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1
[
碳酸锂吧
]
诱空不要上当
破千军
01-21 14:40
01-21 14:52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华尔街的卖黄金的大佬们!!估计要跑路了!!
o散户中的霸
01-21 14:52
01-21 14:5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抢筹
股友23w92572
01-21 14:52
01-21 14:52
91
0
[
鸡蛋吧
]
拉一波啊,让我退场。
吉祥斗金de张
01-21 14:48
01-21 14:52
58
1
[
不锈钢吧
]
15200如约而至,多单继续拿稳
股友123E90t5
01-21 14:31
01-21 14:52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炸弹
股友6Kf81395
01-21 14:52
01-21 14:52
80
1
[
焦煤吧
]
又要阳w了又要下来了
股友5i2Zac
01-21 14:41
01-21 14:52
19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还适合加仓么
股友158x38E1
01-21 14:52
01-21 14:52
29
0
[
A50期指吧
]
我说了十七连阴
股道蓝先森
01-21 14:52
01-21 14:52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怎么涨这么多?期货不是没涨吗???
我被A股腰斩
01-21 14:48
01-21 14:52
34
0
[
瑞达期货吧
]
……
言笑的洪琮
01-21 14:52
01-21 14:5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已经50了,大家已经恐慌了,调控筹码是关键
一切为了琥珀
01-21 14:52
01-21 14:52
339
8
[
小型纳指吧
]
上证已经创新高了,去年听我话的人已经吃得盆满钵满了,只有这边的信徒还在苦苦坚守
科比布莱摁特
01-21 11:13
01-21 14:52
2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祝留下的发大财,我怂了走了,去黄金了
股友2k7X7800
01-21 14:50
01-21 14:51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跳水了 带着白银也跳水 跑吧 兄弟们
股友702168T5
01-21 14:48
01-21 14:51
35
1
[
天然气吧
]
发生什么事?
扬帆2026
01-21 14:39
01-21 14:51
66
1
[
沪金吧
]
1500真不是梦了
如意宝郎君
01-21 14:36
01-21 14:51
27
0
[
A50期指吧
]
走出了的气势
割肉小王子18
01-21 14:51
01-21 14:51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好像应该长到头了
小小韭菜等收
01-21 14:49
01-21 14:5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平时打字发出来都需要时间,这种行情本来波动就会大,加上也有砸盘,现在空仓4858
账户已注销
01-21 14:51
01-21 14:51
40
0
[
玻璃吧
]
真的疯了,现在谁抄底都要做好倾家荡产的准备
努力努力回本
01-21 14:51
01-21 14:51
43
2
[
碳酸锂吧
]
怕了不敢玩了
上海股名30
01-21 14:36
01-21 14:51
99
1
[
烧碱吧
]
家人们别做多了,又跌了,你们别多了
李木然
01-21 14:48
01-21 14:51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一起冲涨停吧
我在平潭躲牛
01-21 14:51
01-21 14:5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四笔进场,依托一小时MA5均线支撑,现价4855二次多进场,目标看4875
金熙步步为盈
01-21 14:51
01-21 14:51
39
0
[
不锈钢吧
]
现在的节奏是三姑婆看不清仓,等资本拉上去,集中开空
股友123E90t5
01-21 14:51
01-21 14:51
27
0
[
玻璃吧
]
这家伙真的很牛逼
tim4258
01-21 14:51
01-21 14:51
31
0
[
烧碱吧
]
今人窒息啊,没人性的市场。能早摆脱就早跑吧。这里吃人。
股友086w1939
01-21 14:51
01-21 14:51
34
0
[
纯碱吧
]
缩量下跌还要跌
劝你销号
01-21 14:51
01-21 14:51
30
0
[
烧碱吧
]
喜欢抄底的家人们,还敢抄吗
股友K929N658
01-21 14:51
01-21 14:51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了卖了
河南基
01-21 14:51
01-21 14:51
44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记住封高做空,最后交割时候3位数,除非基本面改变!
一根拔不掉的
01-21 14:51
01-21 14:51
41
0
[
COMEX白银吧
]
要跌了
三羊mmmmm
01-21 14:51
01-21 14:51
35
0
[
玉米吧
]
年前必跌到2220
只赚一瓢
01-21 14:51
01-21 14:51
83
4
[
A50期指吧
]
天天不让涨::别到时刹不住车就全乱七八糟了
股友ze0ZWQ
01-21 14:42
01-21 14:51
221
3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清一半,还差2%就回本了
绿头怪大王
01-21 14:36
01-21 14:51
30
0
[
玻璃吧
]
大泡,子生个
杀手要你命
01-21 14:51
01-21 14:51
45
0
[
玻璃吧
]
1053左右迟迟不跌,卖了,然后呵呵呵,就特么下跌
股友8N62r375
01-21 14:51
01-21 14:5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异动了
只做龙头9133
01-21 14:51
01-21 14:51
49
0
[
沪银吧
]
周五的诱空,不把他们爆了,不会下跌,再加上今天又诱空一批,23000以下的,不会
临沂的牛
01-21 14:51
01-21 14:51
30
0
[
A50期指吧
]
这种感觉太难受了
GJ56789
01-21 14:51
01-21 14:51
45
0
[
沪锡吧
]
又开始疯狂的上涨了?啥情况啊
韭黄YOUHU
01-21 14:50
01-21 14:50
79
0
[
股指期货吧
]
真的跌不下来吗?
