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7
1
[
NYMEX原油吧
]
感觉做空单不好,资本逻辑不通
一手仙
03-11 08:00
03-11 08:26
849
1
[
燃油吧
]
东财怎么提现还收手续费啊?
熊来了快跑啊
03-11 07:51
03-11 08:26
504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老毛为啥要弄石油降价大战,这个图说得很通俗易懂!
紫色的妹妹
03-11 07:53
03-11 08:26
518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利好,白宫战略石油1400万桶宣布不售卖。今天利好,俄罗斯商议与欧佩克合作问
基民KkbBlk
03-11 07:56
03-11 08:25
511
1
[
NYMEX燃油吧
]
做空死定了最少高开100点
账户已注销
03-11 08:24
03-11 08:25
965
4
[
鸡蛋吧
]
大家都看看鸡蛋手续费,怎么翻倍了
时空相对
03-11 07:53
03-11 08:25
1180
3
[
燃油吧
]
看来世界都处于恐慌担忧中,刚美盘还涨幅1000点左右,现在居然绿了
爱那五够的
03-10 23:35
03-11 08:25
465
0
[
豆二吧
]
跌回3000。
保持稳定
03-11 07:58
03-11 08:24
388
0
[
小型道指吧
]
why
温暖的罗翔云
03-11 07:59
03-11 08:24
428
0
[
白糖吧
]
白糖4700不见不赞
西江月04
03-11 07:55
03-11 08:23
444
0
[
大豆吧
]
还是开外盘好,早上开多,晚上开空!两边赚钱
不急不恼慢慢
03-11 08:19
03-11 08:22
572
0
[
小型道指吧
]
加油啊
我的纳尔会变
03-11 08:21
03-11 08:22
341
4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口罩医药反弹
炒股怒赚五百
03-11 07:56
03-11 08:22
1867
4
[
螺纹钢吧
]
昨天晚上查了下交易记录,去年10开始玩期货,第一个月亏了2万,第二个月亏了800
股友15H586e1
03-11 07:55
03-11 08:22
341
0
[
天然气吧
]
我靠,两天就反转了
F12332112332
03-11 07:56
03-11 08:22
403
0
[
燃油吧
]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
缘来非梦
03-11 07:56
03-11 08:22
354
0
[
小型道指吧
]
一目了然如何操作
可爱di白鼬君
03-11 07:55
03-11 08:22
52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资本都是白给的么?会放任赔钱,难道资本家都是利他主义者?多头分分钟顶起!
一手仙
03-11 07:55
03-11 08:21
465
0
[
NYMEX原油吧
]
主要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较上劲了
经历与感受
03-11 07:54
03-11 08:21
633
0
[
期货吧
]
孤雨(03.11)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1 07:55
03-11 08:21
855
0
[
乙二醇吧
]
高开出局
能行通
03-11 07:55
03-11 08:21
1158
15
[
小型道指吧
]
富士新加坡a50的代码是多少?
