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9
0
[
沥青吧
]
奶奶滴,郑醇都准备翻红了,沥青燃料油还在封板!
大富至简
03-10 11:08
03-10 12:52
361
0
[
沪镍吧
]
连续两个涨停要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7
03-10 12:52
563
0
[
豆油吧
]
废物,走路了
麦浪cyj
03-10 11:08
03-10 12:52
702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没有数据公布吗?
瓷都小散kkk
03-10 12:50
03-10 12:52
375
0
[
铁矿石吧
]
这个太没意思,做空其他品种都能大赚,这个反而亏。猜对全球暴跌也没用。退出。以后不
winsuns1268
03-10 11:08
03-10 12:52
1754
9
[
NYMEX原油吧
]
再跌,比农夫山泉都便宜了,可惜国内的桶贵。
小伎俩
03-09 07:25
03-10 12:52
287
0
[
燃油吧
]
是啊,马上开板了
熊来了快跑啊
03-10 11:07
03-10 12:52
403
0
[
铁矿石吧
]
如果主力的操作思维都让小散看透了,主力还怎么赚钱???
股友701960H0
03-10 11:07
03-10 12:51
397
1
[
PVC吧
]
做这个日内短线做主力还是次主力好呢
芊小妮
03-09 19:39
03-10 12:51
513
2
[
PVC吧
]
2015年11月底,美原油收盘价41美元,我国pvc收盘价4520元。
股友ljVnnO
03-10 11:08
03-10 12:51
4820
24
[
燃油吧
]
下午能开板吗
与狼共舞D
03-10 10:30
03-10 12:51
635
0
[
股指期货吧
]
犬商筑顶心虚,清仓80倍配资干空割九菜!
股友56Hl2107
03-10 11:09
03-10 12:51
375
0
[
沥青吧
]
明天12个点的跌幅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5
03-10 12:51
1034
0
[
燃油吧
]
fu2005 燃油 11% 大长腿 补仓盘 平仓盘 都是多头要货
股权霸
03-10 12:49
03-10 12:50
555
2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为什么会有10分钟延期?10分钟好多情况变数太大了……
学习海棠利弗
03-10 11:07
03-10 12:50
347
0
[
沥青吧
]
心疼多单,希望今天打开跌停,生活不易啊
股友C0YTkw
03-10 11:06
03-10 12:50
753
0
[
甲醇吧
]
fu2005 燃油 11% 大长腿
股权霸
03-10 12:49
03-10 12:50
382
1
[
燃油吧
]
不要被外盘涨幅比例迷惑了,基数与6日相差15美元
股友Zf75BJ
03-10 11:07
03-10 12:50
67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价格还需要理性回归而45美元/桶是个平衡点位。
股友337q3F11
03-10 11:07
03-10 12:50
303
0
[
豆二吧
]
4150以上可以试空
skydfcf
03-10 11:07
03-10 12:50
1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准备买进做多了
笑乐人生
03-10 11:05
03-10 12:49
420
0
[
燃油吧
]
封不住了
紫霄炼丹炉
03-10 11:07
03-10 12:49
383
0
[
螺纹钢吧
]
加多宝,永安空平大军马上到
我是jiucai47
03-10 11:06
03-10 12:49
297
0
[
A50期指吧
]
医药医药也废了,赶紧换基建,
路人扫货
03-10 11:03
03-10 12:49
393
0
[
鸡蛋吧
]
牛B蛋,就是跌不下来
huangw96
03-10 11:03
03-10 12:49
289
0
[
豆油吧
]
今天转势
期市老男人
03-10 11:05
03-10 12:49
572
1
[
乙二醇吧
]
减仓完了,轻装上阵,主力看好你
反向指标老韭
03-10 11:06
03-10 12:49
344
0
[
沪镍吧
]
静等第六次深蹲
股友6L6P7739
03-10 11:06
03-10 12:49
425
0
[
瑞达期货吧
]
庄家给你力伟哥行嘛,要上要下干脆点
牛抬头_放飞
03-10 11:06
03-10 12:49
315
0
[
燃油吧
]
翘板了,兄弟们一起上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7
03-10 12:49
271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消息万古涨停
高乐高0019
03-10 12:46
03-10 12:48
809
0
[
尿素吧
]
要上了
股友ywEnhs
03-10 11:06
03-10 12:48
45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力强
股友iCr7ce
03-10 11:04
03-10 12:48
340
0
[
豆粕吧
]
2800等你
股友F2l67673
03-10 11:05
03-10 12:48
478
1
[
燃油吧
]
多了三手,不晓得,还下不[为什么]
股友3392T965
03-10 11:00
03-10 12:48
525
0
[
螺纹钢吧
]
听说那几个期货庄家又开始按照大基建的逻辑在做多黑色系
股友3N0918M0
03-10 11:05
03-10 12:48
251
0
[
白银T+D吧
]
逢高做空,空空空
股友705g56z8
03-10 12:46
03-10 12:47
1556
0
[
粳米吧
]
右侧交易了,左侧有风险
Kmomo
03-10 11:05
03-10 12:47
528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建仓。。。
biggesss
03-10 11:04
03-10 12:47
429
1
[
NYMEX汽油吧
]
这个怎么买不了
阿杜哥
03-10 11:01
03-10 12:47
554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年总体形势决定空头死光,灰飞烟灭。留帖见证。
寻龙诀627
03-10 11:00
03-10 12:47
682
1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吃错药了这么温柔
链接未来9
03-10 11:05
03-10 12:47
372
0
[
甲醇吧
]
牛逼,马上要红了
空空空空空空
03-10 11:05
03-10 12:47
64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撤退了!
