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7
0
[
棉花吧
]
节前空单胜,节后多单羸,做空动能释放完,节后回归基本面。昨天收儲价40197,离
恭学宁龙
01-22 15:23
01-22 15:30
948
2
[
瑞达期货吧
]
有持仓过年的吗
深沉的施娴森
01-22 15:20
01-22 15:29
813
1
[
棉花吧
]
要死人了跌停板做空的血亏
fengyun77777
01-22 15:22
01-22 15:29
551
0
[
棕榈油吧
]
最后时刻我竟然又空了,我是不是胆子太大了[大笑]
发财暴富暴富
01-22 15:21
01-22 15:29
952
5
[
棕榈油吧
]
我6346的多单,倒在了5918,平掉了之后就爆拉,这是故意跟我做对啊,多亏几万
一条大河i
01-22 15:17
01-22 15:29
459
0
[
棕榈油吧
]
我6346的多单,倒在了5918,平掉了之后就爆拉,这是故意跟我做对啊,多亏几万
一条大河i
01-22 15:17
01-22 15:29
549
0
[
棕榈油吧
]
马盘继续拉升,有再创新高的可能
心碎的谎言
01-22 15:17
01-22 15:29
1394
1
[
螺纹钢吧
]
收盘分析,根据今天盘面看受消息刺激最低点也在合适的范围内
交易九绝打天
01-22 15:20
01-22 15:28
541
0
[
棕榈油吧
]
棕油要涨停了,马盘暴力拉升
心碎的谎言
01-22 15:17
01-22 15:28
722
0
[
螺纹钢吧
]
提保害了不少人,原来挣钱的,反而今晚又提保证金,割了点哭
励志赢0829
01-22 15:19
01-22 15:28
565
0
[
棕榈油吧
]
5手68的空单怎么办。[鼓掌]
美丽合川
01-22 15:26
01-22 15:28
570
1
[
棕榈油吧
]
马棕 暴涨 夜盘会大涨吗?
股市小白被割
01-22 15:19
01-22 15:28
598
5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建议58附近做多止损57.6目标58.5-58.7附近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ydn66998
01-22 15:19
01-22 15:28
449
0
[
白银T+D吧
]
止损100个点有意义吗
新来的是吗
01-22 15:18
01-22 15:27
657
0
[
苹果吧
]
今天苹果上下波动幅度小且快!不好做价差。按收盘的价格来看,晚上开盘怕会有个上冲反
依灵娜
01-22 15:05
01-22 15:27
475
0
[
燃油吧
]
今天收摊过年了今天亏一踏糊涂前面还好跌到2300小赚一点跑了下午没玩要不然又被套
你喜欢哈哈哈
01-22 15:20
01-22 15:27
522
0
[
聚丙烯吧
]
以后不做一边倒品种太折腾了,对了发财错了破产
资金在手万物
01-22 15:18
01-22 15:26
1536
3
[
棕榈油吧
]
外盘狂涨应该是因为一个消息WCparticipatingmembers的报告,1
股友W5CiBv
01-22 15:19
01-22 15:26
820
1
[
螺纹钢吧
]
年后武汉库存预计会爆长了。工地谁去开工哦
股友ChS9hP
01-22 15:16
01-22 15:26
1090
1
[
沪金吧
]
浩伟论金:1.21黄金1561冲顶目前解读分析过程详解
浩伟论金xxc9
01-22 15:16
01-22 15:26
1270
1
[
鸡蛋吧
]
现在公平了,多空都给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只能说时机把握好了,多空都是对的。因此不用
新时空期货
01-22 15:12
01-22 15:25
490
1
[
NYMEX原油吧
]
浩伟论金:1.21黄金1561冲顶以来图解过程详解
浩伟论金xxc9
01-22 15:15
01-22 15:25
319
0
[
棕榈油吧
]
要上天了[大笑][大笑]
美丽合川
01-22 15:24
01-22 15:25
516
0
[
棉花吧
]
不出意外,明天收盘会收上14000,真不是瞎说
股友61189y67
01-22 15:12
01-22 15:25
495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肯定的,频繁操作,最近有喜有忧
爱看看一眼
01-22 15:15
01-22 15:25
431
0
[
棕榈油吧
]
6130来空你,日线30分钟线有压
上涨逢压不做
01-22 15:15
01-22 15:25
49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涨
股友hQ1n5s
01-22 15:15
01-22 15:24
1514
2
[
菜粕吧
]
本来做空的昨天都被打死了,本来做多今天都被打死了,主力这样搞………有几个能挣…
HHV37500
01-22 15:12
01-22 15:24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为稳定金价也是不遗余力了,指望春节前人民币金价有大幅波动是不太可能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5:15
01-22 15:24
414
0
[
棕榈油吧
]
老子割了你特么长了?
