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1
[
天然气吧
]
电力燃气这些跟国际没有半毛钱关系
水木清风
01-21 22:21
01-21 23:31
28
0
[
COMEX黄金吧
]
延迟十分钟,十分钟可以做很多事了
鹿耳韭
01-21 23:31
01-21 23:31
2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没成份股就比其它基金涨得快,就是怪象早就该过问,不能影响其它正常的基金
高贵典雅的秦
01-21 23:31
01-21 23:31
773
23
[
沪银吧
]
今天永安减多单加空单,国泰是多空都减,空单减的更多。在内外盘走势割裂,白银和黄金
木华黎
01-21 16:56
01-21 23:31
62
2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要慢牛吗,怎么能天天高呢
念心禅
01-21 23:25
01-21 23:31
38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已经跳水,黄金跟上。
浅墨安然
01-21 23:30
01-21 23:30
42
0
[
碳酸锂吧
]
年前上20万一吨
股友868O87D9
01-21 23:30
01-21 23:30
32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抄底
digbick
01-21 23:30
01-21 23:30
5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量了,不放量不走,放巨量必卖,卖错也要卖!!!各位老铁……
大山顶炒家
01-21 20:14
01-21 23:30
45
1
[
A50期指吧
]
草一涨就降温那帮蛋
股友185L6638
01-21 23:25
01-21 23:30
265
4
[
烧碱吧
]
白银跳水了,明天多头该怎么办呢
遛鸟人马拉卡
01-21 23:22
01-21 23:30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预感不好盘尾跑了
基民F281Q163
01-21 23:16
01-21 23:30
30
0
[
不锈钢吧
]
大家报备一下,反向操作,就是我们自己在赌,和主力无关了
点滴的章芳4
01-21 23:30
01-21 23:30
107
1
[
甲醇吧
]
铲铲哦,28的空单没平,明天会咋个走向,跌倒10附近让我吃一口三
守望123
01-21 23:06
01-21 23:30
43
0
[
天然气吧
]
明天燃气股全部一字板涨停
华安擒牛
01-21 23:30
01-21 23:30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真的弱快st
炒股养家88号
01-21 23:30
01-21 23:30
45
0
[
沪金吧
]
继续抄底
新手操作123
01-21 23:29
01-21 23:29
41
0
[
沪金吧
]
这一个半小时,精彩
简单又快乐
01-21 23:29
01-21 23:29
100
1
[
沪银吧
]
一个白银基金持有多少手,砸下来会怎么样
旧金山湾区20
01-21 23:28
01-21 23:29
187
4
[
A50期指吧
]
真搞不清这个A50期指是给哪个国家设的?
股友15k77F25
01-21 23:03
01-21 23:29
51
0
[
白银/美元吧
]
外盘跌2块,我们跌两百点,离谱太离谱,换以前最少700800的
福到建业
01-21 23:29
01-21 23:29
30
0
[
沪银吧
]
你就到这行了,别涨了
寂静的夜4422
01-21 23:29
01-21 23:29
34
0
[
沪银吧
]
买了空,就不要看了,干就完了
是大美女河北
01-21 23:29
01-21 23:29
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疯了
红红火哥
01-21 23:29
01-21 23:29
52
0
[
沪镍吧
]
为啥就他来来回回的?看看黄金白银
柳梢那轮月亮
01-21 23:27
01-21 23:29
69
1
[
NYMEX铂金吧
]
贵研铂业明天不装了,走主升浪?
资深股民赚钱
01-21 23:10
01-21 23:29
33
0
[
沪银吧
]
一小时仍然是多头
浪迹天涯的油
01-21 23:29
01-21 23:29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差点买进
基民embzTi
01-21 23:29
01-21 23:29
27
0
[
沪锡吧
]
太几把强了
股友FWGHKY83
01-21 23:29
01-21 23:29
28
0
[
沪锡吧
]
又起来了,没完了,跌停啊
股友i7131M93
01-21 23:28
01-21 23:28
30
0
[
NYMEX铂金吧
]
俺持有贵研铂业,祝你今晚暴涨巴!
织女牵牛
01-21 23:28
01-21 23:28
70
2
[
COMEX黄金吧
]
跳水开始了吧
浅墨安然
01-21 23:03
01-21 23:28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lj
赢字门
01-21 23:28
01-21 23:28
102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股东要减持,不是跌破上市价格不能减持的吗?
小麦芽妈妈
01-21 18:00
01-21 23:28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星期5000以上了
糊里糊涂的过
01-21 23:28
01-21 23:28
52
1
[
沪锡吧
]
来回杀啊
西伯利亚狼王
01-21 23:26
01-21 23:28
108
0
[
黄金/美元吧
]
23点4小时收盘依旧强势企稳4850,多头强势到没朋友,给了深度回调机会:第7单
速战速决_兵
01-21 23:27
01-21 23:27
68
1
[
沪银吧
]
瀑布开始了
顺势1234
01-21 23:22
01-21 23:27
35
0
[
COMEX黄金吧
]
算了,砸死得了,砸完他是睡觉。3分钟以后核按钮来袭。晚安
小小得钉子户
01-21 23:27
01-21 23:27
3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不停牌,估计要连续缩量涨停了。
一股作起A
01-21 23:27
01-21 23:27
1012
2
[
COMEX黄金吧
]
格陵兰岛风险暂时解除
SMstock
01-21 23:19
01-21 23:27
38
0
[
COMEX黄金吧
]
即使不用武力,但关税战会避免吗?
