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07
0
[
LPG吧
]
高处不胜寒,无限风险在高峰……都能看到的明牌都能赢?
优雅的墙头草
04-23 10:57
04-23 11:18
1148
1
[
LPG吧
]
哈哈从这个上市以来一直在做多,从没做过空。一直傻赚钱,是不是运气太好了[鼓掌][
我赔钱我快乐
04-23 10:33
04-23 11:18
18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稳定下来了
财源大展地李
04-23 10:56
04-23 11:18
413
2
[
沥青吧
]
今天涨得很平稳,空头更本不屑于叫劲头,时间还长,注意缝高止盈,利空环境,别碰刀头
鑫溪海
04-23 10:56
04-23 11:18
421
0
[
苯乙烯吧
]
开空的抓紧上车,马上要瀑布了[胜利]
股友WXmIoZ
04-23 10:56
04-23 11:18
512
0
[
沥青吧
]
跳水
注销注册
04-23 10:55
04-23 11:18
251
1
[
螺纹钢吧
]
昨天的开盘价进的空单,昨天晚上就说了满仓一点都不慌[大笑]
祭奠鼓楼先生
04-23 10:55
04-23 11:18
153
0
[
玉米吧
]
丫丫,又要涨了!
妖孽善惑人心
04-23 10:54
04-23 11:17
279
0
[
纽约金TN12吧
]
4.23黄金依然强势
天山雪球
04-23 10:55
04-23 11:17
1552
2
[
LPG吧
]
爆仓了,不空了,液化石油气会爆炸
胜平负123
04-23 10:54
04-23 11:17
396
0
[
乙二醇吧
]
跳啦跳啦,伞兵准备
无间妖
04-23 10:54
04-23 11:17
367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厉害啊
挣钱养方方
04-23 10:55
04-23 11:17
268
1
[
螺纹钢吧
]
我这可是真是日了狗了
豌豆射手00
04-23 10:55
04-23 11:17
819
1
[
鸡蛋吧
]
缺口补完了,剩下的就看自己了!买大买小买定离手就好了,别乱分析,没用!
割不倒的韭菜
04-23 10:52
04-23 11:17
373
0
[
棕榈油吧
]
说了,做空比做多容易,这明显就不受欢迎
给割那是命
04-23 10:51
04-23 11:17
322
2
[
白银T+D吧
]
真的服了,成功被洗出来
基民h0ewER
04-23 09:54
04-23 11:17
277
4
[
螺纹钢吧
]
3370的多单。[滴汗][滴汗][滴汗]
松鼠呀Cc
04-23 10:54
04-23 11:16
491
1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暴跌大熊市[空仓][空仓][空仓]
唐伯虎炒股票
04-23 10:54
04-23 11:16
210
0
[
棕榈油吧
]
绝大多数人都被没完没了的下跌大跌小跌吓坏了,还是做空更安全。今天高开低走,钱多的
依灵娜
04-23 10:55
04-23 11:16
769
1
[
苯乙烯吧
]
20日均线压力位5170空。
没有感情的杀
04-23 10:08
04-23 11:16
208
0
[
纸浆吧
]
做空
绿叶爱生活
04-23 10:54
04-23 11:16
360
0
[
A50期指吧
]
六十分钟线有压力,这周不突破就得回调了[哭]
千股代码
04-23 10:50
04-23 11:16
309
0
[
沥青吧
]
12月合约比06合约走势要稳定
广东台山房产
04-23 10:51
04-23 11:16
1341
2
[
LPG吧
]
多头主力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到了11月份,原油能不能达到60美元一桶?有多大概率
账户已注销
04-23 10:52
04-23 11:16
1677
6
[
LPG吧
]
诱空振荡
戏友阿根
04-22 10:40
04-23 11:16
324
0
[
A50期指吧
]
来回跳才能提高成交量,一直涨资金都在观望,谁都怕接最后一棒
小老弟是来学
04-23 10:53
04-23 11:16
211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这么弱啊
