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2
7
[
A50期指吧
]
美股期指持续向上
基民YNfHc9
03-04 08:44
03-04 11:50
353
0
[
棉花吧
]
空头空头,头都打爆你的,你居然想农民伯伯饿肚子
跟趋势赚点
03-04 11:04
03-04 11:49
529
2
[
钯金/美元吧
]
降息减缓了下跌速度而已 等一波 过了后又继续
系统不给设
03-04 11:04
03-04 11:49
412
1
[
豆二吧
]
挂95空单能成交不
捕捉者666
03-04 11:11
03-04 11:49
736
0
[
沪银吧
]
马上大招开始放了
虚之寂灭
03-04 11:11
03-04 11:49
312
3
[
黄金/美元吧
]
是否有人短期看空中期看涨?
月几又西示7
03-04 11:46
03-04 11:49
391
1
[
豆二吧
]
感觉要到4350才有回调机会
上涨逢压不做
03-04 11:46
03-04 11:49
801
8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底多安全点……[鼓掌]
股友e6w27159
03-04 11:47
03-04 11:49
809
3
[
乙二醇吧
]
做波段持有过长,一个月左右4800
账户已注销
03-04 10:35
03-04 11:49
617
1
[
苹果吧
]
赶紧跌,墨迹
赚个喝酒钱
03-04 11:10
03-04 11:49
511
2
[
甲醇吧
]
说实话,向下空间不大,向上有空间,行情随时展开
飞水111
03-04 11:12
03-04 11:48
2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易策略:(1)早盘1653-1655分批空,损1660,短线目标1640-
一鸣观市
03-04 11:11
03-04 11:48
491
0
[
螺纹钢吧
]
活捉墙头草
芝麻开花8888
03-04 11:12
03-04 11:48
349
0
[
燃油吧
]
狗庄,你就盯着我这几十手操盘的么?
王十点
03-04 11:08
03-04 11:48
336
0
[
A50期指吧
]
发射
主力喜欢扑街
03-04 11:09
03-04 11:48
419
0
[
豆二吧
]
妙,妙,妙
股友71D39m33
03-04 11:09
03-04 11:47
492
1
[
燃油吧
]
多燃油的不如去多沥青,沥青至少还有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的潜在利好
君默
03-04 11:11
03-04 11:47
530
0
[
鸡蛋吧
]
鸡蛋03怎么又放出来了
DENG520
03-04 11:08
03-04 11:47
343
0
[
豆粕吧
]
现在都是散户在开多和开空,下一步,主力将选择吃哪头?
WowowoW
03-04 11:10
03-04 11:47
358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原油指数多单已经接近压力位,黄金空到继续持有
GJQH1128国际
03-04 11:09
03-04 11:47
68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还有下跌空间,目标4880点,探底成功后才会,大涨!
宁可装傻
03-04 11:45
03-04 11:47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50都站不稳不空?
华尔街最靓的
03-04 11:06
03-04 11:46
433
1
[
豆二吧
]
下午4250点.明天4350点
林满天4740
03-04 11:43
03-04 11:46
659
1
[
螺纹钢吧
]
说点实在的
股友239L57U0
03-04 11:08
03-04 11:45
417
0
[
菜粕吧
]
什么鬼天气
a一切皆有可
03-04 11:06
03-04 11:45
447
0
[
鸡蛋吧
]
4月底,疫情全面解除,而蛋鸡都死的差不多了,你明白啊
学学习习聪明
03-04 11:08
03-04 11:45
311
0
[
棉花吧
]
看着样子下午能涨一波
等你来看花
03-04 11:08
03-04 11:45
437
1
[
菜粕吧
]
菜粕是反向指标啊!跟着托反着做就行!
万科欠我10个
03-04 10:10
03-04 11:44
309
0
[
甲醇吧
]
小海你又上窜下跳的干嘛。
游云惊龙666
03-04 11:02
03-04 11:44
494
1
[
燃油吧
]
《盘面感觉多头操盘手来大庄吃货了。上面虽然有压单故意压他却一点都不怕,一直在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8
03-04 11:44
405
1
[
乙二醇吧
]
4320多,吃反弹,吃不到就不要了,eg下50个点多一层仓位,长期看多
游神99
03-04 11:08
03-04 11:44
357
0
[
沪镍吧
]
幅度太小了……
万老财
03-04 11:07
03-04 11:44
466
0
[
燃油吧
]
什么时候能涨到3000点啊
淞木111
03-04 11:05
03-04 11:44
354
0
[
鸡蛋吧
]
咋一点动静都没有课
噜啦噜啦嘞么
03-04 11:05
03-04 11:44
332
0
[
鸡蛋吧
]
震荡不好玩了,
执行力一号
03-04 11:08
03-04 11:43
945
3
[
股指期货吧
]
开始做多
牛哪去啦
03-04 10:44
03-04 11:43
828
6
[
菜油吧
]
午后加多,必然拉升
热心的苗人凤
03-03 11:26
03-04 11:43
1023
4
[
棉花吧
]
我一买就不动了,12940对锁一手看走向吧
燃油6000元
03-04 11:06
03-04 11:43
317
0
[
豆粕吧
]
中粮是怎么回事呢,加了那么多空单
股友kCFMgu
03-04 11:08
03-04 11:43
420
0
[
燃油吧
]
我买的这个位置是不是压力点啊。3次都没有突破。小白不懂
重复名
03-04 11:05
03-04 11:43
319
0
[
燃油吧
]
都别空他。让他玩。死守多单
股友kLKjxa
03-04 11:03
03-04 11:43
352
0
[
燃油吧
]
原油不开夜盘,白天机会少玩毛线
淞木111
03-04 11:07
03-04 11:43
646
2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局部战争已经打起来了。是有脱离45美元了。
标准太阳2349
03-04 10:17
03-04 11:42
1347
0
[
沪银吧
]
十万手的净持多单,而且这个多单大多套着,主力会解套吗?今天国际白银反弹很弱,即将
cszeng
03-04 11:41
03-04 11:42
649
0
[
PTA吧
]
gj队护盘接货看不出来呀!晚上要出利好。就是干
股友95785mE6
03-04 11:04
03-04 11:41
465
0
[
豆粕吧
]
大资金会赔钱给小散??仔细想想就知道方向了
股友23v31361
03-04 11:04
03-04 11:41
367
0
[
沪镍吧
]
无所畏惧,就是买多,你不要我买我偏要买
冷酷的光头男
03-04 11:05
03-04 11:41
398
0
[
甲醇吧
]
下面的承接力好强[微笑]
游云惊龙666
03-04 11:06
03-04 11:41
256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样子让我们大A情何以堪?
