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了一成等杀溢价
股友75TI5551
01-21 15:02
01-21 15:07
230
13
[
玻璃吧
]
听说
改名叫留一手
01-16 22:21
01-21 15:07
162
5
[
玻璃吧
]
做玻璃期货一年多了,亏了太多钱了,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散户收割机,空头控盘太厉害
股友85015v22
01-21 14:58
01-21 15:07
33
0
[
COMEX黄金吧
]
至少做多到5000,这是必须的。全世界庄家主力的一致思维。超级杠杆继续做多黄金白
金银的郑玮
01-21 15:07
01-21 15:07
2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收盘狼狈出逃了吗
东方财富888
01-21 15:06
01-21 15:06
36
1
[
玻璃吧
]
开始抄底
股友811038x2
01-21 14:52
01-21 15:06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头顶四个9封杀
细心的卢妤棋
01-21 15:06
01-21 15:06
504
6
[
NYMEX铂金吧
]
南非刚刚暴雨造成铂金生产中断
风雨无阻7724
01-16 23:25
01-21 15:0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均线多头排列,金价稳站均线上方;RSI、MACD指标看涨,动能充足;上升趋势明确
鑫策汇
01-21 15:06
01-21 15:06
55
1
[
玻璃吧
]
都说了没有新项目产能过剩
shzaaa
01-21 15:03
01-21 15:0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脱离普通人了,珍爱生命远离黄金
Allin崔赢天
01-21 15:06
01-21 15:06
31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减仓下跌两天才能考虑去多单
一步之遥m
01-21 15:06
01-21 15:06
62
1
[
烧碱吧
]
抄底的被套的砂必不要忘了,过年前会大幅提保,被爆是必然的
内盘品种是真
01-21 15:00
01-21 15:06
63
1
[
玻璃吧
]
空头主力开始获利了结了,没对手盘了,该向上了
圆月大弯刀
01-21 14:52
01-21 15:06
25
0
[
A50期指吧
]
贵金属几乎涨停拿银行出气?
有财之人
01-21 15:06
01-21 15:06
55
2
[
沪银吧
]
该涨不涨,必跌.
醉禾
01-21 11:19
01-21 15:06
12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为啥涨这么多?
我被A股腰斩
01-21 15:01
01-21 15:06
91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要定投纳斯达克,追高黄金。
納斯達克1000
01-21 14:17
01-21 15:06
32
0
[
烧碱吧
]
接下来要走加速暴跌路线了,目前看价格1850有支撑
金戈息兵
01-21 15:06
01-21 15:06
38
0
[
沪银吧
]
抛开周期谈涨跌,都是耍流氓,系统信号出现就做,没信号就不做,何必猜测
W猛哥哥Y
01-21 15:06
01-21 15:06
164
2
[
焦煤吧
]
多头尾盘突然这么猛了,是啥意思是要上去了吗?
简单生活1
01-21 15:03
01-21 15:06
40
0
[
黄金/美元吧
]
任何单子我是预留加仓的,你们看着,如果来不及看你们默认带15个点防护,不要扛单,
修金之路ZM01
01-21 15:06
01-21 15:06
30
1
[
A50期指吧
]
七阴真经
神情专注的姜
01-21 15:02
01-21 15:06
39
0
[
沪银吧
]
黄金股集体涨停周未中东大事(伊朗),叠加英及欧加大收黄金,反关税9600亿
股友XZti1c
01-21 15:06
01-21 15:06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太强了
宏图大展得说
01-21 15:06
01-21 15:06
42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天天喊过剩喊亏损,上市公司涨的呼啦呼啦的,旗滨集团走出个小V,博源
朱小能
01-21 15:06
01-21 15:06
60
0
[
沪金吧
]
黄金股集体涨停周未中东大事(伊朗),叠加英及欧加大收黄金,反关税9600亿
股友XZti1c
01-21 15:06
01-21 15:06
60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有A股影响,怎么也得拉红吧
pankey2019
01-21 15:06
01-21 15:06
32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知道不买股票来买这个了,垃圾的股市
梦想边炒股边
01-21 14:45
01-21 15:06
220
3
[
工业硅吧
]
止跌了,开涨
股友6W18i072
01-21 11:11
01-21 15:0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
出水芙蓉炒基
01-21 15:06
01-21 15:06
558
13
[
综合铜03吧
]
2025年已经过去。在一片看涨声中,铜过剩了54万吨。既然看涨不是应该缺货吗?只
凌凌凌七
01-20 19:16
01-21 15:06
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T+1还是0
AaronHGH
01-21 15:02
01-21 15:06
243
3
[
沪铝吧
]
做多的可以出了,反弹过后,晚上继续下杀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14:13
01-21 15:06
11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涨0.05%左右
基民757e2d11
01-21 15:05
01-21 15:05
40
1
[
COMEX黄金吧
]
怕高不敢买,他会一直高下去,就看着吧
股友7u7k6678
01-21 15:02
01-21 15:05
42
1
[
黄金/美元吧
]
还不信今晚23点暴跌吗,十几分钟跌了一个点了
基民n2158F83
01-21 15:02
01-21 15:05
102
2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离谱,。总感觉现在位置高,但是它就能一直涨。
超级番茄侠
01-21 14:55
01-21 15:05
124
2
[
玻璃吧
]
一长两短,要复制吗
HBxwf52013
01-21 14:31
01-21 15:05
1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恐怖啊,这么整不知道哪天收盘后就关进小黑屋
闵行东川路营
01-21 15:03
01-21 15:05
305
11
[
不锈钢吧
]
看图说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1-19 10:21
01-21 15:05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谁?
