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3
6
[
沪银吧
]
小心当天打来回[傲]
反败为胜v587
03-10 12:15
03-10 12:17
284
0
[
A50期指吧
]
期货做多,股市做空。反正横竖玩不过你们。
不行就再见吧
03-10 10:44
03-10 12:17
796
0
[
棕榈油吧
]
告别棕榈油,感谢棕榈油,义今年让我打了个翻身仗!感谢感谢
Reolion
03-10 10:43
03-10 12:17
1230
1
[
不锈钢吧
]
镍涨不跟镍,原油跌跟原油,资金盘独立行情,不跟基本跟情绪[大笑]
真实vs幻想
03-10 10:43
03-10 12:17
805
1
[
甲醇吧
]
现在的位置是一个消息可以跌停,一个消息可以涨停,西北甲醇生产成本是1600元每吨
金钱边缘
03-10 10:43
03-10 12:16
3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到了中国时间就不用期盼什么了!
子夜拾忆
03-10 10:43
03-10 12:16
445
0
[
股指期货吧
]
开空单10手
智能制造二零
03-10 10:42
03-10 12:16
451
0
[
棕榈油吧
]
怎么今天没有大神发表感言了!
jia198729
03-10 10:43
03-10 12:15
538
1
[
棕榈油吧
]
马油都高开高走了,反弹看到5300
股友5Q5v9310
03-10 10:42
03-10 12:15
225
0
[
A50期指吧
]
与乔水对决
坐井说天阔a
03-10 10:43
03-10 12:15
513
0
[
苹果吧
]
我刚买苹果就亏了
股友sDPkbL
03-10 10:42
03-10 12:15
223
0
[
A50期指吧
]
万恶的资本家。
小仙女爱吃橘
03-10 10:42
03-10 12:14
2377
2
[
沥青吧
]
沥青远期合约先开板,继续关注短多的机会
股友99f76063
03-10 12:11
03-10 12:14
475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上证可能失守2900
n97741348466
03-10 10:41
03-10 12:14
534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站起来呀
巴菲特别菜
03-10 12:11
03-10 12:14
1753
7
[
燃油吧
]
多头钱亏完了,在封了没用,肯定要开板,吸收新鲜血,我4多全平了亏一万五出来在战
怀化张超
03-10 12:11
03-10 12:14
487
1
[
燃油吧
]
今天的甲醇走势大家看看,就是明天的燃油走势,基本上不会错。
股难操9533
03-10 10:42
03-10 12:14
1073
13
[
A50期指吧
]
涨不上去了,发现没有?估计要跳水了,收盘涨2%吧?
股友WeDsYu
03-10 12:11
03-10 12:14
445
0
[
燃油吧
]
提高到保证金比例为33,岂不是想买多的人也需要原来三倍资金才行,这样的话明天还会
决战2024
03-10 10:41
03-10 12:13
436
1
[
鸡蛋吧
]
东财的05鸡蛋保证金4095,大家其他公司呢
时空相对
03-10 10:42
03-10 12:13
413
0
[
铁矿石吧
]
都是唱空的,结果涨的比谁都美,看来贴吧是个风向标啊
小目标加油
03-10 10:41
03-10 12:13
318
0
[
白糖吧
]
主力棒棒哒,冲上去
股友uH2Wry
03-10 10:42
03-10 12:13
220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真恶心
天空_才是尽
03-10 10:41
03-10 12:12
416
0
[
菜粕吧
]
境花水月而己,多头撑不了多久
我还没上车啦
03-10 10:41
03-10 12:12
424
3
[
A50期指吧
]
这次国足赢了欧洲和美洲
A股巧手鲁班
03-10 12:09
03-10 12:12
616
0
[
沥青吧
]
区区10万手,1个人1手,10万人就搞定了,但是持仓才72万
骨股古
03-10 12:09
03-10 12:12
253
2
[
A50期指吧
]
一个外盘资产,成了国内资本的先行指标,好好笑啊!
丫A丫
03-10 10:41
03-10 12:11
1577
12
[
聚丙烯吧
]
潜能那个SB嘴泡喷子,有种你晒出你的空单!我晒多单!
十年磨一剑3
03-10 12:09
03-10 12:11
393
0
[
甲醇吧
]
跟我一起喊,翻红!
价值投资007
03-10 10:40
03-10 12:11
494
0
[
玉米吧
]
技术苟还不快来分析分析咋回事?快被吓死了[想一下]
大浪扁舟股海
03-10 10:41
03-10 12:11
389
0
[
鸡蛋吧
]
鸡蛋这几天适合日内交易压力3450做单机会趋势空单先等待择机下手
鳄鱼弟子
03-10 10:36
03-10 12:11
230
0
[
菜油吧
]
反弹一上午了,差不多了
天狼的召唤
03-10 10:40
03-10 12:11
329
0
[
豆二吧
]
豆一操纵,豆二跟美豆一致
股友52E225H8
03-10 10:39
03-10 12:11
335
0
[
A50期指吧
]
何必呢
干练的陆灿嫦
03-10 12:10
03-10 12:11
217
0
[
豆粕吧
]
玉米都比你强
小目标就是一
03-10 10:39
03-10 12:11
217
0
[
A50期指吧
]
跌就算了,诱多就是你的不对了[傲][傲]
乱古荒天帝53
03-10 10:37
03-10 12:11
279
1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硬撑着!看你撑到何时?
喜旺哥
03-10 10:37
03-10 12:11
1524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是世界期货股指交易中心,人民币是世界货币对期货有绝对定价权!
股友rk918159
03-10 10:36
03-10 12:11
462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有很多机构。在恶意做空黄金。让这里的钱去A股,谁傻逼去买,嘻嘻!