股难操9533
04-23 10:54
04-23 11:16
396
0
[
棕榈油吧
]
逢高做空思路不变,4480、4500、4560分批进场
股友F15n5998
04-23 10:51
04-23 11:16
5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多头趋势仍在,建议回踩继续多
股友12y83H63
04-23 10:51
04-23 11:16
55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新闻来自新浪财经:第一个预见负油价的人:下个月很可能跌到-100美元/桶,布伦特
股友0837vi26
04-23 10:52
04-23 11:16
242
0
[
棕榈油吧
]
4200没问题,傻逼油
给割那是命
04-23 10:54
04-23 11:15
520
0
[
NYMEX原油吧
]
你们问我为什么10美元就可以交易原油,拿去不谢
股友crvP5B
04-23 10:53
04-23 11:15
338
0
[
棉花吧
]
[图片]
胡长兴
04-23 10:53
04-23 11:15
276
0
[
玻璃吧
]
现在这个价格玻璃厂大量开空单,就是说现在就把玻璃现货都卖出去了,是这样吗?这个价
guzhongqul
04-23 10:49
04-23 11:15
725
4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都在乱开印钞机,金条上10000一克指日可待[大笑][大笑][大笑]
哥只是传说77
04-23 10:13
04-23 11:15
668
0
[
NYMEX原油吧
]
每日原油、黄金、外汇操作策略
股友g601f783
04-23 10:48
04-23 11:14
1561
1
[
LPG吧
]
液化气妖魔化,这么黑的手,中国的期货真的做不下去了。为所欲为?空单我一定拿住看你
股友136d3n09
04-23 10:50
04-23 11:14
354
0
[
PTA吧
]
仅仅一根5分钟K就吓到你屎频了[大笑]
不达标不操作
04-23 10:49
04-23 11:14
550
0
[
小型标普吧
]
升了出力升吧
吾单车变摩托
04-23 10:52
04-23 11:14
700
5
[
COMEX白银吧
]
美白银昨晚大涨!赚嗨喽!!
股友XVqXNU
04-23 10:51
04-23 11:14
384
0
[
燃油吧
]
逼仓逼的好凶
账户已注销
04-23 10:51
04-23 11:13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还是要看下个月了
股友k69377o7
04-23 10:51
04-23 11:13
235
0
[
螺纹钢吧
]
卧槽,57了[亏大了]
永安内部反指
04-23 10:51
04-23 11:13
541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该拿出压箱底的绝招了,打神棍油价自然开涨
禁言再也不买
04-23 10:51
04-23 11:13
347
0
[
A50期指吧
]
不拉科技,活该砸盘。
股友5165C905
04-23 10:48
04-23 11:13
304
0
[
NYMEX原油吧
]
跌不动了,晚上还得涨
股友596y70
04-23 10:49
04-23 11:13
447
0
[
焦炭吧
]
焦炭09合约建议回调至1700/1695附近接多单,防守位1680,上方关注17
金玉利市得秦
04-23 10:47
04-23 11:13
740
0
[
乙二醇吧
]
马上跳水了
李军海阔天空
04-23 10:48
04-23 11:13
404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被我的3798砸中了吧?
私募60级法师
04-23 10:47
04-23 11:12
294
0
[
沥青吧
]
太激烈了,没的玩
账户已注销
04-23 10:50
04-23 11:12
522
0
[
乙二醇吧
]
迎接跳水
李军海阔天空
04-23 10:49
04-23 11:12
719
1
[
豆粕吧
]
我觉得趋势已经改变了!贴着五日线买是不是很好?
OK府武状元
04-23 11:11
04-23 11:12
259
0
[
鸡蛋吧
]
空起来吧!
