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0
[
燃油吧
]
看来是没跌倒位置
股友5q959537
03-11 10:45
03-11 11:28
341
0
[
沥青吧
]
这是个辣鸡品种
sukkar199122
03-11 10:56
03-11 11:27
941
0
[
沪金吧
]
祐生国际黄金:早盘黄金走势分析,1660下空
股友92779q6C
03-11 10:55
03-11 11:27
736
0
[
沪金吧
]
夏黛清:3.11黄金延续回调,原油震荡下探
夏黛清
03-11 10:54
03-11 11:26
686
1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期指。做多海南票。哈哈
共享共富
03-11 10:08
03-11 11:26
402
0
[
原油吧
]
好整齐啊,下楼梯走势?哪位砖家点评一下。
Mouse骨灰级
03-11 10:54
03-11 11:26
421
1
[
燃油吧
]
银河虽然不t但压盘控盘更狠。30点割肉了。要不是看着手续费低,真心不想来这,来一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0
03-11 11:26
584
1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都撕了吗?
三省吾身何时
03-11 10:54
03-11 11:26
888
2
[
铁矿石吧
]
大量空单进厂,这会就比多单多了两万手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4
03-11 11:26
506
1
[
铁矿石吧
]
上不去,就容易下来
雷神7777
03-11 10:52
03-11 11:25
190
0
[
小型道指吧
]
好想看3080瀑布啊[加油]
黎不悔
03-11 10:53
03-11 11:25
439
1
[
原油吧
]
今天又得跌停[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3-11 10:53
03-11 11:25
416
0
[
棉花吧
]
多空焦灼
longdcs
03-11 10:54
03-11 11:25
412
0
[
甲醇吧
]
这货的操盘公式太恶心了,天天一个模样不会变!
股友8R85i001
03-11 10:54
03-11 11:25
497
0
[
铁矿石吧
]
茅坑的石头,又臭又硬,明天再来空你[哭]
投机的摇篮
03-11 10:53
03-11 11:25
794
0
[
红枣吧
]
不急等别的都绿了红枣就涨停
飞天甲醇矿
03-11 10:53
03-11 11:25
404
0
[
豆一吧
]
A股农产品板块炒作结束了,黄豆白糖菜油统统可以跌了,撑着很累。
保持稳定
03-11 10:53
03-11 11:25
367
0
[
沥青吧
]
空头给力,在来个跌停,多头全部覆灭了
胖哥4455
03-11 10:52
03-11 11:25
297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时时行情哪里可以看
股友Y0H82363
03-11 10:53
03-11 11:24
24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中信空头
聚友建材
03-11 10:53
03-11 11:24
427
2
[
甲醇吧
]
甲醇是跟天然气吗?
抓紧时间慢慢
03-11 10:53
03-11 11:24
627
2
[
苹果吧
]
6790多单放着不动了,看着心烦
消除执念
03-11 10:53
03-11 11:24
404
0
[
螺纹钢吧
]
完全没有人气,都去石油化工了
坚定的空头11
03-11 10:52
03-11 11:24
375
0
[
鸡蛋吧
]
多明白的行情,怎么就有人做多。反手空起来吧。
股友8558661H
03-11 10:53
03-11 11:24
238
0
[
A50期指吧
]
就靠你了,你涨上证指数突破
股神的徒弟韭
03-11 10:52
03-11 11:24
363
0
[
豆一吧
]
浙商、国投[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ljz19751203
03-11 10:51
03-11 11:24
332
2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入了
股友5P15nA
03-11 10:53
03-11 11:24
474
0
[
沥青吧
]
极端行情过后的的震荡,多头都在蓄势,寻找突围机会
悟空我看行66
03-11 10:51
03-11 11:24
834
1
[
玉米吧
]
不值钱,国家不允许他太贵
王浩1992
03-11 10:06
03-11 11:23
746
1
[
玉米吧
]
再压价也收不了多少了,保春耕吧。该启动了,回归基本面。
手执牛耳者
03-11 10:53
03-11 11:23
450
0
[
玉米吧
]
05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3
03-11 11:23
340
0
[
菜粕吧
]
平多等待时机[鼓掌]
雨夜猎手
03-11 10:54
03-11 11:23
1599
6
[
原油吧
]
这个买要50万才能买的吧
财运善贾de周
03-11 11:21
03-11 11:23
505
0
[
红枣吧
]
逢低做多,记住逢低做多,会有大惊喜
股友31W6579x
03-11 10:51
03-11 11:23
326
0
[
棉花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是吗
库尔伍德
03-11 10:53
03-11 11:23
788
0
[
苹果吧
]
苹果库存到底还有多少? 各方说法不一
东力财富
03-11 10:49
03-11 11:23
633
2
[
燃油吧
]
昨天尾盘满仓多,今天高处满仓空
以和为贵逢九
03-11 10:51
03-11 11:22
425
0
[
玉米吧
]
真能穿达呵呵
我属大公鸡
03-11 10:52
03-11 11:22
333
0
[
沥青吧
]
永安华泰多捞啊,只会歪门斜道[大笑],等增仓完毕儿子就是儿子
昆卡2019
03-11 10:52
03-11 11:22
493
0
[
沥青吧
]
现在是期货公司强平时间,各位不用担心
Kauy
03-11 10:52
03-11 11:22
313
0
[
沥青吧
]
持仓良太高,狗庄不会往上拉的
股期666
03-11 10:50
03-11 11:22
439
0
[
鸡蛋吧
]
下跌趋势良好。加空的节奏.日线翻转一看明白
股友8558661H
03-11 10:51
03-11 11:21
499
0
[
燃油吧
]
主力牛批,散户们纷纷抄底认为要反弹,空方主力直接压死不给上反而往下打,散多不割肉
不做短线不做
03-11 10:51
03-11 11:21
307
0
[
沥青吧
]
空头快跑
悦诗雨
03-11 10:50
03-11 11:21
386
0
[
南华期货吧
]
我是大散,别磨刀削[大笑]
涨停翻倍8
03-11 11:20
03-11 11:21
301
0
[
豆一吧
]
不要脸的主力真能磨叽
九紫旺财
03-11 10:49
03-11 11:21
376
0
[
燃油吧
]
都到1700了,还压着?能不能雄起一下。
不在评论了
03-11 10:49
03-11 11:21
700
0
[
沪银吧
]
赶紧买,一会上不去车了
疯狂草底
03-11 10:50
03-11 11:21
308
0
[
沥青吧
]
抄底,开多开多开多开多开多开多开多开多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1
03-11 11:21
300
0
[
沥青吧
]
沥青得被这些庄干到2000以下了
宇宙统领
03-11 10:50
03-11 11:21
535
2
[
甲醇吧
]
哪位仁兄能报一下华东现货价格
我和地球一起
03-11 10:50
03-11 11:21
496
2
[
菜粕吧
]
速速平空!速速平空!空单危险!空单危险!
