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沪镍吧
]
镍不妖银反而妖了,什么道理!
股友Uph9cS
01-26 21:56
01-26 21:56
8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果跳水倒是买入的机会。
股海甜甜9949
01-26 21:48
01-26 21:56
27
0
[
沪锡吧
]
呼吸是天堂,呼吸是地狱呀
星辰大海088
01-26 21:56
01-26 21:56
95
0
[
沪银吧
]
量能积累到一定程度,一旦爆发砸盘,定会是史诗级别的!各位好自为之!印度爆发疫情,
事业的扶瑶
01-26 21:56
01-26 21:56
64
1
[
苯乙烯吧
]
仓单增加一倍,还不走
买包辣条压惊
01-26 21:35
01-26 21:56
39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犹如蚯蚓刨地,跌的时候就跟拉稀一样
尊重的王小达
01-26 21:55
01-26 21:55
75
1
[
橡胶吧
]
橡胶短线继续看多,回踩16150附近继续加多,短线看到16400附近
扬帆论期
01-26 17:38
01-26 21:55
39
1
[
沪银吧
]
盈利。出金。再见。跌一万也不买了
小菜鸟588888
01-26 21:49
01-26 21:55
28
0
[
沪银吧
]
涨停
股友uJtDux
01-26 21:55
01-26 21:55
24
0
[
沪银吧
]
产业资本利润丰厚
花开满斗de宁
01-26 21:55
01-26 21:55
29
0
[
沪银吧
]
调整一下多舒服,这样涨多累
玉皇天帝888
01-26 21:55
01-26 21:55
27
0
[
甲醇吧
]
整个黑色大宗商品都在砸,不怕你抄
大道至简_道
01-26 21:55
01-26 21:55
27
0
[
沪银吧
]
难道又要涨到大年三十二吗
又双叒叕叠
01-26 21:55
01-26 21:55
44
1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你们无论做空,还是做多的,都是见利就立马跑的行为。就算黄金大涨,还是大跌都与
股友079yY358
01-26 21:51
01-26 21:55
36
0
[
玉米吧
]
太浪费时间了
求神拜佛好人
01-26 21:55
01-26 21:55
37
0
[
玻璃吧
]
倒车接人了同志们
憨憨小困包
01-26 21:55
01-26 21:55
33
0
[
乙二醇吧
]
平空又赚了
风的日记3153
01-26 21:55
01-26 21:55
34
0
[
玻璃吧
]
国泰这一波诱多玩儿的炉火纯青啊,又不上上当的,这次要奔向800了。又增产了。
一起和气生财
01-26 21:55
01-26 21:55
1204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不给买了,是不是只能在股市里买了,他就变成和股票一样了
套子里面的人
01-26 21:34
01-26 21:55
54
1
[
燃油吧
]
你要跌就别磨叽
乐川德尔维
01-26 21:53
01-26 21:55
60
1
[
甲醇吧
]
2290附近多单可以平仓了,别太贪
强强118
01-26 21:52
01-26 21:55
31
0
[
沪银吧
]
100要震荡一段时间,现在多空都能挣钱,不要一直拿,有赚就走。
耐心的周莎莎
01-26 21:55
01-26 21:55
27
0
[
沪银吧
]
知道要跳水也不敢买了,坑死个人 明天都是不确定的事情不敢上
日内止损保本
01-26 21:55
01-26 21:55
38
0
[
焦煤吧
]
焦煤今晚上真的是拉了坨大的
反向小王子
01-26 21:55
01-26 21:55
42
1
[
焦煤吧
]
轻多
kkT1857
01-26 21:39
01-26 21:54
27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低位直接多,进去立马就能出,单子不用贪多,抓准这一波也有19个点空间,如果想
账户已注销
01-26 21:54
01-26 21:54
253
9
[
氧化铝吧
]
空头们这样玩怕是有点过了!
燃烧回忆
01-26 21:10
01-26 21:54
77
2
[
甲醇吧
]
平了,平了,横在那里,我已经看不懂了。
大昌捉鬼人杨
01-26 21:52
01-26 21:54
27
0
[
甲醇吧
]
空开+多平,外资估计有啥消息,闻着味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1-26 21:54
01-26 21:54
137
1
[
沪金吧
]
房子是用来住的,黄金、白银、股票、期货才是用来炒的!前几年都炒错品种了,最近才刚
纯真善良的米
01-26 08:25
01-26 21:54
85
3
[
小型纳指吧
]
以后用不上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了
三啃先生
01-26 21:18
01-26 21:54
37
1
[
沪银吧
]
涨不动了,空你到20000
要留韭菜在人
01-26 21:50
01-26 21:54
30
0
[
甲醇吧
]
明天要涨抄底做多
童真还是
01-26 21:54
01-26 21:54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天天9.30停牌。10.30分开盘必一字板。天天如此操作。完美。价值所在。顺
谦逊的薛言苗
01-26 21:48
01-26 21:54
58
1
[
沪银吧
]
华尔街疯了,现在最低预测150美元,高的已经上调到200,甚至300
我陪华瓷15年
01-26 21:47
01-26 21:54
141
2
[
工业硅吧
]
完啦?明天
股友7087815z
01-26 21:31
01-26 21:54
32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时放掉了湖南白银选了你,是我最后悔的操作
期盼30厘米的
01-26 20:36
01-26 21:54
26
0
[
烧碱吧
]
跌不下去了,看样子是近阶段的底部了,多单拿好往上看500点,毕竟多头发起疯来比空
鲲鹏说期是马
01-26 21:54
01-26 21:54
26
0
[
甲醇吧
]
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多,财富自由的机会,不要错过
