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3
0
[
NYMEX原油吧
]
又到强烈做空的时候了。[傲][傲][傲]
道法自然在
05-06 19:51
05-06 19:52
400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小非农来了吧
少做少错地壳
05-06 19:51
05-06 19:52
288
3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晚上跌做空美股,白天涨为国护盘
金玉兴隆de云
05-06 19:50
05-06 19:52
981
0
[
沪镍吧
]
沪镍2007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6 19:49
05-06 19:52
807
3
[
NYMEX原油吧
]
市上清泉:5.6金油多空全在手中,晚间EIA空袭来临?
市上清泉
05-06 19:52
05-06 19:52
692
2
[
白银T+D吧
]
仅仅从技术面来看,现在是空头下的中期反弹。美国银重新站上了5ma,明天5ma上弯
股友23D8r175
05-06 14:55
05-06 19:52
784
2
[
燃油吧
]
不好意思,我好像全都做空了
股友5BA6Rt
05-06 19:52
05-06 19:52
651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在钓鱼吗[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年轻老王
05-06 19:49
05-06 19:52
390
1
[
燃油吧
]
也不知道是不是散户有仇,一开夜盘了,涨跌也更平和了
股神白费劲
05-06 19:51
05-06 19:51
371
0
[
甲醇吧
]
爱是一道光!绿到你发慌![献花][献花][献花]
妖刀村雨66
05-06 19:50
05-06 19:51
276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今晚跌一波,明天A股来个低开回调,下午收个十字星[微笑]
山顶真冷
05-06 19:48
05-06 19:51
311
1
[
A50期指吧
]
看来今晚美股跌了
公为天下AA
05-06 19:47
05-06 19:51
39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佬马上起床了!
抄底摸顶扛个
05-06 19:49
05-06 19:51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利坚太他妈的强势了吧
苦苦里个狂阿
05-06 19:46
05-06 19:51
290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争夺赛
旭日东升之爱
05-06 19:48
05-06 19:51
182
0
[
燃油吧
]
真不要脸,一到开盘就疯一样的下跌,早上是这样。晚上又是这样。
平常心要有耐
05-06 19:50
05-06 19:50
272
0
[
NYMEX原油吧
]
打爆空头,坚定做多
三心而愉
05-06 19:49
05-06 19:50
2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700左右0.1多,目标1710-1715,止损1694
股友202F871P
05-06 19:48
05-06 19:50
336
0
[
燃油吧
]
恭喜大家赌空的胜了!
股友ftByU714
05-06 19:50
05-06 19:50
459
0
[
NYMEX原油吧
]
35美元以下都是安全区
点石州鹤de李
05-06 19:46
05-06 19:49
40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空博弈一整天,估计空头要赢了
涨卖跌买
05-06 19:48
05-06 19:49
1605
0
[
LPG吧
]
明天空[胜利]
永安内部反指
05-06 19:45
05-06 19:48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1700附近做多,目标上看。
股友va370522
05-06 19:46
05-06 19:48
403
0
[
焦炭吧
]
晚间焦炭该如何去操作,有没有大神给点建议
股友wiV6AZ
05-06 19:43
05-06 19:48
652
1
[
A50期指吧
]
还敢做空,明天亏死你
基民IVwOyE
05-06 19:46
05-06 19:48
360
0
[
沪铜吧
]
不是空军总司令吗?怎么也入多了出来的朋友
欧纳002
05-06 19:46
05-06 19:48
7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水
苍佑嘉兑
05-06 19:46
05-06 19:48
585
1
[
燃油吧
]
保证金什么时候降啊?这么高做起来不划算啊。
红城新县Mr刘
05-06 19:44
05-06 19:48
295
0
[
A50期指吧
]
为么又下来了呢?
股友N3ayfx
05-06 19:45
05-06 19:48
293
0
[
A50期指吧
]
又傻了吧?[亏大了][俏皮]
掌声想起
05-06 19:45
05-06 19:47
546
0
[
螺纹钢吧
]
RB2010盘面走势预测
期市零人
05-06 19:44
05-06 19:47
338
0
[
NYMEX原油吧
]
淡定,淡定,心态最重要
股友5n51YD
05-06 19:45
05-06 19:46
366
0
[
棕榈油吧
]
海通这条咸鱼翻身了哦,不小心给盯上了,算是服了你
给割那是命
05-06 19:45
05-06 19:46
997
7
[
A50期指吧
]
启明星,快出来领赏了
恭喜富贵de向
05-06 19:45
05-06 19:46
150
0
[
棕榈油吧
]
这外盘真是日了狗
万老财
05-06 19:45
05-06 19:46
149
0
[
玻璃吧
]
空单加那么多还大涨什么操作
好好吃面天天
05-06 19:44
05-06 19:46
310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前跌,坏是坏的
自律才能财富
05-06 19:44
05-06 19:46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卧槽,别给老子跳水
让我赚回150
05-06 19:39
05-06 19:46
639
1
[
NYMEX原油吧
]
下午16:53分提示原油在25.40买下跌朋友,现在美原油已经大跌到24.51点
股友89c8087z
05-06 19:40
05-06 19:46
332
4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任何想做空中国股市都是不可能的,我对祖国充满信心
股友LLMK8p
05-06 19:41
05-06 19:46
