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
1
[
沪银吧
]
内资太顶了
基民Md0WYe
01-21 23:38
01-21 23:40
95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回落4820多按计划进短线反弹4835附近减持保护上看4850-4870
霖齊32718616
01-21 23:32
01-21 23:40
29
0
[
沪银吧
]
死守5天线
股友FWGHKY83
01-21 23:39
01-21 23:39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求求你
飞跳运动美女
01-21 23:39
01-21 23:39
30
0
[
沪银吧
]
下来吧
婀娜妩媚的盛
01-21 23:39
01-21 23:39
49
1
[
COMEX白银吧
]
这是咋啦!
我不是股神11
01-21 23:34
01-21 23:39
415
4
[
氧化铝吧
]
锁好止损,不要盯着盘了,不然拿不住,像这种行情。做多就等着数钱就
期货期权配合
01-21 23:15
01-21 23:39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分钟就上来了
岁月如歌2026
01-21 23:39
01-21 23:39
44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差点就卖了
基民21F5650M
01-21 23:37
01-21 23:39
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gclhycjf
01-21 23:39
01-21 23:3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坑里的小白虫一样
大方的孙春燕
01-21 23:39
01-21 23:39
42
1
[
COMEX黄金吧
]
小调整,是为了明天这好的上涨
股友20hP3101
01-21 23:30
01-21 23:39
30
0
[
COMEX黄金吧
]
狼念佛了!吃斋了!!!笑死人无罪!!!
n53651355985
01-21 23:39
01-21 23:39
98
0
[
黄金/美元吧
]
【第4笔空单全部止盈拿下9300刀】第4场:美盘4862-68空,分别在4845
老叶短线1
01-21 23:38
01-21 23:38
35
0
[
COMEX白银吧
]
硬生生被国内给带起来了
股友FWGHKY83
01-21 23:38
01-21 23:38
87
1
[
NYMEX原油吧
]
这又为啥
基民21F5650M
01-21 23:35
01-21 23:38
50
0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又画线了?
一剑直达天庭
01-21 23:38
01-21 23:38
120
3
[
瑞达期货吧
]
预测一波,收盘24.58
言笑的洪琮
01-21 13:11
01-21 23:38
82
2
[
COMEX黄金吧
]
底层穷比就会一直跌可惜无论跌涨你们都是穷逼
我不是股神精
01-21 23:31
01-21 23:38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继续涨,涨,涨不停!
冰上快舞
01-21 23:38
01-21 23:38
17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隔夜单多少?
慈祥的马智妍
01-21 23:36
01-21 23:37
53
0
[
瑞达期货吧
]
平时算利好,现在不好说啊,券商被压着指数不让涨啊
股友MX892980
01-21 23:37
01-21 23:37
28
0
[
沪银吧
]
又是插针
股市小同志
01-21 23:37
01-21 23:37
59
2
[
A50期指吧
]
大家一起清仓权重股
放量of涨停
01-21 23:12
01-21 23:37
45
1
[
沪锡吧
]
今晚套了的一辈子别想解套
抄底摸顶专业
01-21 23:03
01-21 23:37
28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怕,一会儿就拉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1 23:37
01-21 23:37
178
5
[
沪银吧
]
怎么回事?出现什么情况了!
过客不是游客
01-21 23:22
01-21 23:37
42
1
[
不锈钢吧
]
马的做多的时候下跌那么顺畅,一反手空你牛逼起来了
修改昵称修改
01-21 22:44
01-21 23:3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服了外围市场突突突你就停牌等下开板了就给我几个跌停砸晕我这招真厉害
基民r2oWfY
01-21 23:37
01-21 23:37
92
2
[
沪镍吧
]
牛逼买跌最低点,出掉买涨又是,真的来回赔
股友rPmJZE
01-21 23:02
01-21 23:37
39
0
[
沪金吧
]
最近的顶到了,需要横了
股期有关人士
01-21 23:37
01-21 23:37
41
0
[
沪铜吧
]
大量买进铜,这个价位只倒车接人。
当时有明月
01-21 23:37
01-21 23:37
15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金龙指数涨那么多你才涨这点,要是跌那么多你要变钻地龙
靠感觉的交易
01-21 22:47
01-21 23:37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战国泰商品了,老乡们
局域有价投
01-21 23:27
01-21 23:37
38
0
[
烧碱吧
]
还能说啥工业废料越是开工越是库存多除非库存失火,玻璃都赶不上,没人买单,
活捉市场会擒
01-21 23:36
01-21 23:36
99
2
[
沪铝吧
]
稳住,不要跟白银,走自己的路。
投币炒股
01-21 23:23
01-21 23:36
30
0
[
沪银吧
]
跌拉跌拉真无敌
股友583o0w01
01-21 23:36
01-21 23:36
28
0
[
沪锡吧
]
来回打我止损,难玩
股友693983zu
01-21 23:36
01-21 23:36
67
1
[
小型纳指吧
]
啥意思?
