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6
3
[
苯乙烯吧
]
还有7000的空单还在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1-21 23:11
01-21 23:52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只有更高、更高,越高越不回头……
盆满四海得风
01-21 23:52
01-21 23:52
222
2
[
A50期指吧
]
技术上没有看到见顶信号,但是哪天出现谁也不知道,但是牛市肯定是刚刚开始,最简单的
半导体板块5
01-11 12:25
01-21 23:52
135
5
[
不锈钢吧
]
我公开告知大家,我目前手上没有多单,全是空单!全是空单!全是空单!牢牢地拿着空单
股友7corVJ
01-21 22:29
01-21 23:52
2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高开就一定低走,上一次不是有这个教训了吗,还在这傻乐乐
股友551C0908
01-21 23:51
01-21 23:51
98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节奏就可以,金价近期一路上扬,我们在上涨前就提示了空单机会,目前已经顺利止盈
楚凡的博弈之
01-21 23:51
01-21 23:51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是个跟屁虫
永远的妳
01-21 23:51
01-21 23:51
34
0
[
沪银吧
]
今晚比白天强多了,可能会回到23300
股友6wF61953
01-21 23:51
01-21 23:51
3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
AAAAAAAAAAAA
01-21 23:51
01-21 23:51
29
0
[
NYMEX铂金吧
]
铂起
九滴水
01-21 23:51
01-21 23:51
244
2
[
沪镍吧
]
买了一晚上无数次赔的老子无语买对了一次赚1200没有出现在又全没有了,哎
股友rPmJZE
01-21 23:36
01-21 23:51
33
0
[
沪银吧
]
坐等瀑布,期权快归零了
着得甩
01-21 23:51
01-21 23:51
88
1
[
沪银吧
]
内外盘沪银没有人要了,获利了结大概率事件,明天早上大概率大跌,小心,夜盘隔夜单谨
David999
01-21 23:49
01-21 23:51
34
0
[
沪镍吧
]
着来回的,熟悉规律了,舒服的
股友i7131M93
01-21 23:51
01-21 23:51
29
0
[
沪银吧
]
这位置短多长空
多文通
01-21 23:51
01-21 23:51
38
1
[
沪银吧
]
内盘这么玩?不跟跌,都溢价105美元了还不跟?
侩刀斩乱麻
01-21 23:42
01-21 23:50
35
0
[
沪银吧
]
无视外盘,反正就要23000
基民Md0WYe
01-21 23:50
01-21 23:50
168
12
[
玻璃吧
]
你们手续费多少,我一手手续费18.平仓还是18共计36感觉太贵了
股友APO0nL
01-21 22:30
01-21 23:50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2
基民lqgNvj
01-21 23:50
01-21 23:50
1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问一下,你们今天委托的100成了么?我的怎么说是给清仓了
股友0092N300
01-21 23:39
01-21 23:50
396
3
[
生猪吧
]
本来今天真的是要加多单了,被猪瘟吓跑了!
期货猫小黑
01-21 22:43
01-21 23:50
61
1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氧化铝,烧碱,分时走势图一模一样这不妥妥的被弄席位量化控盘了吗
来财来财来财
01-21 22:32
01-21 23:50
113
3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韭菜别高兴,明天杀溢价,不信走着瞧
蓝宝印度分宝
01-21 23:38
01-21 23:50
31
0
[
COMEX黄金吧
]
顶在哪
郑州一哥
01-21 23:50
01-21 23:50
38
0
[
沪锡吧
]
不爱玩了抓紧开多单
股友FWGHKY83
01-21 23:49
01-21 23:49
112
2
[
沪银吧
]
大家知利欧股份100亿封单是什么意思吗
又双叒叕叠
01-21 23:46
01-21 23:49
568
2
[
焦煤吧
]
焦煤破位下行:1160失守后的降维打击,目标直指1100白天主力把价格砸到了11
股友O1998r05
01-20 19:22
01-21 23:49
30
0
[
A50期指吧
]
大A整体调整了七天了,明天该表现了
涨跌都要淡定
01-21 23:49
01-21 23:49
160
4
[
燃油吧
]
做中国首富全仓开多油油
南方山区放羊
01-21 22:31
01-21 23:49
4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高点、暴跌是常态!空军吃大肉
张鼎隆
01-21 23:41
01-21 23:49
93
1
[
综合镍03吧
]
下降通道
股友LPAOHY
01-21 22:44
01-21 23:48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杀溢价了,不然还得持续停牌,大家把握好机会
生平不喜绿
01-21 23:48
01-21 23:48
70
1
[
沪银吧
]
黄金不崩白银下不来
zmbmjl
01-21 23:46
01-21 23:48
4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讨厌伲称
01-21 23:48
01-21 23:48
31
0
[
沪银吧
]
一会就下来
向天再借五千
01-21 23:48
01-21 23:48
14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这个是t+几
股友85Fz1708
01-21 23:47
01-21 23:48
30
0
[
A50期指吧
]
的明天又追高了要
股友01595A37
01-21 23:48
01-21 23:48
28
0
[
沪锡吧
]
没完没了的拉升
股友FWGHKY83
01-21 23:47
01-21 23:47
195
0
[
玻璃吧
]
不要怕已经有多头主力进来了,马上反转马上反转
定心于情
01-21 23:47
01-21 23:47
29
0
[
原油吧
]
尾盘做空的可以先止损等拉高加仓空
股神cl
01-21 23:47
01-21 23:47
50
1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大涨,大黄就在这个位置停一停吧,等待均线上来,安全第一啊
股友501Q60a2
01-21 23:44
01-21 23:47
156
6
[
沪银吧
]
直线拉升,后面换来大跳水的了,多头赶紧清了
蛋蛋财经
01-21 21:48
01-21 23:47
982
8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友7693n0y8
01-21 22:59
01-21 23:47
904
3
[
COMEX黄金吧
]
要暴跌了
凯瑞丰
01-21 23:40
01-21 23:4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搞得我失眠了
股友8P5387R7
01-21 23:47
01-21 23:47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跳
股友7I62Y999
01-21 23:47
01-21 23:47
31
0
[
沪锡吧
]
这走势!到底是等外盘还是外盘等你!
