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7
0
[
大豆吧
]
看美豆下跌趋势未变。国内豆一倒是在牛市当中
股友769z6W97
05-06 20:28
05-06 20:30
421
0
[
NYMEX原油吧
]
就不能横盘吗??
股友RHYKql
05-06 20:28
05-06 20:30
484
4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23.20附近 小波段,不要再犹豫,至二级轻仓买涨!
股友XVqXNU
05-06 20:28
05-06 20:30
821
0
[
白糖吧
]
白糖关注4900-4950一带测试
聚财z哥
05-06 20:23
05-06 20:30
323
0
[
燃油吧
]
等会又是跳空开,然后横盘两小时收盘,明早再跳开,外盘从来不在国内时间有行情
股友u1gAAl
05-06 20:28
05-06 20:30
358
0
[
NYMEX原油吧
]
新一波下降了,来势汹汹啊
我就是斐菜
05-06 20:28
05-06 20:30
602
0
[
LPG吧
]
这品种大有来头,上市第一个夜盘不知啊有惊喜
股友1ScoMd
05-06 20:27
05-06 20:29
661
3
[
豆二吧
]
豆一05居然是比豆油还贵
百谷草木丽乎
05-06 20:28
05-06 20:29
897
0
[
豆粕吧
]
豆粕回落做多为主
聚财z哥
05-06 20:24
05-06 20:29
33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切美帝都是纸老虎,跌回10美元
百万股翁
05-06 20:23
05-06 20:29
325
0
[
NYMEX原油吧
]
哇,飞流直下
执行规律
05-06 20:27
05-06 20:29
35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3.15多止损23止盈24.2
股友0Y2z0668
05-06 20:26
05-06 20:29
296
0
[
NYMEX原油吧
]
空仓观望吧
浮浮沉沉上上
05-06 20:23
05-06 20:29
219
0
[
玻璃吧
]
玻璃估计也会被原油,油脂拉下水,
冰糖雪梨园
05-06 20:28
05-06 20:29
260
0
[
NYMEX原油吧
]
一落千丈
周桂雄
05-06 20:24
05-06 20:29
433
0
[
LPG吧
]
靠,美原油又暴跌了.
有点点萌
05-06 20:28
05-06 20:29
937
0
[
甲醇吧
]
甲醇继续关注1850压制做空,1760-1770支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8
05-06 20:29
858
0
[
LPG吧
]
也没有收到将保证金的通知
股难操9533
05-06 20:26
05-06 20:29
342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必定暴跌
高手的节奏
05-06 20:27
05-06 20:28
297
0
[
豆粕吧
]
赌场怎么可以任意改变规则呢?那是泼皮行为。
股友769z6W97
05-06 20:26
05-06 20:28
1371
9
[
股指期货吧
]
难得的空单机遇,全仓!
自带口粮
05-06 14:00
05-06 20:28
328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动看着都舒服,天天改价值观
赌侠哥哥
05-06 20:25
05-06 20:28
384
0
[
A50期指吧
]
又在见什么鬼
股友9tP8FQ
05-06 20:26
05-06 20:28
2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23.15多止损23止盈24.2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6
05-06 20:28
381
0
[
NYMEX原油吧
]
他来了他来了
第N个小韭菜
05-06 20:24
05-06 20:28
53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下跌50%
两线独孤求败
05-06 20:25
05-06 20:27
378
2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做空A50,买多的要小心了[鼓掌][鼓掌][鼓掌]
江南四少
05-06 20:25
05-06 20:27
262
0
[
NYMEX原油吧
]
爆跌又开始了
万事万贯de王
05-06 20:27
05-06 20:27
5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持有不动
聚财z哥
05-06 20:16
05-06 20:27
398
0
[
NYMEX原油吧
]
错过一个亿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6
05-06 20:27
145
0
[
燃油吧
]
内盘有护盘得吗?要低开了吗?
让我赚回150
05-06 20:25
05-06 20:26
257
0
[
白银T+D吧
]
小心小心小心,空单砸起
乌鸡汤
05-06 20:26
05-06 20:26
356
1
[
NYMEX原油吧
]
会跌到负值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Fsbm9F
05-06 20:25
05-06 20:26
1196
0
[
甲醇吧
]
甲醇2009合约在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在外盘原油带动下出现高开,随后快速回落,重新回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6
05-06 20:26
445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的逻辑是什么呢?