万老财
01-22 15:15
01-22 15:24
621
0
[
沪镍吧
]
外盘暴涨
股友hQ1n5s
01-22 15:15
01-22 15:24
405
0
[
乙二醇吧
]
夜盘空到那个位置???
满仓加
01-22 15:14
01-22 15:24
483
0
[
棕榈油吧
]
冲冲冲[大笑]以上车
股友md3fHv
01-22 15:13
01-22 15:23
549
0
[
橡胶吧
]
特么一根红线就是这么难
霍总666
01-22 15:13
01-22 15:23
819
0
[
纯碱吧
]
这尼玛,半死不活的,要跌要涨赶紧的
胡北人
01-22 15:13
01-22 15:23
278
0
[
棕榈油吧
]
尼玛,收盘又来爆拉
北方狼197791
01-22 15:07
01-22 15:23
56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跌被骂,涨也被骂,我太难了[难过]
t山高人为峰
01-22 15:07
01-22 15:23
518
0
[
豆油吧
]
为什么主力如此精准,
顺势得天下
01-22 15:11
01-22 15:22
718
3
[
棉花吧
]
搞不好开启涨势,又搞不好去跌停价更低的地方。99%的涨跌停会有更高更低的价格。这
骨股古
01-22 15:13
01-22 15:22
334
0
[
棕榈油吧
]
这么长马来女人受得了吗[大笑][牛]
谗天师
01-22 15:11
01-22 15:22
621
0
[
棕榈油吧
]
这波拉升是内外经销商合谋的结果,他们为了提升现货的价格……。真的坑爹
乐山乐水乐人
01-22 15:10
01-22 15:22
615
1
[
棕榈油吧
]
收盘不是八就是四的、我又看到7900了,你二爷偷铁的主力
账户已注销
01-22 15:12
01-22 15:22
484
0
[
棉花吧
]
跌停板割肉亏500多点,下午反手空又亏150点割肉出局。今天被玩死了。离开一段时
刘8888886666
01-22 15:12
01-22 15:22
524
0
[
棕榈油吧
]
放假是从那天啊
一支小青蛙
01-22 15:08
01-22 15:21
1099
6
[
螺纹钢吧
]
我有几个问题问下大佬们,打算明年玩期货,现在在用模拟仓玩。这个东财的手续费相对是
不可贪功冒进
01-22 15:07
01-22 15:21
341
0
[
棕榈油吧
]
去他嘛的,什么玩意
乐道1819
01-22 15:07
01-22 15:21
880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如果不涨的票就可以卖了,肯定除了暴雷就是隐雷!
网名难起1462
01-22 15:11
01-22 15:21
1066
3
[
螺纹钢吧
]
RB2005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1-22 15:10
01-22 15:21
306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多?