翡翠生财的伯
01-21 23:26
01-21 23:26
73
1
[
白银/美元吧
]
是不是美元涨白银就跌
allan0938
01-21 23:23
01-21 23:2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了23点跳水还不信是吧
基民n2158F83
01-21 23:26
01-21 23:26
49
0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今晚会大跳水
五桥之梦
01-21 23:26
01-21 23:26
119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848-50继续北京!胜负13-1!今天到此结束了,今天和昨天一样,回
金熵说
01-21 23:15
01-21 23:26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故意的吧,老登
江山如此
01-21 23:26
01-21 23:2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绿了
作手旧衣
01-21 23:26
01-21 23:26
194
3
[
COMEX白银吧
]
见顶
倔强的韭菜帝
01-21 22:44
01-21 23:26
150
1
[
沪银吧
]
特朗普言论上看出来了,他已经开了空单
蛋蛋财经
01-21 23:21
01-21 23:26
57
3
[
沪镍吧
]
涨停价格是153010,今晚就会到达!!!!!!!!!!!!!!!!
趋势王一
01-21 21:16
01-21 23:26
332
0
[
棕榈油吧
]
【今日总结】近期的行情总是阴晴不定,就有色板块的沪镍,沪锌,沪铝等品种,也是处于
投资界的老船
01-21 23:26
01-21 23:26
16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运气真差,买了个老鼠
讲究de白羊
01-21 23:25
01-21 23:25
38
1
[
氧化铝吧
]
哈哈等下砸盘别太猛了!
燃烧回忆
01-21 22:06
01-21 23:25
45
1
[
白银/美元吧
]
果然是迭部下去的,涨上来了,咋可能跌下去
股友3708YJ16
01-21 23:05
01-21 23:25
36
1
[
沪镍吧
]
我的天,咋回事啊,能不能不要这样
股友rPmJZE
01-21 22:55
01-21 23:25
2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70%没停牌。50怎么停了
ccyvb
01-21 22:52
01-21 23:25
81
1
[
沪铜吧
]
铜伴生金逻辑,今晚该铜发力冲上。
恩州
01-21 23:13
01-21 23:25
101
5
[
沪镍吧
]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我一空进就你就秒拉了
南方猫王
01-21 23:04
01-21 23:25
32
1
[
氧化铝吧
]
空是赚钱的机会
基民6NsprX
01-21 22:14
01-21 23:25
97
4
[
沪锡吧
]
抄低调整就是机会!!!白天继续爆拉,这几天还有连续涨停
散户多头大战
01-21 23:01
01-21 23:25
45
0
[
白银/美元吧
]
4815再次做多,上一单4870止盈的
期海T神备号
01-21 23:25
01-21 23:25
160
6
[
白银/美元吧
]
破100现在事板上钉钉!!随便多,这5块钱赚到!一点问题没有
o散户中的霸
01-20 07:12
01-21 23:25
40
0
[
沪金吧
]
中信赶紧做空吧
老登就古栽一
01-21 23:25
01-21 23:25
30
0
[
沪银吧
]
第四次了这几天,这个位置就是下不去的
股友3708YJ16
01-21 23:25
01-21 23:25
33
0
[
A50期指吧
]
今晚如果涨上去了,明天没好果子吃
烂泥也要扶上
01-21 23:25
01-21 23:25
57
1
[
沪锡吧
]
怎么回事,血亏
翡翠满堂地雨
01-21 23:22
01-21 23:25
40
1
[
沪银吧
]
白银沽权的电子盘妈的我挂一个价反正跳出来比我多5分,一点格局都没有
又双叒叕叠
01-21 23:12
01-21 23:2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停牌吧,停到年后最好
勤奋的钟宸9
01-21 23:24
01-21 23:24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开盘就拉涨停,就干,就干,先干到10块钱一股再说
股友7y980528
01-21 23:14
01-21 23:24
33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看一万
神仙水平的羊
01-21 23:24
01-21 23:24
41
0
[
沪金吧
]
开多捡钱了!!!
玻璃空军基地
01-21 23:24
01-21 23:24
3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军主力发力了!
Boss阳
01-21 23:24
01-21 23:2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跳水还在持续,黄金正在不断向4800关口靠拢!
云开雾散dfyg
01-21 23:24
01-21 23:24
40
0
[
沪锡吧
]
真是垃圾
用户不存在的
01-21 23:24
01-21 23:2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靠谱家族黄金开空单啊!!所以,他在达沃斯上说,他不会武力夺格陵兰,所以黄金就↓
翡翠生财的伯
01-21 23:24
01-21 23:24
126
2
[
烧碱吧
]
别跟我扯什么1500/1400的,你能看准现在1800给我50000吨,我去你家
多袮多
01-21 18:23
01-21 23:24
53
1
[
燃油吧
]
2588空止盈2550
股友P1750N60
01-21 22:43
01-21 23:24
36
0
[
沪银吧
]
不怪发公告溢价断网了,外盘破93内盘22000还没破
股友q87n3539
01-21 23:24
01-21 23:24
35
0
[
沪金吧
]
这把空军发力还真把国际金价拉下来了15点
轻松的蔡飞文
01-21 23:23
01-21 23:23
共有帖子数
165695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404
17405
17406
17407
17408
17409
17410
17411
17412
17413
17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