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3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世界真的要乱了。
随波方能逐流
01-26 15:01
01-26 21:48
119
2
[
碳酸锂吧
]
请问下碳酸锂一次要多少手才能买?怎么我买一手买不了?
股友6qLxtp
01-26 21:36
01-26 21:48
132
0
[
白银/美元吧
]
量能积累到一定程度,一旦爆发砸盘,定会是史诗级别的!各位好自为之!印度爆发疫情,
事业的扶瑶
01-26 21:48
01-26 21:48
57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公开公正分享了4单,最后一单带十盘老铁做了一波,最低给到5054,现价507
Y一瑶AHrzy41
01-26 21:48
01-26 21:48
55
0
[
沪铝吧
]
沪铝跟沪铜沪铜跟伦敦铜,属实是套娃了
泡泡龙子
01-26 21:48
01-26 21:48
63
1
[
烧碱吧
]
神经,左手腾右手,只有机器才这样操作又不累
Neoing
01-26 21:43
01-26 21:48
34
0
[
苯乙烯吧
]
200点也是分分钟的拉升。
齐王2025
01-26 21:48
01-26 21:48
280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今天现货价格是:2555,明天套保盘提保!其他什么限产减产消息在事实面前就
暗黑破坏熊
01-26 20:40
01-26 21:48
56
1
[
沪银吧
]
空头晚上可以,及时止损了!这种横盘,起伏不会超过300点了,扛到两点才有希望,短
频繁交易追涨
01-26 21:42
01-26 21:48
36
0
[
氧化铝吧
]
没啥行情啊
九洲总督
01-26 21:48
01-26 21:48
32
0
[
棕榈油吧
]
继续抄底!!!!
拉撒二路
01-26 21:48
01-26 21:48
99
1
[
甲醇吧
]
牛逼
赚了3000万
01-26 21:36
01-26 21:48
41
0
[
沪银吧
]
跟我一起咆哮起来,白银太强不利于国内发展新能源和光伏电能,特朗普那里是要搞国外,
拱倒一个是一
01-26 21:48
01-26 21:48
35
0
[
COMEX白银吧
]
极限逼空
柠檬水地铁
01-26 21:48
01-26 21:48
37
0
[
氧化铝吧
]
今晚2700撑不住
精辟的何秀娟
01-26 21:48
01-26 21:48
24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要消除溢价开放申购才是正道
量化宇宙
01-26 21:32
01-26 21:48
127
5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回撤下来5068做多,继续看反弹5135-5150位置!
云开雾散dfyg
01-26 21:28
01-26 21:48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市
玫染如夏
01-26 21:48
01-26 21:48
30
0
[
沪铝吧
]
这玩意太磨人了
乐观的翔幽明
01-26 21:48
01-26 21:4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强势起飞5100+,6波多节奏踩满全程吃肉,日内6波多单全部如愿止ying总
何丽点金小能
01-26 21:48
01-26 21:4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跌破5000
基民9F57596T
01-26 21:48
01-26 21:48
76
2
[
对二甲苯吧
]
多头逻辑(聚酯);技术上有调整信号(预分时性质强势调整)。关注低多机会。
南山V辑势构
01-26 13:00
01-26 21:48
36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为美国买单
股友658C3707
01-26 21:48
01-26 21:48
222
4
[
NYMEX原油吧
]
这走势像筑底吗?我怎么看都像下杀前的诱多呢?不知道高手们怎么看?
输掉的是时间
01-26 21:00
01-26 21:48
66
1
[
白银/美元吧
]
110美金就这么轻易破了
股友e8600729
01-26 21:38
01-26 21:47
167
2
[
乙二醇吧
]
回调就是做多机会,日线双底,怕个毛
西郊坨王
01-26 21:28
01-26 21:47
31
0
[
沪银吧
]
开一手空流动性枯竭不远了
清逸灵动的范
01-26 21:47
01-26 21:47
57
1
[
螺纹钢吧
]
坤哥一直在反复横跳,到底行不行啊?
Shishi_Bigpi
01-26 21:02
01-26 21:47
86
1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行情大回调修正了一下,也挺正常的,毕竟涨幅也大,盘面5050区域小时线有支撑
账户已注销
01-26 21:37
01-26 21:47
25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杀猪
慎重开单
01-26 21:47
01-26 21:47
38
0
[
沪镍吧
]
跳水呀跳跳
黑色一四五
01-26 21:47
01-26 21:47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目标5300,后天5500,天玲玲,地琳琳,各地诸州个斯其命,干翻美园,涨涨
掘金客666
01-26 21:47
01-26 21:47
135
4
[
白银/美元吧
]
真是大萨必,吃了耗子药了涨个没完
股友57G0V279
01-26 20:22
01-26 21:47
71
3
[
COMEX黄金吧
]
勇士们,空死它!!!
梦幻中的阳光
01-26 16:53
01-26 21:47
4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让买了,明天进了就成绝版了,啊哈哈哈
十倍就走
01-26 21:45
01-26 21:47
27
0
[
沪银吧
]
涨到大年三十,再开空
又双叒叕叠
01-26 21:47
01-26 21:47
32
0
[
沪锡吧
]
银是银,有金融属性,锡只是工业金属,不可同日而语
两个人的小森
01-26 21:47
01-26 21:47
104
2
[
碳酸锂吧
]
这品种谁做谁死,除非仓位就玩百分之十
踏雪无痕随风
01-26 21:30
01-26 21:47
26
0
[
沪银吧
]
什么情况?