真正的新手上
01-22 15:10
01-22 15:21
384
0
[
燃油吧
]
妈蛋的
红岗区
01-22 15:05
01-22 15:21
550
0
[
棕榈油吧
]
马棕 暴涨
股市小白被割
01-22 15:11
01-22 15:21
243
0
[
棕榈油吧
]
飞的越高越好
股友RGLirC
01-22 15:10
01-22 15:20
492
0
[
棕榈油吧
]
吓得我尾盘反手开了多卧槽,200的利润变成100
GZ巴菲特
01-22 15:10
01-22 15:20
466
0
[
棕榈油吧
]
晚上6200,空头爆啦,这两天频繁操作了,有喜有忧
爱看看一眼
01-22 15:11
01-22 15:20
412
0
[
棕榈油吧
]
我索性锁单了。哈哈哈
希望晴天
01-22 15:10
01-22 15:20
46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200点涨停,把空头爆仓先
君默
01-22 15:08
01-22 15:20
443
0
[
棉花吧
]
我是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本来在棉花里也看好第二天还会跌结果感觉燃油会跌多点跑燃油
华尔街狂仙
01-22 15:10
01-22 15:20
434
0
[
棕榈油吧
]
这吃人不吐骨头呀[怒][怒][怒]
为了吃肉
01-22 15:11
01-22 15:20
423
0
[
燃油吧
]
哈哈,年前布置好空单,一手一手加,涨10个点加一手
跟着永安混期
01-22 15:09
01-22 15:20
1907
4
[
纸浆吧
]
收盘分析,由于受恐慌性消息纸浆也被错杀跌的太过了
交易九绝打天
01-22 15:09
01-22 15:20
415
0
[
棕榈油吧
]
6300点的多单终于解套了
君默
01-22 15:09
01-22 15:20
500
0
[
COMEX黄金吧
]
新纶科技,口罩龙头
泽语天下
01-22 15:10
01-22 15:20
374
0
[
棉花吧
]
晚上低开再把多头杀了,完美
hgxbjc
01-22 15:07
01-22 15:19
712
1
[
鸡蛋吧
]
大数据来讲,05已经触底反弹了!
突发要闻
01-22 15:08
01-22 15:19
500
1
[
棕榈油吧
]
我这个死空头就是不敢买多,出在拉升前也算万幸
行很行fff888
01-22 15:08
01-22 15:19
474
0
[
豆二吧
]
委托的4079空单,买东西去了,我去一下居然套住了。
账户已注销
01-22 15:08
01-22 15:19
594
0
[
棕榈油吧
]
马猴子一定要撑住,本来已经获利止盈了,既然给机会就不客气了,晚上只要你敢高开我就
水军之首
01-22 15:09
01-22 15:19
294
0
[
棕榈油吧
]
飞天上不更好吗
股友RGLirC
01-22 15:08
01-22 15:19
364
0
[
A50期指吧
]
新纶科技口罩龙头!
泽语天下
01-22 15:09
01-22 15:18
491
1
[
棕榈油吧
]
我前天多单,昨天空单,今天空单。[牛][牛][牛][牛]
希望晴天
01-22 15:08
01-22 15:18
744
0
[
棕榈油吧
]
看看有多么相识[胜利][胜利]成功抄底!!
观剧者清
01-22 15:09
01-22 15:18
359
0
[
棕榈油吧
]
这个指数涨这么多,晚上棕油会暴涨吗?我买了2手多哦
DENG520
01-22 15:05
01-22 15:18
521
0
[
棕榈油吧
]
尾盘这100点没平的,晚上估计要收回去一半利润
账户已注销
01-22 15:06
01-22 15:18
448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爆拉了
o甲壳虫o
01-22 15:01
01-22 15:18
485
0
[
棕榈油吧
]
这是逼着我晚上开空的节奏啊[鼓掌][鼓掌]
本金为王2021
01-22 15:05
01-22 15:18
2318
15
[
燃油吧
]
刚才发的帖子到现在还没有出来
小灰灰594288
01-21 22:20
01-22 15:18
597
4
[
豆二吧
]
主力的多单没人接盘,注意主力诱多,小心
ST狙击手
01-22 15:06
01-22 15:18
438
1
[
棕榈油吧
]
你奶那个大腿的,我的空单又被埋了[无语][无语]
富贵险中求99
01-22 15:06
01-22 15:18
486
0
[
棕榈油吧
]
看了半天没有加仓,又发疯了。今晚估计又得跌一波。年前也就这两天了,什么技术面基本
跟着永安混期
01-22 15:07
01-22 15:17
515
0
[
豆二吧
]
这货涨跟外盘跌不跟外盘[亏大了]
小韭菜真可爱
01-22 15:06
01-22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21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175430
175431
175432
175433
175434
175435
175436
175437
175438
175439
175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