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1
[
小型道指吧
]
最讨厌的就是这样了,晚上涨白天跌
熙熙攘攘心却
04-23 07:28
04-23 07:41
1320
3
[
沥青吧
]
担心什么,原油和昨天9点开盘价没差多少
基民QlRPhU
04-23 07:27
04-23 07:41
632
2
[
白银T+D吧
]
这边白银涨这么多,而建行那边的白银却没涨,说明中国的银行真的是辣鸡中的战斗机、是
天天赚百分五
04-23 07:29
04-23 07:41
856
0
[
PTA吧
]
如果中新赛克代表的是制高点的,那市值万亿万是正常的
我坚持到2000
04-23 07:31
04-23 07:40
407
0
[
A50期指吧
]
炒原油亏的钱,今天要让大家买单了。[滴汗][滴汗][滴汗]
股友60Q57506
04-23 07:29
04-23 07:40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1原油虽然昨天经历了反弹,但基本面没变,长期仍将在低点徘徊2美元处于短期的强势中
夏至生123
04-23 07:29
04-23 07:40
370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涨,大A跌
股友lg887107
04-23 07:30
04-23 07:40
1007
3
[
NYMEX原油吧
]
我就不明白原油跌到负数,多头怎么抄底?这对多头来说是不公平的!
通宝大道
04-22 21:59
04-23 07:39
699
0
[
甲醇吧
]
原油不会上涨,都负数了还没清醒,?在牛市睡着了?布伦特30多虚高的价格很便宜?
账户已注销
04-23 07:26
04-23 07:39
1196
4
[
燃油吧
]
做空的放心今天低开可以加空,晚上大跌百分之三十可以赚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4-23 07:37
04-23 07:38
5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栽下去!
稳稳的投资者
04-22 23:36
04-23 07:38
401
0
[
燃油吧
]
诱多吗
河马吃西瓜
04-23 07:37
04-23 07:38
1119
0
[
LPG吧
]
我用天然气,不用液化气[微笑]
he1388
04-23 07:25
04-23 07:38
866
0
[
甲醇吧
]
甲醇昨天没有跌停,那么,今天就要涨停,做多的朋友来吃肉了[鼓掌]
股友R58n7236
04-23 07:28
04-23 07:37
1258
3
[
苯乙烯吧
]
昨天追空,今天能挣个饭盒钱退身吗?
欣慰的汪如泉
04-23 07:28
04-23 07:37
1228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本月30号交割啊!再有几天了!
股友0837vi26
04-23 07:27
04-23 07:37
64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分享,欢迎跟踪关注
股友33831VT9
04-23 07:25
04-23 07:37
4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市场万变,点位固定不变
股友0253F625
04-23 07:23
04-23 07:37
723
4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还有活人吗?有活着的吗?噢,都死绝了,那开始杀空吧!!
股友9d1Og8
04-23 07:21
04-23 07:36
1029
1
[
燃油吧
]
期货日报4月23日报道:近期原油价格连续下跌,WTI05合约更是跌至负数,受此影
足球是圆的
04-23 07:25
04-23 07:36
472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白天又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4-23 07:27
04-23 07:36
518
2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要暴跌了
股友928r898X
04-23 07:25
04-23 07:35
285
3
[
黄金/美元吧
]
必须稳定
股友23K5725Y
04-23 07:24
04-23 07:34
497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又要归零,归负?
九浪九谷
04-23 07:25
04-23 07:34
485
1
[
COMEX白银吧
]
黄金和白银没任何联系,之所以联系上,无非就是为了更好的收割韭菜。
股友9d1Og8
04-23 07:23
04-23 07:34
397
0
[
A50期指吧
]
每当中国人都起床的时候,你TMD就开始绿了!
