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Age带你飞
我的纳尔会变
03-11 08:19
03-11 08:46
383
1
[
NYMEX原油吧
]
求高手,有没有不延迟的平台
股友756dX106
03-11 08:18
03-11 08:45
380
0
[
沪镍吧
]
今天看回落
生动的孙南
03-11 08:24
03-11 08:45
43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油价日后的行情,虽然知道是低点了,但是目前不适合操作,观望就行了。今后是个复
股友7RsWr8
03-11 02:42
03-11 08:45
1146
2
[
原油吧
]
三板强平,卧槽嘞,一手多亏8万,手里有个10手8手的,那就是元气大伤啊!
账户已注销
03-11 08:20
03-11 08:45
310
0
[
COMEX黄金吧
]
10日线守稳,发起上1700.每刀冲刺,那月底上1千8
n1400608671a
03-11 08:18
03-11 08:44
403
1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来说,30---33元附近模盘
图形均线量能
03-11 08:43
03-11 08:44
313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应该就13900-14100之间震荡了吧?
股友50yy2033
03-11 08:23
03-11 08:44
284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下跌利好我们中国经济回复上涨!
股友230875Wi
03-11 08:13
03-11 08:44
575
0
[
沥青吧
]
油价又涨上来了,今日痛击空头!
原油跌到哪里
03-11 08:20
03-11 08:43
869
10
[
玻璃吧
]
人不负我
建红牛
03-10 13:32
03-11 08:43
454
0
[
燃油吧
]
原油在张,今天痛击空头!
原油跌到哪里
03-11 08:20
03-11 08:43
692
2
[
橡胶吧
]
不是骂,是你说话的方式有些幸灾乐祸!每次喊得都与实际不符!你觉得你自己没问题吗?
期货欺货
03-11 08:21
03-11 08:43
325
0
[
大豆吧
]
美豆太牛
执行力一号
03-11 08:21
03-11 08:43
765
2
[
天然气吧
]
跌不下去,涨起来猛,后市怎么走大家清楚
大道至简言行
03-11 00:12
03-11 08:43
610
0
[
沪镍吧
]
你们做空,我做多,你们做多我空。必须要有对手盘
股友Y6126Z80
03-11 08:40
03-11 08:43
876
1
[
白糖吧
]
几个空头杀比,已经输的逼没了!
CFP
03-11 08:39
03-11 08:43
921
2
[
燃油吧
]
希望原油今天飞出一只白天鹅。希望毛子今天商量出个结,答应减产!
修车高手
03-11 08:40
03-11 08:42
1599
2
[
棕榈油吧
]
关于调整部分品种公司保证金标准的通知尊敬的投资者:鉴于近阶段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复
珍惜仓位一不
03-09 20:42
03-11 08:42
364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停[鼓掌][鼓掌][鼓掌]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08:20
03-11 08:42
303
1
[
小型道指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08:19
03-11 08:42
697
1
[
股指期货吧
]
建议投资者长线思维,短线思维不利于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中证大哥
03-11 08:40
03-11 08:42
293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涨就行了,明天随便你玩
股友71D39m33
03-11 08:20
03-11 08:42
300
1
[
NYMEX原油吧
]
下来,工商银行210左右等你
我是小散668
03-11 08:17
03-11 08:41
1739
4
[
棕榈油吧
]
明天棕榈估计要低开两个点以上了!
flydream5
03-10 23:59
03-11 08:41
440
0
[
白糖吧
]
请问一下做多白糖的散多。大半年赚钱了没有?
光伏协会刘大
03-11 08:17
03-11 08:41
476
0
[
豆二吧
]
多头要小心:国投安信多头今天计划逢高出逃,拭目以待
中国炒股冠军
03-11 08:29
03-11 08:41
259
0
[
NYMEX原油吧
]
跌跌跌。我只想到30
金牌导弹
03-11 08:15
03-11 08:41
450
7
[
黄金/美元吧
]
抓了个精准小单,止损仅需1.3
股友0Y7707z3
03-11 08:17
03-11 08:40
446
0
[
豆二吧
]
豆一05:每次突破4200元都是失败告终,放心空
中国炒股冠军
03-11 08:15
03-11 08:40
353
0
[
天然气吧
]
长得太猛。太快
二十四节气
03-11 08:13
03-11 08:39
396
0
[
A50期指吧
]
下来踩30
国际跟单
03-11 08:38
03-11 08:39
3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30美元价格,中石化的领导们做梦都在流口水!
渴念念
03-11 08:14
03-11 08:39
1679
3
[
白糖吧
]
做白糖的散多是期货市场上最2的,根本不赚钱,后面还要巨亏
光伏协会刘大
03-11 00:12
03-11 08:39
611
2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的多单全挂了[大笑]
股友8o976D71
03-10 22:48
03-11 08:39
1028
1
[
PTA吧
]
幸运捡了连个跌停板,3800清仓了。现在好好跟各位大神学习了。这个月可以不交易了
跟风操作简单
03-11 08:05
03-11 08:38
419
0
[
白糖吧
]
均价压制。。。。。。。。。[看空]
绵绵海岸
03-11 08:15
03-11 08:38
356
12
[
白银/美元吧
]
小白再到16.75多下,反弹还是空
岁年年丰
03-11 08:13
03-11 08:38
359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出售给欧洲的仅仅十个美金。原油有可能跌到20-25区域。[赞][赞][赞][
经纶亨通得原
03-11 08:16
03-11 08:38
321
1
[
A50期指吧
]
中国提前一步开工,抓住机会,拿回世界工业地位,从此进入良性发展[大笑][大笑][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08:10
03-11 08:37
468
0
[
鸡蛋吧
]
我是看空的但是今天感觉要大涨
挖煤工
03-11 08:12
03-11 08:37
634
1
[
菜粕吧
]
按照趋势,今天应该往上走。20200311。
账户已注销
03-11 08:12
03-11 08:37
869
2
[
鸡蛋吧
]
今天现货大涨,[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账户已注销
03-11 08:13
03-11 08:37
639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原油基金比普通基金还要晚一天?