星际浪子东
01-21 14:50
01-21 14:50
13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过一字断魂刀吗
淡泊8宁静
01-21 14:43
01-21 14:50
82
2
[
沪镍吧
]
144100走了,赚了100块,前几天几千块没走,100块走了
期海T神备号
01-21 14:28
01-21 14:50
91
1
[
沪银吧
]
有没有做白银亏了的姐妹
拜金女
01-21 14:47
01-21 14:50
25
1
[
A50期指吧
]
指日可待
木木a
01-21 14:49
01-21 14:50
32
0
[
烧碱吧
]
每天两点半准时砸盘
股友115P52M3
01-21 14:50
01-21 14:50
34
0
[
沪镍吧
]
瀑布雨下起来。
小堂堂99
01-21 14:50
01-21 14:50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4块
宏图腾达得周
01-21 14:50
01-21 14:50
36
0
[
COMEX黄金吧
]
真能涨啊
越来越好xzm
01-21 14:50
01-21 14:50
52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那句话放开限购,就是我清仓之日,筹码全给你们
八级大狂冯
01-21 14:31
01-21 14:50
18
0
[
A50期指吧
]
准备
光头强250
01-21 14:50
01-21 14:50
53
1
[
碳酸锂吧
]
不涨停,涨不停!
低估成长价值
01-21 14:27
01-21 14:50
13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去
森林大侠1
01-21 14:49
01-21 14:49
10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就开始做空了,2层仓,7月合约,肯定大赚
只赚一瓢
01-21 14:46
01-21 14:49
97
1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很多看黄金涨的散户开多了,预计瀑布要来了
拜金女
01-21 14:46
01-21 14:49
28
0
[
沪镍吧
]
被来回的抽打,我CL
小堂堂99
01-21 14:49
01-21 14:49
173
3
[
沪铝吧
]
这回又空对了一进来立马盈利100点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14:39
01-21 14:49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回调机会了,在不多就是自身问题了。
不是多就是空
01-21 14:49
01-21 14:49
44
0
[
多晶硅吧
]
多庄的信仰在2606
KTV第一浪子
01-21 14:49
01-21 14:49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100%跳水,那么多韭菜干着去送
a股老农民
01-21 14:45
01-21 14:49
28
1
[
A50期指吧
]
七连阴,比熊市还惨烈
古神大吉吉
01-21 14:46
01-21 14:49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9号申购,21号是不是可以直接卖,不卖也可以放着是吗?
涨涨金马红
01-21 14:38
01-21 14:49
43
0
[
不锈钢吧
]
盘面资本一直在拖,不急开空,多单要止盈,不确定性太大了,空单在等等,资本拖上去在
股友123E90t5
01-21 14:49
01-21 14:49
39
0
[
沪金吧
]
涨50块!!!砸个5块!!看把空头高兴的
o散户中的霸
01-21 14:49
01-21 14:49
39
0
[
生猪吧
]
举报的人不管吊用呀!
股友1x91z783
01-21 14:49
01-21 14:49
84
1
[
COMEX黄金吧
]
言出法随!老铁们,我们4887附近的空单成功抵达4860,又是270点加的收米空
Y一瑶AHrzy41
01-21 14:45
01-21 14:49
24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65收盘
股友230e3y72
01-21 14:49
01-21 14:49
33
0
[
COMEX黄金吧
]
好了,日内提前布局第三单多单的机会也给到了,4855/53进多,防护4843,上
Y一瑶AHrzy41
01-21 14:49
01-21 14:49
105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如果不是放大量上涨后面还是看跌,抛压太重了
言笑的洪琮
01-21 14:23
01-21 14:49
34
0
[
PVC吧
]
看走势,多头真纠结啊
波动跟随别猜
01-21 14:49
01-21 14:49
62
0
[
沪银吧
]
人性使然,很多空头在23500以下会加仓,多次不过,很可能晚上依托外盘黄金的涨势
稳字当头6209
01-21 14:49
01-21 14:49
26
0
[
烧碱吧
]
昨天46今天44,跌2个点反弹20个点也行
股友70gy0038
01-21 14:49
01-21 14:49
55
1
[
玉米吧
]
尾盘81
lw91大拿
01-21 14:40
01-21 14:49
30
0
[
玻璃吧
]
又在喊话科技了,地产永远弃子,没戏
谦虚谨慎之丁
01-21 14:49
01-21 14:49
26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就4900了
蓝色宏远
01-21 14:49
01-21 14:49
31
0
[
烧碱吧
]
1920的条件单今晚会成吗?
股友183x88t7
01-21 14:49
01-21 14:49
74
3
[
碳酸锂吧
]
非会员都限仓几百手了,现在还能这么从容恶炒的,肯定是会员啦
股友8x7A8239
01-21 14:14
01-21 14:49
28
0
[
COMEX铜吧
]
卖了点金来买点铜
股友dE686922
01-21 14:49
01-21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85
17486
17487
17488
17489
17490
17491
17492
17493
17494
17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