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6
3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今天会收涨2个点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03-12 21:58
03-12 22:03
296
0
[
A50期指吧
]
大A明天必须涨,让全世界看看中国的魄力。
张永鼎
03-12 21:00
03-12 22:03
2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完了完了
yplwf
03-12 21:00
03-12 22:03
782
0
[
沪银吧
]
金银比破百了,艹
顺大势顺小势
03-12 21:01
03-12 22:03
289
0
[
A50期指吧
]
知道啥叫直线拉升么,拭目以待[胜利]
易霸久
03-12 21:00
03-12 22:03
251
0
[
铂金/美元吧
]
疯狂的铂金
事业的惊蛰
03-12 21:00
03-12 22:03
447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能做就是休仓了,等疫情过去
书声的祖湑
03-12 20:57
03-12 22:03
365
0
[
COMEX黄金吧
]
拼命抛出去补充担保了[大笑][大笑]
OYO7827
03-12 20:57
03-12 22:03
282
0
[
NYMEX原油吧
]
先破今早的高点再说
Smile098
03-12 20:59
03-12 22:02
744
0
[
NYMEX原油吧
]
一将功成万骨枯啊
期货菜鸟9527
03-12 20:58
03-12 22:02
1033
2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已破历史最低位,我们油脂离历史低位尚远
江恩淼森
03-12 20:57
03-12 22:02
297
1
[
A50期指吧
]
完了,今天全仓进了!唉割肉吧
kidsmather
03-12 20:57
03-12 22:02
265
0
[
NYMEX原油吧
]
10才是底
基民9hFhgP
03-12 20:59
03-12 22:02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空单很多啊
股友IHCHo5
03-12 21:00
03-12 22:02
542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完了
金牛座来客
03-12 20:57
03-12 22:02
794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我看到好多无人机从天上飞过,密密麻麻的[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2 20:59
03-12 22:02
276
1
[
NYMEX原油吧
]
求暴跌到29
胡仙女股神
03-12 20:57
03-12 22:02
619
1
[
A50期指吧
]
这次疫情给中国带来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机会,
股友U2pbgane
03-12 20:59
03-12 22:02
310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会下刺25
金牛座来客
03-12 20:58
03-12 22:02
687
3
[
NYMEX钯金吧
]
再来一波更猛的!
xian268
03-12 20:58
03-12 22:02
307
0
[
NYMEX原油吧
]
要到20才能止住吗?
乘风_破浪
03-12 20:58
03-12 22:02
301
2
[
A50期指吧
]
为国护盘,坚决不卖也不买[微笑]
均线王A
03-12 20:58
03-12 22:02
451
1
[
NYMEX原油吧
]
继续加仓,47块进了1/4仓位30我又加了1/4的仓位,要是跌到25我就满仓进。
股友GOjNJp
03-12 20:59
03-12 22:01
1363
3
[
沪银吧
]
这次又选错了,明天离开。年后明显脑子乱了,越做越亏,越亏越想赌,明天应该就亏完走
资金在手万物
03-12 20:59
03-12 22:01
2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口罩股又得起飞了,我的科技股又要躺下了[哭],早知道买点口罩股作对冲好了
Hiswhistle26
03-12 20:59
03-12 22:01
612
8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下跌?有谁知道,给讲讲。
股友76zLxf
03-12 20:58
03-12 22:01
273
1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直奔20000点,明天大A完了,满仓在奶奶的
一路向前R
03-12 20:58
03-12 22:01
22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的多啊,终于撑不住了?
海风依然
03-12 20:57
03-12 22:01
2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二波攻击!!!
不要怂2828
03-12 20:57
03-12 22:01
31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买的?
丽888888
03-12 20:57
03-12 22:01
1987
12
[
燃油吧
]
我1567买的多,明天会怎么样,谁能告诉我
为你倾心613
03-12 20:57
03-12 22:01
28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天清仓是对的,下周一在抄底龙头。
股友gdBMMK
03-12 20:58
03-12 22:01
347
0
[
NYMEX原油吧
]
30稳不住能到那
小猴子0124
03-12 20:58
03-12 22:01
316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走起,熊市一样赚大钱
中飞特
03-12 20:58
03-12 22:01
996
8
[
A50期指吧
]
只有晚上大跌,白天才有希望。晚上涨,白天就拨凉
小股民看机会
03-12 20:33
03-12 22:01
255
0
[
A50期指吧
]
给我杀回去!必须见血
殷燕青
03-12 20:59
03-12 22:01
1017
7
[
NYMEX原油吧
]
伤敌八百自损一千!
雪中生
03-12 20:05
03-12 22:01
508
0
[
小型道指吧
]
奥利给
fax_you
03-12 21:59
03-12 22:01
298
1
[
小型道指吧
]
又断了吗?[滴汗]
冰雨哈尔
03-12 21:59
03-12 22:01
688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能逆世翻红吗】,快来参与投票吧~
没有感情的小
03-12 21:58
03-12 22:00
336
0
[
NYMEX原油吧
]
不知道今晚原油会不会破30?
没有感情的杀
03-12 20:59
03-12 22:00
334
0
[
NYMEX原油吧
]
如何买卖?
