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甲醇吧
]
物极必反,否极泰来
朱老仙
01-26 21:45
01-26 21:45
32
0
[
沪银吧
]
们
股友3956c78R
01-26 21:45
01-26 21:45
25
0
[
沪银吧
]
还要涨,加多
沉默一下
01-26 21:45
01-26 21:45
158
7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会有波狠下杀
账户已注销
01-26 21:15
01-26 21:45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目标价格十万美元!!
股友2101t93v
01-26 21:45
01-26 21:45
41
0
[
对二甲苯吧
]
这品种做短线这舒服
燕京张飞
01-26 21:44
01-26 21:44
35
0
[
COMEX黄金吧
]
冲啊
不靠谱是什么
01-26 21:44
01-26 21:44
83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绝对飞流,直下3000尺。
神机的赫菊
01-26 21:24
01-26 21:44
220
2
[
甲醇吧
]
白天涨的好好的。怎么晚上就跌这么多了
美丽的周港1
01-26 21:38
01-26 21:44
77
1
[
沪镍吧
]
我空了,主力可以拉了
南方猫王
01-26 21:30
01-26 21:44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什么垃圾指数哦,这么久一个点都没有
股友T6302719
01-26 21:38
01-26 21:44
73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告在哪里啊
股友31z070Y2
01-26 21:35
01-26 21:44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了
不要轻易碰股
01-26 21:44
01-26 21:44
109
2
[
玻璃吧
]
红了3天,回调补缺了。空头有利润,多头可进仓。皆大欢喜
王子浙江
01-26 21:41
01-26 21:4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前几天做空黄金的不出来了,所以那些写小作文的老登。。。。
股友53V98322
01-26 21:44
01-26 21:44
27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东西必须一天跌破90,第二天还必须接着跌才能说调整,8%以内的下跌都是诱空。
如意宝郎君
01-26 21:44
01-26 21:44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拉,明天跌到5700我建仓
深圳三套房
01-26 20:05
01-26 21:44
2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消费都不能买这个
迅捷的付雯圆
01-26 20:55
01-26 21:44
106
3
[
纯碱吧
]
蠢多都在期待他能想起来,看不明白吗开始慢慢跌了,越套越深
守株待兔涨涨
01-26 21:31
01-26 21:44
33
0
[
纯碱吧
]
氧化铝反弹了,你不反弹,太假了吧!
玻璃空军基地
01-26 21:44
01-26 21:44
32
0
[
玻璃吧
]
机构也有失算的时候,看来期货是没有规律可言
我和纯碱有个
01-26 21:44
01-26 21:44
26
0
[
沪银吧
]
国和国的较量
上海股名30
01-26 21:43
01-26 21:43
33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白天你要涨哈
股友50f2532V
01-26 21:43
01-26 21:43
32
0
[
燃油吧
]
嘴上很牛,手倒是很诚实啊
知行要合壹
01-26 21:43
01-26 21:43
30
0
[
沪镍吧
]
敲!跳水王
看得懂吗
01-26 21:43
01-26 21:43
282
2
[
纯碱吧
]
纯碱2605合约再次站上1200,日线三连阳。但行业高供给、高库存的核心矛盾依然
djs杜家升177
01-26 19:48
01-26 21:43
44
1
[
焦煤吧
]
这货涨的时候没份,跌起来一点不输人。
天龙八部357
01-26 21:39
01-26 21:43
32
0
[
COMEX黄金吧
]
既然开始了,就来个5波到底吧
复活女娲
01-26 21:43
01-26 21:43
30
0
[
沪银吧
]
我赚了三波了,我满足了你们继续赚,看一会戏高睡觉去,好香
踏浪小哥
01-26 21:43
01-26 21:43
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早盘高开高走,最高涨到5110,欧盘到美盘回落,结合近期黄金震荡上涨强势
jxz7137
01-26 21:43
01-26 21:43
4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要跌停了吧
股友5302qx50
01-26 21:43
01-26 21:43
39
1
[
沪锡吧
]
空单
股友FWGHKY83
01-26 21:04
01-26 21:43
56
2
[
棕榈油吧
]
这届话事人我选棕榈油
周半仓下
01-26 21:20
01-26 21:43
103
2
[
棉花吧
]
妈的,我做多,不管了,
Agiao
01-26 20:51
01-26 21:43
33
0
[
沪银吧
]
今天站稳28这周就有希望30
白小银大白
01-26 21:43
01-26 21:43
39
0
[
焦煤吧
]
还要继续往下,白天说了就是诱多。
期货大灰狼
01-26 21:43
01-26 21:43
36
0
[
氧化铝吧
]
太菜了
跟趋势
01-26 21:43
01-26 21:43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群众买多别人买空你说这事儿多别人子弹快没了
张家港
01-26 21:43
01-26 21:43
95
2
[
玉米吧
]
这波日线走到头了,除非巨量拉升,不然,看到2200
没事炒炒股咧
01-26 21:07
01-26 21:43
3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基民70966E2O