1794
8
[
鸡蛋吧
]
夜盘准备扩板,主力杀意已决。东财的几千万资金不吃掉是不会罢休的。现在准备吃主力合
财情先知
05-06 19:44
05-06 19:45
371
1
[
燃油吧
]
跌了这么多了,应该要涨吧。
山青山
05-06 19:44
05-06 19:45
1024
3
[
沪金吧
]
为什么保证金还不降,这么高怎么玩,降点啊,无语了,
think666deep
05-06 11:05
05-06 19:44
501
0
[
棕榈油吧
]
不如地沟油,沙币
只穿云霄
05-06 19:41
05-06 19:44
523
1
[
NYMEX原油吧
]
吃点肉了
股友RZgrz7
05-06 19:41
05-06 19:43
756
1
[
豆一吧
]
晚上跑了,我咋感觉是诱多,怕怕
鑫鑫鑫鑫619
05-06 19:43
05-06 19:43
547
0
[
豆二吧
]
看着五万一万一吨的吹,看来离空不远了
股友W61y8071
05-06 19:43
05-06 19:43
369
1
[
NYMEX原油吧
]
干嘛去银行买原油
花香茉莉yang
05-06 19:42
05-06 19:43
552
1
[
NYMEX原油吧
]
不准跳水
让我赚回150
05-06 19:38
05-06 19:42
256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到位,是否做空呢?现在很多人又看多了
中新股王中王
05-06 19:42
05-06 19:42
282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382做空黄金的有没有[牛]
韦明秋概念
05-06 19:41
05-06 19:42
628
4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空获利
ydn66998
05-06 19:35
05-06 19:41
389
4
[
COMEX黄金吧
]
通知美黄金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19:35
05-06 19:41
430
0
[
NYMEX原油吧
]
给你乖乖下来次高点五图17线拐点位置哈哈哈
两线独孤求败
05-06 19:36
05-06 19:41
342
0
[
NYMEX原油吧
]
跳水开始
股友EI18YI
05-06 19:35
05-06 19:41
263
0
[
NYMEX原油吧
]
18.5-19.5中继,10-12稳住
股友ftByU714
05-06 19:35
05-06 19:41
295
0
[
A50期指吧
]
厉害,晚上做空美股,白天为国护盘
金玉兴隆de云
05-06 19:39
05-06 19:40
415
0
[
豆二吧
]
豆一比豆油贵,哈哈,奇葩
账户已注销
05-06 19:40
05-06 19:40
69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6 19:35
05-06 19:40
1321
1
[
原油吧
]
[贵州三力]就凭“贵州”二字,就值茅台一半价值,,大家懂得!都是贵州。。贵州茅台
股友s3ep3g
05-06 19:40
05-06 19:40
1076
4
[
甲醇吧
]
甲醇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6 19:38
05-06 19:40
311
0
[
NYMEX原油吧
]
爆跌下来了,瀑布公园
股友PqEJLS
05-06 19:38
05-06 19:39
322
2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
本人评论纯属
05-06 19:16
05-06 19:39
400
0
[
沪铜吧
]
给力,伦铜突破吧,我的多单可以赚了
股友KuEaZl
05-06 19:36
05-06 19:39
571
1
[
燃油吧
]
卖空赌赢了
股友ftByU714
05-06 19:37
05-06 19:39
872
0
[
沥青吧
]
沥青2012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6 19:37
05-06 19:39
549
2
[
NYMEX原油吧
]
通知美原油2006多单进场
股友1Z8939X8
05-06 19:36
05-06 19:39
291
0
[
A50期指吧
]
节中早就说了,A50大跌是因为前期涨的速度比大A快所以补跌,现在这样就跟大A同步
财经刀
05-06 19:37
05-06 19:39
471
0
[
NYMEX原油吧
]
四大行爆仓亏损3000万美元祝贺
两线独孤求败
05-06 19:37
05-06 19:39
2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点开,考原油了!加油啊!
股友CnLV5R
05-06 19:32
05-06 19:38
286
0
[
COMEX黄金吧
]
学习黄金好榜样,一个跌停接着一个跌停往下冲,冲
账户已注销
05-06 19:25
05-06 19:38
33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不晕多头不走
股友PqEJLS
05-06 19:36
05-06 19:37
68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理性投资顺势
05-06 19:36
05-06 19:37
1593
3
[
LPG吧
]
可以不开仓,但是目前液化气不能开空,顺势而多,还要跟着石油飞一段时间,4000-
股友66103E15
05-06 19:37
05-06 19:37
354
0
[
NYMEX原油吧
]
830死叉再次暴跌然后观察分时均价线
两线独孤求败
05-06 19:36
05-06 19:37
52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空获利
ydn66998
05-06 19:35
05-06 19:37
900
0
[
焦炭吧
]
焦炭2009夜盘行情点评及操作建议
股友3f5p2535
05-06 19:35
05-06 19:37
940
0
[
LPG吧
]
今天夜盘要一片红红火火了。感觉其他品种也都会红
股友2d0Q8568
05-06 19:34
05-06 19:36
70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010夜盘行情点评及交易思路
股友3f5p2535
05-06 19:33
05-06 19:36
414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风了!开始变盘了
股友ftByU714
05-06 19:30
05-06 19:36
共有帖子数
16568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68299
168300
168301
168302
168303
168304
168305
168306
168307
168308
168309
下一页
尾页