标准太阳2349
03-10 10:40
03-10 12:10
437
0
[
棕榈油吧
]
不上就下
aajkzzj
03-10 10:40
03-10 12:10
192
0
[
A50期指吧
]
别熊看好你,一会拉银行你就是名至实归了
暴跌终结者10
03-10 10:40
03-10 12:10
793
1
[
鸡蛋吧
]
04主力在这位置开始平仓了,后面走势难预判
我就是个好人
03-10 10:40
03-10 12:10
885
17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在1668的位置。短期我看的不准,看到很多人看空,我就想与大家探讨一下,近期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9
03-10 12:10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拉,差一点把我的空单弄爆仓
万能的小灰灰
03-10 10:39
03-10 12:10
511
0
[
玉米吧
]
厉害呀[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10 10:39
03-10 12:10
181
0
[
A50期指吧
]
好好笑!
丫A丫
03-10 10:39
03-10 12:10
1047
2
[
甲醇吧
]
抄底了
老期货论期
03-10 09:44
03-10 12:09
540
1
[
燃油吧
]
最大的赢家是银河挣了十个亿了
股难操9533
03-10 10:39
03-10 12:09
1012
2
[
NYMEX原油吧
]
作为石油净进口国,原油暴跌对中国是利好!
积极的公孙佳
03-10 12:08
03-10 12:09
341
2
[
黄金/美元吧
]
榜二
正版孟宪云
03-10 10:38
03-10 12:09
529
1
[
股指期货吧
]
停止期货,垃圾
王飞翔118
03-10 10:36
03-10 12:08
471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票做多,期指做空,你去死吧,做空的垃圾。
王飞翔118
03-10 10:39
03-10 12:08
491
0
[
铁矿石吧
]
现在永安是真的解套了
股友91y6G606
03-10 10:39
03-10 12:08
536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指数获利20个点,接近止盈目标,注意止盈
雷沐风
03-10 10:38
03-10 12:08
440
2
[
鸡蛋吧
]
鸡蛋每天的波动都在100点以上,今天50不到,还有大动作,不知向上还是向下
幻然一梦
03-10 10:38
03-10 12:08
434
1
[
南华期货吧
]
开盘补涨多少……
账户已注销
03-10 08:23
03-10 12:07
2740
0
[
动力煤吧
]
摩根大通的号说明了内盘大号中号小号都被控制了。
修往火星的高
03-10 10:35
03-10 12:07
52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在一周之内将步石油后尘跌至400元,以支持经济恢复开工
柔柔的爱在远
03-10 10:38
03-10 12:07
3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跌出屎来了
相互的韦香秀
03-10 12:05
03-10 12:07
304
0
[
A50期指吧
]
6666666
专杀涨停板AA
03-10 12:05
03-10 12:07
571
2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做多300桶6月收网!看看能不能赚钱!
u发财U
03-10 01:13
03-10 12:07
32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足球队先进一球
拿正牌磨烂席
03-10 10:38
03-10 12:07
1605
13
[
燃油吧
]
怎么还不给我强平?
梦非梦之吴王
03-10 08:59
03-10 12:07
564
1
[
玉米吧
]
你还突破了啊!
lsxlsxlsxlsx
03-10 10:37
03-10 12:07
215
0
[
A50期指吧
]
溜!把我口罩股摁跌停,我要看你硬不硬
熊猫武僧人
03-10 10:37
03-10 12:06
371
1
[
NYMEX原油吧
]
都说了25到30是底线,还有多大空间呢;;
谈经论股1976
03-10 08:54
03-10 12:06
817
0
[
甲醇吧
]
今下午还能跌下来么,看样子应该是没有多大跌的空间了
股友zKKr3M
03-10 10:38
03-10 12:06
976
1
[
豆粕吧
]
开启上下织布模式,唯一不变的是主力在减仓
股友RwES1B
03-10 10:37
03-10 12:06
549
0
[
燃油吧
]
今天多头2手,平仓了。亏了6000多。3月5号空平2,赚钱3000,3月6号进多
荆九地羊
03-10 10:37
03-10 12:06
455
0
[
股指期货吧
]
让中国股市企稳引领全球
股友CduFlg
03-10 10:37
03-10 12:06
563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走势,中午马来数据利多无疑了,应该是出口扩大了,但是不知道有多大
liufeng3
03-10 10:37
03-10 12:06
359
0
[
A50期指吧
]
有啥用,a股照跌
有毅力地杰瑞
03-10 10:36
03-10 12:06
353
1
[
燃油吧
]
现在保证金多少了啊!哪位兄弟知道?
修车高手
03-10 10:37
03-10 12:05
209
0
[
玉米吧
]
空
低调与稳重并
03-10 10:37
03-10 12:05
517
3
[
沥青吧
]
2900买了10手多,这日子还怎么过!
大来会长
03-10 10:36
03-10 12:05
643
1
[
COMEX黄金吧
]
得小心国际黄金会突然崩跌。
STEVEN探索发
03-10 12:03
03-10 12:05
716
0
[
甲醇吧
]
别墨迹了,下来吧
多多多空多空
03-10 10:37
03-10 12:05
341
0
[
A50期指吧
]
这也许就是国家队的阴谋诡计
股友EWnC0h
03-10 10:36
03-10 12:05
544
2
[
豆油吧
]
杠杆到295%了,还没强平,奇怪
冷静心态重要
03-10 10:35
03-10 12:05
474
1
[
豆油吧
]
该爆仓的早上已被强平,现在就等着反弹了,空头可以撤退了,期货公司大幅度提保帮了空
君默
03-10 10:36
03-10 12:05
共有帖子数
165266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08
173109
173110
173111
173112
173113
173114
173115
173116
173117
1731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