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兴亏我之前跑了,后悔没开点空单
花开高雅的向
04-23 08:03
04-23 08:17
48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给股市引路?
经历与感受
04-23 08:04
04-23 08:17
442
0
[
燃油吧
]
6块的油有没有,看空到6块!
股友SIwJZE65
04-23 08:07
04-23 08:16
421
0
[
COMEX黄金吧
]
起来吧
股友j3Ufrx
04-23 08:06
04-23 08:16
517
1
[
NYMEX原油吧
]
求你不要涨了[好困惑][好困惑][鼓掌][鼓掌]
建哥加加加
04-23 08:06
04-23 08:16
702
4
[
COMEX黄金吧
]
有人预测会涨到2000元/盎司
经历与感受
04-23 07:44
04-23 08:16
437
2
[
A50期指吧
]
外围一片大好,我们又这样?上周五的时候全球暴涨,大A高开低走,个股跌得厉害,今天
萧何1688
04-23 08:03
04-23 08:16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准时变绿[赞]定闹铃了吧?[大笑]
坚强我心
04-23 08:03
04-23 08:15
1048
0
[
LPG吧
]
昨晚做梦,说我今天在这赚了9000多
st瑞德考察组
04-23 08:12
04-23 08:15
252
1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哈哈,漂亮,,,,
清新的何南
04-23 08:06
04-23 08:15
389
0
[
沥青吧
]
《涨停关注:沪铝AL2006今日极有可能跳空高开高走高举高打瞬间狂封涨停板!且可
账户已注销
04-23 08:05
04-23 08:15
783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23号工行布油结束交易,今夜又该怎么走?
我叫高大哥
04-22 23:14
04-23 08:15
469
0
[
瑞达期货吧
]
绿庭才是龙头,这货股性不如绿庭,市盈率太高
满仓中软涨到
04-23 08:03
04-23 08:14
456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是回光返照性的反弹,还将低位运行,所以今天我看跌,但是我不敢参加做空。还是观
尊重的陈艳1
04-23 08:04
04-23 08:14
4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36处空,回落至1728处涨,上看1745左右!
股友1C0705o2
04-23 08:04
04-23 08:13
285
2
[
NYMEX原油吧
]
这几天稳定,就基本没有赚的了。银行点差加大,来回就6%。最后油价还会跌到12元
苹果熟了C
04-23 08:01
04-23 08:13
442
0
[
NYMEX原油吧
]
还敢涨,6月交割的咋办
犇犇yhh
04-23 08:01
04-23 08:13
438
0
[
NYMEX原油吧
]
上午空,下午平
我大意了没有
04-23 08:02
04-23 08:12
1356
2
[
沥青吧
]
难道是要多沥青空燃油?
期待这货
04-23 08:03
04-23 08:12
50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根本跌不到哪里去,只会震荡上行,美国佬印那么多纸出来
金樽资本
04-23 08:02
04-23 08:12
343
0
[
A50期指吧
]
放心这是积蓄力量,马上要直线拉升啦[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5355Y16C
04-23 08:01
04-23 08:12
1100
2
[
原油吧
]
国内不是40保底吗?应该在280附近。为什么跟风外盘
苹果烂树上
04-23 08:02
04-23 08:11
878
2
[
苹果吧
]
坐标山东,离沂源不远,我们这边没有霜冻,就是气温低,最近杏快绝产了,但桃、苹果晚
天狼的召唤
04-23 08:00
04-23 08:11
828
0
[
NYMEX原油吧
]
账户能源交易风险提示2020-04-22尊敬的客户:美国时间4月20日,美国原油
猜着玩瞎说
04-23 07:47
04-23 08:11
3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马上就会跌回去的,配合黄金股票庄家打压股价啊。一直就是这样
价值洼地长线
04-23 08:00
04-23 08:11
1013
7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大战,索罗斯喜欢做空,巴菲特喜欢做多
taizhuqiang
04-22 23:19
04-23 08:11
8034
7
[
粳米吧
]