梦嘉2
03-12 20:59
03-12 22:00
523
1
[
小型道指吧
]
道指带恒生指数,恒生指数带H股,H股中的上证50成份股压着上证50,上证50压上
期货宝典
03-12 20:58
03-12 22:00
537
0
[
NYMEX原油吧
]
触底成功
富贵满斗得无
03-12 20:59
03-12 22:00
281
0
[
NYMEX原油吧
]
三菱是块硬骨头
晃晃有晃晃有
03-12 20:58
03-12 22:00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又熔断了牛逼
炒股怒赚五百
03-12 20:58
03-12 22:00
480
1
[
A50期指吧
]
早都该跳了磨磨唧唧
再战一次
03-12 20:57
03-12 22:00
244
1
[
A50期指吧
]
完了,大盘完了
熊遍宇宙
03-12 20:58
03-12 21:59
289
3
[
A50期指吧
]
请李大霄焊大盘
生长旺盛的小
03-12 20:58
03-12 21:59
288
0
[
NYMEX原油吧
]
再跌可以多单进一点了
新哥xg324152
03-12 20:57
03-12 21:59
822
9
[
A50期指吧
]
2月20日3000点满仓进来的,截止今天收盘2923点,大盘下跌3%不到,而我亏
买断离手
03-12 18:45
03-12 21:59
882
2
[
铁矿石吧
]
基建倒下了,汽车接上,我铁矿就是有用
NGTJ
03-12 14:54
03-12 21:59
3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暴跌了
割韭菜了
03-12 20:57
03-12 21:59
216
0
[
白银T+D吧
]
今天又是全球大跌,小心今天跌停,注意风险,现在是大空头
luorg
03-12 20:55
03-12 21:59
808
0
[
沥青吧
]
外围股市全部崩盘,明天很多品种会不会一字跌停?太恐怖了
账户已注销
03-12 20:55
03-12 21:59
274
0
[
A50期指吧
]
跌不要紧,使劲跌。问题是人家跌完了是要涨起来的,涨得时候你没动静了!
新高和逆市大
03-12 20:55
03-12 21:59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还有1000点短期见底了
大哥11222
03-12 20:55
03-12 21:59
505
0
[
A50期指吧
]
今晚阻杀空头!
股海无涯天作
03-12 20:56
03-12 21:59
285
0
[
A50期指吧
]
低价股快崩盘
空仓等古寨
03-12 20:55
03-12 21:59
414
0
[
NYMEX原油吧
]
沙特卖25美元
豹击上涨
03-12 20:56
03-12 21:58
326
0
[
A50期指吧
]
等反弹走人又特么多赔一些。。。
世态炎凉
03-12 20:57
03-12 21:58
358
1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背离,轻指数重个股,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仔细de紫鹃
03-12 21:48
03-12 21:58
500
0
[
A50期指吧
]
被外围带沟里了
完善的嘉昀
03-12 20:56
03-12 21:58
340
0
[
A50期指吧
]
可能接下来就是美股走势,空空如也,值得一搏
经常的颜离浩
03-12 20:56
03-12 21:58
318
0
[
A50期指吧
]
不当逃兵,保存实力,被套得有序的守好各自的阵地,不能让空军歼灭了,等反攻干死空头
来自大A股
03-12 20:55
03-12 21:58
742
1
[
小型道指吧
]
北向资金都回大本营抄底去了吗?
回本就收手吧
03-12 20:55
03-12 21:58
398
0
[
NYMEX原油吧
]
惨不忍睹
小猴子0124
03-12 20:57
03-12 21:58
309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开始下杀了~
巴三
03-12 20:57
03-12 21:58
243
0
[
A50期指吧
]
底气来自于。。。。。。
退市常态化
03-12 20:58
03-12 21:58
409
4
[
白银T+D吧
]
满仓多了,3910的本,抗100点我割。
简初一
03-12 20:57
03-12 21:58
316
0
[
NYMEX原油吧
]
你看看别的跌成什么了,你还不跌
Smile098
03-12 20:58
03-12 21:58
1480
11
[
COMEX白银吧
]
金银比会害死多头!不要渴望金银比,黄金跌,白银跟着跌,因为白银是跟着黄金后面炒作
股友8331315r
03-12 20:57
03-12 21:58
300
0
[
A50期指吧
]
也该到了瀑布的时候了,10000点见[大笑][大笑]
琬茜老豆
03-12 20:55
03-12 21:58
1383
8
[
小型道指吧
]
这东东一天熔断几次啊,刚才看着已经熔断三次了,是不是不能继续下跌了
彼岸行途灬
03-12 19:54
03-12 21:58
381
0
[
小型道指吧
]
标普和纳指的股指期货怎么看
Natalie136
03-12 20:58
03-12 21:57
206
2
[
铂金/美元吧
]
220/买的,
咕咕肉酱
03-12 20:56
03-12 21:57
927
4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天我大a向下跳空几点开盘?(四舍五入)】,快来参与投票吧~
SHORT_ALWAYS
03-12 21:56
03-12 21:57
677
0
[
A50期指吧
]
崩盘了,崩盘了,崩盘了
乐观的公孙涛
03-12 21:44
03-12 21:57
1219
4
[
沪金吧
]
1609多
股友AVOLyp
03-12 20:54
03-12 21:57
181
0
[
小型道指吧
]
只可以多,不可以空
我一点都不慌
03-12 20:54
03-12 21:57
共有帖子数
165459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70
173071
173072
173073
173074
173075
173076
173077
173078
173079
1730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