傲陽愛漲停
01-26 21:47
01-26 21:47
3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5(DCE|jm2605)$
重仓猛干潘
01-26 21:46
01-26 21:46
70
1
[
沪银吧
]
空头还扛单的没了吧
北航北海金融
01-26 14:25
01-26 21:46
32
0
[
不锈钢吧
]
难道投资不锈钢条要出来啦
碱直无理
01-26 21:46
01-26 21:46
33
0
[
氧化铝吧
]
奥呵。。半天打回原形。。给成功诱多了
期海小洋葱
01-26 21:46
01-26 21:46
26
0
[
COMEX白银吧
]
稳住别浪
别抢我的名韭
01-26 21:46
01-26 21:46
68
1
[
焦煤吧
]
开空开空开空了!反弹就是开空的绝佳时段!多头已经在了结止损!马上到了空头天下了!
吉祥善贾得
01-26 21:44
01-26 21:46
42
0
[
NYMEX原油吧
]
握手言和了?
股友30922K0E
01-26 21:46
01-26 21:46
36
0
[
COMEX白银吧
]
说实话,不要买股票,股票限制太多了,这个老外一起玩,没人管
被虐小王紫
01-26 21:46
01-26 21:46
39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原本可以每天喝一杯奶茶的,现在奶茶喝不到了
只会积累小的
01-26 21:33
01-26 21:46
57
0
[
COMEX白银吧
]
相比600188中国卫星三季度每股一分钱的利润炒到127元/股,白银上升空间巨大
股友pNk3L7
01-26 21:28
01-26 21:46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一字涨停!!
冲冲冲788888
01-26 21:46
01-26 21:46
32
0
[
氧化铝吧
]
今晚氧化铝烧碱煤化工油化工有色全部要回调
精辟的何秀娟
01-26 21:46
01-26 21:46
33
1
[
COMEX黄金吧
]
快买,贷款买啊
股市阿Cong
01-26 21:36
01-26 21:46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后的疯狂到28号
坚信起飞
01-26 21:46
01-26 21:46
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5(SHFE|rb2605)$
股友65983F8e
01-26 21:46
01-26 21:46
27
0
[
丁二烯胶吧
]
多空激烈交锋,散户看戏
木剑先生1
01-26 21:46
01-26 21:46
26
0
[
甲醇吧
]
不破下90吗
强强118
01-26 21:46
01-26 21:46
61
1
[
PTA吧
]
涨上去就空你,
有正义感的秦
01-26 21:36
01-26 21:46
29
0
[
甲醇吧
]
散多低位补仓,机构就会继续砸,直到机构手上多单够了才能拉升!
五步穿杨
01-26 21:46
01-26 21:46
29
0
[
甲醇吧
]
你们开的多不,我准备拉升了
股友318V8708
01-26 21:46
01-26 21:46
29
0
[
氧化铝吧
]
意料之中的事!居然还有人得意的笑不是一般的蠢
燃烧回忆
01-26 21:46
01-26 21:46
34
0
[
纯碱吧
]
典型的下跌图形。
翻倍先生
01-26 21:46
01-26 21:46
33
0
[
沪锡吧
]
我怀疑这逼在等我平多,老子就一手也不让喝汤
股友5525q818
01-26 21:45
01-26 21:45
32
0
[
COMEX黄金吧
]
123,开始跳
敬与畏
01-26 21:45
01-26 21:45
29
0
[
焦煤吧
]
东证威武哦
股友i6283u20
01-26 21:45
01-26 21:45
59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接下去几天巨震不可避免
多财多谋地长
01-26 08:58
01-26 21:45
33
0
[
沪金吧
]
这要掉呀
心平气和不冲
01-26 21:45
01-26 21:45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预留加仓都加了没?全线浮盈,方向不要不要错。平高留底,目标不变。下得越多,收米空
北辰33893019
01-26 21:45
01-26 21:45
37
0
[
焦煤吧
]
这个品种绝了,涨跌不看,就是为了杀对手盘,散户跟多就强空!
似水流年1108
01-26 21:45
01-26 21:45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刚刚打的那波先拿回来,做个减离继续上看85/90
金市令狐冲
01-26 21:45
01-26 21:45
34
0
[
沪镍吧
]
非常流畅了。。。。。。
股友923Mu059
01-26 21:45
01-26 21:45
46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到底是场内限制申购还是场外?
股友71u2256G
01-26 21:30
01-26 21:45
89
2
[
丁二烯胶吧
]
卧槽,这个滥货牛逼啊,硬是不得跌
圆柔者
01-26 21:30
01-26 21:45
101
3
[
白银/美元吧
]
这次应该突破高点到5150吧,总是卖飞拿久一点看看到5150再说
期海T神备号
01-26 20:03
01-26 21:45
49
1
[
沪银吧
]
任何超过1.5美元的回调都是机会。上车,发车,坐稳扶好,这辆列车中途停靠站很多,
三省吾身何时
01-26 21:35
01-26 21:45
56
1
[
燃油吧
]
燃油低吸机会,多头开始反攻了,不可能再跌了,多头趋势
David999
01-26 21:35
01-26 21:45
73
2
[
碳酸锂吧
]
请问下碳酸锂一次要多少手才能买,怎么我买一手买不了?
股友6qLxtp
01-26 21:35
01-26 21:45
31
0
[
沪银吧
]
没狗太不是东西了,外盘下去那么多,内盘往上拉
股友86139K8a
01-26 21:45
01-26 21:45
31
0
[
沪银吧
]
不能出手让子弹飞一会
股友FWGHKY83
01-26 21:45
01-26 21:45
38
0
[
玻璃吧
]
这针对的太明显了吧!
玻璃空军基地
01-26 21:45
01-26 21:45
38
0
[
NYMEX原油吧
]
70%下跌
迷你版出现这
01-26 21:45
01-26 21:45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7
16838
16839
16840
16841
16842
16843
16844
16845
16846
168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