22 15:29
952
5
[
棕榈油吧
]
我6346的多单,倒在了5918,平掉了之后就爆拉,这是故意跟我做对啊,多亏几万
一条大河i
01-22 15:17
01-22 15:29
459
0
[
棕榈油吧
]
我6346的多单,倒在了5918,平掉了之后就爆拉,这是故意跟我做对啊,多亏几万
一条大河i
01-22 15:17
01-22 15:29
549
0
[
棕榈油吧
]
马盘继续拉升,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心碎的谎言
01-22 15:17
01-22 15:29
1394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盘面看受消息刺激最低点也在合适的范围内
交易九绝打天
01-22 15:20
01-22 15:28
541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要涨停了,马盘暴力拉升
心碎的谎言
01-22 15:17
01-22 15:28
722
0
[
螺纹钢吧
]
提保害了不少人,原来挣钱的,反而今晚又提保证金,割了点哭
励志赢0829
01-22 15:19
01-22 15:28
565
0
[
棕榈油吧
]
5手68的空单怎么办。[鼓掌]
美丽合川
01-22 15:26
01-22 15:28
570
1
[
棕榈油吧
]
马棕 暴涨 夜盘会大涨吗?
股市小白被割
01-22 15:19
01-22 15:28
598
5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58附近做多止损57.6目标58.5-58.7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1-22 15:19
01-22 15:28
449
0
[
白银T+D吧
]
止损100个点有意义吗
新来的是吗
01-22 15:18
01-22 15:27
657
0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上下波动幅度小且快!不好做价差。按收盘的价格来看,晚上开盘怕会有个上冲反
依灵娜
01-22 15:05
01-22 15:27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31
175432
175433
175434
175435
175436
175437
175438
175439
175440
175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