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7
0
[
聚丙烯吧
]
最近做空闭着眼挣钱
树叶过河全靠
03-12 09:34
03-12 10:01
328
0
[
纸浆吧
]
吃到肉了吗?
一起看热闹
03-12 09:32
03-12 10:01
389
0
[
豆油吧
]
这么牛逼,一下子跌几十点
知足才happy
03-12 09:32
03-12 10:01
835
1
[
豆油吧
]
他妈的有鬼
路是自己选的
03-12 09:13
03-12 10:01
746
0
[
鸡蛋吧
]
加仓
丹书大韭菜
03-12 09:31
03-12 10:01
317
0
[
沥青吧
]
怎么回事??!?!?!??!
缘来非梦
03-12 09:31
03-12 10:00
316
0
[
沥青吧
]
草,跌停了
缘来非梦
03-12 09:33
03-12 10:00
291
0
[
燃油吧
]
跌停是多少?
只打顺风局1
03-12 09:32
03-12 10:00
361
0
[
棕榈油吧
]
跌停
aajkzzj
03-12 09:33
03-12 10:00
268
0
[
沥青吧
]
继续跌等待你2000一下
图腾天下
03-12 09:32
03-12 10:00
314
1
[
燃油吧
]
又要跌停了
被狗偷看止损
03-12 09:32
03-12 10:00
483
2
[
豆二吧
]
4120开多
宜腚蝇
03-12 09:31
03-12 10:00
582
4
[
鸡蛋吧
]
认输离场了50万还剩10万
股友07670MD0
03-12 09:31
03-12 10:00
141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05:昨日螺纹增仓回踩3484之后走升,午后增仓最高升至3528的位置,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1
03-12 10:00
460
1
[
豆二吧
]
一星期之内连破三次二十日线。
执行力一号
03-12 09:33
03-12 10:00
297
0
[
鸡蛋吧
]
不能跌了,也就跌到这了
鹿在脚下
03-12 09:31
03-12 10:00
410
1
[
铁矿石吧
]
哪哪都跌,铁矿不跌,铁矿是亲爹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1
03-12 10:00
575
1
[
PVC吧
]
史上最抗跌品种!
突发要闻
03-12 09:31
03-12 10:00
367
0
[
PVC吧
]
永安这么强硬小心大资金搞你
随风起牛
03-12 09:34
03-12 10:00
372
0
[
豆油吧
]
东北股不能买,没想到期货也是
平等的韦城潼
03-12 09:32
03-12 10:00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在打压股市梦想秀
整洁的王芝蔓
03-12 09:32
03-12 10:00
281
0
[
燃油吧
]
开盘竟然没有跌,进场的好机会
缘来非梦
03-12 09:31
03-12 10:00
227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骑扬满堂的林
03-12 09:29
03-12 10:00
223
0
[
A50期指吧
]
厉害
骑扬满堂的林
03-12 09:29
03-12 10:00
344
0
[
菜粕吧
]
返红的话就有点恶心了[滴汗]
我就想赚钱可
03-12 09:29
03-12 10:00
571
0
[
沪银吧
]
金银要熄火
股友0000A
03-12 09:37
03-12 09:59
264
0
[
沥青吧
]
我看你能空到什么时候
股友wu9qyy
03-12 09:31
03-12 09:59
2132
5
[
尿素吧
]
1728成功开仓50手!
钛白dishouxu
03-12 09:31
03-12 09:59
283
0
[
沥青吧
]
[鼓掌]做空准没错
平静的夏铭咏
03-12 09:28
03-12 09:59
411
0
[
甲醇吧
]
05合约永远比09弱。
三省吾身何时
03-12 09:31
03-12 09:59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直接熔断吗
有肉有鱼知行
03-12 09:30
03-12 09:59
591
0
[
瑞达期货吧
]
这股没人气,被放弃了[微笑]
我铐扛不住了
03-12 09:55
03-12 09:59
287
0
[
白银T+D吧
]
抓紧时间跌
回本是我的目
03-12 09:29
03-12 09:59
531
2
[
螺纹钢吧
]
永安哪来的信心?这螺纹钢上涨是和全球实际背离吗
西北狼39
03-12 09:31
03-12 09:59
546
0
[
股指期货吧
]
十年西方十年东方,彼熊此牛正当时
IU老俞
03-12 09:31
03-12 09:59
423
0
[
甲醇吧
]
会不会跌到1600
云时光里
03-12 09:32
03-12 09:59
271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总破新低这是最关键的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4
03-12 09:59
339
0
[
沥青吧
]
好多被强平的,多平[为什么]
自选永远倒数
03-12 09:33
03-12 09:59
256
0
[
A50期指吧
]
情况不错,加满干!10:30开始大涨
股市一割A
03-12 09:33
03-12 09:59
362
0
[
豆二吧
]
今天下跌三个点。
执行力一号
03-12 09:29
03-12 09:59
441
0
[
菜粕吧
]
[哭][哭][哭][哭][哭]
ycxdlx
03-12 09:28
03-12 09:59
1505
3
[
苹果吧
]
使劲啊,我能顶到6500,砸到6500算我输,砸不到就躺床上等猪力四五月份送钱[
旌湖巨鳄
03-12 09:30
03-12 09:59
408
0
[
原油吧
]
补跌
acliable
03-12 09:29
03-12 09:59
384
0
[
豆油吧
]
空单的量越来越大,即将杀空!