粳米上涨空间巨大,超市粳米都在3元左右,合6000元一吨。
春雨桃花
04-21 17:22
04-23 08:11
415
1
[
NYMEX原油吧
]
关于中行原油宝我可以理解为投资者把钱交给中行,白天中行按照投资者的要求交易,晚上
大吉大利7478
04-23 07:49
04-23 08:11
358
0
[
NYMEX原油吧
]
之前说银行都骗钱的,还有人送钱呀。他家里有矿呀。
赢定人生
04-23 08:02
04-23 08:11
735
0
[
A50期指吧
]
A50,基本是大A权重的真实反应和参考导向,如果连续反向,是需要谨慎的,至少不要
我自见山
04-23 08:02
04-23 08:11
358
1
[
白银T+D吧
]
3600开空800手,今天下探3500平仓[大笑]
生意成金的周
04-23 08:00
04-23 08:10
33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到了白天空单,晚上多单时候,准备干起来
股市有风险55
04-23 08:00
04-23 08:10
755
2
[
乙二醇吧
]
如果能拉回3450附近 空单继续加仓 可过夜
溜到起飞飞飞
04-23 08:00
04-23 08:10
446
1
[
PVC吧
]
以为会涨,可能偏偏跌。
账户已注销
04-23 08:01
04-23 08:10
1127
3
[
NYMEX原油吧
]
很多人痴谈什么历史底部,认为历史底部就很难跌透。其实,这只是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独孤九劍
04-23 07:58
04-23 08:09
1863
1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哪个银行的纸原油还可以开仓?
王安适
04-23 07:57
04-23 08:09
1127
3
[
苹果吧
]
吓人一跳,昨天晚上的霜冻没有发生在苹果主产区,山东烟台,山西晋南陕西地区没有降温
这位股友请留
04-23 07:59
04-23 08:09
997
2
[
棉花吧
]
不是因为传言收储100万吨涨的,仔细看下美棉跳涨前美国发生了什么,别的懒得多说,
安都瑞尔666
04-23 07:59
04-23 08:09
280
1
[
A50期指吧
]
老套路,晚上涨,白天调整
荣耀Red二代
04-23 07:55
04-23 08:09
906
2
[
原油吧
]
不要看着外盘得意,06合约要站上22美元才算基本安全呢!明天少亏点出来我就满足了
华尔街的博弈
04-23 00:10
04-23 08:08
2186
4
[
LPG吧
]
永安昨天减持了多仓,增持的大多是散户。目前现货市场已经出现加速降价趋势,国际原油
游侠游侠A
04-23 06:25
04-23 08:08
1343
7
[
NYMEX原油吧
]
请问,现在还有那个银行可以买多?
稳定复利白马
04-23 05:47
04-23 08:08
619
0
[
A50期指吧
]
外资的走狗
算了我不会炒
04-23 07:49
04-23 08:08
590
0
[
燃油吧
]
三桶油就是典型的门墩虎
才情出众的张
04-23 07:55
04-23 08:08
434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盘中不会低于13啦!
股训
04-23 07:36
04-23 08:08
431
8
[
NYMEX原油吧
]
小散能在哪里买原油?
基民GkSSbI
04-23 00:53
04-23 08:08
422
0
[
橡胶吧
]
竟然没几个说话的[为什么],
股友50053w5a
04-23 07:58
04-23 08:07
324
0
[
NYMEX原油吧
]
不作死就不会死
印象小舟
04-23 07:57
04-23 08:07
898
2
[
燃油吧
]
5万手封单,今天能高开?
股友133Y9O98
04-23 07:54
04-23 08:07
811
1
[
甲醇吧
]
远月价格都是虚的,现在指数14也就值14
账户已注销
04-23 07:57
04-23 08:06
1226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什么时候跌成负数啊?
ck1375794752
04-23 07:56
04-23 08:06
514
3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人搞的鬼才是负37
n81391320198
04-23 07:48
04-23 08:06
379
4
[
白银T+D吧
]
故弄玄虚,装大神。都是出来混的,欠账迟早要还。自己的钱自己做主,在这个市场中,没
我不是来拼命
04-23 07:55
04-23 08:05
359
0
[
NYMEX原油吧
]
1元是最好的归宿[大笑]
意味深长
04-23 07:49
04-23 08:04
306
0
[
A50期指吧
]
看日经啥情况再说不要急
一大串数字
04-23 07:54
04-23 08:04
628
2
[
NYMEX原油吧
]
中行的问题可以组团把油拉回来嘛?
