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8
6
[
A50期指吧
]
踏空有点难受
太妙了丶
05-06 19:34
05-06 19:36
804
6
[
白银T+D吧
]
我有一个很重要的内幕帖子,发了5遍,没发出来,我也是醉了。算了不说了。。。
A股T加6
05-06 19:35
05-06 19:36
938
0
[
LPG吧
]
今晚看多,顺势而多。
股友66103E15
05-06 19:35
05-06 19:36
1534
5
[
鸡蛋吧
]
可以这样理解吗?天气热鸡蛋库存去的更加快,因为存不了蛋啊。既然存不了多少蛋,那么
财情先知
05-06 19:34
05-06 19:36
341
1
[
NYMEX原油吧
]
要跌了
深情的冷淼洋
05-06 19:35
05-06 19:36
350
1
[
NYMEX原油吧
]
信诚是最合理的油基,
买趋势向上的
05-06 19:32
05-06 19:36
440
0
[
小型道指吧
]
好,继续。
上善若水2023
05-06 19:31
05-06 19:35
5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6 19:32
05-06 19:35
44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德国裁定欧银QE非法 欧元跳水百点
hyxingye
05-06 19:29
05-06 19:35
1614
12
[
聚丙烯吧
]
今晚继续拉,直到没人敢看空[大笑]
妇科圣手黄凯
05-06 19:31
05-06 19:34
412
2
[
A50期指吧
]
今晚干绿它
交易者_USD16
05-06 19:31
05-06 19:34
733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5.06
hyxingye
05-06 19:30
05-06 19:34
568
0
[
A50期指吧
]
怎样买
道简一
05-06 19:33
05-06 19:33
426
2
[
NYMEX原油吧
]
又暴跌了
牡丹8899
05-06 19:32
05-06 19:33
484
0
[
豆油吧
]
就是被那棕榈油拉下水的,现在上不去了
股友MfIz69
05-06 19:32
05-06 19:33
610
2
[
NYMEX原油吧
]
多单可以平仓了,空降随时到。
股友0Qhl0K
05-06 19:31
05-06 19:33
1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你妈浪,白天不是跌就是持平,美股一开盘就涨。去他二大爷的。
灯泡瓦数有点
05-06 19:30
05-06 19:32
361
0
[
棕榈油吧
]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w1dTwP
05-06 19:31
05-06 19:32
842
3
[
菜粕吧
]
现在晚上有交易吗?
股友3939x7m1
05-06 19:26
05-06 19:32
18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挣点气吧,你也是有脾气的对吧,奔腾吧
股友Yb0L1m
05-06 19:31
05-06 19:31
359
0
[
NYMEX原油吧
]
夜盘一开,分分钟拉下来,得瑟。
金色梧桐树
05-06 19:27
05-06 19:31
1203
5
[
鸡蛋吧
]
今天鸡蛋有夜盘吗
AIR999
05-06 19:27
05-06 19:30
360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05.06
hyxingye
05-06 19:28
05-06 19:30
321
3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3040低走2850不相信明天见
股友K1VgNS
05-06 19:25
05-06 19:30
28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看到空头很强大,想诱空一下,让大家都参与一下,再发力。
浮浮沉沉上上
05-06 19:23
05-06 19:30
903
2
[
棕榈油吧
]
这么玩以后就没人玩了,傻逼主力你妈玩死了
大聪明2号
05-06 19:29
05-06 19:30
886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国际黄金走势和去年茅台股价走势一致,茅台从600多元不是磨磨蹭蹭的走到120
江南小雨
05-06 19:28
05-06 19:30
384
0
[
A50期指吧
]
留着明天大涨
股友jHMWyZ
05-06 19:23
05-06 19:30
666
2
[
A50期指吧
]
谁在操控A50
股友OPCiMl
05-06 19:28
05-06 19:30
761
0
[
棉花吧
]
我刚算算棉花假如上涨百分20到14290
五万入江湖
05-06 19:27
05-06 19:29
567
2
[
棕榈油吧
]
一定调整到1860左右
FZW002002f
05-06 19:26
05-06 19:29
747
4
[
LPG吧
]
液化有夜盘得,晚上9点要高开100块了
让我赚回150
05-06 19:25
05-06 19:28
4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不上不下的搞什么鬼啊,看着累
基民bJnKoz
05-06 19:25
05-06 19:27
366
1
[
原油吧
]
今晚几点开?还是老套路吗,和布油反着来?
signalz
05-06 19:23
05-06 19:27
918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8995空止损9015止盈89558920
账户已注销
05-06 19:23
05-06 19:27
859
3
[
棉花吧
]
6成仓位多棉花可以吗前辈们
五万入江湖
05-06 19:23
05-06 19:27
876
1
[
棉花吧
]
棉花往下跌应该没多少了吧如果国储棉花拍卖的话会不会更低一些那?国家会允许吗?咨询
五万入江湖
05-06 19:21
05-06 19:27
303
0
[
NYMEX原油吧
]
伊拉克对于OPEC减产不利
少做少错地壳
05-06 19:23
05-06 19:26
864
0
[
NYMEX原油吧
]
随着欧佩克+减产协议在5月1日正式生效,5月全球原油产量预计将迅速下降。目前在O
股友P9N51697
05-06 19:21
05-06 19:26
562
0
[
铁矿石吧
]
今日(5.6)商品期货主力合约涨幅前三的品种(收评)
股友8W0Q0190
05-06 19:22
05-06 19:26
399
1
[
NYMEX原油吧
]
银行开始交易了吗?