他山之石k
01-21 15:05
01-21 15:05
19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出9成留1成等杀溢价
股友75TI5551
01-21 15:00
01-21 15:05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转场内呢,有知道的告知一下
基民6085A793
01-21 14:57
01-21 15:05
33
0
[
A50期指吧
]
结果还是绿了
股友25Yy0829
01-21 15:05
01-21 15:05
40
0
[
玉米吧
]
空转多了
股友620Tg381
01-21 15:05
01-21 15:05
21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的溢价我套利都套慌了呀,
利落的孙伟涛
01-21 14:57
01-21 15:05
68
2
[
纯碱吧
]
十赌九输,看你们天天盯盘,眼乌子也要瞎了,买博源躺平赚钱,不用看,涨到100元也
CGH1800
01-21 14:31
01-21 15:0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得涨
周珵美
01-21 15:05
01-21 15:05
2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操作对吗怕明天卖飞
浴火重升2025
01-21 15:00
01-21 15:05
117
2
[
股指期货吧
]
500最近都发疯了
股友57751E00
01-21 14:52
01-21 15:05
1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一字板,当然是跌停
诚实的汪炜11
01-21 14:57
01-21 15:05
52
2
[
燃油吧
]
横盘一天是吧
纸浆主力无线
01-21 11:29
01-21 15:05
32
0
[
沪银吧
]
也没怎么涨,完全靠拉溢价活着
高州俏佳人
01-21 15:05
01-21 15:05
33
0
[
烧碱吧
]
空单全部扔了,晚上开始慢慢建仓多单了
股友1698W390
01-21 15:05
01-21 15:05
43
0
[
烧碱吧
]
不是价格低了就会涨,要看持仓的,东财又加仓1000手多,对手盘是机构,怎么可能赢
金戈息兵
01-21 15:05
01-21 15:05
40
0
[
工业硅吧
]
这个品种跟哪个?横盘这么久
财运富贵的夫
01-21 15:05
01-21 15:05
57
0
[
生猪吧
]
明天远月合约出来了,如果高于14000,直接做空。合约换到远月
雷厉风行的荷
01-21 15:04
01-21 15:04
25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就是看不清形势,那边美VS欧,还在这恐高,黄金800的时候也是你们恐高吧
暴涨红板
01-21 14:58
01-21 15:04
47
0
[
纯碱吧
]
这种行情就叫死鱼、买这种还不如闭眼买
两条大河
01-21 15:04
01-21 15:04
42
0
[
焦煤吧
]
做多的兄弟们晚上躺赚
金色梧桐树
01-21 15:04
01-21 15:04
110
1
[
股指期货吧
]
博一个结算……开多
基民m7VvVC
01-21 15:00
01-21 15:04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会拉起来,晚上继续高开这货的德行莫得清清楚楚
能者隐于市
01-21 15:04
01-21 15:04
32
0
[
COMEX白银吧
]
可以空了,高高在上
听海來去
01-21 15:04
01-21 15:04
243
1
[
国债期货吧
]
bug吗?????
罚你出场
01-21 14:54
01-21 15:04
106
1
[
苯乙烯吧
]
收盘原油拉升晚上去博一个高开
华安9527yes
01-21 14:48
01-21 15:04
114
1
[
多晶硅吧
]
增仓的快跑完了,又骗了一批
股友o5Y53071
01-21 14:55
01-21 15:0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建康上涨,每一次小回车都是清洗掉意志不坚定的人
股友20hP3101
01-21 15:04
01-21 15:04
32
0
[
沪镍吧
]
外盘肯定要拉涨的
看得懂吗
01-21 15:04
01-21 15:04
178
2
[
苯乙烯吧
]
这些机构完全控盘中午消息出来下午开盘没跌,震旦一段时间才开始跌
红彤彤de枇杷
01-21 14:47
01-21 15:04
137
8
[
玻璃吧
]
都太怂了,都是穷命,不敢抄底还玩啥啊
只会逆势怼机
01-21 11:08
01-21 15:04
48
1
[
烧碱吧
]
10天了收盘就到最低点,1800应该很简单吧
一月白干
01-21 14:56
01-21 15:0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拉黑了大号还有小号
方胜利i
01-21 15:04
01-21 15:04
33
0
[
国债期货吧
]
狗卷又开始跑路了。。。
罚你出场
01-21 15:04
01-21 15:04
46
0
[
碳酸锂吧
]
别装了,主力,拉个板瞧瞧。明天再来个高开,上20万
文静秀气的唐
01-21 14:55
01-21 15:03
62
1
[
沪银吧
]
一生气搞了4000个点跑了。。搞成上证指数了
假要听
01-21 15:02
01-21 15:03
56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4850-40基本全部给到。20美不就有了
阳Lyangv190
01-21 15:03
01-21 15:03
4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头稳步上涨多单出完的伙伴,建议行情给到4868/70附近做多上去~
雪baoxue1699
01-21 14:39
01-21 15:0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50,在疯狂买入。。。
一株擎天
01-21 15:03
01-21 15:03
8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低开大跌
股友1069mF89
01-21 14:59
01-21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81
17482
17483
17484
17485
17486
17487
17488
17489
17490
174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