colleen8510
04-23 07:53
04-23 08:04
35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依旧看多,目标微涨到1740
筑源微
04-23 07:48
04-23 08:03
649
1
[
燃油吧
]
外原油昨天晚是直升20多点,今天会怎样爆跌变爆升?
gztony18
04-23 07:51
04-23 08:03
820
8
[
菜粕吧
]
今天开盘冲高可短空,快进快出。直接低开就不动了
狐独的野狼
04-23 07:54
04-23 08:02
668
7
[
NYMEX原油吧
]
最大的问题的22:00后不让我操作了。之后的亏损还算我头上。等于玩斗地主,玩到2
股友z82692G0
04-23 07:54
04-23 08:02
303
0
[
COMEX黄金吧
]
没到8点就开始向上开始攻击了
标准太阳2349
04-23 07:54
04-23 08:02
573
3
[
NYMEX原油吧
]
我做空了,今天能跌嘛?
sunny1628
04-23 07:50
04-23 08:02
842
0
[
豆二吧
]
关心豆一的朋友开始多了起来~是好事~不论多空~大家要有个好心态~方向做错了就砍掉
相思如故027
04-23 07:51
04-23 08:01
515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K线收盘14.23今天涨了0.52但是显示盘面实际价格怎么又是14.30
千股醉人007
04-23 07:34
04-23 08:01
252
0
[
NYMEX原油吧
]
卡位了,什么时候蹦极呢
长线股票投资
04-23 07:53
04-23 08:01
406
1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黑白通吃。
卯上了
04-23 07:50
04-23 08:01
443
2
[
NYMEX原油吧
]
中行有漏洞让别人盯上了,并成功算计,但是让客户买单有些不合适,必尽自已有错也应该
完美错过牛市
04-23 07:49
04-23 08:01
507
3
[
燃油吧
]
今天要到1380以下了,空单可以止盈
沐378
04-23 07:47
04-23 08:00
444
0
[
白银/美元吧
]
对比黄金就是辣鸡
股友yquRaK
04-23 07:51
04-23 08:00
517
5
[
NYMEX原油吧
]
什么原因造成的天天都是早上涨晚上跌?有什么讲究吗?
赌侠哥哥
04-23 07:51
04-23 08:00
5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七脚就买
神威卡卡西
04-23 07:59
04-23 07:59
458
1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这又是要跳水!
账户已注销
04-23 07:55
04-23 07:59
1170
3
[
聚丙烯吧
]
当我们的惯性思维还是向下的时候,主力就向上拉升啦!为什么呢!原来主力会统计散户的
股友1338629T
04-23 07:48
04-23 07:59
376
0
[
NYMEX原油吧
]
交割日魔咒不可小视
经历与感受
04-23 07:42
04-23 07:58
481
2
[
NYMEX原油吧
]
都说那天大亏得,有没有空头大赚的???
顺势止损敬畏
04-23 07:42
04-23 07:58
303
0
[
燃油吧
]
涨多少也可能,跌多少也没错,毕竟看到6美元了
简单不能简单
04-23 07:42
04-23 07:58
327
1
[
NYMEX原油吧
]
建设不能买了吧,
稳定复利白马
04-23 06:49
04-23 07:58
350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的都是虚拟盘,你砸个上万亿美刀都不影响实盘。没有对手盘,涨得多了就直接断网。
股友z82692G0
04-23 07:30
04-23 07:57
699
0
[
原油吧
]
还有两个跌停
乐于助人的道
04-23 07:44
04-23 07:57
642
0
[
豆粕吧
]
在棉花白糖的带领下,农产品集体冲关
拿不住了
04-23 07:46
04-23 07:57
共有帖子数
165204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541
168542
168543
168544
168545
168546
168547
168548
168549
168550
168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