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盘速速撤离全部的黄金股;去买进今天回调到位,能拉涨停板的目标股
新龙头横空出
03-05 06:54
03-05 08:37
29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都是瞎扯,白天一样跟着上证指数走,没有参考价值
新奇的王佳玉
03-05 06:48
03-05 08:37
392
0
[
菜粕吧
]
菜粕人生知道你买了空,自己发财去,是不是感觉自己没那强大[大笑][大笑][大笑]
海洋K
03-05 06:48
03-05 08:37
516
0
[
棕榈油吧
]
记住高开低走,今天必然大阴线。
极限上下
03-05 06:55
03-05 08:37
867
2
[
燃油吧
]
谁能预测一下开盘价是多少,是不是也低开不了多少
看尽繁华艾
03-05 06:34
03-05 08:36
2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不跌破大阳柱就可以买卖![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别急小步慢跑
03-05 06:37
03-05 08:36
433
0
[
菜粕吧
]
坐等2400入手空,爱咋咋地[大笑][大笑]
海洋K
03-05 06:48
03-05 08:35
337
0
[
COMEX黄金吧
]
他在等a股开盘?
小小期货能手
03-05 08:34
03-05 08:35
875
3
[
燃油吧
]
减产协议胎si腹中,疫情在国外愈演愈烈,谁能预测明天低开多少
看尽繁华艾
03-05 06:38
03-05 08:34
352
0
[
COMEX黄金吧
]
鼠年的贵金鼠原来是银泰黄金
老纳纳财
03-05 08:29
03-05 08:32
1140
3
[
鸡蛋吧
]
提保扩板利空来了[滴汗]
趋势的力量12
03-04 22:53
03-05 08:32
589
1
[
PTA吧
]
不用怀疑(要跌停了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账户已注销
03-05 08:29
03-05 08:32
559
0
[
PTA吧
]
不用怀疑(要跌停了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账户已注销
03-05 08:29
03-05 08:32
1793
6
[
NYMEX原油吧
]
毕竟减产了,还跌成这样,
乔秋云521
03-05 08:28
03-05 08:32
808
2
[
NYMEX原油吧
]
早上47.2元做多,晚上做空
信仰上
03-05 08:27
03-05 08:32
2263
3
[
棉花吧
]
棉花跟东证还是永安走?
会飞心鱼
03-04 18:53
03-05 08:31
952
2
[
股指期货吧
]
死扛着,何必呢,想上涨,你也得回调一下,夯实基础啊
反对派
03-04 13:25
03-05 08:31
654
1
[
COMEX黄金吧
]
好多唱空就对了[大笑][大笑]
股友hH112822
03-05 06:37
03-05 08:31
525
2
[
NYMEX原油吧
]
再炸一次油田,油价就上来了
我好想去创业
03-05 08:27
03-05 08:29
299
0
[
NYMEX原油吧
]
耍视屏
做人要厚道别
03-05 06:26
03-05 08:29
817
1
[
豆二吧
]
美联储大幅度降息,预示世界各国将上演财政宽松政策,国产豆一作为农产品的特殊品种也
诱多哥
03-05 06:09
03-05 08:29
322
0
[
小型道指吧
]
打爆空头
活捉大股东
03-05 08:27
03-05 08:28
404
2
[
A50期指吧
]
以前每次出利好,都是我满仓干的时候,但是每次都亏,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从目前的态势
法海满仓干罗
03-05 06:22
03-05 08:27
827
5
[
棉花吧
]
重仓空,睡不好觉
韭菜混子
03-05 06:22
03-05 08:27
421
4
[
A50期指吧
]
跌,跌,跌。
不破不立先破
03-04 20:19
03-05 08:26
1058
6
[
苹果吧
]
一涨就激动,一激动就幻想,一幻想就追高,一追高就被套,一被套就骂庄,一骂庄就深套
账户已注销
03-05 06:12
03-05 08:23
307
1
[
A50期指吧
]
等着明天暴跌把,昨天已经透支了上涨力量
多文万贯de傅
03-05 06:08
03-05 08:23
527
2
[
COMEX黄金吧
]
一觉醒来,还是看见一群懵逼再谈嘴仗,早上说了1633.6精确浮动底线,又丰收一个
探金寻宝
03-05 05:30
03-05 08:22
823
1
[
橡胶吧
]
外盘橡胶大涨
才情出众的张
03-05 08:18
03-05 08:21
704
0
[
燃油吧
]
今天个人感觉维持震荡格局,寻找压力位和支撑位下单,切忌盲目追涨杀跌
生动的孙南
03-05 08:19
03-05 08:20
656
0
[
甲醇吧
]
甲醇不能做多,主力全是空,每年4月甲醇空单低
期货锅盔
03-05 06:02
03-05 08:19
268
0
[
A50期指吧
]
跟屁虫
财气粗粗
03-05 05:59
03-05 08:17
448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打头阵[牛][牛][牛][牛][牛][牛][牛]
闻G起舞
03-05 05:33
03-05 08:17
4416
9
[
鸡蛋吧
]
只要有人割肉,止损,就会有无视基本面的炒作,逼空逼多都很正常,快进入交割月回归现
稀饭加油条
03-04 18:15
03-05 08:12
340
0
[
A50期指吧
]
美股跌四个点你爹两个点,涨四个点你涨零点几
蓝魂怒海
03-05 05:15
03-05 08:12
779
1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看多,那么不就没有对手盘了吗
知行合一鸭
03-05 08:06
03-05 08:11
3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活动就是逗你玩!
hallot111333
03-05 05:15
03-05 08:11
478
0
[
COMEX白银吧
]
没有主力拉不起来
小散逆袭翻倍
03-05 05:11
03-05 08:11
3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盘继续红彤彤!大放水,第一受益人是第一个把钱拿在手里的----银行!