散淡樵夫
03-12 09:30
03-12 09:59
196
0
[
小型道指吧
]
妈的,他们又跌了
漂亮2023
03-12 09:28
03-12 09:59
375
0
[
A50期指吧
]
震荡幅度缩小面临方向选择。
蓉城美佳子
03-12 00:04
03-12 09:59
939
2
[
沪银吧
]
操最高点买操低点卖疯了这一下亏了十几万了
白金钻银
03-12 09:31
03-12 09:58
708
0
[
甲醇吧
]
各大媒体,联合庄唱空甲醇!
零囍零
03-12 09:34
03-12 09:58
507
0
[
聚丙烯吧
]
pp是要让我眼看着你跌停吗
股友to0TEO
03-12 09:28
03-12 09:58
505
2
[
大豆吧
]
空。目标790。
TWOT
03-12 09:28
03-12 09:58
503
1
[
棕榈油吧
]
买空
森哥重生
03-12 09:30
03-12 09:58
225
0
[
小型道指吧
]
想拖大a下水
lightmywa311
03-12 09:29
03-12 09:58
292
0
[
燃油吧
]
空燃油一个月破1400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0
03-12 09:58
432
0
[
螺纹钢吧
]
多平单开始多了,下行通道打开了
珀翡客诚
03-12 09:29
03-12 09:58
406
0
[
螺纹钢吧
]
快涨快涨,有门路的的人手里货还没出完
股友3GWOwi
03-12 09:28
03-12 09:58
526
5
[
白银T+D吧
]
剑指4500
国际跟单
03-12 09:04
03-12 09:58
295
1
[
A50期指吧
]
此情此景,突然想唱歌:入夜渐微凉繁花落地成霜你在远方眺望耗尽所有暮光不思量自难相
内蒙老牛
03-12 09:28
03-12 09:57
400
0
[
燃油吧
]
血汗钱……
股票涨停8386
03-12 09:29
03-12 09:57
321
0
[
沥青吧
]
跌停吧,又没多少,为了扩版也是煞费苦心啊
sukkar199122
03-12 09:27
03-12 09:57
455
0
[
沪镍吧
]
敢破十进九,多就开始建仓
遇水腾云2025
03-12 09:29
03-12 09:57
357
0
[
菜粕吧
]
今日策略,79开多,88出了,完成第一笔,接下来93开空,等85,到位出,若拉倒
股友838781YV
03-12 09:29
03-12 09:57
361
0
[
燃油吧
]
空燃油一个月破1400
账户已注销
03-12 09:30
03-12 09:57
681
0
[
螺纹钢吧
]
3月中下旬铁矿石必崩盘!因为几个月可能没有需求!需求的地方全在疫情区,产地都是不
股友30061H63
03-12 09:29
03-12 09:57
333
0
[
沥青吧
]
2000点再来吧,留了2手打底
股友71D39m33
03-12 09:29
03-12 09:57
409
0
[
甲醇吧
]
甲醇比燃油安全
胡北人
03-12 09:28
03-12 09:57
460
0
[
鸡蛋吧
]
今天收益不错,3280加空100手!
股友FLfONr
03-12 09:28
03-12 09:57
586
1
[
橡胶吧
]
破万只是时间问题,需求真很差很差
winsuns1268
03-12 09:28
03-12 09:57
385
0
[
原油吧
]
230有找
坚定的空头11
03-12 09:35
03-12 09:57
284
0
[
菜油吧
]
套住了,加多加的要爆了
怒的头晕
03-12 09:35
03-12 09:57
421
3
[
沥青吧
]
2180怎么不动了?
逆天起航
03-12 09:33
03-12 09:57
456
0
[
燃油吧
]
牛逼,补跌板
严格准守规则
03-12 09:33
03-12 09:57
1320
0
[
尿素吧
]
尿素要杀一批跟风多头,大家快逃吧!
钛白dishouxu
03-12 09:28
03-12 09:57
438
0
[
豆油吧
]
跌停吗
路是自己选的
03-12 09:32
03-12 09:57
256
0
[
A50期指吧
]
空军满意了,可以拉升了……
金光闪闪牛气
03-12 09:28
03-12 09:57
509
1
[
原油吧
]
外油跌1.3%,内油跌7.7%。外油下1美元沥青下80元
乔秋云521
03-12 09:28
03-12 09:56
238
0
[
A50期指吧
]
漂亮[大笑]
cy晨1234
03-12 09:28
03-12 09:56
365
0
[
豆二吧
]
当灾难来临的时候,谁也躲不过。无外乎就是迟于早!
执行力一号
03-12 09:27
03-12 09:56
470
0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压不下去了,只有涨
股友sDPkbL
03-12 09:27
03-12 09:56
711
2
[
白糖吧
]
大家可以抄底了上,多,
热情的结交股
03-12 09:28
03-12 09:56
519
0
[
A50期指吧
]
好现象
维度ABC
03-12 09:27
03-12 09:56
共有帖子数
1653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75
173076
173077
173078
173079
173080
173081
173082
173083
173084
173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