登上珠峰
03-10 11:05
03-10 12:47
34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股友G8Yac6
03-10 11:04
03-10 12:47
405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不适合无脑做多了,目前如果油价不稳,持续徘徊低点,有通缩可能
逍遥小先
03-10 11:05
03-10 12:47
428
0
[
瑞达期货吧
]
又是弟弟压
财运来财的何
03-10 11:03
03-10 12:47
448
0
[
棕榈油吧
]
赶紧多起来,同志们!
微笑_you
03-10 11:03
03-10 12:46
376
0
[
鸡蛋吧
]
最多的别管鸡蛋了,干原油类的,天赐良机
股友C6VP1U
03-10 11:02
03-10 12:46
955
2
[
聚丙烯吧
]
基本面位上还是看空为主,几年开工率低下,利多就是两个,一个是手套也就是LDPE,
期货新手晶生
03-10 11:04
03-10 12:46
381
0
[
燃油吧
]
布伦特原油涨10个点了。下午要开板了
股友kLKjxa
03-10 11:05
03-10 12:46
351
0
[
豆油吧
]
棕榈油快涨一个点了
股友71D39m33
03-10 11:04
03-10 12:46
233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
金牌导弹
03-10 11:02
03-10 12:46
458
0
[
原油吧
]
国内的品种规则不合国际接轨,价格也不会同国际接轨,做空的都考虑下
鑫森淼焱垚12
03-10 11:04
03-10 12:46
317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一直不把黄金当一回事,是不是黄金看多了碍眼?哈哈哈哈!西港的空气还是不错的,没
挣扎的赌徒
03-10 11:04
03-10 12:46
272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一直不把黄金当一回事,是不是黄金看多了碍眼?哈哈哈哈!西港的空气还是不错的,没
挣扎的赌徒
03-10 11:04
03-10 12:46
281
1
[
A50期指吧
]
你也太猛了
股友tV99Si
03-10 12:44
03-10 12:46
553
1
[
白糖吧
]
今天高开以后没有低走的可能性,因为昨天同样的走势今天不可能重现
消除执念
03-10 09:29
03-10 12:46
1970
1
[
苹果吧
]
跌破6800的概率是百分之20/突破6900的概率是百分之80,,自己掂量掂量
王棋鈅
03-10 11:02
03-10 12:46
428
0
[
鸡蛋吧
]
看样子,鸡蛋上升压力不小,就看能不能顶着3400了,今天顶住了明天就是以前坦途,
幻然一梦
03-10 11:02
03-10 12:46
267
0
[
燃油吧
]
美油又在拉了,看你装逼到什么时候。
股友sLIHAi
03-10 11:02
03-10 12:46
25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的大神们应该还会再拉一波,应该可见到35左右,之后就很难说了。
龙人33594
03-10 11:02
03-10 12:46
273
0
[
豆油吧
]
加多
股友asd4zB
03-10 11:02
03-10 12:46
421
0
[
螺纹钢吧
]
老狐狸正在为转换主力合约而准备。
修往火星的高
03-10 11:04
03-10 12:45
212
0
[
A50期指吧
]
。。。
炒股买红皮
03-10 11:03
03-10 12:45
324
0
[
燃油吧
]
来给你们算个账
股shen传说
03-10 11:04
03-10 12:45
384
0
[
甲醇吧
]
原油还要暴跌,还不开空
一鹤冲天2019
03-10 11:01
03-10 12:45
592
1
[
橡胶吧
]
历史性底部出现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期市老男人
03-10 11:03
03-10 12:45
643
0
[
沪银吧
]
加保证金就没意思玩了,变相抢。
账户已注销
03-10 11:03
03-10 12:45
1182
5
[
螺纹钢吧
]
说是复工了吧,小区对面一片工地都没动静,看你钢材怎么卖,今天全力做空,多头必死
老王有点意思
03-10 08:11
03-10 12:44
326
0
[
燃油吧
]
排队爆仓还没有爆完
淞木111
03-10 11:04
03-10 12:44
681
0
[
甲醇吧
]
1860走的,每次空的东西都能大副拉升,燃油沥青动都不动
下单就赚钱
03-10 11:04
03-10 12:44
359
0
[
豆二吧
]
多头是大兵团作战模式,直来直往,空头是分段阻击,节节吞没
翻身小咸鱼
03-10 11:01
03-10 12:44
21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美股还得跌
专心耐心细心
03-10 11:01
03-10 12:44
386
1
[
豆油吧
]
豆油好弱,看看菜油,再看看你,不过我知道慢涨才能涨的多
期货小白闯世
03-10 11:00
03-10 12:43
296
0
[
燃油吧
]
多头还没有爆仓完?
无名疯子
03-10 11:01
03-10 12:43
298
0
[
燃油吧
]
甲醇目前已经翻红了。燃油也快开板了吧!进场做多!
散户受气
03-10 10:59
03-10 12:43
574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压不住的,棺材板都得给你顶开
子夜拾忆
03-10 10:54
03-10 12:43
313
0
[
沥青吧
]
明天开盘逆势涨停,就好笑了,空仓观望
股友EI18YI
03-10 11:00
03-10 12:43
513
0
[
螺纹钢吧
]
现在这价格基本可以放弃去库存了,现在就算完全停产库存也够用到年底,哈哈真的奇葩
股友G8Yac6
03-10 11:01
03-10 12:43
共有帖子数
16526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05
173106
173107
173108
173109
173110
173111
173112
173113
173114
1731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