大道至捡
04-23 07:20
04-23 07:33
1780
2
[
LPG吧
]
手工做个图,比较下趋势
Fool001
04-23 03:28
04-23 07:33
2823
6
[
LPG吧
]
看多的评论有意思,这几天原油暴跌,说液化气和原油没多大关系,今天夜盘原油大涨,又
昊天无极
04-22 21:28
04-23 07:33
656
0
[
股指期货吧
]
高速公路服务区。石化石油加油站。如果没有高速公路。石化石油到哪里去卖高价汽柴油?
山基1974
04-23 07:23
04-23 07:32
280
0
[
乙二醇吧
]
多军准备吃点肉
无间妖
04-23 07:20
04-23 07:32
396
0
[
A50期指吧
]
这姿势不对呀,要往下冲了
炒股赚钱养家
04-23 07:22
04-23 07:32
165
0
[
螺纹钢吧
]
开多开多!要突破了[想一下][想一下]
不动明王syx
04-23 07:22
04-23 07:31
575
0
[
PTA吧
]
今天抄底呢???
欣慰的汪如泉
04-23 07:23
04-23 07:31
41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跌了才有机会抄底
大吉为富的周
04-23 07:19
04-23 07:31
586
0
[
小型道指吧
]
缩量
睿智僧
04-23 07:19
04-23 07:31
559
3
[
燃油吧
]
开盘市价满仓空,赢了别墅靠大海!打爆多狗就在今天
股友3n97g695
04-23 07:22
04-23 07:31
578
1
[
燃油吧
]
昨天的10手吃了个跌停,明天能涨吗
虾_米
04-22 20:43
04-23 07:31
810
1
[
乙二醇吧
]
今天应该高开200点
日内小王子
04-23 07:17
04-23 07:29
979
4
[
聚丙烯吧
]
愁啊,开了空
偶尔该改
04-23 07:14
04-23 07:29
432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鳄鱼大佬参加盘面静如止水,散户不敢空也不敢多,都在等待趋势[大笑][大笑]
雄狮猎大象
04-23 07:17
04-23 07:29
641
1
[
COMEX黄金吧
]
我也发一下帖。亚盘不敢拉也不敢大跌。绝对不敢砸到1730之下。玩金融只能看美国的
股友g3xVYv
04-23 07:18
04-23 07:29
783
10
[
白银T+D吧
]
空单的不要害怕,多单找个高点抛了,白银很快冲高回落,我不敢透漏太多,不然又得进小
A股T加6
04-23 07:19
04-23 07:29
415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大涨
无间妖
04-23 07:19
04-23 07:29
1179
1
[
塑料吧
]
前二天这货也没跌多少,涨时也不会太多,搞不好会高开低走创新低
高峰2
04-23 07:15
04-23 07:29
43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涨,白天跌,这脾气!
股市第三
04-23 07:18
04-23 07:29
1104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以1720为中心振荡下移,
春种秋收5
04-23 07:17
04-23 07:28
889
2
[
甲醇吧
]
一个小反弹就骗进来了?教训还少吗?今天现货继续下调,价格调整都是连续的,不会因为
账户已注销
04-23 07:16
04-23 07:28
805
1
[
天然气吧
]
东财已经对接06合约了
股友oCIYll
04-23 07:15
04-23 07:28
590
2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还要跌吧
大吉为富的周
04-23 07:14
04-23 07:27
442
0
[
燃油吧
]
继续看空,到1000点
ely2035
04-23 07:15
04-23 07:27
1098
0
[
原油吧
]
我们国内原油的开盘注定又是风起云涌的9:01分!
股友e7807219
04-23 07:11
04-23 07:26
650
1
[
棉花吧
]
谁知道什么时候开夜盘
陈小期
04-23 07:14
04-23 07:25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正规军,白天游击队
布鲁斯胡1
04-23 07:13
04-23 07:25
421
0
[
A50期指吧
]
一到A股时间,这二伍仔就开始拉稀
守护者9527
04-23 07:13
04-23 07:25
671
1
[
塑料吧
]
忠告期民:现在所有商品都勿轻易抄底,因为可能跌到负数。地板下面,深不可测!
