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9
6
[
燃油吧
]
啊啊啊啊,咋没买进去,好气[困顿][困顿][难过][难过][好困惑][好困惑]
余先生1103
03-11 15:01
03-11 15:10
342
0
[
鸡蛋吧
]
三手多被埋
燃油6000元
03-11 15:03
03-11 15:10
246
0
[
A50期指吧
]
尽情跌吧,明早再拉
韭菜突然悟道
03-11 15:02
03-11 15:10
984
3
[
沥青吧
]
留了5手做多。。。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新手,大家给点建议
锤子剪刀布布
03-11 15:02
03-11 15:10
421
1
[
小型道指吧
]
你快点死了吧
股友oIq99Z26
03-11 15:08
03-11 15:10
544
7
[
燃油吧
]
今天又是大丰收的一天,
股友09356Q93
03-11 15:08
03-11 15:10
298
0
[
NYMEX原油吧
]
空军来啦
股友6X33539d
03-11 15:08
03-11 15:10
505
1
[
鸡蛋吧
]
谁说鸡蛋很温柔的?看看比油还猛
股友CpVSAc
03-11 15:02
03-11 15:10
175
1
[
小型道指吧
]
能不能一次性跌到位,辣鸡
一览众山小丶
03-11 15:02
03-11 15:09
374
0
[
鸡蛋吧
]
炒鸡蛋期货后快连鸭蛋都买不起了
一本道经闯期
03-11 15:01
03-11 15:09
705
2
[
鸡蛋吧
]
下个支撑位等你
螺纹大亨
03-11 15:05
03-11 15:09
1139
2
[
螺纹钢吧
]
小赚8000,螺纹的多头好乐观,麻烦明天再拉高一点,小安子,小混沌,谢谢,拜托了
havetono
03-11 15:05
03-11 15:09
1227
2
[
焦炭吧
]
整的以为疫情完了一样
风华绝代1111
03-11 15:00
03-11 15:09
442
1
[
鸡蛋吧
]
太狠了,多单亏损走人
顺势2019888
03-11 14:59
03-11 15:09
371
0
[
NYMEX原油吧
]
买多的该进场了,机会难得。
股友inpaGt好
03-11 15:00
03-11 15:09
255
0
[
A50期指吧
]
辣鸡玩意,a股收盘了,你可以跌停了
害怕的混子
03-11 15:01
03-11 15:09
956
1
[
燃油吧
]
沙特和俄罗斯怎么会和解本来就是唱戏打击美油美国的油成本高问题产量太大了沙特明的不
东来灬西往
03-11 15:09
03-11 15:09
798
1
[
苹果吧
]
苹果以前因为波动大才有几个人玩,现在波动变得这么死鱼基本废了
股友vT4GG2
03-11 14:58
03-11 15:09
921
4
[
沪镍吧
]
人性啊,很可怕。
账户已注销
03-11 15:01
03-11 15:09
1069
5
[
沥青吧
]
沙特要增产到1300………不破30都难。
吃土的蚂蚁
03-11 15:00
03-11 15:09
638
0
[
燃油吧
]
尾盘看到增产消息了,所以留了半仓多单过夜,就是这么叛逆
Best王者归来
03-11 15:01
03-11 15:09
309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可以跌了
股友9N676f28
03-11 15:00
03-11 15:09
1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跌个百分之30吧
股友95828X69
03-11 15:08
03-11 15:09
452
0
[
棕榈油吧
]
崩了?
二次元狂热
03-11 15:00
03-11 15:09
603
0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每次斗砸尾盘
唐僧哥1
03-11 15:00
03-11 15:09
2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空
王飞翔118
03-11 15:00
03-11 15:09
273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吧[赚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5:02
03-11 15:08
264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跳
我跑了你随意
03-11 15:01
03-11 15:08
1089
2
[
股指期货吧
]
4002继续做空吧
股友a9510c92
03-11 15:04
03-11 15:08
281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开始涨你想给谁看呢
稳稳的小a
03-11 15:01
03-11 15:08
788
3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开的空单隔夜继续赌明天开盘大跌。
创世纪能量
03-11 15:02
03-11 15:08
385
0
[
鸡蛋吧
]
抄底的不叫了?明天你会更惨增仓下跌3000必破哈哈。
股友Pkl2
03-11 15:00
03-11 15:08
634
1
[
南华期货吧
]
这股适合不贪心,看涨就跑
股友kiEMmA
03-11 14:59
03-11 15:08
965
1
[
锰硅吧
]
5手锰硅被套!