郁金香游戏
01-21 23:17
01-21 23:36
49
1
[
COMEX黄金吧
]
上车的机会到了
股友20hP3101
01-21 23:35
01-21 23:36
37
0
[
沪银吧
]
02的空头被全歼了,还有45000手,怎么办
方向不对努力
01-21 23:36
01-21 23:36
90
0
[
烧碱吧
]
我以前不理解那些人谈信仰,有时候就是需要奋不顾身纵身一跃的,不赌是很难做大的,畏
魅力道路
01-21 23:36
01-21 23:36
51
0
[
沪铜吧
]
无语,出来啦,又涨,铜你的垃圾亏了我6000
桃腮的缪珺
01-21 23:36
01-21 23:36
39
0
[
COMEX黄金吧
]
别怕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978v9v76
01-21 23:36
01-21 23:36
78
2
[
原油吧
]
下方这么大的缺口必补
盘绿账红星期
01-21 23:16
01-21 23:35
60
1
[
焦煤吧
]
黑色内卷风好寒冷
花开亨通de段
01-21 22:35
01-21 23: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要跌停了喊了你们跑,明天哭吧哭吧
退群炒股
01-21 23:35
01-21 23:35
33
0
[
沪银吧
]
拉回玩,期权全要归零
Wither
01-21 23:35
01-21 23:35
64
1
[
COMEX黄金吧
]
出事了?
打工仔问道
01-21 23:33
01-21 23:35
70
0
[
豆粕吧
]
如果没有那200多万吨储备大豆,斗破早就上天了,最起码比现在高300~500点。
勇往直前静待
01-21 23:00
01-21 23:35
58
1
[
沪铜吧
]
还不如铝结实
嗨皮牛耶耶
01-21 23:25
01-21 23:35
394
3
[
永安期货吧
]
浙江东方并非永安期货首发时的控股股东/实控人,也不是第一大股东,只是普通5%以上
健康之夏佐
01-21 19:38
01-21 23:35
1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经理真是绝了,现在伦敦银现到92.4了,后天跌停没跑了
股友98f8w979
01-21 23:24
01-21 23:35
46
1
[
COMEX白银吧
]
马上就要符合我的“名字”啦!但是是火车道的另一根
雪崩股市3326
01-21 22:46
01-21 23:35
36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多人看空就满足了,白银不到150不撤退
日进的终芸
01-21 23:34
01-21 23:34
292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的交易这个点又到此结束了。今天收获不是太多结束了连胜的好成绩。常在河边走那有
朱哥ZG1216Y
01-21 23:34
01-21 23:34
183
9
[
沪镍吧
]
$沪镍2603(SHFE|ni2603)$
南方猫王
01-21 23:08
01-21 23:34
35
0
[
沪锌吧
]
今天你算最强
基民719CW965
01-21 23:34
01-21 23:34
25
0
[
沪镍吧
]
今天没得做了这样搞不行啊睡觉
股友L255o650
01-21 23:34
01-21 23:34
5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节奏不错,今天全清仓了
欧巴马东锡
01-21 23:34
01-21 23:34
37
0
[
沪镍吧
]
银锡跌了三个点了这货一个点都打不下去,昨天应该换了他的,弱到爆
忌贪念稳心态
01-21 23:34
01-21 23:34
57
1
[
天然气吧
]
极寒+AI燃气发电,疯
龍卷风
01-21 21:40
01-21 23:34
39
1
[
黄金/美元吧
]
29分仓做多!!
周期共振
01-21 23:20
01-21 23:34
180
6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最好不留多,黄金这两天吓人,注意坑爹
交易参谋zhan
01-21 14:49
01-21 23:3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后天废了
健康的小宝
01-21 23:34
01-21 23:34
29
0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可以畅快淋漓的跌
鲜鲜橙多多
01-21 23:34
01-21 23:34
37
0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开始就是多头的坟墓
电动小摩托
01-21 23:34
01-21 23:34
114
7
[
小型纳指吧
]
不要犹豫怀疑了,,,跌这么久了,,反抽几天,也是情理之中,,明天后天都是普涨,重
浮生若梦且酩
01-21 22:57
01-21 23:34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没破4800,又是跟昨晚一样尾盘快速回落,现在4827多,4817/07补多
dubs李姐bhs9
01-21 23:34
01-21 23:34
216
2
[
碳酸锂吧
]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量限值第1部分:乘用车》(GB36980.1—2025)国家标
股友U5l15871
01-21 22:53
01-21 23:34
69
2
[
沪镍吧
]
跌不下来我空的位置呀,比金银还坚强
南方猫王
01-21 23:22
01-21 23:34
30
0
[
沪银吧
]
诱多杀多,机构跑路
旧金山湾区20
01-21 23:33
01-21 23:33
99
1
[
沪镍吧
]
明天跌破14万,立帖为证
股友w859P055
01-21 23:21
01-21 23:33
22
0
[
COMEX白银吧
]
看热闹
金银高雅de卡
01-21 23:33
01-21 23:33
21
0
[
COMEX黄金吧
]
加油打爆空头,超越比特币。
有勇有谋的牛
01-21 23:33
01-21 23:33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lj
坚毅的祝琬震
01-21 23:33
01-21 23: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表演跳水
短线的神
01-21 23:33
01-21 23:33
523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到底跟踪什么?外盘黄金都涨了两个多点
基民HNoKdh
01-21 22:14
01-21 23:33
142
1
[
天然气吧
]
这个对标的是哪里,是欧洲的吗
有用的魏麦克
01-21 21:22
01-21 23:33
122
16
[
PVC吧
]
期货明明跌了,为什么看空期权跌这么多
焦恩俊
01-21 21:13
01-21 23:33
共有帖子数
165694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01
17402
17403
17404
17405
17406
17407
17408
17409
17410
17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