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7
0
[
鸡蛋吧
]
不拉高咋出货,看穿式监管忽然提保透露出来啥意思你们看不出来那些几个操纵价格的心知
西北望长安可
03-05 09:16
03-05 09:33
1144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棕榈2005#棕榈2005:建议5100-10附近做多,
股友1x9v3110
03-05 09:17
03-05 09:33
895
2
[
原油吧
]
来看你个小样,给我下来吧你!还敢试探上月月线中间,胆子不小啊!快点给我跌吧你!
吉象干中证一
03-03 20:53
03-05 09:33
362
0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强
股友xXXISv
03-05 09:13
03-05 09:33
492
0
[
苹果吧
]
空头该平了
糖即可得
03-05 09:14
03-05 09:33
370
0
[
鸡蛋吧
]
去看我过去两天的发言
股友O6xWZi66
03-05 09:14
03-05 09:33
430
0
[
棕榈油吧
]
开空一把
股友3P90988y
03-05 09:10
03-05 09:33
818
0
[
苹果吧
]
空了15手
股友ynQJcF
03-05 09:10
03-05 09:33
297
0
[
鸡蛋吧
]
下不去了,一直涨
江河湖海96
03-05 09:08
03-05 09:33
345
0
[
豆二吧
]
豆一随时破前高
好运来啊啊啊
03-05 09:13
03-05 09:33
355
1
[
豆二吧
]
完了,空单被爆。
韦世冲
03-05 09:22
03-05 09:33
509
0
[
棕榈油吧
]
马上下去补缺口了再上来
阳光WJ
03-05 09:10
03-05 09:33
1374
0
[
热卷吧
]
热卷2005:昨日热卷面对外盘下跌,期价平开,表现出所谓该得不跌要涨的架势。期价
账户已注销
03-05 09:09
03-05 09:33
1170
1
[
尿素吧
]
要下来了
股友wzx
03-05 09:10
03-05 09:33
470
0
[
PTA吧
]
开空在不开就晚了
股友mvxrID
03-05 09:13
03-05 09:33
529
0
[
甲醇吧
]
伊朗没货出了各位哥,后面伊朗的甲醇无法生产喝出口
给力之琴酒
03-05 09:20
03-05 09:33
296
0
[
豆油吧
]
死狗扶不上墙。哎棕油涨了你不跟了?
青龙长虹
03-05 09:11
03-05 09:32
345
0
[
豆油吧
]
死狗扶不上墙。哎棕油涨了你不跟了?
青龙长虹
03-05 09:12
03-05 09:32
434
2
[
白银T+D吧
]
今天先上个4153平仓吧
liushi168
03-05 09:11
03-05 09:32
538
1
[
豆粕吧
]
?
hgtjh
03-05 09:14
03-05 09:32
414
0
[
鸡蛋吧
]
全天收盘
公海出行
03-05 09:12
03-05 09:32
2518
40
[
黄金/美元吧
]
手机设置预警铃声,只要越过1622就打搅我睡觉。。反复说了,1563不变,会去哪
账户已注销
03-03 23:46
03-05 09:32
474
2
[
铁矿石吧
]
等待永安疯狂做空来跌停!!
財狼BC待时而
03-05 09:13
03-05 09:32
475
4
[
A50期指吧
]
以我的经验,这东西开始每天早晨跳水象征着大A又进入了震荡下行格局……
暴走的达芬蛋
03-05 09:06
03-05 09:32
509
0
[
玻璃吧
]
准备了100亿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5 09:14
03-05 09:32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有新高都是60-120-240分钟顶背离长线主力继续锁仓做空没单子的尽量等待
两线独孤求败
03-05 09:10
03-05 09:32
31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要低开高走了
霞光漫天一炮
03-05 09:10
03-05 09:32
350
0
[
菜粕吧
]
今天有点反常呀
股友XzY3PW
03-05 09:09
03-05 09:32
505
0
[
红枣吧
]
今天还摸10700吗?摸的话,必破10800
首席逛鬼黎满
03-05 09:31
03-05 09:32
367
0
[
燃油吧
]
回到昨天位置继续震荡一天[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紫霄炼丹炉
03-05 09:14
03-05 09:32
408
0
[
白糖吧
]
03白糖跌停开盘5306呀
股友fFuo6q37
03-05 09:12
03-05 09:32
458
0
[
玉米吧
]
[无语]不可信,撤了
丰戈谈心
03-05 09:10
03-05 09:32
481
0
[
鸡蛋吧
]
跌停来了,
多多即是空
03-05 09:20
03-05 09:31
327
0
[
A50期指吧
]
开的好,别跳空开就好
小马哥511111
03-05 09:13
03-05 09:31
390
0
[
豆二吧
]
大牛
tumu123
03-05 09:14
03-05 09:31
558
1
[
豆二吧
]
昨天进的空头太多了
股友9317555F
03-05 09:13
03-05 09:31
444
0
[
燃油吧
]
外盘涨。内盘跌。屎
先知先觉2088
03-05 09:12
03-05 09:31
469
0
[
棕榈油吧
]
东证一日游什么意思
gyt88888888
03-05 09:10
03-05 09:31
698
2
[
螺纹钢吧
]
大基建能不用钢材吗
c136137
03-04 23:28
03-05 09:31
460
0
[
鸡蛋吧
]
冲呀兄弟们
浅时光0001
03-05 09:30
03-05 09:31
953
0
[
菜油吧
]
那俩油,涨那么多,你也涨一下
路是自己选的
03-05 09:21
03-05 09:31
520
0
[
玻璃吧
]
昨晚做梦大跌,吓得我今天只想观望
三瓜俩枣赠予
03-05 09:13
03-05 09:31
27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不想跳空高开,想小幅高开,高开高走吧,毕竟高开太多大家都知道不好
圣塔莫尼卡
03-05 09:08
03-05 09:31
450
2
[
A50期指吧
]
这是玩哪一处!