股友58O35855
04-23 10:49
04-23 11:12
170
1
[
螺纹钢吧
]
屮,平早了,赶紧上去让我再空!
x哥做空多
04-23 10:51
04-23 11:12
199
0
[
玻璃吧
]
今天套了一大波没有
股友xXXISv
04-23 10:48
04-23 11:12
404
0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观点,黄金支撑较强,预计先跌一波再上涨,现在不是特别明朗,跟踪后续行情变化,
账户已注销
04-23 10:47
04-23 11:12
382
0
[
沥青吧
]
内部消息,11点空2900
鲜红的魏红恋
04-23 10:50
04-23 11:12
178
0
[
棕榈油吧
]
拔高再跳,水花大[牛]
James20208
04-23 10:49
04-23 11:12
60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趋势继续看涨
股友XVqXNU
04-23 10:49
04-23 11:11
58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万配了一手做空[大笑]
年年亨通得殷
04-23 10:49
04-23 11:11
304
0
[
沥青吧
]
看多做空!
只做工业硅
04-23 10:50
04-23 11:11
238
1
[
螺纹钢吧
]
别让东海跑了!
x哥做空多
04-23 10:50
04-23 11:11
245
0
[
玻璃吧
]
不动了,装死了,面对疾风吧,今天磨死你,明天多单一个都跑不掉,强迫你们拿着过礼拜
赚钱养姚姚
04-23 10:48
04-23 11:11
457
3
[
NYMEX原油吧
]
银行是不是现在和以后都不能买了
大饼卷小葱他
04-23 10:50
04-23 11:11
5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建议3340-3350附近低多螺纹
宁颖说期888
04-23 10:49
04-23 11:11
297
0
[
沥青吧
]
50个点拉起来很快,今天上探2000点
一切皆有可能
04-23 10:49
04-23 11:11
608
0
[
豆二吧
]
4月29日,也就是下周三提保,到时候别说大家,就是主力也应该减仓减得差不多了。
股友Af3dXk
04-23 10:49
04-23 11:11
150
0
[
玉米吧
]
爹爹爹救救我吧[哭][哭]
余生近我者叼
04-23 10:49
04-23 11:11
480
1
[
聚丙烯吧
]
明天可能涨停
一诺齐
04-23 10:48
04-23 11:11
247
0
[
豆一吧
]
继续你的表演。
股媚君心
04-23 10:47
04-23 11:11
250
0
[
沪镍吧
]
赶紧的吧,跟着不锈钢一起跳
叫我五手哥
04-23 10:49
04-23 11:10
300
0
[
玻璃吧
]
趋势不是几分钟就可走完的,多空谨记
人性释然
04-23 10:48
04-23 11:10
545
1
[
豆油吧
]
74犹豫了半天没止盈,我觉得走势要妖,继续拿着[牛][牛][牛][牛]
小灰灰594288
04-23 10:48
04-23 11:10
501
0
[
棉花吧
]
美国有钱就任性,难道美棉花你也国家收储不卖吗?
HXT975T
04-23 10:46
04-23 11:10
183
0
[
玻璃吧
]
正常价应该是1150左右
完料资善
04-23 10:48
04-23 11:10
608
0
[
PTA吧
]
永安不懂空翻多?要你指导?要你教?
不达标不操作
04-23 10:45
04-23 11:10
423
0
[
螺纹钢吧
]
焦炭2009:回踩1700下方接多
宁颖说期888
04-23 10:48
04-23 11:10
562
3
[
NYMEX原油吧
]
我想问一下,工行的纸原油还安全么?要不要跑?[哭]
温柔一刀0606
04-23 10:48
04-23 11:10
409
1
[
沥青吧
]
是谁控制的,开盘价格,??
股友LwUa6w
04-23 10:48
04-23 11:10
1918
2
[
LPG吧
]
这产品是新发的,是不是看日K线觉得位置好高?其实他非常大的可能还在山脚下呢!!!
灵魂萨满
04-23 10:49
04-23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22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39
168540
168541
168542
168543
168544
168545
168546
168547
168548
1685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