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2
2
[
A50期指吧
]
不错,刚才这波拉升是银行股板块竞价的高开,已经拉了两个点顶住了[大笑]
坚决的珍妮
03-11 22:51
03-12 00:09
350
0
[
A50期指吧
]
好硬好坚挺!
盆满善贾de黄
03-11 22:51
03-12 00:09
346
0
[
NYMEX原油吧
]
成天盯着一堆数字跳来跳去
红面郎君
03-11 22:51
03-12 00:08
799
0
[
沪银吧
]
还是短空为主,重点关注4120-4130一线的强压
tthj0188期货
03-11 22:51
03-12 00:08
429
0
[
COMEX黄金吧
]
1点见分晓,总有一个是在演
股友dNruRT
03-11 22:50
03-12 00:08
38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跌,但是a50再次独立行情,说明做空动能降低,明天低开高走概率大
惊爆点男主
03-11 22:49
03-12 00:07
681
1
[
天然气吧
]
一块六清仓了,命啊
默默喝汤
03-11 22:49
03-12 00:07
350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一线天压着
ck1375794752
03-11 22:49
03-12 00:07
308
0
[
A50期指吧
]
就你不敢做一哥,为什么要1兑8,不能8兑1[微笑]
明智慧
03-11 22:49
03-12 00:06
2008
5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明天哪个板块带领大盘反攻?】,快来参与投票吧~
光明之翼
03-11 23:45
03-12 00:06
3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晚间的空单没进去,思路还是以空为主不要盲目做多
股友1V21950y
03-11 22:49
03-12 00:06
633
0
[
鸡蛋吧
]
今天下跌还是大部分人,去抄底沥青了,,晚上原油再跌,,资金会回到农产品上
王棋鈅
03-11 22:49
03-12 00:06
461
3
[
COMEX黄金吧
]
涨吧!别磨叽了!
板凳甘坐十年
03-11 22:27
03-12 00:05
451
1
[
A50期指吧
]
感觉明天有大消息
恭喜纳福de苗
03-11 22:49
03-12 00:05
405
0
[
A50期指吧
]
欧美都那样了,我们就别损人家。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过几天捡点小便宜。
抢新货
03-11 22:50
03-12 00:04
388
0
[
A50期指吧
]
不跟美股了,最近股市挺乱
顺势常盈sscy
03-11 22:50
03-12 00:04
1259
3
[
COMEX黄金吧
]
世界各国达成共识,目标惊人一致,卖金囤油,谁都不傻,黄金高位套现,换成票子,买油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9
03-12 00:03
442
1
[
NYMEX原油吧
]
主啊,惩罚那些贱卖能源的人吧!!!
股友KrpblI
03-11 22:49
03-12 00:03
1530
0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收盘红 绿】,快来参与投票吧~
骑蚂蚁看海
03-12 00:02
03-12 00:03
470
0
[
菜粕吧
]
豆粕都比菜粕便宜了这是不合理的
A股跳水冠军
03-11 22:48
03-12 00:03
359
3
[
A50期指吧
]
这么激烈?
多财积玉地张
03-11 22:49
03-12 00:02
511
1
[
LmeS_铜3吧
]
科林电气充电桩
股友30796c62
03-11 22:49
03-12 00:02
361
1
[
A50期指吧
]
冲啊
抄底富三代呀
03-11 22:49
03-12 00:02
353
0
[
COMEX黄金吧
]
科林电气充电桩
股友30796c62
03-11 22:49
03-12 00:01
1136
0
[
天然气吧
]
[null][null][null][null]冲啊!往上冲啊!
兔骑士
03-11 22:49
03-12 00:01
327
1
[
A50期指吧
]
要降准了,明天银行发威
多谋de帅金
03-11 22:47
03-12 00:01
434
1
[
NYMEX原油吧
]
拉到三十四,就安全点了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8
03-12 00:01
648
0
[
鸡蛋吧
]
鸡蛋06合约不涨停坚决不卖[拜神][拜神][拜神]
趋小雨
03-11 22:48
03-12 00:00
424
4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我们富士康再见
在下司马空
03-11 22:47
03-12 00:00
1813
9
[
甲醇吧
]
我在富士康等你们
在下司马空
03-11 22:47
03-12 00:00
34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我a股还是高开低走
智慧的黎楠莉
03-11 22:48
03-12 00:00
318
1
[
A50期指吧
]
准备仓拉一下,123进仓
基民9QYEWO
03-11 22:48
03-12 00:00
1316
6
[
COMEX黄金吧
]
别装了赶紧上去
静待花开等风
03-11 22:39
03-11 23:59
435
0
[
小型道指吧
]
直接熔断
共同的黑森林
03-11 22:47
03-11 23:59
684
0
[
A50期指吧
]
一枝独秀不是春,四季常青真本色。
天道有常
03-11 22:47
03-11 23:59
288
0
[
A50期指吧
]
美股搓衣板行情已经影响不了大A了[大笑]
买过就涨
03-11 22:46
03-11 23:59
1491
1
[
沥青吧
]
沙特连续几年财政赤字也配打价格战?