不是暴富就是
03-05 05:07
03-05 08:08
344
1
[
NYMEX原油吧
]
难搞哦又回来
您呢称格式非
03-05 04:55
03-05 08:08
332
1
[
COMEX黄金吧
]
看成交量这两天决对上去
lin581
03-05 04:49
03-05 08:08
801
2
[
棕榈油吧
]
这个最高看5300,下跌趋势没改变。
执行力一号
03-05 04:55
03-05 08:07
754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房地产,今天煤飞色舞!
股元亨
03-05 05:26
03-05 08:07
749
0
[
COMEX黄金吧
]
欧美反弹即将结束,未来一周黄金白银继续继续加速上涨!
自律则盈
03-05 04:29
03-05 08:06
816
1
[
铁矿石吧
]
空头要凉凉了,百分百高开663-666之间
都是没有意义
03-05 04:32
03-05 08:06
579
0
[
NYMEX原油吧
]
尽管有EIA和道指涨1000点的双重利好,但由于有俄罗斯反对原油减产和利比亚承诺
股友21q5205I
03-05 04:42
03-05 08:06
352
0
[
A50期指吧
]
大反攻
宇哥哥回来吧
03-05 04:22
03-05 08:05
527
0
[
黄金/美元吧
]
四小时了还没过,不发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4:20
03-05 08:05
980
0
[
沪金吧
]
景桓理财:3.5早黄金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景桓waa
03-05 04:11
03-05 08:04
288
0
[
A50期指吧
]
一帮夜猫子
随着风吹走昨
03-05 03:26
03-05 08:04
64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估计暴涨了,可惜空仓丫,睡不着了
京大小助手
03-05 04:52
03-05 08:04
952
8
[
鸡蛋吧
]
你们是做日内还是长线持有。
执行力一号
03-05 04:32
03-05 08:03
378
0
[
NYMEX原油吧
]
把原油打到免费不要钱算了
加拿大巨型电
03-05 04:27
03-05 08:03
322
0
[
A50期指吧
]
没人陪
龙明月
03-05 04:13
03-05 08:03
292
0
[
A50期指吧
]
13900就是突破不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5:02
03-05 08:03
427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黄金概念又是白玩一天,聪明的开盘就卖,转战大科技
每天上涨一个
03-05 04:49
03-05 08:03
521
0
[
豆油吧
]
涮火锅了
jhggjkgf
03-05 03:26
03-05 08:03
565
1
[
NYMEX原油吧
]
站稳5日线了哦!
股友SjtTo9
03-04 23:18
03-05 08:01
528
0
[
NYMEX原油吧
]
真他娘的废物
金银大展地月
03-05 04:00
03-05 08:01
4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点就是买点。
yyy输不得
03-05 03:50
03-05 08:00
432
0
[
COMEX黄金吧
]
低于日均线,明天下跌已无悬念,只是跌多少的问题
zgzg3
03-05 03:52
03-05 08:00
424
1
[
COMEX黄金吧
]
不错呀,都说黄金要爆跌,这没有呀,小幅调整,不错
心恋魔方
03-05 03:59
03-05 08:00
1396
3
[
尿素吧
]
多空对决,颠峰时刻!
账户已注销
03-05 03:58
03-05 08:00
502
2
[
小型道指吧
]
厉害了明天大A高开稳了
承诺也不过如
03-05 04:37
03-05 07:57
322
0
[
COMEX黄金吧
]
两狗相争
地中海14
03-05 03:42
03-05 07:57
670
0
[
沪银吧
]
开工一周了,是时候开始夜盘了,资金利用率太低了
账户已注销
03-05 03:49
03-05 07:57
371
0
[
NYMEX原油吧
]
阿youok
懂秘喜洋洋
03-05 03:34
03-05 07:57
339
0
[
A50期指吧
]
收盘一定站上13900,现在担心美股回落
学海无涯小韭
03-05 03:34
03-05 07:56
643
0
[
NYMEX原油吧
]
打回原型了
山顶洞人万年
03-05 03:51
03-05 07:56
66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段是下跌途中庄家送的“嫁衣”,请收下吧
账户已注销
03-05 03:32
03-05 07:55
337
0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快下来吧
小白股海游
03-05 03:35
03-05 07:55
487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该怎么下单啊,兄弟们。】,快来参与投票吧~
才望成金的大
03-05 07:53
03-05 07:55
458
7
[
黄金/美元吧
]
恕我直言。黄金大多头在酝酿一场好戏。搞不好这周五直飞1663[摊手]鉴于美联储要
财情先知
03-05 02:48
03-05 07:54
37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诱空洗盘,洗一波继续拉升
摩托变路虎啊
03-05 02:54
03-05 07:53
827
2
[
A50期指吧
]
a股和这个指数从来就没关系,观察了几年的结果。他连开盘价都影响不了。
收之桑榆失之
03-04 23:02
03-05 07:53
1192
1
[
豆粕吧
]
人民币汇率升值,这点非常重要
CAO顺宇
03-05 02:54
03-05 07:53
795
0
[
沪铅吧
]
14200支持就抄底
广西新陆
03-05 02:49
03-05 07:52
359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1600几率很大
宝总v6
03-05 03:03
03-05 07:52
538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两天手贱!
zjwyx6957
03-05 02:31
03-05 07:52
348
0
[
NYMEX原油吧
]
都睡觉吧,今晚不会涨
户外伟
03-05 02:45
03-05 07:52
共有帖子数
1655101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916
173917
173918
173919
173920
173921
173922
173923
173924
173925
1739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