活着回去
04-23 07:09
04-23 07:25
521
4
[
NYMEX原油吧
]
看了这么多帖子,我就知道原油真正的底部已经来了
alexcherry68
04-23 07:09
04-23 07:25
346
0
[
A50期指吧
]
完蛋,今天低开低走
万收割
04-23 07:13
04-23 07:25
273
0
[
燃油吧
]
抄底这货也不放心啊,没把握呀。
收息佬
04-23 07:13
04-23 07:25
663
2
[
COMEX黄金吧
]
一到亚盘就打压下跌,这是外人干的还是自己人干的啊?
黄海之滨
04-23 07:10
04-23 07:24
464
1
[
NYMEX原油吧
]
油,中线就是空头,如果还有人开多单做中线,脑子有问题了,不亏你钱谁亏?就是振荡下
hzxs54288001
04-23 07:10
04-23 07:23
223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又要凉凉
到此一游99
04-23 07:10
04-23 07:22
515
0
[
天然气吧
]
牛逼
RALPH
04-23 07:09
04-23 07:22
39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可以做空了
股友N2505L60
04-23 07:08
04-23 07:22
497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觉得自己很牛,趋势的力量不可违,原油牛市高空,黄金低多,我们芸芸众生力量很小
股友eDMqTO
04-23 07:08
04-23 07:21
1455
3
[
原油吧
]
昨天跌停,今天怎么可能高开?再说,美油从20跌倒现在的14呢。
账户已注销
04-23 07:07
04-23 07:20
393
1
[
NYMEX原油吧
]
还有一波拉升
股友GIHnQP
04-23 07:06
04-23 07:19
507
1
[
原油吧
]
20美元对应140元,哪有什么地板价
行走的强力打
04-23 07:06
04-23 07:19
566
3
[
小型标普吧
]
空仓,赶紧跌停吧
剑姬菲
04-22 20:22
04-23 07:19
499
1
[
苯乙烯吧
]
不可能高开!
账户已注销
04-23 07:04
04-23 07:19
516
0
[
NYMEX原油吧
]
就像现在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是小反弹的时候,它就突然拉升,把空单全埋
股友53203I5p
04-23 07:05
04-23 07:18
47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到1980年的价格了
杨天雄
04-23 07:03
04-23 07:17
649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为什么会涨?
弹道偏左DNF
04-23 07:02
04-23 07:16
891
3
[
甲醇吧
]
1650是很多人对甲醇的参照物。1650做多了人特别多。本来我也想在这个位置做多
趋势为王顺势
04-22 15:56
04-23 07:16
658
1
[
棉花吧
]
今高开580点
摄影师阿8741
04-23 07:02
04-23 07:15
437
2
[
A50期指吧
]
平开或者低开吧,随便你了[胜利][胜利]但你他妈最起码上攻到2860啊
梦里花落知多
04-23 06:39
04-23 07:15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应该是空油砸美股的剧本,要空下午以后空。
Mjerry
04-23 07:01
04-23 07:15
898
1
[
甲醇吧
]
05交割日快到了,目前中国港口的到岸价在1176元一吨。实体需求停滞,产业资本和
趋势为王顺势
04-23 07:01
04-23 07:14
399
0
[
COMEX黄金吧
]
横久必跌,该涨不涨,
盆满高雅de老
04-23 07:00
04-23 07:14
458
0
[
燃油吧
]
这跟针是怎么回事,今日开盘价位0.0元,一分钟内迅速拉升至15.0元,太吓人了!
yaojianlei_2
04-23 06:58
04-23 07:14
483
0
[
NYMEX原油吧
]
疯狂过后,要恢复理性了,不要再爆涨爆跌。
春种秋收5
04-23 06:59
04-23 07:13
共有帖子数
165205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43
168544
168545
168546
168547
168548
168549
168550
168551
168552
1685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