老衲来了888
03-04 11:04
03-04 11:41
625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傻空都目瞪口呆了吧,资金才是王道,下一招拉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3-04 11:40
03-04 11:41
790
2
[
股指期货吧
]
打爆多头,空空空
richie98
03-04 11:04
03-04 11:40
591
0
[
铁矿石吧
]
现在输送也畅通了,港口按道理应该是急剧下降,大基建开始,多起来
股友2g782o82
03-04 11:06
03-04 11:40
615
2
[
南华期货吧
]
一半仓挂个涨停[大笑]
锄禾丶日丶当
03-03 10:01
03-04 11:40
830
0
[
乙二醇吧
]
会和ta一起回到4000以下,没办法,产能太大
股友23v31361
03-04 11:03
03-04 11:40
122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支撑依然在4320附近,回落就短多
股友99f76063
03-04 11:04
03-04 11:39
904
1
[
白糖吧
]
美国降息周期。对大宗商品市场是利好。白糖也跌不动了。
股票期货交易
03-04 10:09
03-04 11:39
944
1
[
A50期指吧
]
加油奥利给!你看人民币都快6.8了!加油![大笑][大笑][大笑][胜利][胜利
坚定的悦悦
03-04 10:56
03-04 11:39
318
0
[
豆二吧
]
怎么分析都是要大涨的节奏啊。
股友K89606X1
03-04 11:05
03-04 11:39
363
0
[
鸡蛋吧
]
看不懂了,长线看涨吧!
执行力一号
03-04 11:03
03-04 11:39
582
0
[
沪银吧
]
主力需要平多压低价格,掩护低位清仓空单,随着空单清仓,再累加没人敢持空单过夜,下
股友CaH6gV
03-04 11:35
03-04 11:39
432
0
[
白糖吧
]
看多也不是.还空也不是,还是观望的好
股友65169t2D
03-04 11:03
03-04 11:39
401
1
[
甲醇吧
]
跌不下去,就涨
账户已注销
03-04 11:03
03-04 11:38
416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大基建额,拉啊
股友2g782o82
03-04 11:04
03-04 11:38
720
0
[
沪银吧
]
这盘压的也是服气了[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跟我反着买
03-04 11:03
03-04 11:38
390
1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兑现,后期没用上涨动力必跌[空仓]
帶鄒灞
03-04 11:03
03-04 11:38
825
0
[
尿素吧
]
要掉了!!瀑布准备开始?!
股友3v2737k7
03-04 11:02
03-04 11:38
519
0
[
豆油吧
]
豆油多单赚30-40个点可以减仓或者止盈一次,等机会继续多,今天行情震荡了那就跑
策略员HKing1
03-04 10:52
03-04 11:38
507
1
[
棕榈油吧
]
物资不紧缺吗?
每天有惊喜哦
03-04 11:02
03-04 11:38
467
1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一出来叫空,它就涨。搞到我把空平了。
股友sLIHAi
03-04 11:00
03-04 11:37
794
3
[
螺纹钢吧
]
世界金融不和中国玩,道理就在这
给割那是命
03-04 11:00
03-04 11:37
502
0
[
棕榈油吧
]
可以做多了,不是反弹!多起来
静安巴子老师
03-04 11:36
03-04 11:37
433
0
[
沥青吧
]
石油已经不需要那么多了
妖姬小花
03-04 11:37
03-04 11:37
445
0
[
豆粕吧
]
你个二货,菜粕都不跟你玩了,自己走独立路线了
幻然一梦
03-04 11:00
03-04 11:37
155
0
[
白银T+D吧
]
6000点
割肉的小强
03-04 11:01
03-04 11:37
66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去
牛哪去啦
03-04 11:02
03-04 11:37
596
0
[
螺纹钢吧
]
无耻啊!无耻啊!!!
大浪淘砂001
03-04 11:01
03-04 11:37
734
0
[
白糖吧
]
【白糖2005】操作思路高抛低吸
期市女神
03-04 11:00
03-04 11:37
408
0
[
沥青吧
]
方向未明,多看少动,日内短线,小钱搏击
红k老茂
03-04 11:02
03-04 11:37
527
0
[
焦煤吧
]
现在的形势下,看上去跌不下去的都会暴跌。
光伏协会刘大
03-04 11:01
03-04 11:36
499
0
[
甲醇吧
]
整个市场都喋喋不休,想涨,真的太难
日进斗金库
03-04 11:02
03-04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46953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09
173910
173911
173912
173913
173914
173915
173916
173917
173918
173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