牛中宝
05-06 19:22
05-06 19:26
662
7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对a股大蓝筹利空,尤其是上50,中小创无所谓
股友8580H0l3
05-01 13:18
05-06 19:24
551
3
[
NYMEX原油吧
]
那天我发帖叫大家,原油做多已经是发财了。不是马后炮吧!
风中逆上
05-06 19:20
05-06 19:24
4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几点开?能涨吗?
signalz
05-06 19:22
05-06 19:24
420
0
[
白银T+D吧
]
今晚夜盘中国开盘了,包括黄金,石油等期货。
股市涨的好
05-06 19:21
05-06 19:24
524
5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小非农的行情,快来预测了,
股友75mzfN
05-06 19:21
05-06 19:24
278
0
[
A50期指吧
]
涨,满仓。
创新的谷晨光
05-06 19:20
05-06 19:24
176
0
[
螺纹钢吧
]
做空
股友9ls47u
05-06 19:19
05-06 19:24
847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ADP恐打破黄金僵局 晚间原油顺势低多
茂林读经
05-06 19:22
05-06 19:23
60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我大A带你飞
白斩鸡
05-06 19:08
05-06 19:23
470
2
[
NYMEX原油吧
]
没看头,8点45分立马就砸下来
股友ERzcr1
05-06 19:03
05-06 19:23
432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兄弟们,晚上怎么开干?】,快来参与投票吧~
才望成金的大
05-06 19:18
05-06 19:23
38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开始向下了,看能到1695还是1693
Uulysses5
05-06 19:17
05-06 19:23
2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夜盘开的非常巧合,刚好在行情的顶部附近;不管别人都怎么想的,我总觉的上月05的剧
简简单单C
05-06 19:21
05-06 19:22
1064
1
[
玉米吧
]
高速收费了,玉米的成本高了,涨价也在情理之中,我不明白的是之前涨价为什么也归功与
股友80I1Y797
05-06 19:21
05-06 19:22
891
0
[
NYMEX原油吧
]
北京时间周三20:15,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变动数据将公布,市场预期4月ADP
股友335267q5
05-06 19:21
05-06 19:22
411
0
[
黄金/美元吧
]
温水煮青蛙的故事,大家一定时刻牢记!
扛单侠已爆仓
05-06 19:03
05-06 19:22
1715
2
[
原油吧
]
银行关闭了,那里还能买原油
大知先生
05-06 19:17
05-06 19:22
717
2
[
沪镍吧
]
完美到手哇咔咔
jys19880607
05-06 19:15
05-06 19:22
14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
股友71F118H5
05-06 19:18
05-06 19:21
1923
3
[
LPG吧
]
待你长发及腰,主力咔擦一刀
轻仓带止损
05-06 16:43
05-06 19:20
1459
3
[
聚丙烯吧
]
很多人都在开贴讲空pp的理由,并且讲的有理有据,就像当初的我一样,也是坚持看空但
短线赢家000
05-06 19:14
05-06 19:20
285
0
[
NYMEX原油吧
]
25.5上不去吗?
让我赚回150
05-06 19:14
05-06 19:19
276
0
[
橡胶吧
]
回调继续多[加油][加油][加油]
jys19880607
05-06 19:15
05-06 19:19
386
0
[
沥青吧
]
主力今晚看看咋样玩,真实福气,这些嘴里
期货锅盔
05-06 19:14
05-06 19:19
811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国债是和其它期货一样交易的吗?
刘裕风
05-06 19:14
05-06 19:19
257
0
[
棕榈油吧
]
又跳坑里了[傲][好困惑][傲]
股友0q758M05
05-06 19:16
05-06 19:18
746
0
[
鸡蛋吧
]
鸡蛋就是超级大阴谋,以前以为随原油呢,现在终于明白了,还好很久之前就看不懂没敢开
思考一定要周
05-06 19:14
05-06 19:18
638
2
[
棕榈油吧
]
原油起来了海通要今晚要走,低开200
期货锅盔
05-06 19:11
05-06 19:17
244
0
[
棕榈油吧
]
你晚上再跌1-2个点,大家同意吗?
宁可装傻
05-06 19:11
05-06 19:17
326
2
[
黄金/美元吧
]
之所以震荡这么久就系因为每个人都学聪明了[加油][加油][大笑][大笑][大笑]
哦实际上
05-06 19:10
05-06 19:17
560
2
[
NYMEX原油吧
]
库存趋于饱和,大胆加空,30手
完美世界Y
05-06 19:11
05-06 19:17
3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有点不妙阿!!
股友589W93r8
05-06 19:11
05-06 19:17
695
0
[
LPG吧
]
这个液化气有夜盘嘛
幸运晨Er
05-06 19:15
05-06 19:17
1387
6
[
纸浆吧
]
纸浆从上市以来几乎就没被炒过,多头割了一批又一批,今年以来,由于疫情的因素,市场
与狼共舞大浪
05-06 19:14
05-06 19:16
322
0
[
沥青吧
]
晚上在冲2500
黄花菜1234
05-06 19:12
05-06 19:16
451
0
[
NYMEX原油吧
]
还有谁?还有谁?不服的全给暴了
赌侠哥哥
05-06 19:12
05-06 19:16
1373
2
[
鸡蛋吧
]
咨询一下各位前辈上个月一手鸡蛋才3000多现在4000多什么时候能降?
五万入江湖
05-06 19:14
05-06 19:15
961
0
[
A50期指吧
]
这家伙不敢乱动了。哈哈。等两会开始,疫情结束,牛市开始了。
苹果熟了C
05-06 18:53
05-06 19:15
606
0
[
原油吧
]
收盘开了一手空玩蛋。
陆安尧
05-06 19:09
05-06 19:15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300
168301
168302
168303
168304
168305
168306
168307
168308
168309
1683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