金榜的莫波
03-11 07:35
03-11 08:37
447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高开高走啦,3000点以下最后的进入机会啦!!!大数据云计算带领大盘冲击31
嗡瓦素驮历娑
03-11 08:13
03-11 08:37
608
2
[
燃油吧
]
34美元之上快放空单
哦明白问问哦
03-11 08:10
03-11 08:37
718
0
[
原油吧
]
布油如果今明两天,能稳在37-38的位置,明天就开板了,如果布油今天向下调整至3
账户已注销
03-11 08:10
03-11 08:36
247
0
[
NYMEX原油吧
]
在给你玩十个交易日,过后你给我回来40元
sgzt123
03-11 08:09
03-11 08:36
366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探底
回忆放不下
03-11 08:34
03-11 08:36
367
0
[
菜粕吧
]
美股、美豆夜大涨a菜粕明天连续大涨!开多单
菜粕人生9
03-11 08:10
03-11 08:36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08:10
03-11 08:36
507
0
[
豆二吧
]
豆子多空分支加大,起于分企,卖于一致。当大多数人都看好时往往可以买个好价格,当大
执行力一号
03-11 08:12
03-11 08:36
242
3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空下试试,希望到1630附近
岁年年丰
03-11 08:12
03-11 08:36
391
1
[
COMEX黄金吧
]
跳水比赛
彼岸牛肉饭
03-11 08:09
03-11 08:35
337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几天坚决看多
收获的季节次
03-11 08:11
03-11 08:35
586
1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抄底就真他妈上火,
股友0993rP99
03-11 08:08
03-11 08:35
474
0
[
燃油吧
]
34美元之上快放空单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哦明白问问哦
03-11 08:09
03-11 08:35
400
1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高位出货,明天又杀一波
炒股养家奋斗
03-11 08:11
03-11 08:35
342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和暴跌一个道理。都是空中楼阁一堆就倒,今天要大反弹了
股友HmeGDC
03-11 08:11
03-11 08:35
317
0
[
A50期指吧
]
主力今天高位出货,明天又杀一波
炒股养家奋斗
03-11 08:11
03-11 08:35
197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厚道啊!大A带你飞,完事了你竟然掉链子拆台?
迎风飘扬的墙
03-11 08:00
03-11 08:35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疫情不结束,不会涨得
社会小鬼才
03-11 08:10
03-11 08:34
326
0
[
NYMEX原油吧
]
30附近呆的越久越好,给中国建立原油储备提供充足的时间[赞][赞][赞]逆势做多
经纶亨通得原
03-11 08:03
03-11 08:34
395
0
[
棉花吧
]
上面下面都有缺口,不开夜盘就是乱跳。
菡琪一梦轶
03-11 08:32
03-11 08:33
434
0
[
天然气吧
]
自己看从16年3月看跟这次20年3月,历史会不重新上演一次[想一下]
股友nk1l5Y
03-11 08:08
03-11 08:33
722
1
[
橡胶吧
]
明确告诉你们,石油价格战才刚开始,跌破20美元是必然的,否则俄罗斯不会就范,橡胶
勤奋炒期货
03-11 08:05
03-11 08:33
361
1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反转了
例如v
03-11 08:09
03-11 08:33
267
0
[
小型道指吧
]
下周大A带你起飞反弹
知识成就命运
03-11 08:09
03-11 08:33
990
2
[
螺纹钢吧
]
今天买空单还是多单
st闻泰
03-11 08:08
03-11 08:33
1676
8
[
铁矿石吧
]
我和我的期货
左手多右手空
03-11 08:07
03-11 08:33
464
0
[
小型道指吧
]
高开低走的行情无疑
金刚小呆
03-11 08:09
03-11 08:33
931
1
[
综合锌03吧
]
商品市场快进入牛市,但是日子会非常难,有色金融将会大跌。牛市场的基础是中国将会比
向鑫富之不老
03-11 08:06
03-11 08:33
930
1
[
甲醇吧
]
昨日多单增仓13022手,空单平39617手
避雷专家
03-11 08:07
03-11 08:33
373
0
[
燃油吧
]
美元原油34美元之上做空稳赚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哦明白问问哦
03-11 08:08
03-11 08:32
446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已经意识除了A股别无去处
股友379653P9
03-11 08:05
03-11 08:32
413
0
[
NYMEX原油吧
]
都说比水便宜,难怪中石化中石油不降价,
灯zxc
03-11 08:03
03-11 08:32
227
0
[
小型道指吧
]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b吗?天天上上窜下跳
随愿2025
03-11 08:05
03-11 08:32
531
0
[
螺纹钢吧
]
人在做,天在看,输赢自己定,不要老想着求神拜佛[无语][无语][无语][无语],
潮起总有潮落
03-11 08:06
03-11 08:31
352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开跳
开发商BdHs
03-11 08:02
03-11 08:30
276
0
[
COMEX黄金吧
]
1660站上
股友F2888K79
03-11 08:02
03-11 08:30
共有帖子数
165313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92
173093
173094
173095
173096
173097
173098
173099
173100
173101
173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