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碳酸锂吧
]
全线跳水明天空它鸭的
Wither
01-21 23:21
01-21 23:21
35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爆拉爆
不吃香椿
01-21 22:51
01-21 23:21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全部成为了大师,专家。买的多的担心,没有买的开心。何必呢。
股友3203g560
01-21 22:53
01-21 23:2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图反了吧,哪有跳水是往上跳的
股友t2xH2u
01-21 23:21
01-21 23:21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阿里弱这里就弱,今天点外卖的少明天再看
仪态万千的马
01-21 23:21
01-21 23:21
121
3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真要涨到5000?
风中的飞刀
01-21 23:09
01-21 23:20
37
0
[
沪锡吧
]
波动太大了,不够止损的
股友693983zu
01-21 23:20
01-21 23:20
128
1
[
沪银吧
]
持多仓者的本质上是空头。因为多单平仓是卖出,多单平后还可以继续做空。所以持多单是
具身智能
01-21 23:09
01-21 23:20
3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大家记得减仓,高开必低走
奥托变奥迪
01-21 23:20
01-21 23:20
32
0
[
棕榈油吧
]
白银到顶瀑布
股友5878302l
01-21 23:20
01-21 23: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跌了跌了跌了
狂飙的蜗牛哥
01-21 23:20
01-21 23:20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半夜是重点
股友0713R53z
01-21 23:20
01-21 23:20
39
0
[
苯乙烯吧
]
一个时段波动200点,这是真大牛来了,多空都有机会
迅捷的余淳美
01-21 23:20
01-21 23:20
887
2
[
天然气吧
]
怎么是4.9元了?
股市资讯观察
01-21 23:13
01-21 23:20
42
0
[
沪银吧
]
独立行情,熟悉的a股味道
好运连连0725
01-21 23:04
01-21 23:20
34
0
[
COMEX黄金吧
]
2700同步喊多黄金,4800同步唱空,全球大伽惊人的一致
锁仓PVC
01-21 23:20
01-21 23:20
68
1
[
综合镍03吧
]
该你啦,就是你不值钱了吧
股友tc9uhf
01-21 21:18
01-21 23:20
173
3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60位置多单进场!目标看48730位置!损放45位置!55加仓!
葛楠WTFYMM
01-21 19:05
01-21 23:20
63
1
[
沪镍吧
]
杀猪盘,都追多的多了,立马暴跌
旧金山湾区20
01-21 23:10
01-21 23:20
76
3
[
沪铜吧
]
9万见!!!
富贵惹人眼
01-21 22:45
01-21 23:19
188
6
[
COMEX黄金吧
]
哪有不延迟的行情数据?
很好还好还好
01-21 23:07
01-21 23:19
43
0
[
豆粕吧
]
抄了几手,试试水!
稳得一批得稳
01-21 23:19
01-21 23:19
31
0
[
不锈钢吧
]
应该要到14550
内蒙人
01-21 23:19
01-21 23:19
75
2
[
COMEX黄金吧
]
长高了怎么不降降温要慢牛
股友5162997F
01-21 23:00
01-21 23:19
35
1
[
沪银吧
]
预测一下12点以后破布
青青草原孤狼
01-21 22:50
01-21 23:19
119
1
[
玻璃吧
]
今晚江山一片红啊玻璃太显眼了
股友K3CeJp
01-21 23:07
01-21 23:19
298
2
[
COMEX黄金吧
]
风潇潇兮易水寒,美元一去兮不复还
醉走江湖
01-21 08:31
01-21 23:18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垃圾,除了期货,也没地方交易白银
股友976v383v
01-21 23:11
01-21 23:18
45
2
[
COMEX黄金吧
]
黄线一破天台见。
股友wiUJ7K
01-21 23:03
01-21 23:18
116
1
[
沪镍吧
]
这玩意咋玩
股友rPmJZE
01-21 23:12
01-21 23:18
1911
2
[
COMEX白银吧
]
你们品,你们细品
坚持de魅兰莎
01-21 22:56
01-21 23:18
35
0
[
COMEX黄金吧
]
法币危机
坤坤主理人
01-21 23:17
01-21 23:17
212
13
[
黄金/美元吧
]
4866追一波多,锁仓不动了,拿到5000止盈,看看过年的红包能不能拿到
一夜暴富了呢
01-21 13:19
01-21 23:17
38
0
[
原油吧
]
航母快到了,建仓时机到了
拉煞不团结路
01-21 23:17
01-21 23:17
50
0
[
尿素吧
]
美国天然气今晚又暴涨了,国内尿素成本抬升再压不住了
旅行者C
01-21 23:17
01-21 23:17
226
6
[
黄金/美元吧
]
23点暴跌倒计时,暴跌400-500美金
基民n2158F83
01-21 22:52
01-21 23:17
30
0
[
沪银吧
]
做个人吧,还不跌
新手上路9622
01-21 23:17
01-21 23:17
106
2
[
沪铝吧
]
外盘都跌回去了,你还不回家,真
股友8687r31K
01-21 22:48
01-21 23:17
38
0
[
不锈钢吧
]
看看收割韭菜
股友eQ039133
01-21 23:17
01-21 23:17
78
1
[
A50期指吧
]
易点天下回来,大盘人气也回来了
飞黄发财得江
01-21 23:14
01-21 23:17
32
0
[
不锈钢吧
]
要来个瀑布了
内蒙人
01-21 23:17
01-21 23:17
41
0
[
沪金吧
]
跌的不伦不类跟狗抢吃一样
干掉主力
01-21 23:17
01-21 23:17
36
0
[
A50期指吧
]
涨少一点,1个百分点就行了,我没买满。
唯有自渡别无
01-21 23:17
01-21 23:17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清仓就玩这出?