马黑马
01-26 21:54
01-26 21:54
35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爆仓了
股友06q79881
01-26 21:54
01-26 21:54
35
0
[
甲醇吧
]
一群多托在叫抄底,先把自己做的拿出来再说,就在这儿忽悠人,几千手几千手砸,还抄底
大道至简_道
01-26 21:54
01-26 21:54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现这个竟然没有完全跟国际白银的涨跌
谦逊的林柏1
01-26 21:49
01-26 21:54
27
0
[
焦煤吧
]
又套一批,空单上两手助力一下
股友123E90t5
01-26 21:54
01-26 21:54
140
2
[
PTA吧
]
5320是第一多头支撑位,破了空可以陆续拿,破不了短空的可以先止盈,我的底仓做t
刻苦耐劳的阿
01-26 21:46
01-26 21:54
3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刚买进来的怎么办
股友9995U96O
01-26 21:46
01-26 21:54
42
1
[
A50期指吧
]
心里话,大家希望它继续跌,还是这样开始天天涨
考虑好买入
01-26 21:50
01-26 21:54
35
0
[
玻璃吧
]
演都不演了
追涨杀跌300
01-26 21:54
01-26 21:54
30
0
[
沪银吧
]
明天白银又稳了
智者看盘
01-26 21:54
01-26 21:54
68
1
[
苯乙烯吧
]
怎么样,反弹了吧,目标9000
股友028339AI
01-26 21:43
01-26 21:54
98
4
[
甲醇吧
]
昨天空头还在ICU,今天又上KTV了
东方宏光
01-26 21:39
01-26 21:54
33
0
[
沪银吧
]
不服不行,每天涨幅榜第一
JAZZ027
01-26 21:54
01-26 21:54
38
0
[
豆粕吧
]
反包板
豆粕大王
01-26 21:54
01-26 21:54
127
0
[
纯碱吧
]
这周赛点买卖,收月线,进场带上风险。元旦后市场不太好,人为干预太多,可以不进场,
道日损
01-26 21:53
01-26 21:53
38
0
[
碳酸锂吧
]
还有四天这个月就过去了四天大调整月线砸出大上引线
芭菲套
01-26 21:53
01-26 21:53
33
0
[
沪锡吧
]
打爆空头,收盘还是大涨越不敢买的越拍大腿。
基民0RRLtV
01-26 21:53
01-26 21:53
31
0
[
沪锡吧
]
这完全是跟白银走啊
小白杨888
01-26 21:53
01-26 21:53
3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流动性是不是要没了?
老练的敖特根
01-26 21:47
01-26 21:53
715
1
[
生猪吧
]
$生猪2605(DCE|lh2605)$
H觉梦
01-26 21:46
01-26 21:53
33
0
[
烧碱吧
]
消息都是骗人的,抄底做多就对了
牛亿中路
01-26 21:53
01-26 21:53
27
0
[
沪银吧
]
今天就这样了
大仙快逃
01-26 21:53
01-26 21:53
3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明天是不是就涨停
宽容的董汶桃
01-26 21:35
01-26 21:53
60
1
[
烧碱吧
]
看样子东证多转空了
牛逼轰轰234
01-26 21:41
01-26 21:53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起飞
股友88M698f5
01-26 21:53
01-26 21:53
24
0
[
沪银吧
]
加速上涨还要涨
又双叒叕叠
01-26 21:53
01-26 21:53
173
9
[
甲醇吧
]
终于解套了,亏的手续费撤了,再也不做甲醇了。
百无一用是大
01-26 21:34
01-26 21:53
30
0
[
沪镍吧
]
来一波
定元甲
01-26 21:53
01-26 21:53
37
0
[
苯乙烯吧
]
,失去这个点多,年内没机会了
股友028339AI
01-26 21:53
01-26 21:53
35
0
[
玻璃吧
]
厂家不是要涨价促销么?
英俊de哈迪斯
01-26 21:53
01-26 21:53
64
1
[
纸浆吧
]
阴跌啊
股友RGZdG5
01-26 21:49
01-26 21:53
31
0
[
对二甲苯吧
]
80继续加空,把握好节奏
股友123E90t5
01-26 21:53
01-26 21:53
38
0
[
沪镍吧
]
出师未捷身先死
最美的遇见5
01-26 21:07
01-26 21:53
41
0
[
COMEX白银吧
]
兴业银锡发来贺电
柔情的刀神
01-26 21:53
01-26 21:53
23
0
[
烧碱吧
]
的屁
小九长
01-26 21:53
01-26 21:53
33
0
[
焦煤吧
]
还砸不不砸我就超底了
股友t720g172
01-26 21:53
01-26 21:5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周财报扎堆,看结果吧
股友0713R53z
01-26 21:52
01-26 21:52
26
0
[
COMEX黄金吧
]
近期缩量上涨,还要涨。
细雨微尘6167
01-26 21:52
01-26 21:52
32
0
[
苯乙烯吧
]
别上下来,你再这样我就要说脏话了。
乐滋滋得雪松
01-26 21:52
01-26 21:5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1.26日内带丹总结
樱樱谈金
01-26 21:52
01-26 21:52
29
0
[
COMEX白银吧
]
兴业银锡发来贺电
柔情的刀神
01-26 21:52
01-26 21:52
45
1
[
沪银吧
]
这限个几把仓
股友8253205D
01-26 21:46
01-26 21:52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5
16836
16837
16838
16839
16840
16841
16842
16843
16844
16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