飞纷问莫
01-21 23:47
01-21 23:47
1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来能不能别开?老是打着保护投资者利益的口号背地里割散户,连续上涨风险来了连
赵公明6
01-21 23:26
01-21 23:46
33
0
[
沪银吧
]
看你多头能撑多久
鲜鲜橙多多
01-21 23:46
01-21 23:46
38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一下能死啊
股友g76591k9
01-21 23:14
01-21 23:46
326
1
[
焦煤吧
]
【焦煤2605】焦煤关注1100一带,建议短线跟进!
期市早班车xj
01-21 23:11
01-21 23:46
30
0
[
沪银吧
]
哈哈,多空杀,收盘还是23000以上
临沂的牛
01-21 23:46
01-21 23:46
112
1
[
苯乙烯吧
]
7420买了几首跌,就一个小时几千没了
股友319x88M0
01-21 23:40
01-21 23:46
65
0
[
纯碱吧
]
如果是别的品种可能有五十点以上的反弹这个品种不确定有过做反弹被套两次以上
我也很奇怪呀
01-21 23:46
01-21 23:46
97
3
[
沪银吧
]
宁可做空被套也不做多一旦回撤就是跌停去
多文通
01-21 23:43
01-21 23:46
63
2
[
沪银吧
]
忽上忽下没节奏,目前看不大出主力资金的意图,但看得出一直洗盘,这时候还是多观察少
东溟鲲鹏
01-21 22:38
01-21 23:46
35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大黄鱼要绿!
金凯子81
01-21 23:45
01-21 23:45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最近白银基金持续流出来看明显是一次有预谋的停牌,参考股市股票大涨后人为干预的结
大道至简啊
01-21 23:45
01-21 23:45
63
3
[
沪银吧
]
哪个折寿玩意在控盘
股友09F96107
01-21 23:38
01-21 23:45
9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下午收盘我就说了明后天必须回调有人还不信,今天就留了五手,价位做到了-5元,
海边游wan
01-21 23:36
01-21 23:45
92
2
[
沪锡吧
]
成交量这么大沉淀资金却少的可怜,真不知道怎么管理的
凶残的灰太狼
01-21 23:29
01-21 23:45
31
0
[
沪银吧
]
全国人民都在欢呼的时刻,空头还好吗?
过客不是游客
01-21 23:45
01-21 23:45
1088
18
[
黄金/美元吧
]
好好看看黄金现在是不是大跳水了,是不是完全符合我一开始的预测,我都跟你们说了上方
云开雾散dfyg
01-21 22:26
01-21 23:45
1318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吴司机吃菠菜
01-21 22:21
01-21 23:45
33
0
[
沪银吧
]
内资控盘太厉害了
侩刀斩乱麻
01-21 23:45
01-21 23:45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绿,a50也要炼就
股友18859N32
01-21 23:45
01-21 23:45
46
1
[
沪银吧
]
又在诱空,每次插针都被拉上
股市小同志
01-21 23:40
01-21 23:45
37
0
[
A50期指吧
]
放心高开低走,慢牛,不要傻了
有魄力的兜神
01-21 23:45
01-21 23:45
33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加空,明天吃肉
股友8f7c0611
01-21 23:44
01-21 23:44
234
6
[
纽约金TN12吧
]
我今天减了3分之2仓位,随便你折腾。
九藤泷岩
01-21 21:31
01-21 23:44
39
1
[
沪银吧
]
伺机高空,切不可多,最少能吃一波回调~
乡下来的韭菜
01-21 23:24
01-21 23:44
58
2
[
A50期指吧
]
太好了,明天全部大涨,继续砸上证50沪深300
天字第一号韭
01-21 23:29
01-21 23:44
117
1
[
黄金/美元吧
]
最后一条贴给大家来一波宵夜单都过来点点赞:上波追空单干净漂亮勇敢者游戏,追空拉开
威叔WeiShu95
01-21 22:48
01-21 23:44
33
0
[
沪锡吧
]
国际x跟着国内x涨吗?
lplpllplplp
01-21 23:44
01-21 23:44
39
0
[
COMEX白银吧
]
这分时k线走的朴实无华啊
事实就是这样
01-21 23:44
01-21 23:44
54
0
[
COMEX黄金吧
]
跌不下去了,特朗普的话一个字都不可信
不吃土豆呀
01-21 23:44
01-21 23:44
49
1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没空头了,稍微跌点立马回拉,下跌阻力重重
股友303Xp399
01-21 23:36
01-21 23:44
101
2
[
棕榈油吧
]
别一日游啊…
敬畏规律恒久
01-21 22:05
01-21 23:44
41
1
[
沪银吧
]
你是真任性!外盘连给你提鞋的资格都没
gushicainiao
01-21 23:40
01-21 23:44
29
0
[
COMEX黄金吧
]
轮流换着拉,真会玩。
角落里
01-21 23:44
01-21 23:44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8
17399
17400
17401
17402
17403
17404
17405
17406
17407
174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