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
0
[
焦煤吧
]
搞了半天还上不了30,比想象中的还弱上就空
福建新鲜小韭
01-21 15:03
01-21 15:03
56
2
[
黄金/美元吧
]
带好防护,黄金4852/53附近补个多上去,防护4849不变!涨了这么多,回调也
江叔J1358593
01-21 14:49
01-21 15:03
167
3
[
沪银吧
]
有种不好的预感,黄金这么拉,是为了出白银?
我是基民和姑
01-21 14:48
01-21 15:03
32
0
[
烧碱吧
]
每天2点多跳水,早上微拉,晚上压,做T,早就回本了
股友InUOwJ
01-21 15:03
01-21 15:03
73
4
[
碳酸锂吧
]
166600的空今天能回来吗
股友9Pd1ip
01-21 14:29
01-21 15:03
881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功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iAnqsN
01-21 14:58
01-21 15:03
31
0
[
沪锡吧
]
一天涨3万
股友8n56202x
01-21 15:03
01-21 15:03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
海边游wan
01-21 15:03
01-21 15:03
29
0
[
烧碱吧
]
几乎最低点收盘,晚上还是会延续下跌,节前不能多这个品种
盘绿账红星期
01-21 15:03
01-21 15:03
42
0
[
玻璃吧
]
期货全线开空狂砸上证50银行暴跌这是什么牛。拉圾满天飞牛市拉圾股乱涨债优股暴跌的
股友K3CeJp
01-21 15:03
01-21 15:0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降了还无脑多吗
yes123天天
01-21 15:03
01-21 15:03
108
1
[
国债期货吧
]
爆,,跳水了?危险
罚你出场
01-21 15:00
01-21 15:03
263
3
[
玻璃吧
]
豆包都告诉你怎么操作了咳咳
一根拔不掉的
01-21 14:58
01-21 15:0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一波溢价68这一波溢价50已经差不多喽今天大幅度减仓了,风险收益已经严重不划算
一个炒股的
01-21 15:03
01-21 15:0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擦最后几分钟居然主力出货了,明天大概率跌停
股神MR唐
01-21 15:03
01-21 15:03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为止,这个基金里有火箭也有瀑布,都交替出现了
好奇的李怡萱
01-21 15:03
01-21 15:03
325
3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突然跌了吓死了怎么办
想喝真的茅台
01-21 14:58
01-21 15:03
76
2
[
苯乙烯吧
]
准备7500开空2手,主力加油!
古德拉克II
01-21 11:51
01-21 15:03
28
0
[
COMEX黄金吧
]
3月底上5000点!
高效的施添申
01-21 15:03
01-21 15:03
33
0
[
焦煤吧
]
晚上要是跌了我就卖
股友8N62r375
01-21 15:02
01-21 15:02
29
0
[
沪锡吧
]
$沪锡2602(SHFE|sn2602)$
股友yc609699
01-21 15:02
01-21 15:02
59
0
[
烧碱吧
]
这怎么玩,真的是做一次多单换来一辈子的内向,空单跌的我都不敢拿,这玩意不能直接跌
恩尼来了
01-21 15:02
01-21 15:0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我飘了吗?我怎么感觉跌停我都不怕了?
博学多才的老
01-21 15:02
01-21 15:0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收盘挺好的,比拉涨停好,拉涨停第二天容易造成踩踏,更容易受到监管,comex
迷途小股虫1
01-21 15:02
01-21 15:02
37
0
[
烧碱吧
]
难怪涨不起来这么多抄底的
黑耗子123456
01-21 15:02
01-21 15:02
27
0
[
烧碱吧
]
天天最低收盘,空单发大财了
股友6W18i072
01-21 15:02
01-21 15:02
26
0
[
COMEX黄金吧
]
来几个跌停
股友65kl3703
01-21 15:02
01-21 15:02
274
6
[
碳酸锂吧
]
尾盘瞬间跌停。卖不出
AI大数据期货
01-21 14:46
01-21 15:02
81
1
[
烧碱吧
]
烧碱不要钱大赠送了,就赚点液氯的钱
努力的袁全
01-21 15:01
01-21 15:02
150
1
[
烧碱吧
]
朋友团队去调研说烧碱产业明年会大幅度增产未来价格会维持在1300-1600极端的
河图南
01-21 14:55
01-21 15:02
105
2
[
焦煤吧
]
焦煤是炼钢用的,火电煤是动力煤。这么简单得问题还有人反复炒?
小侏Pessi
01-21 12:33
01-21 15:02
605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游云十翻就是个笑话
风FP
01-06 10:32
01-21 15:02
847
8
[
纯碱吧
]
纯碱最新的看法
猴哥说期a
01-19 14:21
01-21 15:02
181
5
[
甲醇吧
]
2230的多单,我现在要是割肉它肯定上去
股友2393390w
01-21 13:59
01-21 15:02
49
0
[
玉米吧
]
今天资金走了不少,散户进的更多!
红吉绿利
01-21 15:02
01-21 15:02
255
4
[
不锈钢吧
]
第一次玩这个品种
多文通
01-21 14:41
01-21 15:0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走了,留三千看看明天,跌停再进,祝各位赚钱,上次跑成功避开几个跌停,还是要有所敬
鱼鱼711
01-21 15:02
01-21 15:02
31
0
[
沪银吧
]
如果是我,我就疯狂仅跌停
宇宙总栋梁刘
01-21 15:02
01-21 15:02
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回调修正完成~若是4860-58的多不幸被损到的~可在4845-43这附
慧儿29870171
01-21 15:02
01-21 15:02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让买了,你让兄弟们怎么玩开心?