江苏蓝宝黄金
01-21 23:17
01-21 23:17
36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不下来,纳指就只是反弹,重要贵金属暴跌,才是纳指的反转
我只是个投资
01-21 23:17
01-21 23:17
53
0
[
白银/美元吧
]
94是什么魔咒吗就是稳不住
egggge
01-21 23:17
01-21 23:17
36
0
[
沪银吧
]
大家看戏,不要急,关闭帐号先,趋势来了不是一下就没的随时都可以进
浪迹天涯的油
01-21 23:17
01-21 23:17
37
1
[
NYMEX原油吧
]
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做空
炒完悟空炒哪
01-21 22:00
01-21 23:16
157
5
[
燃油吧
]
今晚只要外盘原油不跌,那明天上2600是必然的了
稳得一批得稳
01-21 21:12
01-21 23:16
101
0
[
COMEX黄金吧
]
格陵兰岛老美估计还是要得手,继续看好黄金避险
每天都要大红
01-21 23:14
01-21 23:16
35
0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又是低开,
抄底摸顶123
01-21 23:16
01-21 23:16
3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什么停牌一天,不会是基金经理这俩天抛完了,手里没筹码,搞个停牌想我们手里得筹码
股友818i8A13
01-21 23:07
01-21 23:16
770
12
[
碳酸锂吧
]
明天宁德公布新型钠离子电池发布会,锂电池穷途末路了,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
01-21 19:35
01-21 23:16
53
0
[
碳酸锂吧
]
人人都说车市用电,问问比亚迪,车是副业。哪样产品不用电?看看满街电鸡你就怕,别说
股友y8010f06
01-21 23:16
01-21 23:16
43
0
[
碳酸锂吧
]
两个涨停就到20w了
期货打板
01-21 23:16
01-21 23:16
35
0
[
沪锡吧
]
踏马的就让我止损
股友5525q818
01-21 23:16
01-21 23:16
134
0
[
尿素吧
]
【尿素2605】尿素建议短线跟进,重点关注1800一带!
期市早班车xj
01-21 23:16
01-21 23:16
38
1
[
焦煤吧
]
垃圾
股友2819O17M
01-21 21:29
01-21 23:16
45
1
[
COMEX黄金吧
]
希望突破4900
任我行111
01-21 23:11
01-21 23:15
5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意思吗!刚吃口热乎的,就停牌一天!
大城小小爱tK
01-21 22:51
01-21 23:15
362
13
[
焦煤吧
]
焦煤平了这一波也就这样了,马上过年了,震荡行情了,,在给你们说个行情,烧碱买多,
专业关注黑色
01-21 21:39
01-21 23:15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涨的时候磨磨唧唧,跌的时候直接直线。
炒股练芯
01-21 23:15
01-21 23:15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短暂震荡调整,目前保持看涨预期,注意周四延续疯狂。价格上方心理价位关注500
Mr黄hyy2705
01-21 23:15
01-21 23:15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啥情况了
健康的小宝
01-21 23:10
01-21 23:15
80
1
[
NYMEX原油吧
]
真奇葩,比昨天价格升了不少,居然还绿色
WJ6969
01-21 23:03
01-21 23:15
40
0
[
玉米吧
]
$玉米2603(DCE|c2603)$
股友lxylstd1
01-21 23:14
01-21 23:14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最弱的市场
观察某队
01-21 23:14
01-21 23:14
96
3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866-72轻仓苝京!会议中!胜负10-0!北单:4866–487
金熵说
01-21 22:01
01-21 23:14
36
0
[
沪锡吧
]
下午,418020空了一手扛了4000点,405020撤了,好险,波动也太大了点
水泥下面的韭
01-21 23:14
01-21 23:14
32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lxylstd1
01-21 23:14
01-21 23:14
34
1
[
沪锡吧
]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
买包辣条压惊
01-21 23:00
01-21 23:14
29
0
[
沪银吧
]
没行情了,小幅区间震荡,睡觉吧,散了散了
股友i7131M93
01-21 23:14
01-21 23:14
30
0
[
沪锡吧
]
开始出货了
向之北
01-21 23:14
01-21 23:14
222
0
[
烧碱吧
]
锁好止损,不要盯着盘了,不然拿不住,像这种行情。做多就等着数钱就
期货期权配合
01-21 23:14
01-21 23:14
71
2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黄金在4870-4873做空,防4883,看4840-4810
金小芳ryc618
01-21 22:46
01-21 23:14
3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跟嘛
股友0x36z300
01-21 23:06
01-21 23:14
62
2
[
烧碱吧
]
去年你们抄底碳酸锂。今年暴涨的时候,怎么没你们的份?
那里有个穿越
01-21 22:08
01-21 23:13
51
2
[
沪锡吧
]
每次回调抄底都能成功???
股友FWGHKY83
01-21 22:57
01-21 23:13
51
1
[
焦煤吧
]
来回双杀,明显的操纵市场!
fengyun77777
01-21 22:15
01-21 23:1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顶在哪里?
南北炒家
01-21 23:13
01-21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8
17399
17400
17401
17402
17403
17404
17405
17406
17407
174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