老陈的花衣服
05-06 20:23
05-06 20:26
260
1
[
黄金/美元吧
]
1700六月再见
光彩夺目天天
05-06 20:25
05-06 20:26
462
1
[
塑料吧
]
瀑布就要来临
我会像条饿狼
05-06 20:24
05-06 20:26
166
0
[
白银T+D吧
]
666,多头挺厉害争取再上3700我再空
股友8621l09t
05-06 20:23
05-06 20:26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收割多头了我多头还不快跑命
每天只涨十点
05-06 20:23
05-06 20:26
533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内盘空头砸的吧
短线大神
05-06 20:25
05-06 20:26
61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009合约受供需两弱的影响,小长假期间,马棕油大幅下挫,今日棕榈油低开低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5
05-06 20:26
1139
1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关注1700支撑做多,1730-1740压制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4
05-06 20:25
185
0
[
螺纹钢吧
]
看多
天哥sky
05-06 20:25
05-06 20:25
234
0
[
甲醇吧
]
油又拉稀了~~~
股友F7XqzJ
05-06 20:24
05-06 20:25
40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能上涨太多,行情还是往下跌的可能
股友75mzfN
05-06 20:23
05-06 20:25
57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不会大跌的,想抄底的要小心了。
股友X25a9853
05-06 20:25
05-06 20:25
694
5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这是无底洞啊。。
蒙奇递路飞
05-06 20:23
05-06 20:25
25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终于抓到机会了,可惜一个更深的坑已经挖好了[想一下]
红叶先森
05-06 20:24
05-06 20:25
3139
6
[
LPG吧
]
刚才搜索了一下,历史零售最高价,是7.5元公斤!按照出厂零售对半折算,3750一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3
05-06 20:25
392
0
[
A50期指吧
]
都不敢做空了[鼓掌]
诗与远方803
05-06 20:22
05-06 20:25
694
1
[
燃油吧
]
兔子快开盘了砸的真猛
天天向丄
05-06 20:19
05-06 20:25
5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继续关注605支撑做多,625压制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2
05-06 20:24
665
1
[
原油吧
]
我们要开盘了,外盘猛砸
AAABBBCC
05-06 20:23
05-06 20:24
290
0
[
燃油吧
]
完了诱多了,跳五个点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0:21
05-06 20:24
487
1
[
NYMEX原油吧
]
完全是针对我们的,这走势
股难操9533
05-06 20:23
05-06 20:24
767
2
[
焦炭吧
]
今晚夜盘第一枪,希望焦炭突破1720
彭长辉
05-06 20:19
05-06 20:24
459
0
[
燃油吧
]
美油大跳水了,美联储刚公布4月失业率可能达到20%甚至更高
红城新县Mr刘
05-06 20:20
05-06 20:24
604
1
[
豆油吧
]
粽油会不会跌停,生物柴油吹了,原油大跌,马油新底
h17021702
05-06 20:20
05-06 20:24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掉了三角内裤四角短裤都掉了
linjianing
05-06 20:22
05-06 20:23
20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跌开始了
大发州鹤的文
05-06 20:22
05-06 20:23
461
1
[
NYMEX原油吧
]
工行啥时候能买?
股神喵
05-06 20:21
05-06 20:23
390
1
[
NYMEX原油吧
]
收韭菜季节来了
赚一块是一块
05-06 20:20
05-06 20:23
406
0
[
乙二醇吧
]
玩蛋蛋了
浙江股长
05-06 20:22
05-06 20:23
673
1
[
甲醇吧
]
能高开么
张小虎爱期货
05-06 20:23
05-06 20:23
1326
4
[
棕榈油吧
]
粽油会不会跌停,生物柴油吹了,原油大跌,马油新底
h17021702
05-06 20:21
05-06 20:23
146
0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已出,还是波澜不惊
轻仓复利顺势
05-06 20:19
05-06 20:23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人已经重启了,还会有更糟糕的吗?
jiemao999
05-06 20:22
05-06 20:23
559
0
[
沪铜吧
]
我多空双开,用多头的盈利反手做空,你那点保证金,准备补保证金吧,废话别那么多,我
股友KuEaZl
05-06 20:21
05-06 20:23
35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跌破23.8的支撑,目前处于23.5位置,技术面看下方还有回踩空间,下方
股友862F38O7
05-06 20:21
05-06 20:23
429
0
[
NYMEX原油吧
]
骗子吧,已经到23了,怎么还没定呢
股友GmGeL9
05-06 20:22
05-06 20:22
1656
1
[
LPG吧
]
这吧里感觉托和低水平的太多,形态还没有走出来就是4000-5000-8000,涨
封号斗龙
05-06 20:22
05-06 20:22
638
9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会不会破20?这犊子没下限的。
赌侠哥哥
05-06 19:49
05-06 20:22
248
0
[
A50期指吧
]
我们跟涨,但不跟跌
洪慧娇
05-06 20:21
05-06 20:22
377
7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狠狠的涨吧
股友16250Or5
05-06 20:18
05-06 20:22
553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在哪里可以买呢?
我真的不是明
05-06 20:20
05-06 20:22
337
0
[
NYMEX原油吧
]
你妈,每次看内盘开盘就跳水
红红涨涨涨不
05-06 20:20
05-06 20:22
277
0
[
A50期指吧
]
你别这样阿。今天刚满仓了。
创新的谷晨光
05-06 20:19
05-06 20:22
1026
1
[
豆粕吧
]
是W底吗?
纯真善良的谷
05-06 20:19
05-06 20:22
311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减少2023.6万人,预估为减少2100万人,前值为减少2
Uulysses5
05-06 20:18
05-06 20:22
482
0
[
菜油吧
]
粽油会不会跌停,生物柴油吹了,原油大跌,马油新底
h17021702
05-06 20:21
05-06 20:21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96
168297
168298
168299
168300
168301
168302
168303
168304
168305
1683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