01-26 21:43
01-26 21:43
40
0
[
玻璃吧
]
太假了吧,氧化铝都反弹了
玻璃空军基地
01-26 21:43
01-26 21:43
212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掌法做期货。7个点就是70%收入。我们买个国投白银。还一天只能交易三个小时。
劉易首
01-26 21:43
01-26 21:43
71
2
[
沪银吧
]
警惕一旦调整幅度巨大多单逢高止盈
海棠论期888
01-26 21:18
01-26 21:43
46
1
[
氧化铝吧
]
今晚空头是准备杀猪了
玲珑剔透的吕
01-26 21:29
01-26 21:43
52
1
[
COMEX黄金吧
]
看吧,明天黄金股票暴跌是一定的。
乘风破万仞
01-26 21:33
01-26 21:42
2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期所限购了,基金公司不能再做多了,所以停止申购了
CRAT
01-26 21:42
01-26 21:42
43
0
[
焦煤吧
]
跟着泰君吃到饱
有激情的董然
01-26 21:42
01-26 21:4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看了锁仓。盯盘肯定玩不过大佬。休息放到150再看
林之洋
01-26 21:42
01-26 21:42
32
0
[
焦煤吧
]
尽快突破1140
端庄大气的谷
01-26 21:42
01-26 21:42
40
0
[
不锈钢吧
]
一个月没了20个,如来都救不了我
六大皆空
01-26 21:42
01-26 21:42
94
1
[
聚丙烯吧
]
今晚开始大回调了吗
频繁交易1111
01-26 19:41
01-26 21:42
35
0
[
沪铝吧
]
这个铝天克我
跑赢理财收益
01-26 21:42
01-26 21:42
37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涨就是为了让在成长的大爷大妈都赚钱都发财???我不信
股友FWGHKY83
01-26 21:42
01-26 21:42
141
1
[
甲醇吧
]
这么多多平,难道都是在割肉吗?呵呵
股友95lK6991
01-26 21:33
01-26 21:42
30
0
[
焦煤吧
]
东证,开启砸盘,跟上,吃肉
扛着扛着就习
01-26 21:42
01-26 21:42
37
0
[
玻璃吧
]
没反弹几个意思
玻璃空军基地
01-26 21:42
01-26 21:42
42
0
[
玻璃吧
]
玻璃的镰刀还是来了太快了
股友l108315q
01-26 21:42
01-26 21:42
34
0
[
焦煤吧
]
1140强支撑
不小心赚了你
01-26 21:42
01-26 21:42
55
1
[
燃油吧
]
发生什么了
msmw1188
01-26 21:32
01-26 21:42
61
1
[
COMEX黄金吧
]
金本位,特不靠谱导致美金不香了
一览众小山
01-26 21:36
01-26 21:42
39
1
[
烧碱吧
]
底部惊现!大部分品种都在低位,煤炭、玻璃、纯碱,都跌了一段时间,就等一个机会起飞
期货之无敌
01-26 21:28
01-26 21:41
30
0
[
焦煤吧
]
主力加空了,太恐怖了,涨不跟,跌大跌
涅槃翻身
01-26 21:41
01-26 21:41
85
0
[
黄金/美元吧
]
果然,今天这种走势,我就知道要被行情背刺:空单短线减仓5095抄顶空短线止盈50
速战速决_兵
01-26 21:41
01-26 21:41
42
0
[
菜油吧
]
草,下午是拉爆空,晚上是拉爆多,
股友SqPAkf42
01-26 21:41
01-26 21:41
36
0
[
COMEX黄金吧
]
快买啊,根本跌不懂了。贷款买
股市阿Cong
01-26 21:41
01-26 21:41
55
1
[
玻璃吧
]
玻璃真的是涨得费劲,跌得丝滑。空玻璃永远不会失望,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5C088665
01-26 21:30
01-26 21:41
37
0
[
甲醇吧
]
我今天是做累了,不然就做空盘它了。
基民2MukCy
01-26 21:41
01-26 21:41
31
0
[
COMEX黄金吧
]
快买,马上涨停了
股市阿Cong
01-26 21:41
01-26 21:41
42
0
[
沪银吧
]
我最服的就是看跌合约一点都跌不下去,估计全是主力在买进对冲
股友AxhHKD
01-26 21:41
01-26 21:41
36
0
[
玻璃吧
]
房地产废了,1100铁顶没有上涨空间,迟早还是得破千
花花很花
01-26 21:41
01-26 21:41
33
0
[
沪镍吧
]
我是真服了,下来速度快到窒息,上去要掉气了
黑色一四五
01-26 21:41
01-26 21:41
32
0
[
焦煤吧
]
都说涨的时候就要跌
股友1691PW81
01-26 21:41
01-26 21:41
35
0
[
玻璃吧
]
毫无反弹,埋人了,别抄
谦虚谨慎之丁
01-26 21:41
01-26 21:41
35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了,高台跳,获利盘太多了。
n81631352167
01-26 21:41
01-26 21:41
83
1
[
沪银吧
]
白银外盘涨8个点
股友3zD68335
01-26 21:37
01-26 21:41
2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基金彻底暂停申购,场内要起飞。一起飞就拔网线
掠过古城的风
01-26 21:41
01-26 21:41
37
0
[
对二甲苯吧
]
来,在红一个让我看看,牛的你
股友123E90t5
01-26 21:41
01-26 21:41
37
0
[
PVC吧
]
4936--4938的空单,在4902--4892出掉,继续反手多单!目标继续4
威力100
01-26 21:41
01-26 21:41
108
2
[
白糖吧
]
大跌,破前低
闪烁的霓虹星
01-26 21:26
01-26 21:41
56
0
[
玻璃吧
]
上车
土豆哪里挖呀
01-26 21:36
01-26 21: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8
16839
16840
16841
16842
16843
16844
16845
16846
16847
16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