菜粕人生9
03-11 10:48
03-11 11:20
627
2
[
沪镍吧
]
不管是周线日线还是小时线分钟线都看不出反转的趋势!周线日线是弱势震荡,小时线图是
账户已注销
03-11 10:51
03-11 11:20
355
1
[
鸡蛋吧
]
都在喊多,现在加空
股友8558661H
03-11 10:50
03-11 11:20
422
3
[
南华期货吧
]
我在002385,你以为,我买这种空头的票
股友078o71h0
03-11 10:49
03-11 11:20
851
1
[
沪银吧
]
大家都是明白人把亚盘也关了吧要么就一起开就开个亚盘像什么样子?不公平不公正本身就
账户已注销
03-11 10:49
03-11 11:20
807
2
[
橡胶吧
]
国际原油没怎么动,内盘原油天天大跌,是怎么回事
股友q0750N98
03-11 11:15
03-11 11:20
610
2
[
鸡蛋吧
]
把养猪的搞没了,再把养鸡的也搞没
糖即可得
03-11 11:15
03-11 11:20
404
0
[
燃油吧
]
再等等,空头还没出完货,所以还要表演的
账户已注销
03-11 10:49
03-11 11:20
338
0
[
燃油吧
]
庄家恶搞你们没办法的
小残手
03-11 10:49
03-11 11:19
413
0
[
鸡蛋吧
]
鸡蛋09价格不合适,05才3350,04才3000,不空你空谁?3800才合适
神情意志
03-11 10:49
03-11 11:19
39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单
雷沐风
03-11 10:47
03-11 11:19
355
0
[
燃油吧
]
加仓。加仓。全仓买入
先知先觉2088
03-11 10:49
03-11 11:19
554
0
[
鸡蛋吧
]
空头牛逼,继续加空
xieyue1
03-11 10:48
03-11 11:19
374
0
[
热卷吧
]
空50手试试
股友asd4zB
03-11 10:48
03-11 11:19
330
0
[
南华期货吧
]
呵呵,应该向下,因为我说了买
股友078o71h0
03-11 10:47
03-11 11:18
656
0
[
纯碱吧
]
看多,微盘买入[大笑][大笑][大笑]
黄金猎手8888
03-11 10:48
03-11 11:18
390
0
[
鸡蛋吧
]
鸡蛋菜啊。。猪涨蛋不涨
股友135250ce
03-11 10:48
03-11 11:18
610
5
[
燃油吧
]
多头小散们,还不加仓,欢迎做我的对手盘,我昨天跌停的空单,你们害怕吗?告诉你们什
股友7W25I277
03-11 10:48
03-11 11:18
592
1
[
玻璃吧
]
我大永安有钱,大家怕什么?
大数据精准割
03-11 10:47
03-11 11:18
763
1
[
股指期货吧
]
你懂的!
鹏城大散
03-11 10:08
03-11 11:18
436
0
[
红枣吧
]
继续等20000,下月能实现
飞天甲醇矿
03-11 10:48
03-11 11:18
891
4
[
NYMEX原油吧
]
顶不住了
创盈得心应手
03-06 23:22
03-11 11:18
354
0
[
沥青吧
]
沥青我血亏走了,你们慢慢玩
鸿运当头好运
03-11 10:47
03-11 11:18
450
0
[
玉米吧
]
我就做到这里多,出来看看。还可以赌多。
揭露11
03-11 10:47
03-11 11:18
306
0
[
沥青吧
]
外盘不跌!你内盘倒是起来啊!
账户已注销
03-11 10:47
03-11 11:18
594
1
[
NYMEX原油吧
]
沙特阿美开盘石油价格就下来了现在是美国把价格拉上去的
社会男青年
03-11 10:46
03-11 11:18
289
0
[
沥青吧
]
牛逼啊
主力知盘中不
03-11 10:48
03-11 11:17
386
0
[
甲醇吧
]
有点像3月3日走势
冲天小火箭
03-11 10:46
03-11 11:17
401
0
[
玉米吧
]
爷我看你涨
Longdao
03-11 10:46
03-11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89
173090
173091
173092
173093
173094
173095
173096
173097
173098
173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