人生如戏0002
03-11 07:10
03-11 08:21
220
0
[
小型道指吧
]
真不厚道,自家股市关门了就开始跌。
zyl41
03-11 07:49
03-11 08:20
331
0
[
NYMEX原油吧
]
28不见人抄这会炒毛线,开始阴跌回28
账户已注销
03-11 07:54
03-11 08:20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就会上40元
经历与感受
03-11 07:55
03-11 08:20
271
0
[
小型道指吧
]
懂点的看期指玩不懂的看大盘玩
赵杰zhaojie
03-11 07:55
03-11 08:20
435
0
[
白糖吧
]
外唐连跌11天,为什么没有反弹呀
西江月04
03-11 07:54
03-11 08:19
588
0
[
天然气吧
]
凡是喊多的都[赞]
江湖固客
03-11 08:14
03-11 08:19
302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跌。股票被套死了
大哥快红
03-11 07:54
03-11 08:19
752
0
[
甲醇吧
]
豆粕2009:周二豆粕最高触及2758,小阳线报收。从豆粕走势来看,周一依托27
股友3c7961i7
03-11 07:46
03-11 08:19
933
0
[
原油吧
]
美国能源部:暂停近期公布的高达1200万桶的战略原油销售计划。最新市场消息,俄罗
财神大圣哥哥
03-11 07:45
03-11 08:19
2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等等上来1656位置附近,大家可以做空下去,止损5美金,目标可以看1643位
股友200500f9
03-11 07:52
03-11 08:19
1165
2
[
沪金吧
]
黄金等等上来1656位置附近,大家可以做空下去,止损5美金,目标可以看1643位
股友200500f9
03-11 07:52
03-11 08:18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涨太多了,跌一点很正常。
C凯哥
03-11 07:51
03-11 08:18
763
2
[
沥青吧
]
现在外盘又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07:45
03-11 08:18
410
2
[
A50期指吧
]
看来高开是不可能了,低开
牛气冲天买就
03-11 07:53
03-11 08:18
246
0
[
小型道指吧
]
毛线
有肉有鱼知行
03-11 07:52
03-11 08:18
489
3
[
天然气吧
]
昨晚挂单13.5跑了1000单位多单,回调在买,没机会拉倒了
股友655I088G
03-11 07:52
03-11 08:17
2141
5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25手,目标6500
股友37cuCx
03-11 07:51
03-11 08:17
289
4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等等上来1656位置附近,大家可以做空下去,止损5美金,目标可以看1643位
股友200500f9
03-11 07:52
03-11 08:17
443
1
[
NYMEX原油吧
]
做个下影线,明天正式跌,今天还是涨
罗家老大
03-11 07:52
03-11 08:17
683
2
[
NYMEX原油吧
]
看评论我只能哈哈哈。大锅博弈。想的太简单,只为了几个铜板?地位命运未来。想想粟廉
swwwknabc
03-11 07:51
03-11 08:17
36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隔日大跌,反弹容易形成二次下跌,早间1652-54压力位置空,止损1661,
股友u087D597
03-11 07:48
03-11 08:17
673
0
[
甲醇吧
]
涨停了,没法子。爆完多头,马上爆空头
避雷专家
03-11 07:52
03-11 08:16
614
2
[
燃油吧
]
一般情况下
股友Qb7MXm
03-11 07:50
03-11 08:16
778
0
[
焦炭吧
]
今天继续涨。有螺纹金撑着,怕什么(o;
螺纹青钢剑
03-11 07:51
03-11 08:16
1749
1
[
甲醇吧
]
甲醇2005:周二甲醇最低触及1780,长阳线报收。从甲醇走势来看,昨日低开未能
股友3c7961i7
03-11 07:46
03-11 08:16
479
0
[
燃油吧
]
我们要开盘了外油就跌了真邪门啊[滴汗]
锦鲤零零8号
03-11 07:52
03-11 08:16
2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油2005:周二棕油最高触及5004,十字阳线报收。从棕油走势来看,昨日低开之
股友3c7961i7
03-11 07:47
03-11 08:16
478
0
[
燃油吧
]
今天绝对低开百分之1 不信的你看着
账户已注销
03-11 07:50
03-11 08:16
205
0
[
小型道指吧
]
凉了
有肉有鱼知行
03-11 07:51
03-11 08:16
570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
不理会真相
03-11 07:49
03-11 08:14
1283
5
[
鸡蛋吧
]
如果没说错的话,鸡蛋还将探底3240附近!