股友FC3eBw
03-11 22:47
03-11 23:59
280
3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不会涨了嘛唉
股友5q5f1090
03-11 22:47
03-11 23:58
418
1
[
NYMEX原油吧
]
拉升总在后半夜,一小时够了[大笑]
霍总666
03-11 22:46
03-11 23:58
710
2
[
COMEX白银吧
]
我的感觉比较稳了,抗跌了。
我是轻仓
03-11 22:46
03-11 23:58
44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最近的走势,和各国动用对冲工具减轻资本市场抛压密切相关,待工具用到尽头黄金会
大王派我来巡
03-11 22:46
03-11 23:58
1329
2
[
燃油吧
]
多单大概率稳了
不重仓趋势li
03-11 22:46
03-11 23:58
1404
2
[
螺纹钢吧
]
看看永安疯狂加多,就知道这波肯定是大行情,可惜我搞错方向,3310开空,已经割了
潮起总有潮落
03-11 22:47
03-11 23:58
589
0
[
沥青吧
]
底部已出现
股友wzx
03-11 22:47
03-11 23:57
354
6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晚上上不去了吗?求大神们指点
踏金&寻光27
03-11 22:46
03-11 23:57
33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吃什么了,这么坚挺
智慧的黎楠莉
03-11 22:46
03-11 23:57
276
0
[
A50期指吧
]
超级强
学海无涯小韭
03-11 22:46
03-11 23:57
63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空方胜利了
乾道嘉521
03-11 22:45
03-11 23:57
327
0
[
COMEX黄金吧
]
好歹起点避险的作用啊!
东大东大红
03-11 22:46
03-11 23:57
57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强[赞]
自己的风清扬
03-11 22:45
03-11 23:56
376
2
[
白银T+D吧
]
4055的多单要死吗?
糊里糊涂买稀
03-11 22:45
03-11 23:56
1014
1
[
沥青吧
]
没原油开始涨了,美黄金已经跳水了,预计美原油得涨过35美元。
期货要顺势而
03-11 22:45
03-11 23:56
1334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速印美刀稳了
相期邈云汉
03-11 22:24
03-11 23:56
1566
6
[
燃油吧
]
东财的兄弟们,明天狂爆永安,替今天爆仓的兄弟们报仇!预计明天1710点开盘!别鸟
买到手软时出
03-10 19:38
03-11 23:56
411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不能避险了吗?那还有什么可以避险阿
金盆洗手很轻
03-11 22:45
03-11 23:55
765
0
[
燃油吧
]
神仙打架
股友93m1L502
03-11 22:44
03-11 23:55
354
1
[
NYMEX原油吧
]
这趋势明显,就是跌跌跌!
账户已注销
03-11 22:45
03-11 23:54
309
0
[
A50期指吧
]
小丑
yuepuxwz
03-11 22:45
03-11 23:54
306
0
[
A50期指吧
]
被空头干挺了
股友9V12262F
03-11 22:45
03-11 23:54
2619
3
[
NYMEX原油吧
]
易方达原油,南方原油,偷吃太严重,评论区一群小白什么都不懂,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了,
南方原油老鼠
03-11 21:41
03-11 23:54
427
1
[
A50期指吧
]
西方不亮东方亮,中国崛起A股是领头羊
上海一张分
03-11 22:45
03-11 23:54
907
4
[
A50期指吧
]
这个玩儿跟明天a股市有什么关联吗?
天下第一见客
03-11 20:51
03-11 23:53
1911
8
[
A50期指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A50期指当月连续#云集全球多头势力在A50,做多A50引领大A反弹,以带全球反弹】,快来参与投票吧~
无我无欲
03-11 23:50
03-11 23:52
333
0
[
A50期指吧
]
以前天天盼着外盘大涨带带A股,现在也不想了,大A开始走自己的路了,关键是随心所欲
系统改我昵称
03-11 22:45
03-11 23:52
765
5
[
白银T+D吧
]
这波行情白银涨到7360
国际跟单
03-11 22:02
03-11 23:52
44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居然又下来了,吓得我平仓了50克
见习小玩家
03-11 22:44
03-11 23:52
1264
3
[
燃油吧
]
谁能解读一下?
AAABBBCC
03-11 22:44
03-11 23:51
311
0
[
NYMEX原油吧
]
当头一棒
红面郎君
03-11 22:43
03-11 23:51
602
1
[
COMEX黄金吧
]
数据利空,加上美股暴跌,都破不了72,果然还要去40-50,猜对了
HCL一样
03-11 22:44
03-11 23:51
389
0
[
白银T+D吧
]
面对疾风爆
伟大的小拍卖
03-11 22:44
03-11 23:51
348
0
[
COMEX黄金吧
]
世道变了,通缩来了,黄金已经没有价值了
活见久000000
03-11 22:44
03-11 23:51
1021
0
[
尿素吧
]
哎,今天的多单该止止损就好了,不知道明天能否冲高救命
跟趋势赚点
03-11 22:44
03-11 23:50
433
0
[
NYMEX原油吧
]
放量了,大行情要来了。今天应该能下,亚盘真的太弱了,华尔街还是猛。砸吧,总要面对
美股太牛
03-11 22:43
03-11 23:49
318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赚一点肉钱
看看再说2399
03-11 22:42
03-11 23:49
1738
6
[
橡胶吧
]
这次暴跌的元凶是疫情,不是原油,原油暴跌对橡胶利好,油便宜了,有利于世界经济发展
直线向上
03-11 21:41
03-11 23:48
500
1
[
白银T+D吧
]
多头势力更强才对啊,咋就上不去?
进击的抠脚小
03-11 22:42
03-11 23:48
482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交易是即时的还是延时的?
u发财U
03-11 22:01
03-11 23:47
4054
10
[
燃油吧
]
有多少觉得外盘还会涨回来的?+1
账户已注销
03-11 20:55
03-11 23:47
656
1
[
A50期指吧
]
空仓是最好的现在太难了
银河机械战警
03-11 22:42
03-11 23:47
111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你还能不能挺住![鼓掌]
足智州鹤地令
03-11 22:41
03-11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3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73078
173079
173080
173081
173082
173083
173084
173085
173086
173087
173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