短裤哥
01-21 15:02
01-21 15:02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挂在树上了哎
egggge
01-21 15:02
01-21 15:02
37
0
[
聚丙烯吧
]
真是垃圾,只会尾盘偷
股友305869IU
01-21 15:02
01-21 15:02
5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买了两百股
股友52678q68
01-21 14:56
01-21 15:0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来吧你
zsxoreacle
01-21 15:01
01-21 15:01
45
0
[
沪银吧
]
认沽收盘前走了。感觉这货憋坏,没准外盘就等内盘收盘黄金继续往上的时候往上突,然后
宋江兄弟宋钱
01-21 15:01
01-21 15:01
63
0
[
玻璃吧
]
万科仙人指路了,近几天有政策利好房地产了
股友vOmgdW
01-21 15:01
01-21 15:01
23
0
[
烧碱吧
]
哈哈,每天的操作都一样,日内涨一波,到2点多就使劲往下砸。这么个玩法,也没人管
喵喵头
01-21 15:01
01-21 15:01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132106N5
01-21 15:01
01-21 15:01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拖后腿的已经收盘了,你这边可以放心涨了
遇庄不淑
01-21 15:01
01-21 15:01
1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只求涨停
01-21 15:01
01-21 15:01
31
0
[
烧碱吧
]
主力开空单就跟不要钱一样,动不动几百手,上千手
找准机会
01-21 15:01
01-21 15:0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之前也说了,涨的时候不讲道理,回调也是不讲道理的!这波失利不要多度去纠结,大
江叔J1358593
01-21 15:01
01-21 15:01
35
1
[
天然气吧
]
疯了疯了!
未来欲来
01-21 15:00
01-21 15:01
52
0
[
沪镍吧
]
真逆天了,挂市价都平不掉
股友9D215518
01-21 15:01
01-21 15:01
41
0
[
沪铝吧
]
我感觉晚上拉一段,然后继续下跌来回收割我这个韭菜
冷场帝
01-21 15:01
01-21 15:01
164
1
[
烧碱吧
]
今天又是家人们做多,机构增空,管住手,2200以下不要多,等站稳。
李木然
01-21 14:56
01-21 15:01
204
5
[
NYMEX原油吧
]
航母到了吗?
YYDSSDYY
01-21 13:55
01-21 15:01
120
2
[
苯乙烯吧
]
虽然涨,但每天减仓怎么回事?
股友3C59e708
01-21 14:56
01-21 15:01
28
0
[
乙二醇吧
]
太弱了,浪费时间
股友N5167037
01-21 15:01
01-21 15:01
35
0
[
COMEX铜吧
]
5.876
股友hEZLLb
01-21 15:01
01-21 15:01
1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p9o13899
01-21 15:01
01-21 15:01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今天不睡觉了
01-21 15:01
01-21 15:01
94
2
[
纯碱吧
]
散户亏损的根源在于不能逆向思维~!!期货的本质是对手盘!同质化的思维结局就是亏损
股友1761l821
01-21 14:49
01-21 15:01
2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暴跌大绿三个点空单开起来,晚上包厢安排上
退群炒股
01-21 15:01
01-21 15:01
123
2
[
焦煤吧
]
这么猛,晚上你能涨停吗
春夏秋冬一年
01-21 14:56
01-21 15:01
107
3
[
菜粕吧
]
还不如玉米波动大呢,不如之前了,之前一天轻轻松松波动四五十点
刻苦耐劳的阿
01-21 14:13
01-21 15:01
77
0
[
烧碱吧
]
无敌了
星界蜉蝣
01-21 15:00
01-21 15:00
29
0
[
综合铜03吧
]
12906
股友hEZLLb
01-21 15:00
01-21 15:00
68
2
[
烧碱吧
]
每天10点45最高,下午最低
期货真心假
01-21 14:44
01-21 15:00
23
0
[
黄金/美元吧
]
总有一个节点会让你亏损,79做空设置了85止损,打了之后又是一个直线下跌,真的是
自心难控
01-21 15:00
01-21 15:0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低开高走
股友66W2920y
01-21 15:00
01-21 15:00
74
1
[
综合锡03吧
]
22470
杰克船长
01-21 15:00
01-21 15:00
31
0
[
COMEX黄金吧
]
deepdive?
金广发发
01-21 15:00
01-21 15:00
33
0
[
白银/美元吧
]
外盘又要开始拉了
股友3708YJ16
01-21 15:00
01-21 15:00
6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55位置进个多目标位置先看4870!损放个10刀!
葛楠WTFYMM
01-21 14:50
01-21 15:00
283
7
[
碳酸锂吧
]
回收大跌???又是小作文!!!第一回收成本考虑了吗?第二目前国内建的回收厂连产能
k先生418
01-16 13:31
01-21 15:00
41
0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
股友617T505p
01-21 15:00
01-21 15:0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4字头
当个T姐
01-21 15:00
01-21 15:00
121
3
[
COMEX黄金吧
]
赶紧逃顶不然套死,开空单梭哈
退群炒股
01-21 14:04
01-21 15:00
34
0
[
综合锡03吧
]
52470
股友hEZLLb
01-21 15:00
01-21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82
17483
17484
17485
17486
17487
17488
17489
17490
17491
17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