金玉至诚
03-10 22:45
03-11 08:14
36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4手,目标500
股友37cuCx
03-11 07:49
03-11 08:14
454
6
[
A50期指吧
]
股票的交易方式是什么啊,是T0还是T1,没玩过
股友Bg149N
03-11 07:49
03-11 08:13
1104
0
[
沪金吧
]
黄金隔日大跌,反弹容易形成二次下跌,早间1652-54压力位置空,止损1661,
股友u087D597
03-11 07:49
03-11 08:13
4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是几点开盘,几点收盘
基民0V8P3r
03-11 07:47
03-11 08:12
1298
0
[
焦炭吧
]
焦炭2005:周二焦炭最高触及1840,十字阳线报收。从焦炭走势来看,昨日回踩依
股友3c7961i7
03-11 07:45
03-11 08:10
472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头司令,3350等你[大笑]加仓
泡着温泉吃龙
03-11 07:45
03-11 08:10
717
0
[
沥青吧
]
没夜盘真是不行,到现在夜盘也不恢复!真是服了,做什么都是管制
账户已注销
03-11 07:46
03-11 08:10
2401
7
[
沪银吧
]
明天预计高开50点,打爆永安,见鬼了,还反手这么离谱![大笑][大笑][大笑][
买到手软时出
03-09 18:21
03-11 08:09
168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5:周二铁矿最高触及666,长阳线报收。从铁矿走势来看,周一铁矿险些触
股友3c7961i7
03-11 07:45
03-11 08:09
170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5:周二螺纹最高触及3494,中阳线报收。从螺纹走势来看,近期炒作复产
股友3c7961i7
03-11 07:44
03-11 08:09
503
1
[
NYMEX原油吧
]
趁中国不开盘的时候涨
han1206
03-11 07:44
03-11 08:08
1582
1
[
沪银吧
]
白银2006:周二白银最高触及4103,中阳线报收。从白银形态来看,对于下方40
股友3c7961i7
03-11 07:44
03-11 08:08
1736
4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价格交易时间是不是有23个小时从早上6点到第二天5点收盘南方原油基金购买
干掉主力当北
03-11 07:44
03-11 08:08
1067
0
[
沪镍吧
]
沪镍2005:周二沪镍最高触及104360,中阳线报收。从沪镍走势来看,周一中阴
股友3c7961i7
03-11 07:43
03-11 08:08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没钱了大胆的做空
小石头7699
03-11 07:45
03-11 08:08
631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好像跟这个走法一样[想一下]
内蒙老牛
03-11 08:04
03-11 08:07
517
3
[
小型道指吧
]
一会大A带你起飞
脚踢百毒拳打
03-11 08:04
03-11 08:07
2052
1
[
NYMEX原油吧
]
外汇黄金黎明: 目前黄金小时图压力位置在 34.4这个关键点位,我们选择在这个点
股友200500f9
03-11 08:04
03-11 08:07
816
2
[
橡胶吧
]
去年底哥在13000以上喊空时也有很多人骂我,现在那些人都消失了,大概已经爆仓出
勤奋炒期货
03-11 08:04
03-11 08:06
1047
1
[
白糖吧
]
白糖:原油暴跌 原糖触及四个月低位,内盘白糖5300左右长线买入
西江月04
03-11 08:04
03-11 08:06
426
1
[
豆二吧
]
天天吵吵了一个月了
水信玄饼
03-11 07:35
03-11 08:06
1306
1
[
沥青吧
]
这次是不是让沙特割了全球的韭菜?先布局原油做空,散布价格战信息,期货市场赚钱补贴
股友2Chpi6
03-11 07:40
03-11 08:05
578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回原样
人在江湖31
03-11 07:15
03-11 08:05
377
1
[
纽约金TN12吧
]
3月11日,黄金高低点1628-1667,行情还是巨大的,今日个人日线方向偏空头
股友0253F625
03-11 07:34
03-11 08:04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刚涨的韭菜,真香,开始轰炸
股友1U698157
03-11 07:34
03-11 08:04
444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搜不到啊
美好的hjkl
03-11 07:37
03-11 08:04
1140
4
[
NYMEX燃油吧
]
请教下各位大神,内盘燃油如果第二天还是跌停,那么第三天跌停的幅度有多大?
火苗F
03-11 07:33
03-11 08:04
共有帖子数
165318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100
173101
173102
173103
173104
173105
173106
173107
173108
173109
173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