A谈股说金
03-05 09:03
03-05 09:30
610
4
[
A50期指吧
]
10米跳台已搭好,今日A股高开低走!
牛启于2024
03-05 08:35
03-05 09:30
9052
46
[
A50期指吧
]
近期一直在600550股吧里面晃荡,就因为在上周4个涨停前满仓持有了。现在说说大
心空禅缠
03-03 20:17
03-05 09:30
367
0
[
豆二吧
]
今天来个新高,收盘4300
飞天甲醇矿
03-05 09:06
03-05 09:30
447
0
[
PTA吧
]
开空没有趋势,有人操控
股友mvxrID
03-05 09:13
03-05 09:30
27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跟着a股走,不是股跟他走,别搞反了
目标是一年十
03-05 09:10
03-05 09:30
350
0
[
菜粕吧
]
这很像橡胶
华中大导弹66
03-05 09:19
03-05 09:30
624
1
[
棕榈油吧
]
难得的高空机会,今天大概是最后一天的震荡行情了
桃花源里可耕
03-05 09:05
03-05 09:30
404
0
[
白糖吧
]
白糖03合约,现在5306,怎么办呀
股友fFuo6q37
03-05 09:10
03-05 09:30
385
2
[
NYMEX原油吧
]
把嘴闭上,不要说话,看能不能发的出去[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0290877U
03-05 09:04
03-05 09:30
280
0
[
玻璃吧
]
大涨时机已经到来
不要怂2828
03-05 09:05
03-05 09:30
6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即使暴涨60%,对中金黄金而言,简直是嘲笑,中金黄金屡屡创新低,所以说黄
嘉兴市韭菜
03-05 08:46
03-05 09:30
813
0
[
沪金吧
]
大妈大爷们动手啊!!!抢庄啊!!!!
做个安分的交
03-05 09:07
03-05 09:30
351
0
[
鸡蛋吧
]
说那些因疫情等等的负面消息没用,就是涨,涨的理由只有一个,鸡狗有钱[大笑]
ZEROs2ked5
03-05 09:08
03-05 09:30
1128
4
[
乙二醇吧
]
明天肯定跌,因为我看多
长线是金一路
03-04 22:53
03-05 09:29
260
0
[
A50期指吧
]
不能再涨了,要爆仓了
深圳湾巨鳄
03-05 09:06
03-05 09:29
356
0
[
鸡蛋吧
]
上去的话,很大几率要涨停,不过我不敢买多,只买了一手
大虫做期货
03-05 09:08
03-05 09:29
353
0
[
鸡蛋吧
]
今天涨了,为什么帐户钱比昨天变少了?
wjP从头再来
03-05 09:04
03-05 09:29
918
1
[
沪银吧
]
跟白银TD相差30点位走动,它涨我涨,它跌我跌。
深圳市零零互
03-05 09:02
03-05 09:29
1474
3
[
鸡蛋吧
]
涨涨涨!围剿永安毒瘤!
珺雪助
03-05 08:46
03-05 09:29
533
0
[
鸡蛋吧
]
这是奔3600去的节奏啊!
股友29mt6808
03-05 09:08
03-05 09:29
229
0
[
菜油吧
]
现在不应该正好缩小跟豆油和棕油的价差吗?
天狼的召唤
03-05 09:02
03-05 09:29
27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跟太A走
dd703
03-05 09:07
03-05 09:29
467
0
[
玻璃吧
]
螺纹热卷一直涨,我不信你不涨,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3-05 08:54
03-05 09:29
436
0
[
鸡蛋吧
]
04收盘价不是3184吗?怎么变成3140了,请高手指导。
wjP从头再来
03-05 08:55
03-05 09:29
821
0
[
股指期货吧
]
把证券帐户的钱都转出来了,2月有70%以上的人亏损
biggesss
03-05 08:54
03-05 09:29
29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反弹1200多点不跟了?
注销注册
03-05 09:05
03-05 09:29
322
0
[
鸡蛋吧
]
鸡蛋今天跌停
冰冻韭菜
03-05 09:06
03-05 09:29
728
1
[
橡胶吧
]
加油上升
小鸟有天空
03-05 09:07
03-05 09:29
178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多
剑客_jyx
03-05 09:07
03-05 09:29
978
1
[
乙二醇吧
]
这个主力鬼的狠,多空互换强杀
山水还是那山
03-05 09:08
03-05 09:29
308
0
[
豆二吧
]
今天豆子破前高没有问题,技术形态形成了!漂亮,赶快涨到4350吧
快乐执行力
03-05 09:11
03-05 09:29
769
2
[
苹果吧
]
今天可能跌破6700
股友ynQJcF
03-05 09:28
03-05 09:29
922
0
[
沪锡吧
]
爆了爆了
股友AwzzfZ
03-05 09:05
03-05 09:29
613
3
[
燃油吧
]
低开20点左右吧
消除执念
03-05 08:39
03-05 09:29
551
1
[
苹果吧
]
咋不成交
大股市小滑头
03-05 09:27
03-05 09:29
504
0
[
A50期指吧
]
装跳水
是是非非都看
03-05 09:06
03-05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11
173912
173913
173914
173915
173916
173917
173918
173919
173920
1739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