聚财君
03-11 09:24
03-11 15:08
1287
7
[
菜粕吧
]
2305多的,一路下去,看不见底,比较慌。
一条大河i
03-11 15:00
03-11 15:08
392
0
[
沥青吧
]
昨天进来抄底的是什么感觉
股友5BA6Rt
03-11 15:00
03-11 15:08
372
0
[
燃油吧
]
[滴汗]这油太廉价了吧
再也不做空QA
03-11 15:01
03-11 15:07
787
2
[
鸡蛋吧
]
鸡蛋05大趋势空会破3000
鳄鱼弟子
03-11 14:30
03-11 15:07
726
3
[
沥青吧
]
扛到2000,相信国家,相信大基建
股友G8Yac6
03-11 14:58
03-11 15:07
856
3
[
原油吧
]
我还以为真敢把原油按地板上呢。胆子哪儿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5:01
03-11 15:07
399
0
[
沥青吧
]
今天错过了暴富的机会
弦指的蘅怡
03-11 15:00
03-11 15:07
736
1
[
沥青吧
]
因为期货人生过成了悲剧
红扑扑之李逍
03-11 14:59
03-11 15:06
363
0
[
燃油吧
]
多头还得挨最后一击。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9
03-11 15:06
309
0
[
NYMEX原油吧
]
还不跑
周涛战胜一切
03-11 14:58
03-11 15:06
425
0
[
豆一吧
]
做空的该去鸡蛋,棕榈油,早上多一会,再空一天。比这有成效啊。
别打扰我搬砖
03-11 14:57
03-11 15:06
409
0
[
鸡蛋吧
]
完美补了三十分钟缺口可以有上涨动力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9
03-11 15:06
394
0
[
鸡蛋吧
]
这主力是不是疯掉了
永不炒股票
03-11 14:58
03-11 15:06
4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是真的强
王华山1
03-11 14:58
03-11 15:06
438
0
[
豆一吧
]
4180收盘
股友71D39m33
03-11 14:58
03-11 15:06
651
0
[
棉花吧
]
棉花2005分析
股友867y1726
03-11 14:57
03-11 15:06
383
0
[
鸡蛋吧
]
1/3仓位止损3457,昨天差了7个点把我打止损,好险!
欢乐海岸_杨
03-11 14:56
03-11 15:05
883
1
[
螺纹钢吧
]
主升行情结束,主力成功高位了解,恭喜恭喜
小空壳
03-11 14:55
03-11 15:05
419
0
[
燃油吧
]
今天被玩残了
xiaoacao
03-11 14:58
03-11 15:05
1420
8
[
棕榈油吧
]
最大的波段没吃着,睡过头了[哭]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9
03-11 15:05
848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多都是大神
博通投资
03-11 15:04
03-11 15:05
376
0
[
鸡蛋吧
]
3350就出来了
股友TDUu6o
03-11 14:58
03-11 15:05
406
0
[
燃油吧
]
不要吃头,和尾。很危险的。
向前一步天空
03-11 15:01
03-11 15:05
452
4
[
A50期指吧
]
早盘挂了两个买单,午睡回来成交了[哭][哭][哭][哭][哭]
只玩恒科了吧
03-11 15:01
03-11 15:05
1143
1
[
尿素吧
]
舒服,明天破1750,一泻千里
木子1317
03-11 15:01
03-11 15:05
719
0
[
原油吧
]
赶紧抄底[大笑]
巴菲特wzy
03-11 15:02
03-11 15:05
1758
3
[
鸡蛋吧
]
收敛三角形突破成功,明天不回抽就一直下跌,主要看前低点3270
宝宝家的倩倩
03-11 15:01
03-11 15:05
415
0
[
沥青吧
]
-10%
期待这货
03-11 15:01
03-11 15:05
524
0
[
鸡蛋吧
]
[微笑][微笑][微笑]2.28的3268空军门解放了
股友7GhaoA
03-11 15:01
03-11 15:05
419
2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大A收盘了,期货也停了,你快到地板上来
炒股二十年以
03-11 15:01
03-11 15:05
1249
2
[
动力煤吧
]
怎么这么惨,我买的多单,日哦哦哦
没有想好啊
03-11 14:47
03-11 15:05
776
4
[
螺纹钢吧
]
满仓多
DNA2021
03-11 14:59
03-11 15:05
321
0
[
玻璃吧
]
稳住玻璃,大打出手
建红牛
03-11 15:03
03-11 15:04
258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跳水了!
稳中向上666
03-11 14:59
03-11 15:04
961
2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基本完了,行情也结束了!咋天第二次反抽证明了,事不过3!
有风度之及时
03-11 14:58
03-11 15:04
359
0
[
燃油吧
]
和我想的一样,是高开低走。
凡情念念
03-11 15:01
03-11 15:04
842
1
[
螺纹钢吧
]
现在就是永安对一群
台Y761W6
03-11 15:03
03-11 15:04
1164
1
[
乙二醇吧
]
赚个小钱,本来不想动了,结果手痒
足智高升的王
03-11 15:02
03-11 15:04
809
4
[
乙二醇吧
]
又加了两手空,明天希望还有大肉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9
03-11 15:04
366
0
[
原油吧
]
这些不可再生资源就这样霍霍了
股友2pvUlg
03-11 14:58
03-11 15:04
1081
3
[
豆一吧
]
明天4300妥了
飞天甲醇矿
03-11 14:58
03-11 15:04
603
2
[
鸡蛋吧
]
这么一点点跌幅明天一个涨停什么都回来加仓怕毛
账户已注销
03-11 14:58
03-11 15:04
283
1
[
A50期指吧
]
先跑了,情况不明,,等到外面站稳了再进,现在抄底谁知道是不是抄在山腰啊
牛气冲天买就
03-11 14:56
03-11 15:04
373
0
[
燃油吧
]
东财里面都是高手,市场空时喊多,多时喊空!!!!!!!
杰仕邦007
03-11 14:57
03-11 15:03
1166
4
[
南华期货吧
]
有可能业绩不好
股友16d16t78
03-11 14:24
03-11 15:03
1252
9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不跟美股了…
维克投资实录
03-04 23:21
03-11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34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96
173097
173098
173099
173100
173101
173102
173103
173104
173105
173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